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詳盡懶人包

事先說明,波浪理論分析我只是菜鳥,這個觀點藉助過往的經驗以及諧波形態中的螃蟹形態進行分析。 原油 先說說目前已知的幾個事實: 原油 1.油價在歐佩克之前就已經大幅下跌了,主要受到疫情引發的避險情緒还有经济下滑导致的需求下降影响。 原油 中国的PMI已经下跌到40一下了,你说吓人不。 2.今天油价再度大跌,并且是跳空式對的大跌,這時候你設置的止損都回無效,空方碾壓多頭勢不可擋。

  • 原油是最具需求的商品之一,近期價格大幅上漲。
  • 預期支出增加、油價走跌和經濟成長疲軟,波灣各國明年的財政赤字將會升高。
  • 另一個重要的石油定價基準是 OPEC一攬子油價,包括石油輸出國組織的成員國生產和出口的石油總量,其中沙烏地阿拉伯是該組織的主要成員國。
  • 紐約商品交易所是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的主要商品期貨市場。
  • 有权访问使用移动平均线、常见图表指标和枢轴点水平的详细技术研究。
  • 兩種主要的基準原油為美國WTI(西德克薩斯輕質原油)和英國布倫特。
  • 石油期貨CFD根據紐約商品交易所提供的報價在Plus500的交易應用程式上進行交易,交易時間每天23小時,每週5天。

所有知識產權均由提供者及/或在本網站上提供數據的交易所擁有。 貿易額似乎會是疫情對波灣區域經濟可能的最大衝擊。 中國在 GCC 國家出口額占比介於 4.2%(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到 45.1%(阿曼)。 已遭逢油價走跌之累的波斯灣國家恐因武漢肺炎疫情而再蒙受經濟損失。 分析指出,疫情引發的旅行禁令衝擊波灣地區,料將對杜拜的飯店和觀光業帶來最大危機。

原油: 原油-全球交易量最大的商品。 Future-CME

WTI原油和布倫特原油的差異不僅包括價格,還包括油類型,WTI生產的原油具有不同的密度和硫含量。 原油需求取決於全球經濟狀況和市場投機。 雖然已經討論過用另一種貿易貨幣取代美元來計價原油,但還沒有採取任何明確的行動。 路透社報導,S&P 分析師古普塔(Zahabia Gupta)指出,由於原油需求下滑及對中國的經濟風險,阿曼今年經濟下行風險高於其他 GCC 國家。

原油

Plus500SG Pte Ltd 持有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頒發的資本市場服務執照,允許進行資本市場產品交易(執照號碼 CMS100648)。 另一個重要的石油定價基準是 OPEC一攬子油價,包括石油輸出國組織的成員國生產和出口的石油總量,其中沙烏地阿拉伯是該組織的主要成員國。 交易金融工具或加密貨幣之前,你應完全瞭解與金融市場交易相關的風險和代價、細心考慮你的投資目標、經驗水平和風險取向,並在有需要時尋求專業建議。 有权访问使用移动平均线、常见图表指标和枢轴点水平的详细技术研究。 低硫原油产生很多产品,例如,汽油、柴油、取暖油和航空燃料。 本網站信息不向身處與發布或使用該信息有違反當地法律法規的國家或管轄地的居民發送或供其使用。

原油: 原油

對原油的需求取決於全球經濟狀況和投機市場。 原油價格通常以美元衡量,雖然已有人建議用貿易貨幣替換美元衡量原油,但並無採取明確的行動。 WTI價格一度跌破每桶20美元,創18年新低,部分市場分析甚至下看一桶10美元。 當前的價位在過去20年來出現過3次,分別為2000年初科技泡沫後的經濟衰退、2008年金融危機以及2015年~2016年頁岩油突破及經濟稍微放緩。

原油

據尼爾森公司(Nielsen Company),中國觀光客在旅遊地點的人均消費額達 3,064 美元,居全球第四。 2018 年約有 140 萬中國遊客造訪 GCC 國家,這個數字於 2023 年估將達 220 萬,其中又以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為主要觀光地。 杜拜國際機場 2018 年轉機旅客中有 3.9% 為中國人。 疫情蔓延的情況和新增案例高峰何時出現難以預期,但是 S&P 指出,流行病學家預測的模型顯示,感染高峰將出現在 2 月底和 6 月間。 儘管疫情可能持續蔓延,但 S&P 預測 2020 年油價將維持在每桶 60 美元,2021 年降至 55 美元。 未經 Fusion Media 及/或數據提供者事先給予明確書面許可,禁止使用、儲存、複製、展示、修改、傳輸或發佈本網站上含有的數據。

原油: 原油價格取決於什麼因素?

