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的算法9大伏位

而在相互切磋的過程中,原本為了勝利不顧一切,以及天真且充滿熱血抱負的兩人逐漸被彼此給影響,共同尋找實踐正義的方法。 本劇是台灣律政輕喜劇,總共 26 集,首日就更新 6 集,之後每週更新 2 集,一集只有 30 幾分鐘,風格幽默溫馨,還滿有趣。 《正義的算法》迎向大結局,同樣引起台劇的社群網站激烈討論,一致認為全劇故事充滿巧思,將財力雄厚的詐騙集團故事擺在最後四集,相當合乎時事,讓原本已經勞燕分飛的四位律師主角再度合作打一場難度極高的官司,故事走向相當激勵人心,更被譽為「今年最熱血台劇」。 《正義的算法》迎向大結局,同樣引起台劇社群網站激烈討論,一致認為全劇故事充滿巧思,將財力雄厚的詐騙集團故事擺在最後四集,相當合乎時事,讓原本已經勞燕分飛的四位律師主角再度合作打一場難度極高的官司,故事走向相當激勵人心,更被譽為「今年最熱血台劇」。 《正義的算法》《正義的算法》由《16 個夏天》金鐘獎導演許富翔執導,故事描述原本勢利又貪財刻薄的金牌律師律師劉浪(陳柏霖飾)虎落平陽、與菜鳥律師林小顏(郭雪芙飾)一起打官司力抗各種法律事件的過程,情節充滿幽默和歡笑,更透過法律和社會議題給予觀眾笑中帶淚、發人省思的觀影體驗。 突然出現的小男孩也很奇怪,到底從哪裡來,原本照顧他的人居然這麼放心讓他一個人在外面?

正義的算法

甜美女星因虐狗影片外流而人設崩塌,一向主打公益案件的聚心事務所為了生存必須沾沾人間煙火氣,派出劉浪與林小顏接下這場代言人解約訴訟。 林醫師在路上遇到一男子倒地昏迷,救人為先,林醫師硬是將男子從死亡邊緣拉回,男子原是一知名網紅,得救後不但沒感謝林醫師救他一命,還公然反控林醫師傷害! 劉浪與林小顏也在調查中發現林醫師曾在鄉下愛心義診,卻也在那裡留下了一段使他信念動搖的的傷心往事。 兩個仇人要合力調查一起工傷意外死亡案,過往只接報酬豐厚案件的劉浪,現在卻要落地探訪貧困當事人調查案情,十分不習慣,而且在追查後又陷入另一個謎團。 貪財刻薄的律師劉浪突然多個兒子,玩咖變奶爸,事業又被菜鳥律師林小顏搞砸,兩人成為歡喜冤家,劉浪向錢看齊的人生觀開始被改變。 本劇由總製作人段奕倫集合編劇及法律顧問,耗時兩年進行田野調查,於2020年委託友松娛樂製作,雙方耗時一年討論,正式定調為律政輕喜劇。

正義的算法: 正義的算法 影集簡介

陳柏霖、 郭雪芙主演超夯律政職人劇《正義的算法》,上檔以來調查網站顯示該作穩坐Disney+最高收視影集前三名,人氣高居不下,本週終於迎來大結局,主角群對抗詭計多端、家財萬貫的詐騙集團首腦陳志豪(伊正 飾),千辛萬苦終於將對方判刑入獄,也讓眾多主角迎接各自的結局。 隨著本周釋出的最後花絮《殺青特輯》當中,眾多主角分享殺青心得,陳柏霖在公園結束拍攝時,搞笑表示「以後講話不能再這麼壞了」,同時也希望卡司們能再次聚首同台演出。 陳柏霖、郭雪芙主演的政職人劇《正義的算法》,上檔以來調查網站顯示穩坐Disney+最高收視影集前三名,人氣高居不下,本週終於迎來大結局,主角群對抗詭計多端、家財萬貫的詐騙集團首腦陳志豪(伊正 飾),千辛萬苦終於將對方判刑入獄,也讓眾多主角迎接各自的結局。 隨著本週釋出的最後花絮《殺青特輯》當中,眾多主角分享殺青心得,陳柏霖在公園結束拍攝時,搞笑表示「以後講話不能再這麼壞了」,但其實他殺青後仍嘴賤了一陣子才改過自新。

