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筆筆芯品牌5大伏位

台灣精品 ARTEX 是個傳承數十年的製筆代工經驗的新生代品牌,其致力於推廣各種書寫文化,並享有「台灣萬寶龍」的美譽。 另外,其筆芯的價位便宜且容易購得,適合日常書寫量大的商務場合。 不過若是單純喜歡其寫感、筆觸,一般款的溜溜筆似乎就能滿足。

原子筆筆芯品牌

您的個人資料蒐集之目的消失或期限屆滿時,您同意本公司得繼續保存、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除本公司因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須或為遵循其他法令之規定者外,您可隨時向本公司請求刪除、停止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您已清楚瞭解此一同意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書面同意本公司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 為了節省您的時間,本列表整理每個產品重點資訊,讓您可以快速瀏覽這文章所提供的產品是否是您所需要的,點選您有興趣產品的「名稱」或「圖示」可以進一步跳到文章所屬的介紹區塊瞭解更多細節。

原子筆筆芯品牌: 斑馬ZEBRA SARASA CLIP鋼珠筆JJ15-V

而其加粗的筆桿也能避免手掌過度緊縮,有助緩和指尖的壓迫感,並延緩疲勞感的累積速度。 以精緻筆款聞名的 Cross 以出色的鍍鉻工藝打造出這款亮銀色的原子筆,筆桿外側有金屬的質感與耐用度,與鋼筆相比卻又有更為輕巧的手感。 筆尾按鍵觸感流暢,出芯、收芯都能即時反應,書寫時手感紮實,不須刻意用力就能有濃墨色。

他們以「製作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原子筆」為理念,旗下產品從高質感的傳統造型原子筆,到日常生活可使用的實惠款應有盡有,特別推薦給喜歡洗鍊設計感的人挑選。 以下為了協助初次選購的客戶,將會針對高級原子筆的選購方式進行介紹,並以排行榜方式具體說明各廠牌產品的特色。 讓您可以透過了解各品牌的特色,找到一支能夠長久使用的高級原子筆。

原子筆筆芯品牌: 日本製造Sanrio三麗鷗牛奶色SARASA夾式CLIP五色原子筆組D861 KT凱蒂貓5CMLK(筆芯:0.5mm)Hello Kitty

越頻繁使用的原子筆,自然應該花費心思選擇最符合喜好的款式。 原子筆筆芯品牌 原子筆筆芯品牌 內容包括各品牌、型號的優缺點、規格參數、價格比較及購買方式! 希望你在看完這片文章後,可以更加了解如何選擇原子筆,並輕鬆快速地找到適合自己或家人的型號。

自Richard Cross於1846年首次推出Cross筆,一直以來不斷更新研發更好的書寫工具,將獨創性的設計與珠寶品質的工藝相結合。 原子筆筆芯品牌 Cross為美國第一家高質量鋼筆製造商,至今一直在製作愛筆人士長期使用、依賴和享受的鋼筆。 這個價格區間通常為鋼筆較多,在設計與製作上除了兼顧質感與使用性,更會注重整體風格的展現。

不過水性墨水會因為書寫時使用的紙質的特性,有可能會滲到書寫面背後。 此外,使用過後如果忘記蓋上筆蓋,筆頭也容易乾涸寫不出字來。 除了文章中介紹的品之外,也可以參考以下其他熱門主題文章。 原子筆筆芯品牌 可以多方參考其他品牌款式,絕對提供您最有人氣的商品,歡迎繼續延伸閱讀。 有一名網友想知道在琳瑯滿目的原子筆中,「哪一支才是原子筆界的扛壩子?」貼文發出後,引起網友熱議,全場一面倒推「這兩牌」。

原子筆筆芯品牌: 原子筆霸主是誰?全場狂推「這2支」:買一盒用一整年

製造商也從知名的三菱(Uni-ball)、百樂(PILOT)到高級品牌派克(Parker)、高仕(CROSS)、費雪(Fisher)等為數眾多。 我們今天就要來講解選擇時的重點,並比較人氣熱銷商品的價格與機能、墨水的種類、筆桿的形狀、網友使用心得,幫大家整理出真心推薦的超強人氣熱銷原子筆排行榜。 希望能作為您在選購私人用原子筆或者工作用原子筆時的參考依據。 透過文章的介紹,我們握在手中的筆,其實不單單只是辦公用具而已。 不同類型、墨水種類、價格區間的筆,適合運用的場合和展現出的風格都不盡相同。

以上所有圖表、文字內容歡迎各位工程界的朋友供個人參考,或於社群網站分享。 本品為美國製筆大廠 CROSS 的百年紀念筆款,其造型承襲經典,並有著標誌性的圓錐型筆端;而 K金材質更是歷久彌新,耐看又耐用。 不僅沒有退流行的問題,更因質感高雅而可作為紀念禮物,或用於家族中傳承之用。

