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印不可不看詳解

反而那些没有财富、靠不住的年轻男人,跟这样的女人在一起会觉得很累很辛苦,搞不好,随时都有可能被踢出局。 正印 而那些拥有财富的老男人,往往都在婚姻中,而中国男人并不想象西方男人那样离婚再娶,于是小三就成了中国一种客观存在的社会现象。 而那些命带正印的女人们,也会在自觉或不自觉中成为小三。 但正印在命局如果是忌神时,则容易表现出缺点之一面,正印若太多,则易养成依赖性,久而久之,爱成懒惰的习惯,凡事不愿自已动手,幻想别人的服侍。 虽具先知先觉之智慧,却易流于空幻的梦想,脱离现实,忘记自身处的环境,陶醉在不切实际的世界,常因自视清高而轻视金钱,因此不善于财务之管理,不善于营谋求取。 正印是福神之一,比喻母亲,心性祥和、慈善、文静、知识吸收。

正印

不容易受到财诱失德,而产生不良变化或违法。 正印代表母亲,代表药、表示药能治病,印又代表文化,主有高深的文化教养。 正印指的是古时侯官府的印章,象征权力的大小,所谓绶,有授权于别人的涵义,尤如国家政府将某种权限授予某人掌管。

年柱是16歲前的限運,其讀書學業必佳。 正印 月柱有正印,又為喜用神,表示其父母榮耀。 月柱又為性格宮,其人必心地仁慈、善良、聰穎敏慧,一生安泰少疾病。 正印 若正印不被財破,主文章振發,文才成名。

正印人的性格:具有母爱的慈悲心肠,富有浓厚的人情味。 待人重情重义,其人有大志,聪明多智慧,大智若愚,思考力丰富,内含不露,有随机应变的才能。 其人体貌丰满,平生富态安详,有福之命,平生少疾病,无大的灾险,从小均得父母的宠爱,依赖心强。 女命会遇上理想的丈夫,过着宽裕而幸福的生活。 正印代表母亲;代表药、表示药能治病;印又代表文化,主有高深的文化修养。 印又代表权力表示掌印有实权之人,对身弱者,印为生命之源,尤如母亲之关照。

正印: 正印意象

正印代表的是现成的福报,凡是正印格的人,一般特点是:聪明、多智慧,重感情,性格仁慈,语言善良,诚朴木讷,慈祥的母亲,体貌丰厚能饮食,平生少病,不逢凶横,缺点是没什么钱也不会花钱。 正印格当官一般是科班出身,通过正途选拔上来。 正印与偏印虽本气同为印,但实质完全不同,正印少言奉献,气度非凡。 可以说,十神中真正的吉神只有正印,勉强再算一个食神。

正印

当然印所包含的事物很多,并不是单一指母亲和继母。 比如日干为甲木,水可以生木,那么在其它干支中遇到水就为印,而甲木为阳木,如果遇到阳水就为偏印,比如壬水,子水为阳水,就为偏印。 如果遇到癸水、亥水为阴,就为正印。 由于正印和偏印都是可以生日柱天干的五行,所以也被称为“生神”。

正印: 正印格的人普遍好命

生性和善,重視人格的內涵與高尚氣質的培養。 大智若愚,思考力豐富,有隨機應變的才能。 不會做出殘忍的事,也不喜歡看到殘酷的事。

正印

正印与偏印虽本气同为印,但本质完全冲突。 年柱为祖上,也是父母宫,年柱有正印,且为喜用,必生于富贵家。 年柱是16岁前的限运,其读书学业必佳。 月柱有正印,又为喜用神,表示其父母荣耀。