郭雪芙則說自己的戲份拍攝完畢時,當下還有泛淚,提到能完成這部戲是很辛苦的一件事,甚至因為疫情一度停擺,終於完成這部作品時也很有成就感,感謝這段期間所有劇組工作人員的陪伴,希望大家都喜歡《正義的算法》。 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賴清德等人在今(1日)上午參加府前廣場升旗典禮後,於8時30分發表元旦談話。 蔡英文表示,她已在近日召開國安高層會議,未來政府將朝四大方向,包括:減輕人民負擔、穩定民生物價、調整產業體質、維持經濟動能,做好準備。 談及兩岸關係,蔡英文在談話中呼籲北京當局,台海的和平穩定,是區域內各方的共同責任,也是所有人的共同期待,戰爭從來都不是解決問題的選項,只有對話、合作,共同以促進區域的穩定發展為目標,才能讓更多人得到穩定和幸福。 法新社報導,加拿大31日表示將要求來自中國的旅客,在入境時必須持有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採檢陰性證明。 劉浪與徐達恩的官司攻防徹底撕裂兩人交情,劉浪早看不慣徐達恩亂投資的行為,這次主動擔任訴訟律師只是為了點醒好友,讓徐達恩不要一錯再錯,卻沒想到讓徐達恩深陷在甩不掉的罪名裡。

劉浪雖有實力但仍被各律所拒絕錄用,幾年積攢的身家也全賠光,劉浪面臨斷糧危機,還多了張良良的嘴要吃飯,良良到底是他遊戲人間的報應? 林小顏也面對極大壓力,雖然出於正義揭發食品案黑幕,但並沒有使當事人得到最佳利益,什麼是正義? 貪財又刻薄的「精算律師」劉浪因食品案對上菜鳥律師林小顏,劉浪原以為只消抬手就能滅掉的林小顏卻異常頑強,兩人相互攻防,劉浪如常使出陰招損招,經驗不足的林小顏疲于應付,食品案即將如劉浪所願順利過關,不料五歲良良突然出現在劉浪面前,表明劉浪是他爸! 除了幕後團隊,幕前卡司原班人馬也應聲回歸,還有巨星驚喜加持,陣容十分堅強! 「傑克」澳洲男星山姆沃辛頓、「奈蒂莉」美國女星柔伊莎達娜和「大反派上校」史蒂芬朗等原始卡司皆歸隊主演,在上一集中飾演科學家的雪歌妮薇佛更將以全新神秘角色現身! 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也加入卡司陣容、繼《鐵達尼號》後再與卡麥隆聚首合作,更令影迷雀躍不已!

但開庭當日才發現江律師是林小顏的帥哥學長,思緒清晰又辯才無礙,明顯是與劉浪同個量級的對手,江律師與林小顏之間學長與學妹的曖昧關係讓劉浪吃味,劉浪調查後發現這件官司背後黑幕重重,竟與妮可有關。 劉浪發現疑似掏空餐飲集團的慈善基金會並不是騙局,還幫助許多迷途少年重新返回社會,看似奸邪的林有為也並不是壞人。 劉浪與林小顏開始調查餐飲集團,果然發現諸多疑點,董事長周永澤的親信林有為就是那個小人,而周永澤則是如同人間蒸發,淡出實際經營,集團大局完全被林有為掌控,那神秘的慈善基金會也可能是大型吸金騙局。

正義的算法: 劇情簡介

最後兩人仍離婚,財產平分,董太太把房子留給先生,小顏很過意不去,劉浪說董先生給他遺囑,說死後財產及房子都留給薇如,要小顏別再難過。 良良上跆拳道課時受傷,劉浪發現沒教練後跑去罵園長,但園長卻說合約上有寫,且若中止課程要付兩倍違約金。 羅滿常常幫建勇的忙,那天兩人一起加班,建勇拿錢給他買便當,休息完醒來後發現羅滿已經火災身亡,且警消在他身上找到建勇的錢包,便決定假死,劉浪發現做白工很不滿,慧芸則要建勇自首,小顏跑去工地找郭師傅幫忙作證,但郭師傅不願意,小顏則找劉浪幫忙。