【木趣 | 啄墨】兼具擺飾與書寫的原木手工藝筆 專用筆芯 (二色可選) 本商品為 「啄墨1.0 」、「啄墨2.0 」專用短版特規原子筆芯 每盒內含 2支筆芯 有兩種顏色可選.. 同樣都是三菱鉛筆出產的溜溜筆,第八名的阿發自動溜溜筆與第六名的國民溜溜筆的差別即在於使用了α-gel阿發軟墊,讓您長時間讀書寫字也不會累。 甚至有人把這款筆暱稱為國考筆,因為它可以陪伴您度過準備國考時的漫長念書時間,讓您可以減輕手部疲勞,輕鬆寫下讀書重點。 高性能墨水中的乳化墨水emulsion 原子筆筆芯品牌 ink,是一種劃時代的墨水,成功結合了至今無法混和的油性與中性墨水。 我們可以想像是在油性墨水中,水性墨水浮在上層的感覺,顏色鮮艷濃郁書寫滑順,當然也不會滲漏。

原子筆筆芯品牌: 百樂PILOT 自動果汁筆 0.38mm/0.5mm LJU-10UF/LJU-10EF 多色彩色原子筆 自動果汁筆芯

旗下這款原子筆採用少見的伸縮式出芯設計,收納後小巧俐落而方便攜帶;且筆芯採國際通用的標準規格,可依個人喜好選擇替換。 而筆身則為優雅的白色鋼琴烤漆搭配玫瑰金色澤,加上閃耀的方晶鋯石設計筆夾,適合追求精緻風格的朋友們。 在日本被評選為書寫用筆第一名的人氣溜溜筆系列,一直以滑順無壓力的書寫感受擄獲人心。 其獨家開發的 JETSTREAM超低摩擦油性墨水,墨色清晰鮮明且速乾不易沾染;而以這款筆芯為基礎推出的進階版 prime系列原子筆採流線型金屬筆身,且塗裝相當細膩,絲毫不遜於他牌高級筆具。 畢竟高級原子筆通常會作為長期的書寫夥伴,因此務必挑選符合手感且順眼的造型。 CROSS 高仕為源自於美國的老舖文具品牌,像是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等著名人士皆為其忠實用戶。

其產品除了外型吸睛的高級感外,也巧妙地在價格、機能及設計感中找到平衡,讓預算有限的人也得以感受其質感。 德國的知名品牌 Montblanc 萬寶龍,最廣為人知的是其以白朗峰上積雪為靈感而設計的六角白星商標。 旗下產品以散發高級感的簡約造型聞名,其使用黑色珍貴樹脂所打造的原子筆,筆身閃爍的漆黑光澤質感讓人愛不釋手,即使當作飾品使用都毫不突兀。 如果追求擁有高質感的原子筆,則千萬不要錯過萬寶龍精心打造的產品。 有別於一般原子筆,高級原子筆的時尚和豪華感風靡世界,知名廠牌遍布世界各國。

不過水性墨水容易因紙質的厚薄和質地而影響書寫效果,容易有墨水轉印到紙張背面、或是墨水暈開的問題產生。 卡達的經典849款原子筆上市超過半個世紀,幾乎每年都會與不同的人氣品牌推出各種聯名款,因此受到廣大市場的喜愛。 這款亞洲限定版則有著沉穩迷人的漸層色澤與細膩的霧面質感,而近似無聲的按壓出芯機制更將卓越的工藝水準展露無疑。 原子筆筆芯品牌 此款筆身由黑色珍貴樹脂製作而成,其獨特的光澤與鉑金筆夾完美搭配,再加上六芒星的點綴後可謂氣質出眾。 值得一提的是,其共有三種尺寸,雖官網統一稱該系列為大師傑作(大班),但在網購賣場上多將與鋼筆同粗的款式稱為大班,而小班則是最適合與筆記本共同攜帶。 而品牌最經典的系列作包括:提供優質書寫感受的品牌象徵「Duofold大多福系列」、造型優美簡約的「sonnet系列」、以及發售超過60年以上的熱銷商品「Jotter系列」等。

  • 此外,突破以往的筆夾設計,筆夾外置彈簧,因此夾在比較厚的書本上也不是問題。
  • 同樣作為書寫的工具,但其實鋼筆、鋼珠筆、原子筆在設計上皆有不同之處。
  • 原子筆的握把材質主要有金屬、木材、橡膠、矽膠、塑膠等5大類,其中又以橡膠、矽膠等兩種最具摩擦力,能有效避免書寫時手指產生滑動位移。
  • 發跡於美國的 Waterman 華特曼,是世界首家運用毛細現象製作鋼筆的廠商,他們目前則以法國為據點,專注於將巴黎風格融入旗下文具商品。
  • 當然來淘寶海外,淘寶當前有651件原子筆芯相關的商品在售,其中按品牌劃分,有晨光185件、得力125件、真彩8件、愛好18件、聽雨軒3件、芮翔1件、白雪2件、財霸3件、斑馬4件、晨光6件。
  • 現在許多原子筆也會在尾端加上觸控矽膠,能夠當作觸控筆使用,方便使用者更精確的操作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無須再屈就於手機附贈的難用小筆桿。

