歐華飯店6大優點

也滿好吃的,份量我覺得中規中矩無法再加麵,但是調味真的一級棒;味道上,蒜香與辣度做到很好的平衡,選用進口麵條煮的也滿彈牙的,再配上一口吃的炭烤中卷,頗令人回味再三。 趁著空檔,就到標準住房與公共空間去看看;環境保持著最早期的氛圍,但是線路與設施都有做好升級改良,感覺很像來到葡萄牙的酒店,喚起我許多的回憶。 頂樓的Eco綠屋頂花園有種植多種綠色植物,同時也是廚師種植香草的祕密花園,在綠屋頂花園靜靜的待著,充分感受到歐華酒店休閒和寧靜的氣氛,非常舒壓。 歐華飯店 經歷了幾道點錯菜的失誤後,總算迎來幸福的瞬間,牛排上桌啦!!! 服務人員會先上加溫過的餐盤,過一段時間後牛排會以特別訂製的「S」型磁托盤上桌,同時鹽之花、芥茉耔、玫瑰鹽等配料和四季豆等配菜也都會一起上。

▲選用台灣在地小農所種植的生菜,搭配碳烤過的南瓜。 清脆的生菜淋上蜂蜜檸檬油醋,把蔬菜的原味及蕃茄等食材的原始味道完全展現出來。 再搭配羊乳酪,又是另個層次口感,竟然還有穀麥,真是夏日必點吃的一道佳餚。 你知道嗎,每道料理所使用的香料植物,可是每日從歐華薄層綠屋頂採摘。 三分熟的肋眼牛排肉質香滑軟嫩,多汁又有嚼勁,油脂很豐富,搭配紅酒很剛好。 除此之外還有烤蔬菜、牛肉汁、香蒜以及歐華酒店屋頂花園自然栽培的新鮮香料入味,兩個人吃真的有飽。

【歐華酒店 The Riviera Hotel】本身位於捷運中山國小站與捷運圓山站之間,步行的時間大約十分鐘左右,所以相鄰花博公園與雙連美食一條街,是相當方便的位置。 而且它也是具有歷史的住房飯店,在之前是許多觀光客指定的下榻住所。 歐華酒店地中海牛排館的牛排甚至被評比為台北市最好吃的高級牛排,一位難求,隨便Google都是一片好評。 中午套餐是前菜八選二、主餐、甜點、飲料,主餐部分以肋眼牛排為主,也有龍蝦、豬肋排、羊排、鮮魚、櫻桃鴨胸等選擇,招牌的肋眼牛排都是需要兩個人點同一個主餐的,細節大家都可以參考官網菜單。 台灣第一間獲得美國LEED黃金級綠建築認証, 飯店每個房間皆有對外窗,採光明亮並且空氣流通,提供德國進口Eco Boutique 品牌有機沐浴備品組,另加送不含螢光劑,有殺菌效果的衣物洗衣精。

▲本次限定外帶的蛋糕就在此「歐麗蛋糕坊」挑選,每款看起來都好好吃,個人極度推薦黑森林蛋糕及法式草莓蛋糕。 Check in後,來到今天入住的七樓,是整棟最高的房間,很喜歡出了電梯後看到的這個小小交誼廳,每一層樓的地毯都是不一樣的,這點也讓人感受到歐華酒店的用心。 最實用的評語是詳細的敘述並能幫助他人作出決定的內容。 請避免針對個人言論攻擊、政治話題、道德或宗教議題。

歐華飯店: 住宿特色

這次住房搭配套餐是『美國衫河農場溼式熟成牛排50天肋眼牛排12 oz 雙人套餐』,我們只要挑前菜、沙拉、湯品、甜點飲料即可,另外還送酥炸軟殼蟹2隻與侍酒師精選紅酒2杯。 歐華酒店地中海牛排館菜單價位合理 , 饕客們都公認這家是台北牛排推薦之一, 我則是品嚐地中海牛排館的商業午餐. 「春食漫遊」一泊二食住房專案內容:標準房1晚+雙人牛排套餐1組+歐式自助早餐2客+台北市立美術館門票2張。

用心撰寫獨立的旅客回覆評語的寶貴之處在於其原創性,您可以依據自己的經驗書寫。 Booking.com 的住宿合作夥伴不能代表旅客發表評論,或提供獎勵換取好評。 以不當手法惡意降低競爭同業評分之行為將不被接受。 這些標準與準則目的是確保 Booking.com 網站上的內容是相關性高、適合全家觀看,沒有過於強烈極端的表達言論,我們也會避免敏感資訊和議題的評論。