劉浪從小顏負責的網路詐騙案認識了眾樂集團的秘書安琪拉,請她幫忙查眾樂是否有雇用網軍。 描述貪財又刻薄、為打贏官司完全沒底線的精算律師劉浪,與堅持追求正義、奮發圖強的菜鳥律師林小顏,兩人意外成為搭檔,在過程中相互切磋、追尋正義、並碰撞出笑料與火花的喜劇故事。 正義的算法 台灣現由地方政府依循《身心障礙者個人照顧服務辦法》辦理自立生活支持服務,由各地社會局自行或委外評估障礙者需求後,提供個人助理(個助)服務持等資源。 ,以喜劇形式顛覆觀眾對於律政劇的刻板印象,不僅演員碰撞出許多有趣的笑料和火花,整部劇也充滿值得我們深度探考的內部意涵。 導演許富翔透露,陳柏霖飾演的劉浪,人物設定靈感來自法庭觀摩,另外也參考韓國電視劇《機智醫生生活》和美國電視劇《六人行》裡的角色互動。

其他卡司還包括《阿凡達》「奈蒂莉」之母CCH龐德、《安眠醫生》克利夫柯蒂斯、《阿凡達》「人類學家」喬爾大衛摩爾、《黑道家族》艾美獎視后艾迪法柯和《MIB星際戰警3》傑曼克萊門特。 小顏陪劉浪及良良回老家找親生爸爸,一名念大一的小弟弟蘇逸豪要劉浪幫他辦理停止父母親權,因為爸媽很笨難溝通,接著秀出身上的瘀青,劉浪帶他去社會局,說他的瘀青是自己弄的,還把她父母找來,要他們好好聊聊。 妍霏說小時候被狗攻擊後撿回一命,因此很怕狗,三年前為了幫小女孩趕狗,就跟朋友把狗的嘴巴綁起來,結果卻被網友拍下,五年前,寶貝寵的老闆也就是她同學求她幫忙代言,但是沒那麼多經費,妍霏答應用抽成的方式,結果現在他們卻要把代言人換成艾咪。 劉浪假借上廁所名義偷偷溜進東亞華人律師交流酒會,並接下知名女星連妍霏的虐狗案,但妍霏又被拍到踢狗。 正義的算法 小顏去接良良時,老師說他的畫看起來壓力很大,懷疑劉浪虐待良良,小顏說不可能。

2022年走向尾聲,許多國家都用華麗的煙火表演,迎接新年的開始。 然而,在跨年前夕,一隻北極海象突然在該小鎮現蹤,為了防止煙火的亮光和巨響會驚動海象,他們決定取消跨年煙火。 本週並釋出花絮《動作打鬥篇》和《彩蛋驚喜篇》表示劇中多場動作戲都是來真的,陳柏霖、侯彥西一度都被打到唉唉叫。 律政喜劇《正義的算法》是一部 Disney+和 bilibili 於 2022 年推出的台灣律政輕喜劇,將於 6 月 15 日在 Disney+ 線上播出。

劉浪發現表演優勝可以獲得學費減免,卻決定陪良良參加親子表演比賽。 開庭時,劉浪拿出他要良良拍的影片,證實幼兒園有超收,且園長還威脅雯欣老師說教育局有她認識的人。 房東曾駒嘉幫良良找了一間幼兒園,問劉浪為何沒戶口名簿,劉浪說出實情,嘉哥看了 DNA 鑑定書說兩人只有 97%,不是父子,而是三等親,但若劉浪不收留良良的話,就要被送到育幼院。 小顏跟劉浪來幼兒園蒐集證詞,但家長看見劉浪就跑,小玉說願意作證,卻在出庭前反悔。 一名家長跑來找劉浪說小孩受傷才發現幼兒園沒保險,但劉浪不願意接。 劉浪發現老師都要良良說謊,便跟小顏去幼兒園埋伏,還用計讓雯欣老師向稽查員檢舉,但稽查仍過關。

