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婚禮穿搭女8大伏位

最後,包包是一般人較容易忽略的部分,手拿包能讓整體穿搭大加分! 可肩揹的中小型包款也可以,包包盡量以小巧為主,建議別攜帶托特包、後背包這類款式太過於厚重。 雖然不能穿全白全紅全黑,但這三個顏色混搭是可以的,比如黑白配端莊大方又低調,既不會搶了新娘風頭,也展現了對婚禮的重視。 撰文編輯 #RE 冬天總會散發出一種慵懶的氣息,相信大家都有經歷過早上睡醒因太冷而懶得化妝、穿搭的時刻吧?

因此,相較之下,裙襬長度不過膝的小洋裝就十分常見於參加婚禮的年輕女性穿搭,尤其適合日間的婚禮活動。 通常小洋裝的裙襬越短能讓妳看起來越修長,但須注意的是:裙襬下緣不宜高於手臂自然下垂時的手指高度。 參加婚禮穿搭女 自去年颳起的緞面洋裝風潮,今日依然深得眾多女孩的心,然而該如何造型才適合出席婚禮呢? 此時只需在洋裝外頭罩上一件針織罩衫、腳踩高跟鞋並戴上項鍊,即可襯出優雅的氣質風貌。

參加婚禮穿搭女: 蕾絲拼接格紋合身剪裁洋裝

其實你只要把平時的打扮再加上一些小巧思,就能夠展現與平常不同的氣勢。 雖然服裝不宜裸露太多,但還是想小露性感的人,建議可以選擇微露香肩或是一字領造型的婚禮洋裝。 另外,透膚設計或是蕾絲鏤空拼接洋裝,也可以營造優雅的女人味,不過要記得,挑選婚禮小禮服切忌太過花俏、鮮豔,搶了新人的風采就不好啦。 長洋裝是非常正式的女生穿搭選擇,不論袖子長短、有無肩帶、是否開衩皆可。 通常裙擺越長的洋裝,不但能讓妳看起來越修長,而且正式性也越高。

參加婚禮穿搭女

可以用一些清新的色系,一樣能有歡慶的氣息喔。 褲裝也行,高腰的紅色西裝短褲加上印花紅色外套,多層次的質感讓你能在人群中成為焦點。 當年吳雨霏在意大利舉行婚禮,一班好姊妹特意前往當地見證。 Stephy 雖穿上簡約的啡色吊帶連身褲,但跟Kary的簡約莊園婚禮非常配合。

參加婚禮穿搭女: 參加婚禮/喜宴要避免的NG穿搭!不搶婚娘風采也不失光環的婚禮穿搭就看這篇

如果是室內的飯店婚禮,那就請穿著稍微正式一點,甚至如果像昆凌和周杰倫這種出席在凡爾賽宮參加婚禮,更要有相對的禮服來搭配。 另外除了看場合,也可以看另一半的造型做一些呼應唷。 婚禮的主角是新人,如果跟穿上白紗的新娘一樣,很容易讓人有種「搶風頭」、「不禮貌」的印象。 結婚是人生一次的大事,就算洋裝再漂亮也先收進衣櫃裡,如過真的逼不得已穿白色,建議在外頭搭配不同色系的外套。

  • 左圖為西班牙王儲夫婦參加盧森堡王子婚禮現場。
  • 上衣:挑選帶有緞面或雪紡性質的白襯衫,就不會像傳統白襯衫一樣死板,除了增添整體的氣質外,又能給人更為溫柔的感覺。
  • 上身可搭配削肩、短版、平口或具有設計感的服裝,絕對能讓她人大讚妳好會穿!
  • 鞋子或包包可以用同色系統整出統一感,也可以用明亮顏色創造出對比感,都是很好的婚禮穿搭。
  • 外套:想要打造帥氣風格,皮外套是件不可缺少的單品,能夠讓整體變得更加時髦有氣勢,硬挺的材質還可以讓上半身線條看起來更加流暢。

不過因為是比較貼身的款式,將頭髮上捲再盤起來露出後頸可以讓身材看起來更好。 參加婚禮穿搭女 有一些婚禮主婚人方,像是新郎新娘的妹妹,都會建議穿紅色系喜氣,但是如果不想要太鮮豔的話這樣的酒紅色洋裝非常推薦。 選擇這樣沈穩的婚禮穿搭時,建議小物也可以用同色系,營造出統一感!

