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捷行7大優點

托運機車費用根據採取的方式不同,會有不同的計價方式;機車行托運與客製化機車托運是以「輛」計費,自租貨車以「時數」或「天數」計費;搬家公司以「趟」計費。 專業人員為您固定愛車:機車的款式不同,重心也會略有差異,客製化機車托運,會用最合適的方式為您固定愛車,避免愛車在運送途中受損。 少量運送,避免機車碰撞刮傷:客製化機車托運一次不會載運太多機車,以貳輪嶼的客製化機車托運為例,一次只會載運4~6輛機車(依照機車大小而定),從根本上降低機車碰撞刮傷的機率。 到府收車,並能指定送達地點:客製化機車托運提供到府收車服務,並能直接送達目的地,免去您來回奔波的辛勞。

送達距離越遠,機車排氣量越大,價格也會越高。 第1項缺點不難解決,網路上有許多機車托運包裝教學,只要照著上面的步驟DIY包裝愛車,或多或少都能降低機車損壞的風險;但第2、3項缺點就比較無解,只能說如果趕著要車,或是目的地離領車地點較遠的話,就盡量用其他方式托運機車比較好。 您可以根據需求挑選適合的方式,但如果您不太確定哪一種方式適合自己,建議您可以先閱讀這篇文章,我們將為您介紹4種常見的機車托運方式的優缺點與適用情況,協助您找到適合的托運方式,將愛車安全送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