已為人父的劉浪斷然拒絕,反而幫助蘇逸豪父母管教他,只有林小顏願意瞭解蘇逸豪想告父母的背後原因。 由一碗餛飩建立起的餐飲集團兄弟檔因故反目,當初與哥哥周永澤一起打天下的弟弟周永華為保護家產找上聚心事務所。 漫長訴訟程序使林醫師心累,甚至決定放棄醫師生涯,林小顏鼓勵林醫師捍衛自身名譽,堅持告到底,劉浪卻反而贊同林醫師放棄,劉浪與林小顏再度為了什麼才是當事人最佳利益而起衝突。

  • 突然出現的小男孩也很奇怪,到底從哪裡來,原本照顧他的人居然這麼放心讓他一個人在外面?
  • 由金鐘影帝陳柏霖和華語劇甜心郭雪芙在劇中化身歡喜冤家領銜主演的律政輕喜劇,更攜手新生代演員侯彥西、阿喜(林育品)、與陳雪甄一齊主演。
  • 良良上跆拳道課時受傷,劉浪發現沒教練後跑去罵園長,但園長卻說合約上有寫,且若中止課程要付兩倍違約金。
  • 《正義的算法》迎向大結局,同樣引起台劇社群網站激烈討論,一致認為全劇故事充滿巧思,將財力雄厚的詐騙集團故事擺在最後四集,相當合乎時事,讓原本已經勞燕分飛的四位律師主角再度合作打一場難度極高的官司,故事走向相當激勵人心,更被譽為「今年最熱血台劇」。
  • 郭雪芙則說自己的戲份拍攝完畢時,當下還有泛淚,提到能完成這部戲是很辛苦的一件事,甚至因為疫情一度停擺,終於完成這部作品時也很有成就感,感謝這段期間所有劇組工作人員的陪伴,希望大家都喜歡《正義的算法》。
  • 曾獲得痞客邦社群影響力『百大部落客』、社群金點賞『最佳娛樂部落客』等獎項。

第 2 集劉浪的前女友都沒印象,但是 DNA 又符合,滿詭異的,難道是被灌醉下藥? 第 3 集吳建勇居然詐死,害老婆小孩爸爸難過這麼久,且也才領到 120 萬,真是傻眼貓咪。 且沒想到他的腳本來就受傷,雖然老闆也不對,但還是有點詐欺的感覺。 第 正義的算法 5 集劉浪一直把網購的衣服丟垃圾桶真是太好笑,嘉哥雖然長得兇,但人也太好。 幼兒園感覺就有問題,果然沒多久就出事,把小孩害成這樣還能繼續營業實在是滿誇張的,且怎麼可能超收到 20 多位都沒人發現,那合照怎麼辦? 劉浪原本只是一個視錢如命的律師,卻在對方踩到他底線時,拚了命也要告對方。

正義的算法

劉浪查看郭師傅的自拍照,發現工地沒有安全措施,用這點去幫建勇緩刑。 劉浪變成聚心事務所的合作律師,他其實發現建勇在工地受傷前,就已經騎摩托車摔車,但他只關心當事人的最佳利益。 最終在陳柏霖的旁白之下,讓全劇故事正式劃下句點,更切題回歸本劇主題,「正義是什麼?正義,是我們律師一輩子,都在尋找的答案」,完美作結。 陳柏霖飾演的精算律師劉浪,終於向片中朝夕相處,照顧多時的小孩良良(林格宇 飾)表白,「你千萬不要太想我,知道嗎?因為我會很想你」,展現暖男魅力。 本周並釋出花絮《動作打鬥篇》和《彩蛋驚喜篇》表示劇中多場動作戲都是來真的,陳柏霖、侯彥西一度都被打到唉唉叫。