參加婚禮穿搭女: 適合婚禮的配件盤點

郭雪芙以俏麗短髮出席,精緻妝容襯襯托那巴掌的V字臉,身穿一襲煙燻紅洋裝出席,荷葉邊領口帶有一絲浪漫;細肩帶設計露出纖細鎖骨、肩頸的線條,流露出小女人氣息,拍照也不外嘟小嘴、手比愛心,更讓大家看到她俏皮的一面。 蓋住膝蓋長度的連身裙,給人莊重感,非常推薦喔。 如果不想跟身旁的人撞衫,不妨選擇酒紅色禮服的連身裙穿搭,身為三大主要色系的紅色其實與黑色一樣超好穿搭。 一旦知道具體的穿搭之後,一旦到了要出席婚禮時就不用太慌張了呢。 事前將連身裙或其他單品準備好,開心地參加婚禮吧。

參加婚禮穿搭女

洋裝:挑選和自己膚色相襯或淺色系的顏色有助於提亮肌膚,也看起來較有精神,緞面或雪紡設計的飄逸長洋,也讓整體看起來更加優雅讓人心動。 相較於碎花搭上雪紡,點點搭上雪紡所呈現的風格又有些許不同,比起碎花的氣質,點點呈現出一種俏皮感,適合個性活潑的女生或是想展現不同於氣質風格的女孩,絕對讓你在婚禮中相當上相。 婚禮穿著眉角多,看完ShopBack推薦的婚禮洋裝款式和穿搭元素,妳是不是心中對於要購買的婚禮洋裝已經有一些想法了呢? 告訴妳更好康的是用ShopBack買婚禮小洋裝超級省錢! 如果是參加好朋友的婚禮,或者家庭聚會般的喜宴的話雖然OK,但如果自己是新郎或新娘的親戚,或者有比較重視禮儀的叔伯阿姨出席的話,建議還是避免比較好喔。 婚禮穿搭中,和白色一樣是禁忌的就是黑色服裝!

此外,會員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生活易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生活易概不負責。 就連私下上街,維多利亞也不放過自己,腳上的高跟鞋永遠不低於10公分,加上帥氣墨鏡和高冷氣質的加持,被封為是氣場女王一點也不為過。 性別:請選擇性別女男*請務必確認個人抽獎資料之正確性,若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核對、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是東東餐飲集團旗下的韓式料理品牌,已經經營超過20年,是許多台南人韓式料理的首選餐廳。 這家的肉品走的是精緻單點路線,牛肉從基本的「韓燒牛五花」到高級的「無骨牛小排」通通都有,甚至還有提供羊肋排及各種海鮮貝類。

參加婚禮穿搭女: Laura Flower Chiffon Dress 洋裝

無論是拖鞋、勃肯鞋、或是看起來非常休閒的涼鞋,都不是適合穿去婚禮的造型。 我知道它們穿起來很舒服,但是看起來真的非常扣分。 女子組合Super Girls成員Aka (趙慧珊)出席林奕匡婚禮時穿上白色喱士cocktail dress,被網民群起指她「零禮儀」、「喧賓奪主」,將新娘風頭搶去。 若你即將要出席婚禮又正煩惱該穿什麼, Cosmo就集合了10個明星出席婚禮的造型來讓你參考一下。 此外,對一般人來說,一輩子當中大概不會出席比參加婚禮還要正式(隆重)的場合了,尤其當身為新郎、新娘與雙方父母時,更是必須穿得比其他賓客還要正式,才不會失禮。

除了以上的婚禮穿搭建議以外,別忘了注意喜帖或邀請函上,是否有備註指定顏色 Dress code、復古風等特殊婚禮主題,如果是戶外婚禮,則要注意裙長以及鞋跟高度,兼顧優雅與安全性是第一要務。 可以選擇絲質或薄紗面料的碎花裙,搭配典雅的花朵,或是點點圖案,適合走個少女風或小女人風,碎花裙絕對是出席婚禮的經典不敗款!。 身為賓客一定要有主次之分,妳當然可以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但是過猶不及就不好啦,像是配戴一些很誇張的首飾,或是穿太過華麗的衣服,真的沒必要,這一天還是把最吸睛的角色留給新人吧。 而如果喜歡米白色調、又覺得全身白好像視覺印象少了些重點,不妨就運用外搭單品或者配件來打造出豐富層次,例如全身白罩上一件開襟檸檬黃針織衫、或者是鞋款選擇焦糖色調、都能讓全身白色調瞬間展現亮點。 褲子:高腰寬褲的設計可以修飾大腿和臀部曲線,顯瘦又顯高;帶點男孩風格的五分西裝褲,能營造出意想不到的中性時髦感;兩種褲子的選擇可以依照當時的天氣去做造型變化。 西服:喜歡簡約風格的朋友可以搭配相同色系的西裝外套+長褲,撇開常見的黑白色系,不妨試試看其他淺色的素面單品,在視覺上能給人更為舒適的感受,例如莫蘭迪色系、粉色、卡其色等。