歐華飯店

晚餐的話,可以到附近的丸林滷肉飯看看,這裡是許多觀光客愛到的餐廳。 早餐的話,一出飯店大門口右手邊走不到50公尺,就有一間四海豆漿大王。 如果想吃別的餐點,總之這在台北市,你隨處都可以找到些小吃店家。 歐華酒店更是親子旅遊首推飯店,因為它離圓山花博舞蝶共融遊戲場只需走路五分鐘內就能到,在這裡看飛機,再走回飯店吃牛排,一定能滿足全家大小。 接下來是招待的紅酒,還蠻順口的,建議搭配著牛排一起吃,而因為外面真的太熱了,所以我把飲料改餐前出,服務人員還非常細心,因為我有問紅茶種類,特別改成我喜歡的茶葉。 台北中山區有著繁忙的藝術,商業和餐飲活動,客人從酒店門口便可以方便地到達美術公園,台北美術博物館,爭豔館區,以及中山區的各種餐飲和商業活動。

四方通行提供網路平台供網友作為資訊交流、經驗分享之用,由網友上傳之圖片或文字皆屬於其上傳者所有,四方通行並無法保證其資訊的正確性,亦不為此負擔法律責任。 未滿18歲之使用者無法單獨住宿,一經查獲可拒絕入住,訂金恕不退還,請於入住前確認入住者之一需年滿18歲。 百年豆沙餡名店加上特選日本天然伊那寒天及杜瓦酒提味,4款月餅口味餡香料實,再搭配精緻亮潤餅皮,更添不同的口感風味。 讓每一口都令人回味無窮,細品中秋的美好滋味。

歐華飯店: 地中海牛排館用餐環境

說到歐華酒店,實在是有那麼點熟悉,因為它是在前公司每日交通車必經的路線上。 歐式的建築外觀、頗富盛名的餐廳一樓「地中海牛排館」與「歐麗蛋糕坊」,因此對這裡格外的有印象。 這裡是許多國外商務客、親子客的台北住宿選擇,常可以在這裡見到許多國外的旅客進出(就我之前五年早上經過這裡的經驗來看)。 這趟我們家是來消耗一下公司的旅遊補助,一方面來感受一下這間頗具歐風的酒店,另一方面也來品嚐一下地中海牛排館有名的熟成牛排。 四款麵包放在底部的平盤上, 抹醬則是放在架上.

台北歐華酒店的1F餐廳空間並不是那麼大,依時段有時候甚至會因用餐人太多而顯得擁擠。 因此在預約住宿時先選擇不附早餐,在想吃飯店早餐時再去用餐,這是我一貫作法。 【 台北 飯店 / 台北 住宿 / 台北 住宿 推薦 / 台北 五星級 飯店 / 台北 高級 飯店 / 台北 飯店 推薦 / 台灣 飯店 】 今天日本人的我要來介紹的就是台北飯店推薦、如何在台北選高級飯店啦!

歐華飯店

Google 不以明示或暗示的方式保證其翻譯的內容,包含任何對準確性、可靠性、適售性、對特定目的的適用性或非侵權的保證。 系統預設評語排序依據為:發出評語日期、相關程度高,並可能包含但不只限於:您使用的語言、包含文字內容的評語、非匿名評語。 還有其他排序方式可用(旅客類型、分數…等等)。 若您曾入住在本平台上預訂的住宿,或曾抵達該住宿但未實際入住,都可為住宿留下評語。 若要修改您已發送的評語,請聯繫我們的客服團隊。 本系統由四方通行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維護,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轉載。

# 我們這次選擇的是商務房,因此前面還有一張辦公桌,另外有兩張桌子。 想必是給商務人士必要時,在這裡進行小型的洽談之用。 以大片略厚的梅花豬肉,將之做日式照燒的調味處理,再配上炙烤起司片與許多青蔬茄片,嚐起來滿足度最高很適合愛吃肉的朋友,而抹茶麵包香氣也很迷人,我個人喜歡。 餐點的內容選擇其實滿豐富的,主要以漢堡、義大利麵與炸物為主,平均單人消費約在NT 左右,以環境空間與餐點品質來看,真的是出乎意料的便宜。 當天用餐的地方在一樓的《歐麗蛋糕坊》,其命名取自法文的康乃馨Oeillet,愛與關懷是它的花語,所以也象徵著師傅們以其做為信念,製作出幸福的甜點美味。

