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實力教室線上看10大好處

但茶柱卻說重頭戲是被視為期末考的特別考試,通稱「Paper shuffle」。 同時,官方除了宣布動畫第二季將在 2022 年 7 月開始播出以外,動畫第三季也製作決定並將在 2023 歡迎來到實力教室線上看 年播出,於原作小說當中的一年級生篇章將全部都動畫化。 第11話【無法駕馭自己的人,永遠都會是他人的奴隸】,輕井澤和綾小路的關係突然解除,完全失去和他的交集後,輕井澤的心慌表露無遺。 此時,正當D班討論著往後的方針,龍園他們C班的人狂妄地現身。 歡迎來到實力教室線上看 因某個理由而在入學考試偷工減料的主人公綾小路清隆,被分配到了被揶揄為次品聚集地的 D 班。 與同一個班級、成績優秀但性格超麻煩的美少女 堀北鈴音,還有由牽掛與善良構成的天使般的少女 櫛田桔梗的相遇,使得狀況開始發生改變。

歡迎來到實力教室線上看

雖然他強調那是正當防衛,但學校還是決定要學生會的見證下,進行審查會議,根據審查結果,D班有可能會被扣除點數。 綾小路和D班的人為了尋找證據,證明他是正當防衛而努力奔走。 綾小路因為某件事,與B班的領袖——少女一之瀨帆波結下了互相合作的關係。 一之瀨推測,在這件暴力事件的背後,是C班的領袖龍園翔在暗中搞鬼,從這件事可以看出D班與D班的班級之爭。 ※《MF掛軸J083「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2年級篇」加厚絨布B2掛軸》將預定於2023/5月下旬陸續寄出。

歡迎來到實力教室線上看: 動漫周榜單

作品讲述了男女高中生在梦中相遇,并寻找彼此的故事。 北京时间2017年8月26日零点于中国大陆的PPTV、bilibili、爱奇艺、优酷网络首播。 故事发生的地点是在每千年回归一次的彗星造访过一个月之前,日本飞驒市的乡下小镇糸守町。 在这里女高中生三叶每天都过着忧郁的生活,而她烦恼的不光有担任镇长的父亲所举行的选举运动,还有家传神社的古老习俗。

  • 第4話【他人隱瞞真相,我們不應當發怒,因為我們自己也會藏瞞真相】,期中考結束,D班總算拿到了很少的點數。
  •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吐槽吧,不吐不快!
  • 動畫《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第二季》預定將在 2022 年 7 月、第三季預定將在 2023 年開播。
  • 小鴨影音提供最新電影線上看、tv線上看、綜藝線上看、動漫線上看。

某個理由而在入學考試偷工減料的主人公綾小路清隆,被分配到了被揶揄為次品聚集地的 D 班。 ※配送之外箱為耗損物品,運送過程偶有碰撞擠壓,但並不損及內盒產品完整性,除內容物有瑕疵或損壞之外,恕不接受更換。 一年級生、二年級生、三年級生,以及月城代理理事長──各種意志交錯在四季如夏的無人島。 由於數位智慧財產權之特性,所販售之電子書刊經購買後,除內容有瑕疵或錯誤者外,不得要求退貨及退款。

歡迎來到實力教室線上看: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教室 線上看

第9話【人類被處以自由之刑】,原以為是渡假到南方的島嶼旅行,結果那卻是學校所策畫的特別考試,所有學生要在既定的規則下,在無人島生活一周。 主要的規定是「給各班300點,能用這些點數購買物品」「佔領島內的特定據點能獲得點數」「各班決定一位領袖,說中別班的領袖,就可以得到點數」等……。 根據這個考試的成績,各班所擁有的班級點數將會巨幅增減。 A到C班在理解考試內容之後,就迅速展開行動。 不過,D班的學生卻因為不習慣無人島生活而感到困惑,無法決定行動方針,散發陰暗的氣氣。

