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筆推薦dcard8大伏位

用途的差異,也可找到不同類型的款式做使用;無論是以透明材質製成的種類、可自動出芯的筆型款,甚至是能 … 市面上常見的自動鉛筆筆芯尺寸有0.3mm、0.5mm、0.7mm 等三種;若是在網格筆記本上書寫的話,以0.3mm 或0.5mm 較為合適也最容易修改。 但不善於掌控筆桿或筆壓的小學低年級生,就建議使用0.7mm 左右較粗的款式,此粗度就算是控筆能力較差的人也能輕鬆書寫。 加上不容易出現橡皮擦屑的特性,很適合想要維持紙張乾淨,或不想多帶一顆橡皮擦的使用者。 可惜0.3mm 的自動鉛筆只有一款經典配色可選擇,其他皆為0.5mm 的顏色,在外觀上稍嫌沒有多樣性。 這款沒有筆尾蓋的自動鉛筆,橡皮擦在平常書寫時會隱藏在筆尾中,一旦需要塗改時僅需將筆倒置,橡皮擦即會伸出並自動固定,如此巧妙的設計想必讓許多文具愛好者躍躍欲試了。

原子筆推薦dcard

此款原子筆為日本產學協同聯合開發,特殊設計的三角形筆頭與矽膠握把可有效降低肌肉負擔 原子筆推薦dcard ,搭配螺旋狀的筆身增加手部與手指的接觸面,大幅提升握筆時的穩定性。 而其加粗的筆桿也能避免手掌過度緊縮,有助緩和指尖的壓迫感,並延緩疲勞感的累積速度。 以精緻筆款聞名的 Cross 以出色的鍍鉻工藝打造出這款亮銀色的原子筆,筆桿外側有金屬的質感與耐用度,與鋼筆相比卻又有更為輕巧的手感。 筆尾按鍵觸感流暢,出芯、收芯都能即時反應,書寫時手感紮實,不須刻意用力就能有濃墨色。 唯獨可惜的是兩款筆桿都缺乏止滑措施,筆身上也沒有幫助防滑的紋路,也沒有幫助手指減壓的設計,有長時間使用需求的話可能不是很適合。

原子筆推薦dcard: 分享三個醫洗臉療程的價格資訊,治療前推薦你先來看看這一篇~

全黑的筆芯盒就算只是塑膠材質,但看起來就是有一股低調奢華的感覺。 上蓋採用細長出口的設計,在取出筆芯時非常方便,又不容易因為太過用力而導致筆芯傾瀉一地。 系列中有四種硬度可以選擇,囊括最常用的濃度類型,0.35mm 的粗細也是特點之一,在書寫時能夠表現出纖細卻充滿力量的筆觸。

使用特殊墨水摩擦生熱後字跡即會消失,因此不留痕跡、不留屑,保持紙面漂亮又整齊。 高性能墨水中的乳化墨水emulsion ink,是一種劃時代的墨水,成功結合了至今無法混和的油性與中性墨水。 我們可以想像是在油性墨水中,水性墨水浮在上層的感覺,顏色鮮艷濃郁書寫滑順,當然也不會滲漏。 4、原子筆落地,如筆尖90度碰地,則原子筆筆頭不會損壞,但若收口處碰傷,這樣就會在此缺口處產生“冒油”現象,嚴重時,球珠還會脫落、出現書寫困難等現象。 筆不出油時,可將筆頭放入溫水中浸泡片刻後再在紙上劃動筆尖,即可寫出字來。 只不過0.7mm的大小,筆跡可能會太粗,不太適合書寫在較窄小的地方,如果手帳本的書寫空間偏小的話,建議還是選擇0.38mm以下的尺寸。