  • 本劇是台灣律政輕喜劇,總共 26 集,首日就更新 6 集,之後每週更新 2 集,一集只有 30 幾分鐘,風格幽默溫馨,還滿有趣。
  • 一件件精彩的案件,一場場高能的辯護,在雞飛狗跳的日常裡中共同探索正義的真諦。
  • 劉浪拿出錄音內容,對方律師卻拿出薇如的聊天紀錄,說她在男性家過夜,還說董先生是為了救太太才會失去腿,並提出要薇如每天看護八小時的要求,小顏認為兩人還相愛。
  • 妍霏說小時候被狗攻擊後撿回一命,因此很怕狗,三年前為了幫小女孩趕狗,就跟朋友把狗的嘴巴綁起來,結果卻被網友拍下,五年前,寶貝寵的老闆也就是她同學求她幫忙代言,但是沒那麼多經費,妍霏答應用抽成的方式,結果現在他們卻要把代言人換成艾咪。
  • 導演許富翔透露,陳柏霖飾演的劉浪,人物設定靈感來自法庭觀摩,另外也參考韓國電視劇《機智醫生生活》和美國電視劇《六人行》裡的角色互動。

林總被扣押搜查,恆譽事務所所長宋元杰要劉浪離開,小顏也被解除委任。 徐達恩在夜店遇見心儀的對象簡妮可,妮可的律師事務所剛好缺人,便要劉浪去應徵,劉浪發現小顏也在那間事務所。 元旦連假邁入第二天,公路總局今(1日)表示上午國道1、3、5及台61線等南北向主要幹道交通大致順暢,不過根據往年經驗,元旦中午起北部近郊旅遊熱區周邊會有較多車流,預計約在下午4點至傍晚6點達到高峰。 【早安健康編輯部】美國睡眠醫學會調查發現,將近6成美國人新冠疫情大流行後經歷了「新冠失眠」,包括入睡困難、睡眠不足、睡眠質量更差,或是令人不安的夢等。 【記者 劉蘇梅/桃園 報導】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1)日上午前往龍潭區公所,出席「龍潭升旗典禮」。 台南「好YOUNG跨年演唱會」31日由歌手炎亞綸、徐凱希主持,2人在主持途中,提前預告炎亞綸將在今晚唱壓軸,本人還直言:「今天肚子有點熱,想要把他掀開來給大家看一下。」引發現場歡呼。

Disney+ 正式登台以來首部台劇《正義的算法》,全26集。 由金鐘影帝陳柏霖和華語劇甜心郭雪芙在劇中化身歡喜冤家領銜主演的律政輕喜劇,更攜手新生代演員侯彥西、阿喜(林育品)、與陳雪甄一齊主演。 正義的算法 《正義的算法》描述陳柏霖所飾演的臭屁王牌悍律師「劉浪」,原本在追逐名利的功利世界中混得有聲有色,有一天突然摔入事業低谷,與郭雪芙所飾演的菜鳥律師人生產生交集,兩人對於正義的認知也出現黃金交叉! 本劇由許富翔導演執導、熱播劇《我們不能是朋友》製作公司友松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製作,並與bilibili聯合出品。 Disney+台劇《正義的算法》是一部2022線上看的台灣律政輕喜劇,由許富翔執導,演員為陳柏霖、郭雪芙、林格宇、侯彥西、林育品、陳雪甄,劇情講述刻薄貪財的精算律師劉浪,突然事業意外跌落谷底,被迫跟菜鳥律師林小顏成為搭檔。