  • 您可以在訂房時使用特殊要求方框通知對方,或透過確認函上提供的聯絡資料直接與住宿處聯繫。
  • 吃起來是有點東南亞的甜點風格,而且辣味是到最後才出現,有如尾韻一般的存在,相當特別。
  • 就您提供的個人資料,您可聯繫我們以行使下列權利: 查詢或請求閱覽; 請求製給複製本; 請求補充或更正;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請求刪除。
  • 歐式的建築與裝潢風格、頗受好評的「地中海牛排館」與很優秀專業的服務人員是這裡的特色。
  • 接下來是招待的紅酒,還蠻順口的,建議搭配著牛排一起吃,而因為外面真的太熱了,所以我把飲料改餐前出,服務人員還非常細心,因為我有問紅茶種類,特別改成我喜歡的茶葉。
  • 選用泰國長米配上台灣米,加入特選的雞蛋、鮮蝦、香菇、干貝大火快炒,鑊氣十足的炒飯,米飯粒粒分明,薑香明顯帶來不同與往吃過的炒飯。
  • 【 保安宮 / 大龍峒 保安宮 / 台北 孔廟 / 台北市 孔廟 / 台北 古蹟 / 大同區 景點 】 台北 古蹟 寺廟,不是只有龍山寺跟行天宮!

你如果不知道擁有「LEED金級認證」徽章多難,可以去查查維基百科,飯店的每一樣設施、用品,甚至是文件貼紙等小東西,全部都需要使用經過環保認證的材料或產品,願意這樣繁複程序,也讓我對歐華酒店更刮目相看。 健身房在七樓再往上走的頂樓處,能遠離塵囂享受台北的天空,歐華酒店的每一個地方,都讓我有一種自己不在這個時代、這個世界的錯覺。 從踏進門那一刻起,我覺得自己像是走進舊時法國的電影場景,復古的裝潢設計,每一樣傢俱、吊燈、電梯都是現代風格裡見不到的韻味,華麗的繁複線條、法式的多樣化裝飾,讓歐華酒店擁有獨特的飯店風格,是和許多新飯店完全不一樣的氣氛感受。 歐華酒店的喜宴專案蠻有名的,歐式風格的婚宴場地,比起其他飯店來說的確較有特色一些,也時常有新人來這裡婚紗拍攝取景。 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此住宿現正採取行動以保障顧客與員工的安全,故可能會減少或停止提供某些服務與設施。

歐華飯店

這些麵包都是現烤的、熱熱溫溫的,有些還有著酥脆的表皮,搭配橄欖油實在是好好吃呀! 而有些牛排標記著 for 2,就是雙人套餐之意,也就是可以有兩杯調酒、四道前菜、一份主餐、兩份餐後甜點與咖啡或茶。 看完後有沒有覺得超級划算,午餐漢堡及配菜(薯條+沙拉)。 【台北】 Meerkat75 Café – 75度獴|小巨蛋周邊咖啡廳美食推薦,採預約制,有超萌超可愛的駐店狐獴陪你喝咖啡,還可以親密互動10分鐘喔。

以一間20幾年老飯店來說,我覺得歐華的確很用心也很精緻講究,維持得非常好。 歐華酒店落實室內社交距離政策 調整加大桌子與桌子間的距離並由服務人員進行桌子使用分配 讓每一位嘉賓在安全距離的空間享受美食佳餚。 用萊姆酒、香草莢、薑等香料浸泡了三四天,搭配椰香西米露,灑上一點綠色檸檬皮,還有一點點的辣椒粉在鳳梨上。 吃起來是有點東南亞的甜點風格,而且辣味是到最後才出現,有如尾韻一般的存在,相當特別。 最高級的美國濕式熟成 45 天極黑神戶肋眼牛排來了,這是 12oz 的 for 2,也就是兩人份,是很適合情侶的選擇。

,水資好像一人NT60之類有點忘了,總之是比維多麗亞酒店 No.168 Prime Steak House 牛排館的水資還要便宜。 老公和公公則合點了一份乾式熟成21天肋眼牛排12oz,一端上桌會讓你哇的一聲,因為盤子好特別,是S型的。 至於主角,米型麵,原來是形狀很像米的麵。 歐華飯店 吃起來的口感也很特別,比較彈牙,然後是一種顆粒狀的那種麵。

我們會驗証所有評語的真實性並檢查是否包含不雅語言,然後再添加到我們的網站上。 配合政府降低新冠肺炎(COVID-19)傳播風險的指導方針,在規範期間,此住宿可能會要求住客出示額外的文件以驗證身份、旅遊路線與其他相關資訊。 客人可於健身房運動鍛鍊,或於花園中渡過悠閒午後時光。 歐華飯店 台北歐華酒店為全台第一也是唯一一間永續酒店,館內設有 24 小時接待櫃台和洗衣設施。