原子筆推薦dcard: 原子筆推薦dcard在原子筆調查 – 文具板 | Dcard的討論與評價

墨水顏色有黑、紅、藍、橘、綠、粉紅、淺藍、紫、深藍、深茶、翠綠、酒紅、紫藍、深綠、天空藍、 萊姆綠、柑橘、純粉紅、淡粉紅、金黃,高達20種可以選擇。 不銹鋼筆尖,讓您可以流暢書寫,安全筆蓋設計,緊密覆蓋筆尖防止墨水揮發。 同樣都是三菱鉛筆出產的溜溜筆,第八名的阿發自動溜溜筆與第六名的國民溜溜筆的差別即在於使用了α-gel阿發軟墊,讓您長時間讀書寫字也不會累。 甚至有人把這款筆暱稱為國考筆,因為它可以陪伴您度過準備國考時的漫長念書時間,讓您可以減輕手部疲勞,輕鬆寫下讀書重點。 3、原子筆有壹個很大的缺點:它寫出來的字跡起初很清晰;可是卻經不起時間的考驗,時間壹久,字跡就會慢慢的模糊起來。

而在顯色性方面,此款商品的書寫質感較接近油墨,比起水性鮮亮的顏色較為暗沉。 但除此之外它並無特別明顯的缺點,只要不在意廉價的外觀,此商品會是辦公室中可靠的夥伴。 加上此系列中不只有多種不同顏色可以選擇,甚至偶爾還會生產限時、限量的特別款,也因此獲得了許多收藏家的青睞。

原子筆推薦dcard: 推薦十大高級原子筆人氣排行榜

依照原子筆墨水隨種類不同,其顯色效果、書寫手感、線條的形狀都會有所改變,所以考量用途後再依需求使用才是最佳做法。 卡達的經典849款原子筆上市超過半個世紀,幾乎每年都會與不同的人氣品牌推出各種聯名款,因此受到廣大市場的喜愛。 原子筆推薦dcard 這款亞洲限定版則有著沉穩迷人的漸層色澤與細膩的霧面質感,而近似無聲的按壓出芯機制更將卓越的工藝水準展露無疑。

口徑高達1.3mm,幾乎跟一般鉛筆差不多粗細,不會有一般較細筆芯容易折斷的狀況,當然在書寫時也十分順暢不易斷裂,可以大膽揮灑,不用擔心用力過猛而不小心留下汙漬。 原子筆推薦dcard 除了適合尚無法拿捏力道的小朋友使用,對於希望享受鉛筆的落筆感,或想使用自動鉛筆來繪製插圖的人,這款仿鉛筆筆觸的粗款筆芯亦很值得嘗試看看。 此商品的盒蓋只要用拇指輕輕一挑即可開啟,既省力又不會浪費時間。 雖然只要改變筆壓的輕重,就會影響所繪線條的成果,但其實要調整顏色的深淺,最重要的還是取決於筆芯的濃度。

原子筆推薦dcard: 好寫的筆dcard在#求救推薦抄活頁紙筆記的藍色原子筆 – 文具板 | Dcard的討論與評價

另外,在筆頭內部折斷的筆芯也容易造成堵塞,如果選擇可自由拆裝筆頭的商品,或是筆帽有附筆針的款式,便能適時排除這些狀況,市面上也有很多改善筆頭堵塞困擾的筆款,選購時不防多加留意。 接下來將說明在挑選0.3mm自動鉛筆時需注意的事項及規格,在購買前不妨做為參考。 為了讓人人都可無負擔地購買這支自動鉛筆,其定價也相當實惠。 不僅如此,其筆管以耐用的聚碳酸脂材質製作,可說是款性價比相當優秀的平民商品,建議每個人都在鉛筆盒中放一支作為書寫工具。