  • 另外,正式也分很多種,職場穿著有其正式,但強調的是專業,婚宴這樣的場合,穿得太專業剛硬,就會顯得很突兀,適時以不同材質點綴,並搭配珠寶首飾,則是赴宴穿著的重點。
  • 通常裙擺越長的洋裝,不但能讓妳看起來越修長,而且正式性也越高。
  • 許多人都會選擇亮片洋裝當戰袍,但其實在別人眼中容易看起來「太用力了」,擺明的「快點看我」反而有點掉價…比起浮誇的亮片洋裝,不如選擇同樣吸睛但相對有質感的立體感荷葉邊造型,會是更聰明的選擇。
  • 民俗專家、命理老師表示,鬼月最好避免穿全黑、全白等同色系,女性穿這類服裝更有可能招惹「色鬼」上身。
  • 上繁下簡最顯瘦,在婚禮穿搭上著重強調上身,將焦點轉移到上半身,盡可能簡化下身,下半身不論選擇褲裝或裙裝都不要太有設計感。
  • 婚禮穿搭中,搭配體積較小的包包看起來比較協調,但是最少要放得進去「喜帖、紅包、錢包、智慧型手機、化妝品、手帕」等東西,這時建議準備比較正式的側背包喔。
  • 由古至今,男方求婚被視為神聖的儀式象徵,…weddings全站熱搜 婚戒推薦|精選新人必問36題!
  • 因為是喜慶的場所,不宜穿著黑色,太過深色的洋裝則其他配件也必須要是亮眼一點的色系,像是紅色的包包等作為搭配。

另外也很推薦珍珠項鍊搭配米色系包包或鞋子等同色調風格的婚禮穿搭。 自然風的溫柔穿搭,四周的人一定也會覺得很好看。 浪漫的平口禮服穿去戶外婚禮超適合, 不過在參加西洋式教堂婚禮儀式時,露出過多肩線與胸前的肌膚可能是對教堂的一種不尊重。 所以在進入教堂後,或是在儀式過程中最好還是適時的遮蓋一下囉。 如果是想挑選單色洋裝,除了白色外還有好多時髦洋裝的好選擇。 接近白色的淺藍色,或是裸色系都是不錯又清爽的好選擇。

然而針織罩衫的選擇盡量以短版+圍裹式的設計為主選,巧妙勾勒腰身曲線。 同樣在宋宋婚禮上,和宋慧喬關係非常好的崔智友,則是選擇穿全黑洋裝,搭配黑色透膚絲襪、黑色鑲銀色裝飾的皮鞋,不過身上再外搭一件酒紅色的斜紋軟呢外套,不只增添喜氣,也讓她看起來非常有氣質。 撰文編輯 #hana 隨著年紀的增長,應該有越來越多的水水需要去參加婚禮吧? 既要穿得正式又要不搶過新娘的風采,其實也是蠻難想的(笑)不過沒關係,編輯這就來給你們指點迷津啦~四種不同的穿搭+四種禁忌一次給你,不用再怕參加婚禮好尷尬…閱讀更多… 參加婚禮穿搭女 最簡單又方便的選擇就是洋裝囉,粉嫩色系或是襯衫式洋裝都是不錯的選擇,只要避開白色基本上都沒問題,平時喜歡走性感路線的女孩們,不妨選擇一字領、削肩設計的款式,既能不經意地顯露身材曲線,也能避免太過暴露。 一穿就會散發溫柔甜美氣質的碎花洋裝,也是不少女生的吃喜酒穿搭首選!