《阿凡達:水之道》設於首集超過十年後,成為納美人並與奈蒂莉共結連理的傑克,在潘朵拉星上與他們的孩子組成蘇里一家,過著與世無爭的幸福生活,未料威脅再度降臨,他們不遺餘力保護彼此,為了生存再度奮戰,還得承受隨之而來的悲痛創傷。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永澤集團二少東周永華說哥哥永澤被騙錢,學徒林有為利用少扶會接受哥哥捐款,偷走了一億元。 正義的算法 劉浪跟小顏去少扶會的酒會,發現那邊是真的在做善事,永華堅持少扶會是騙人的,且快一年沒見到哥哥,懷疑他被軟禁,卻突然看到哥哥拍廣告的影片。 劉浪為了不讓園長通報社會局,要小顏假扮良良的媽媽,並讓園長到家裡尋訪,劉浪說會帶他們去野餐,卻帶他們去妍霏的拍片現場,還看見妍霏被狗追著跑。 林偉強醫師急救路倒網紅鄭先生,卻被反控過失傷害,劉浪找到監視器,威脅鄭先生付五百萬和解,小顏則來到偏鄉,居民說偉強醫壞阿福女兒的腳。

一件件精彩的案件,一場場高能的辯護,在雞飛狗跳的日常裡中共同探索正義的真諦。 劉浪跟董先生說薇如不是外遇而是在推動身心障礙者運動,薇如突然帶著單車出現,說他要的條件都答應,但要他騎最後一次車。 劉浪拿出錄音內容,對方律師卻拿出薇如的聊天紀錄,說她在男性家過夜,還說董先生是為了救太太才會失去腿,並提出要薇如每天看護八小時的要求,小顏認為兩人還相愛。 劉浪跟蹤董先生,發現他不想離婚,且認為是自己不好,太太才會離開。 初次協商時,劉浪發現董先生居然只剩一條腿,律師還說要告薇如遺棄丈夫罪,且堅持她外遇。 薇如說當初兩人騎車環島時發生意外,先生因此失去一條腿,之後就自暴自棄,但她沒有外遇,劉浪要薇如錄下先生有躁鬱症的證據,並要薇如把他當敵人,小顏不認同劉浪的做法。

良良說老師常常要他們玩捉迷藏,劉浪懷疑是超收,便跟小顏去找離職的小玉老師,小玉承認的確超收了 20 幾位,劉浪說要告死幼兒園。 美國知名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全球百大帥哥、美女排行榜,而在29日,全球百大帥哥排名出爐,前10名就由韓國男團成員佔據3個名次,「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提摩西夏勒梅也都上榜,而第一名則是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 法》已在 6 月 15 日於 Disney+和 Bilibili 正義的算法 上線並完結,這部輕鬆有趣的全新律政輕喜劇,將帶給觀眾滿滿的爆笑情節,更在歡笑中思考到底何謂「正義」。 「如履的電影筆記」為全台灣影評文章最完整、品質最穩定的電影評論網站。 曾獲得痞客邦社群影響力『百大部落客』、社群金點賞『最佳娛樂部落客』等獎項。 連跳三級的天才兒童蘇逸豪出現在聚心事務所,指名要劉浪當他的律師,訴訟對象竟是他父母。

2021年5月開拍時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升溫而停拍三個月,實際拍攝期為105天,後製剪輯約五個月。 正義的算法 本劇原先預計每集70分鐘、共13集,為因應串流平台觀眾收視習慣,改成每集35分鐘、共26集。

第 6 集小玉會反悔應該是園長威脅,不過良良帶著相機到學校都沒被老師沒收,有點誇張了。 原來當初看到的 99.9% 只是規範,其實是 97.8%,當律師的怎麼這麼粗心? 台劇《正義的算法》以幽默喜劇的形式講述婚姻、食安、詐騙,以及勞資糾紛等我們生活常見的各種案件,除了充滿娛樂性、引發我們的共鳴之外,也讓觀眾能夠更輕鬆地切入原本相對嚴肅的議題,以不同角度去觀看,並理解到這個世界上不是非黑即白,進而思考法律情與理之間的平衡,重新定義何謂正義。 園長突然又來到劉浪家,發現一切都是騙局,說要馬上通報社會局,隔天劉浪打算帶良良逃跑,園長突然跟雯欣老師一起出現,劉浪說出實情,但他很努力在學習當一個爸爸,園長說沒有通報社會局,良良也可以回去上課,但要誠實以對。 《台劇》『正義的算法』第 1 ~ 2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結局、心得、線上看 – 一千種人,就有一千種正義。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