除有特別說明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外,本網站不會將您個人資料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歐華酒店早餐是有分中西式兩種,然後再分為單點、套餐,只要吃的完,可以隨便點隨便吃,想吃什麼都可盡情的點。 進到地中海牛排館,可以看到多了些木質調,椅子選用上則是有致敬傳統歐風餐館的感覺,整體帶有些許法式優雅。 我們各點一份中式跟西式套餐,我因為被朋友點的海鮮粥給燒到,吃完自己西式的還硬是加點一碗海鮮粥,整個飽到下午。 歐華酒店 Riviera Hotel 提供的備品其實還蠻多是其他酒店沒有的,例如竟然提供擦鞋油、刷、布等整套擦鞋用具,除此之外還有提供瑜珈墊也很妙就是了。

接下來這道甜點也是很好吃,非常薄脆口感的瓦片餅乾,中間夾了慕斯和藍莓,慕斯和餅乾口感很難形容那種精緻感,已經是高檔法式甜點的等級。 【台北】誠品行旅 eslitehotel |松山文創園區內,可眺望台北101夜景,還有近五千本大型書牆,是全台灣最有書卷氣的文青飯店。 交通部分,搭乘捷運的話靠近中山國小站、圓山站,步行大約十分鐘,是林森北路的最末端。 很有港味特色的「紅燒鮑參肚」,將粵菜特有的料理手法完全展現其中,讓鮑魚海參與醬汁的鮮香甜完全密合在一起,再搭配美生菜搭配好吃更具爽脆效果。

每份漢堡平均價格大約在NT 左右,而且有搭配一份小沙拉和薯塊品嚐;飲料的部份需要另外單點,以酒店美食的價格而言,其實我覺得算很平實了。 也不是隨便做做的,洋蔥的甜味充份地融入在湯品裡頭,而且不會覺過份軟爛仍保留洋蔥的口感,搭配焗烤乳酪有提香的效果,而且嚐起來口感也很豐富,是我個人也滿喜歡的味道,十分地暖心又暖胃。 本網站會記錄您連線的 IP 位址及在相關網站內的瀏覽活動等資料,唯僅供作網站流量分析和網路行為調查,以便於優化網站的服務品質,此類資訊只用來進行數據統計分析,不涉及個人身分資料。 Cookie是網站伺服器用來和使用者瀏覽器進行溝通的一種技術,它可能在使用者的電腦中儲存某些瀏覽行為資訊,但是使用者可以自由經由瀏覽器的設定,取消、或限制此項功能。 歐華飯店主要為接待日本跟歐美商務客人,國內客群則是團體會議、婚宴路線,而地中海牛排館則是吸引很多企業老闆和老饕的光顧,光大氣的裝潢就能看出飯店的客群走向。 【台北】 arTree Hotel 阿樹國際旅店|小巨蛋周邊推薦住宿,把整座熱帶雨林搬到飯店裡,更是凱撒飯店連鎖旗下第一家設計精品酒店。

歐華飯店

您可隨時利用會員管理後台功能,進行您個人資料的修改與維護,包括要求停止寄發電子報及活動快訊等。 就您提供的個人資料,您可聯繫我們以行使下列權利: 查詢或請求閱覽; 請求製給複製本; 請求補充或更正;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請求刪除。 若您請求本網站停止處理、利用或刪除您的個人資料,可能會影響您的會員權益。 您可在不需輸入任何資料的情況下瀏覽與使用本網站多項服務(不包含:發表個人文章與留言、累積廣告收益等),本網站將不會在未明確告知的情況下,收集您的任何個人資料。 當您希望使用本站會員服務甚至領取廣告收益時,依相關規定本網站將要求您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姓名、地址、電話、電子信箱、生日、銀行帳戶匯款資料等)。

對於台北歐華酒店的印象是:由著名建築師所設計,外觀一律採用歐洲風格,住宿的旅客裡日本人比較少,相對的歐美的團體客居多。 這次我們點的是「美國杉河農場濕式熟成50天肋眼牛排12oz 雙人套餐」,有麵包、前菜、沙拉、湯品、主餐、甜點和飲料,正常人很難全部吃完,如果是很愛吃肉也有16oz的雙人套可選。 # 歐華飯店 歐華的腹地不大,一樓的部分因為還有「地中海牛排館」、「歐麗蛋糕坊」佔部分的樓層面積,因此大廳旁的沙發區空間並不算太大,但十分的歐風、雅緻。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