  • A:自動鉛筆的筆芯能保持細緻的線條,因此很適合打草稿。
  • 因此不論是在水中或是無重力環境下,甚至是高舉朝上寫字都沒有問題!
  • 「重要的備忘項目想要特別明顯一點!」對於有這類需求的人,我們推薦你使用多色筆。
  • 在握筆處則鑲入獨特的 PARKER 細緻雕刻花紋,為質感偏硬的銀色色系揉入一絲高雅溫柔的氛圍。
  • 軟式自動鉛筆一般使用矽膠等材質包覆握柄,由於造成的壓力較小而能有效減少疼痛的產生,並防止手指長繭的可能性。
  • 經過長期的改進完善,油性原子筆生產工藝成熟,產品性能穩定,保存期長,書寫性能穩定,現已成為原子筆類產品中的傳統產品品種,油性原子筆所用的油墨粘度高,所以書寫手感相對重壹些。
  • 而其最大魅力在於不需費力即可輕鬆書寫的流暢感,及使用橡皮擦不必花大把力氣就可清除的不易留痕等特色,對於需要長時間書寫報告或抄筆記,或可能頻繁塗改的族群來說,想必能省下不少的力氣。

常見的球珠直徑有1毫米、0.7毫米、0.5毫米三種(產品的筆身或原子筆芯上往往會註明)。 原子筆的油墨是特制的,主要以色料、溶劑和調黏劑混合而成。 作檔案書寫用的油墨,在筆芯上壹般註有記號,如國產筆芯就註有DA的字樣。 寶珠筆的筆桿、筆套用塑料註塑成型的叫全塑寶珠筆;筆套用不銹鋼材沖壓磨制成的叫半鋼寶珠筆;筆桿、筆套全用不銹鋼制造的叫全鋼寶珠筆。

原子筆推薦dcard: 原子筆推薦 PTT、國考筆dcard、zebra筆ptt在PTT/mobile01評價與討論,在ptt社群跟網路上大家這樣說

接下來就要來介紹編輯部所整理出來的人氣熱銷原子筆,在選購原子筆時不妨參考上述的選擇重點,找出一支好寫又符合自己需求的筆吧。 想必各位都有聽說過熱銷一時的「擦擦筆」,這種可擦拭墨水只要透過筆桿末端的膠粒摩擦生熱,即可消去所寫的字跡。 但也由於這類墨水會隨著溫度變化,即便在沒有摩擦的情況下,只要溫度超過60°C字跡就會消失。 當然,這類商品不建議用於書寫正式文件,但可擦的功能在寫日誌、畫圖時非常便利。

  • 集結了眾多優勢但價格卻是相當親民,如果各位正在尋找一支體面又能展現品味的原子筆作為學習或工作的夥伴,那麼該系列肯定是最佳首選。
  • 不僅具備了時尚外型、順暢筆觸及高級效能,同時更因有著相對親民的價位,深受各年齡層、各領域族群的愛用。
  • 而筆蓋式則常見於昂貴的高級原子筆,優點是筆頭受到妥善保護,不會像按壓式經常一不小心就露出筆頭畫到衣服和包包。
  • 依照原子筆墨水隨種類不同,其顯色效果、書寫手感、線條的形狀都會有所改變,所以考量用途後再依需求使用才是最佳做法。
  • 近期市面上誕生了像是全透明、金屬質感和全黑等特色筆款,光是放著就有如藝術品一般。
  • 如果水都沒出來,則有可能是摔到筆尖造成的斷水,這時可能換一支比較快。

其筆款設計不僅粗細適中,更貼心附有橡膠筆套,在握筆時也更為舒適,也難怪本系列會成為 PARKER原子筆的經典人氣入門款。 標榜即便是便宜的中性筆也能寫出鋼筆的線條,寫粗寫細ㄧ筆搞定,有紅藍黑三色,0.5mm和0.7mm兩種粗細。 特殊筆頭設計,可以隨著書寫角度的變化與力道大小畫出不同粗細的線條。

順帶一提,直條紋的筆蓋更畫龍點睛地點綴出特殊風韻,若是厭倦一成不變的黑銀色系文具風格,相信這款配色完美的筆款會是絕佳選擇之一。 PARKER原子筆是商業人士愛用的品牌之一,由美國的派克公司所生產,至今已有125年歷史。 原子筆推薦dcard 它旗下所生產的筆款質感以精緻和高雅著稱,不只商務人士愛用,在重要場合更少不了其身影。

原子筆推薦dcard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