參加婚禮穿搭女

這一套給人感覺低調優雅,在色調上,選了米色和棕色,格外的高級大方,在婚禮上不會搶風頭,又有點小時髦,建議再搭配金色飾品做點綴,層次度更提升! 如果大家不想穿得太鮮豔,這組配色一定要筆記起來,一點也不挑人。 和貝克漢一同參加哈利和梅跟的世紀婚禮,維多利亞選擇一身海軍藍長洋裝現身,腳上的橘色高跟鞋則為整體造型增添亮點。 露比午茶的這款藍綠色印花傘袖洋裝,穿起來清涼舒適~ 色系顯白,傘袖還能遮手臂肉肉,搭配涼鞋輕鬆出席宴會,這樣穿美麗又得體。 為了尊重新娘子一身浪漫白紗,賓客們應該要貼心地避開白色的洋裝、禮服~讓穿著白紗的新娘子成為最仙氣美麗的仙子。

今天編輯為大家準備了適合婚禮喜酒穿著的8種流行元素穿搭,讓你們能夠打扮得美美的出席朋友、親人的喜宴喔! 透膚的上衣加上造型背心,時髦又不會失去正式感,藉由開岔裙加上西上靴的搭配,營造出時尚look,非常適合穿去參加朋友的婚禮,遇到老同學也很有面子。 長洋裝很適合用來參加晚上的婚宴活動(對正式性的要求比白天更高)。 西方人婚宴活動不忌諱黑色晚禮服,但東方人還是盡量避開比較好。

參加婚禮穿搭女

深灰配上白色,整個讓人在婚禮人群中氣質破表,也不失莊重,讓你穿去婚禮絕對能夠自信滿滿。 在科技產業工作的文組人,喜歡觀察路人,研究各類穿搭風格,熱愛接觸不同類型的文化。 目前最大的樂趣是追逐韓國嘻哈歌手與偶像,還有觀察韓國文化大小事。 當過美食編輯,喜歡各式新奇有趣的事物與食物,認為美食與旅遊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事物,透過食物是認識一個地方最快的方式。 婚禮的連身裙大多採有蕾絲,不過沒有蕾絲的款式也很沈穩好看喔。

由古至今,男方求婚被視為神聖的儀式象徵,…weddings全站熱搜 婚戒推薦|精選新人必問36題! 買結婚戒指前一定要知道 人生第一次買婚戒,總有滿肚子疑問! 下單就送珠寶盒 即將進入結婚旺季,充滿貴族色彩的法蝶珠寶…weddings全站熱搜 名人婚禮分享|獻唱自創歌曲、獨特狼人殺主題,現場直擊資生堂千金李宓的夢幻婚禮!

上身可搭配削肩、短版、平口或具有設計感的服裝,絕對能讓她人大讚妳好會穿! 而服裝就是最重要的門面,編輯盤點了女孩們最容易犯的婚禮穿搭6禁忌,趕快做好筆記,保證新…閱讀更多… 這幾年球鞋不但打敗高跟鞋,成為女性最喜愛的鞋款外,各式各樣時髦鞋款也讓女性出席正式場合時,一點都不突兀,反而非常前衛。 晚宴 雖然說台灣的穿著潛規則沒有像西方國家那般嚴謹,大多場合穿著半正式的雞尾酒小洋裝都不會出錯,不過一般而言晚上的隆重程度還是會較午宴來得多。 看完ShopBack推薦的婚禮洋裝款式和穿搭元素,妳是不是心中對於要購買的婚禮洋裝已經有一些想法了呢? 淺色系的洋裝搭配碎花,產生出一種清新氣質的感覺,讓你在婚禮中不會太過搶眼,但卻不失自己的特色。

這種時候穿搭編總是非常好友感到開心,但最煩惱的絕對就是婚禮穿搭啦! 今天在這邊要就跟大家分享7家婚禮洋裝品牌+款式的推薦,一起看下去吧! 夏日輕麻滿版小雛菊綁帶洋裝,圖片來源:PAZZO婚禮穿搭想要展露甜美女人味的話,可以嘗試雪紡材質,或者加點蕾絲元素。 白色的衣服,加進點小碎花或印花圖騰,就可以避免搶走白紗的風采,並且增添了活潑感。 深藍色相當等同於黑色,顯瘦效果可以讓身體看起來更瘦,無論什麼樣女性都能被黑色襯托出美麗,是永遠的定番。

參加婚禮穿搭女

千千萬萬不要打扮得太用力,整場喜宴的主角是新人夫妻,不是你! 參加婚禮穿搭女 出席婚禮時,先了解婚禮是在室內還是戶外,然後從自己平常的穿衣風格開始挑選適合的衣服,不用穿得過度華麗。 參加婚禮穿搭女 新的一年到來,不少新人也準備著今年完成人生大事(穿搭編就收到好多紅色炸彈啦)! 女孩們是不是也被這樣的歡喜日子渲染,幸福感滿滿呢?

參加婚禮穿搭女: 婚禮賓客造型穿搭指南|簡單搭配貼士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