全塑型的基本上都是壹次性使用,即墨水用完就報廢了;半鋼型和全鋼型的多采用可更換筆芯式結構。 寶珠筆的筆頭分為炮彈式和針管形兩種,分別采用銅合金、不銹鋼或工程塑料制成。 球珠則多采用不銹鋼、硬質合金或氧化鋁等材料制成,中字跡球珠直徑為0.7毫米,細字跡球珠直徑為0.5毫米。 寶珠筆兼有鋼筆和油性原子筆的特點,書寫潤滑流暢、線條均勻,是壹種較為理想的書寫工具。 此系列的原子筆所書寫出來的墨水顏色,皆為最常用到的黑色,對於有使用手帳本習慣的社會人士來說,黑色是最中規中矩,也最實用的顏色。

這款由具有世界鋼筆之父之稱的 WATERMAN 所設計,其擁有色彩鮮豔大方且細膩的烤漆,呈現出法國手工藝的精緻印象。 而且筆身為全銅材質製成,不僅堅實耐用,更實現該品牌追求柔美外型與強韌內在合一的理想。 至於外觀造型除了符合自身喜好之外,也要考慮可能使用的場合為何。 例如作為工作需求使用時,則應避免挑選淺色系產品,而以黑色、咖啡、金色、銀色等較為沉穩、商務取向的色系為主。 只要事先設想清楚原子筆的用途,即可將其實用性最大化,進而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 Cross最引以為傲的並不是自1846年以來的悠長歷史,而是能夠成為參與建立美國社會文化的一部分。

原子筆筆芯品牌

由於採用直液式設計,所以不用擔心會斷水,可以讓您用完最後一滴墨水。 常見的球珠直徑有1毫米、0.7毫米、0.5毫米三種(產品的筆身或原子筆芯上往往會註明)。 原子筆的油墨是特制的,主要以色料、溶劑和調黏劑混合而成。 作檔案書寫用的油墨,在筆芯上壹般註有記號,如國產筆芯就註有DA的字樣。 原子筆筆芯品牌 來自德國的品牌LAMY,是擁有50年以上歷史的鋼筆名牌,1966年推出的2000系列不僅是品牌代表作之一,目前依然是人氣暢銷品。

鋼珠筆由於筆尖是圓珠的設計,在書寫上不像鋼筆有角度的限制。 通常鋼珠筆會使用水性墨水,因此不使用時需要將筆蓋闔上,以避免墨水乾涸。 此外,鋼珠筆鋼珠筆在外型的設計上,通常較原子筆講究,因此是許多商業人士辦公時用的書寫工具。 無論是學生上課或是上班族辦公,筆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但對於筆的瞭解,多數人常常只認得原子筆和鋼筆,對於鋼珠筆相對陌生,甚至不瞭解三者之間的差異。 其實瞭解了筆的種類與特性之後,你可以更容易掌握自己適合哪一類型的筆,用在書寫當中也能更得心應手。

  • 德國 Lamy Studio系列 限定色 269 dark brown 閃耀深棕 原子筆 深棕色底面加上閃亮的銀粉烤漆, 金屬霧銀色澤筆夾, 將美景握在手中的同時具..
  • 而這一款則是特別推出的限定色,將黃銅漆上了一層薄荷綠,因此多少能避免一些外觀上的變化。
  • 此外,此款原子筆為日本產學協同聯合開發,特殊設計的三角形筆頭與矽膠握把設計可有效降低肌肉負擔 ,讓您寫再久也不易疲累。
  • 原子筆所裝填的墨水種類將會影響書寫時的效果,若以顯色度由強至弱排列依序為油性、中性、水性,然而不同品牌的墨水還有墨色均勻度、滲染度、墨色鮮豔度等細節差異,需要透過試寫才能確定實際效果。
  • 以上為高級原子筆的產品排行榜及品牌介紹,雖然和一般原子筆相比之下,高級原子筆的價錢較為高昂,但畢竟它擁有著可用上一輩子的品質和耐久度,不如放遠目光,找出一支喜愛的款式讓書寫無往不利。

這時候,你需要的就不再是一般的原子筆,而是這一款能夠擦掉字跡墨水的魔擦筆! 使用了特殊研發的墨水,想要修正文字只要使用筆尾的橡皮擦擦掉即可,完完整整地將寫錯的地方去除,不會留下塗改的痕跡。 日本TRAVELER’S Company推出了筆身外層以黃銅所打造的Brass系列,具有金屬色澤,頗具質感,不過黃銅材質可能會隨著時間而氧化。 而這一款則是特別推出的限定色,將黃銅漆上了一層薄荷綠,因此多少能避免一些外觀上的變化。 只不過0.7mm的大小,筆跡可能會太粗,不太適合書寫在較窄小的地方,如果手帳本的書寫空間偏小的話,建議還是選擇0.38mm以下的尺寸。 但是,比方說手大的人可能較不適合握細身的原子筆,字就沒辦法寫得漂亮,倘若你比較在意好不好寫,小編建議你選擇有附筆夾的原子筆,還可以將原子筆夾在封面上喔。

原子筆筆芯品牌: 【PENTEL】飛龍 B811B 高級不鏽鋼原子筆(紅軸)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