正印: 驻美一线外交官:现在中美关系是”滚石上山” 不能松手

譬如日干是甲,则癸与子均为甲之正印。 若日干是乙时,则壬与亥均是乙之正印。 正印 為人際力的精神層面者,代表溫文,慈祥,重視名譽,愛惜面子,隱惡揚善。

  • 八字正印代表的是现有的福气,但凡八字正印格的人,一般特征是:聪明、多智谋,重义气,性格善良,语言心地善良,诚朴木讷,慈祥的母亲,相貌丰富能饮食,此生少病,不逢凶横,缺陷是没什么钱也不会花钱。
  • 正印在月柱上最关键,日、时上发生差些,庚午发生就动能比较轻了,不然在日、时的十二地支上面有根才可以有效。
  • 正印就是生日元並且與日元陰陽屬性不同的天幹和人元(支下藏幹)。
  • 研究人的命理,一般以八字中的干支阴阳五行的生克制化、刑冲合害为基础,从日柱的日干与其他各干支的关系而定出八字十神,即正官、偏官、正印、偏印、比肩、劫财、食神、伤官、正财、偏财。
  • 印星太旺的人,都不太擅長經營行業,所以這種八字一般不太適合做生意,比較擅長從事一些偏向穩定的工作,或者是公職行業最好。
  • 女命之四柱内,正印薄弱而财星旺者,难言良妇,盖因财星太旺者,会爱慕虚荣,如命上又现伤官者,则恐会不守妇道。

首先我們來看下「十神」的正印,此為目前八字中我們常說的正印,是生日主,且和日主陰陽不同的干支,比如甲日的人,在四柱遇到癸為就是正印,在六親中為母親。 命理學中對偏印的評價屬於凶神,故有「梟神奪食」之說,因為食神乃代表福祿,而梟神是專剋食神的,一旦沖走了福祿,當然視為不妙,所以梟神乃凶神。 正印坐偏印:身弱則無妨,身強則忌,精神不專一,東做西想,無事空忙。 缺乏決斷力,凡事多猶豫,多愁而善感,女命則子女緣薄,不利丈夫之健康與運勢。 健康成長,小時候得老師教導知識,出外工作得貴人提拔,扶搖直上,身弱者透印,若逢官運,官印相生,得正途學歷或官職,造福萬民。

只要月令司令用事透出天干就是正印格。 正印 正印就是日主的保护神,正印格遇天乙贵人、天月德贵人能化解一切凶难,遇难呈祥,化解力度超过所有格局,能得神佛护佑! 正印 正印格要想成格,无非官杀生,比劫护;大忌财来破格,月建逢冲。

正印

男命一生忙碌到老;女命子女各居它處,緣份淡薄。 日干失令身弱,年干透正印為喜卻坐下衰絕之地者,不能依出身富貴看,往往出身清寒家庭,另有一種八字財旺身弱,年現正印而坐衰絕之地,或者年支現印而逢沖刑者,也容易出身於清寒之家庭。 3.一柱中天干是“正印”而地支是“比肩”或“陽刃、劫財”〈自坐〉,只主家族人口稀少,並無其它大凶之事,反而可制“財”,解去“財”克“印”之弊。 印是護官之星,又是關防印信,有官有印,地位與權柄才能穩固,所謂逢官看印即此之謂。 官印相生之人,為人淸高廉潔是個好官。 正印掌管名譽與學問,更主智慧,因此正印格無破之人,智慧高,學識豐富,人格方正淸高,平易近人。

正印

甲日主時柱上最好見到辛金、酉金之類的正官;或者遇到庚金、申金的七殺也可以,但一定要有比肩、劫財幫身,合殺而成貴。 (乙庚化合)最怕戊、己土的正、偏財星來損傷印綬,同時也忌憚丙、丁火類的食神、傷官來生財破印。 印綬格局,比如甲日主生在子月,因為支下藏的是癸水,所以取正印作為本格;生在亥月,因為支下藏的是壬水,所以取偏印作為本格。 又曰:正印原來最聰明,智慧慈善命中逢。 吉時引化命中官殺、生活較安定、沒有壓力、且有進修學習的機會、貴人多助、長輩關懷、親近宗教;兇時較無運動機會、氣色差、抵抗力弱、思考遲鈍、上當損財。

(2)正印为日主忌神时的心性体现:缺乏独立自主的精神,有依赖心,有利己主义思想,易倾于吝啬,思想有点天真不切实际,常把事情想得过于美好,不能如其所愿,自尊心强,爱面子。 母亲、秘书、护士、教师、长辈、宗教家、慈善家、知识分子、谋士、作家等这些人共同的物点是:知识渊博、死板守成、变通性不强、老成有经验等。 生我者为印星,八字推命一般以日干为基准,通过日干与其他七字的五行生克关系来考察一个人的命运吉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