對伊朗、委內瑞拉、卡達或俄羅斯等石油出口國施加(或取消)的政治或經濟制裁可能導致全球石油價格以及其他。 宏觀經濟因素供應:包括可以從陸地或海洋中實際開採的原油資源,以及石油儲備,包括每天、每週或每月可以以經濟上有利的價格生產的石油桶數。 Fusion Media謹此提醒,本網站上含有的數據資料並非一定即時提供或準確。 網站上的數據和價格並非一定由任何市場或交易所提供,而可能由市場作價者提供,因此價格未必準確,且可能與任何特定市場的實際價格有所出入。 這表示價格只作參考之用,而並不適合作交易用途。 假如在本網站內交易或倚賴本網站上的資訊,導致你遭到任何損失或傷害,Fusion Media及本網站上的任何數據提供者恕不負責。

預期支出增加、油價走跌和經濟成長疲軟,波灣各國明年的財政赤字將會升高。 沙烏地阿拉伯今、明年財政赤字恐占國內生產毛額達 7.4%、8.1%。 投機和交易情緒通過期貨合約交易石油被認為是一種常見的交易形式。 由於大量的市場投機者——中央銀行、投資銀行、金融機構、經紀公司、個人投資者、日內交易者等,這項活動能夠加強或扭轉油價的勢頭。 原油價格下跌並不是導致近期汽油價格下跌的唯一因素; 美國的煉油廠在9月中旬進入維護季節; 恰逢歐洲為冬季增加柴油庫存,10月份柴油市場尤其緊張。 Investing.com – 在…

原油: 影響油價漲跌的6項因素:

沙特一反市場預期,沒有於歐佩克達成減產,反而是於俄羅斯談判破裂。 這時候每個產油國都有動力增產去增產擴大份額。 所以你會發現,想要供給收緊的因素並沒有出現,所以原油價格若想有 持續性的上漲動能… 石油CFD是一種金融衍生產品,跟隨全球最大和交易量最大的商品——布倫特原油期貨的價格變動。

  • 本次油價暴跌的原因市場討論很多,主要原因是新冠病毒導致經濟活動凍結令需求大降,同時沙烏地阿拉伯及俄羅斯大打價格戰讓供給過剩。
  • 疫情蔓延的情況和新增案例高峰何時出現難以預期,但是 S&P 指出,流行病學家預測的模型顯示,感染高峰將出現在 2 月底和 6 月間。
  • 畢竟當前的油價對兩國經濟及財政而言都是傷害,只要其中一方撐不…
  • 股票 獲取有關世界各大主要股指以及股市走勢的專家解析加密貨幣 了解更多有關主要加密貨幣以及如何開始交易它們。
  • 事先說明,波浪理論分析我只是菜鳥,這個觀點藉助過往的經驗以及諧波形態中的螃蟹形態進行分析。

這三次油價觸底後,只要經濟活動回暖,油價都可以快速回升。 本次油價暴跌的原因市場討論很多,主要原因是新冠病毒導致經濟活動凍結令需求大降,同時沙烏地阿拉伯及俄羅斯大打價格戰讓供給過剩。 雖然無法預言油價底部在哪及何時會轉多,但認為目前做多油價,長期而言勝率較高。 推論如下:首先需求面上,政府針對疫情實施的經濟封鎖不會永遠持續,疫情終將獲得控制,而經濟活動也會回復。

Investing.com – 以下為12月20日(星期二)財經市場需要了解的5件大事: 1.日本央行轉向? 日圓飆升 日本央行今日稍早維持基準利率在接近零的水準,符合市場普遍預期,… Plus500CY Ltd受塞浦路斯證券及交易委員會授權和監管(授權編碼:250/14)。

原油

Investing.com—周三(21日)亞市,油價橫行整固,沒有明顯方向,儘管數據顯示美國庫存降幅超預期,但寒冷的天氣可能打擊近期需求。 沙烏地阿拉伯英文報《阿拉伯新聞報》(Arab News)報導,疫情恐造成難以預期的經濟衝擊,影響整體經濟增長和油價走勢,一些企業的信譽也將受波及。 不過從當前基本情況判斷,疫情造成的衝擊仍有限度。 請記住,CFD 是杠杆產品,可能會導致您虧損全部資本。 開始使用我們的服務之前,請參閱我們的使用者協議、風險披露通知和其他條款和協議。 CFD 交易者對標的資產無所有權或者無任何權利。

原油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