第5話【他人即地獄】,D班的學生佐倉愛里可能是事件的目擊者,只有她能證明須藤是正當防衛,但佐倉不知為何,卻拒絕在審查會議上幫忙作證。 就算是最擅長和別人建立良好關係的櫛田,也沒辦法打開佐倉關閉的心門。 結果,綾小路他們還沒讓她答應幫忙,就來到了審查會議當中。

歡迎來到實力教室線上看: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教室2

綾小路清隆被分配到最底層的D班,在那里,他遇見了成績優異個性卻超難搞的美少女──堀北鈴音,和由體貼與溫柔所構成、天使般的少女──櫛田桔梗。 小鴨影音,新版小鴨影音線上看,小鴨影音電影線上看免費。 小鴨影音提供最新電影線上看、tv線上看、綜藝線上看、動漫線上看。 提供小鴨影音韓劇線上看、小鴨影音陸劇線上看、小鴨影音日劇線上看、小鴨影音美劇線上看等盡在小鴨影音線上看免費。 歡迎來到實力教室線上看 简介:《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诚执导,由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担任主要配音的一部原创日本动画电影。

在這當中,堀北無法理解為什麼自己會被分到D班,而訂下了目標,要讓D班升格為A班。 綾小路迫於情勢而幫助她,他們第一個面臨的問題是,即將要舉行期中考,他們要努力不要讓任何人不及格。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吐槽吧,不吐不快! [查看全部吐槽] 如果你發現本小說更新滯後(請附上新資源鏈接或網盤),或非版權下架而缺章少節、無法下載的情況,請立即通知管理員,我們將盡快跟進。 而且,學校一個月給學生等同於現金10萬元的點數,課堂上聊天、睡覺、打混摸魚也全都不管,採取放任主義。

D班與C班爭論不休的審查會議上,堀北鈴音的哥哥,也就是學生會長堀北學也前來與會,負責幫須藤辯護的鈴音,因為學的到來而萎靡不振,完全沒辦法說話。 歡迎來到實力教室線上看 審查會議朝對C班有利的方向發展,D班被逼到了絕境,這時綾小路的手卻伸向堀北的腹側……。 第3話【人類是唯一會交易的動物,沒有狗會交換骨頭】,雖然成績不好的學生很多,但D班還是與學校所預料的相反,在期中考考出了高分。

歡迎來到實力教室線上看

而這考試的結果背後,是堀北她們拼命努力,以及綾小路在暗中謀劃而來的。 然而,成績最差的須藤,卻因為一分之差而不及格。 「須藤健,你要退學。」班導師茶柱冰冷無情地如此說。 歡迎來到實力教室線上看 期中考的分數已經公布,校方也已做出結論,為了改變這個結果,綾小路使出的最後一手是……? 而在期中考的混亂情況中,綾小路卻意外地親眼目賭了班上的偶像——櫛田桔梗不為人知的一面。

歡迎來到實力教室線上看

如有特殊情形,請洽敝公司客服人員,我們將盡速為您處理。 第6話【謊言分為二種,與過去相關的事實上的謊言,與未來相關的權利上的謊言】,因為佐倉鼓起勇氣作證,而使得C班與D班在審查會議中,各佔一半的優勢,最後覺得擇日再開審議會。 然而,佐倉的證言對D班來說是最後的王牌,所以想在審查會議上佔更多優勢,必須再想別的辦法,因此綾小路和堀北再次到發生暴力事件的現場去調查。 佐倉愛里的另一個身分是名為「雫」的寫真偶像,她的一名狂熱粉絲潛入校內,一直在跟蹤她。 暴力事件的審議會,與跟蹤狂伸向佐倉的魔手,在這兩個事件交錯縱橫中,綾小路與堀北下了起死回生的一步棋。 绫小路清隆被分配到最底层的D班,在那里,他遇见了成绩优异个性却超难搞的美少女──堀北铃音,和由体贴与温柔所构成、天使般的少女──栉田桔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