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聯盟2上映必看介紹

有一日氪星的薩德將軍意外現身,並且打算佔領地球,克拉克變化身為「超人」,挺身而出與他對抗。 哀傷至極的超人用盡全身力氣,打算將達克賽德撕碎,但達克賽德則凝視著超人,並將反生命方程式注入到超人的靜脈之中,就這樣超人被控制了。 而這時場景回到稍早之前,每位反派在雷克斯的命令下,正在攻擊各個英雄。

《正義聯盟》借《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黎明》剪輯曝出全新概念圖。 概念圖中,在該片中登場的六大超級英雄全數亮相,閃電俠與鋼骨以全副武裝的形象出現。 有趣的是,班艾佛列克已經宣佈「卸任」蝙蝠俠,亨利卡維爾沒演超人後,也忙著發展其他的作品,《正義聯盟》導演版似乎成為他們再披一次戰袍的機會。 查克在遠離影壇療傷的期間,一度放棄了推特,改用更少人使用的社交媒體Vero,在那裡他發表了不少《正義聯盟》草圖跟手稿,讓影迷也更好奇如果當初查克沒有辭職的話,電影會不會截然不同? 導致大家不斷在網路上呼籲,電影公司該推出查克的導演版(#ReleaseTheSynderCut)。 除非工作需要,否則機會不大,因為它的「好看」是基於《BVS》和《正義聯盟》實在太差,故相對之下,導演版也不算很爛。

Zack在這次重製分文不收,因為他並不把其視作賺錢或商業機會。 我們這輩子很有可能看不到《正義聯盟2》的出世,所以 Zack便用這份最衷心的謝意向粉絲告別。 其實在 Snyder Cut中看到的蝙蝠俠感覺上還是偏弱的,可能是我太習慣漫畫中單挑達克賽德的蝙蝠俠,但撇除戰鬥力層面上的考量,我們終於看到那個熟悉的蝙蝠俠。 除了像在《蝙超》中一樣有勇有謀外,蝙蝠俠這次還展現了其優異的領導能力和領袖風範。 在對於該復活超人與否的議題上,Bruce以團隊領導者的角色力排眾議,堅決下令要復活超人;在最後一個母盒被搶走,眾人正專心備戰期間,他又說出了 “He’s never fought us, not us united” 來鼓舞人心;他亦想出了完善的作戰計劃,讓所有成員都有明確和適合的定位角色。

2018年3月29日 – 根據CBR.com 電影新訊的最新報導,《正義聯盟2》,似乎是無限期地被暫時取消了。 跟即將上映漫威宇宙的完結篇第一集《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 當然這對喜歡蓋兒加朵、班艾佛列克 的影迷們絕對是好消息,但有鑒於 DC《蝙蝠俠》 從 2015 年談到現在,閃電俠電影《閃點》 到現在仍找不到導演,DC 宣告的電影計畫時再多到數不完卻沒有真正執行,因此即便資深影星 J.K.西蒙斯表明劇本正在製作中,影迷們還是先別抱太多期待比較好。 另一點值得注意的是,在續集會探討「蝙蝠俠」跟露薏絲曾有一段關係,但露薏絲已經回到「超人」身邊,所以估計這段戀情是「超人」死掉期間所發生的。 看到這邊也不需要覺得太扯,其實漫畫歷史有許多布魯斯&露薏絲的配對,甚至在 90 年代的 DC 動畫宇宙也曾把這配對當作正史發展(但只有一下下),此外這個三角戀在部分的非正史故事也常用來發展劇情。 緊隨著《正義聯盟》電影第一集的事件,眾英雄們再度聚集在一起處理自然災害危機,解決後又因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生活問題要處理再度各奔東西,但他們不知道的是,雷克斯路瑟找來寒冷隊長、毒藥博士、奧姆、黑蝠鱝和謎語人組成反派團隊「末日軍團」來攻擊「正義聯盟」。

除了要吐嘈為什麼蝙蝠俠要花這麼大的功夫才能收拾一隻天啟魔外,這其實也違反了蝙蝠俠本身的人設。 因為明明在《蝙超》中 Bruce已發過 Knightmare的惡夢和得到 Lex Luthor的威脅,以他謹慎行事的性格和曾在墓前對 Clark許下保護地球的承諾,他應該早早就為天啟魔的入侵做好準備吧! 怎麼可能在捉到一隻天啟魔後才說「噢!敵人來了,讓我現在才可找其他人組團吧!」。 我們看到他在 Clark死後便一直致力尋找其他超級英雄合作。

美國週四晚間,該片賺取了1300萬美元,高於6月的《神力女超人》(1100萬美元)。 該片在美國第一天(含週四的票房)獲得3880萬美元的票房,最終美國首週末票房僅收得9380萬美元,這對比《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1.66億美元降低了44%,同時這也是DCEU首部首週票房不到1億美元的電影。 Deadline.com認為,該片的首週成績會如此低歸因於《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不佳表現,以及直到前天才公布評分的爛番茄評級,這引起了觀眾的猜測和起疑。

他可能未曾想到 Barry的理想便是為他所愛的父親沉冤昭雪。 所以在最後,Barry對父親的回應是儘管他已經是拯救世界的英雄之一,是 “one of the best of 正義聯盟2上映 the best”,他仍然不會放棄救他的想法。 要數轉變最多的角色,必定是由 Ray Fisher飾演的 Victor Stone/鋼骨了。 遙想院線版上映不久後就傳出 Ray跟 Whedon鬧翻了,Ray甚至公開指責 Whedon,為口碑本就不好的電影再蒙上一片陰影。 但現在看來,Ray的怒火中燒並非無中生有,甚至令人同情,因為在院線版中的鋼骨只是個沒有靈魂的工具人。

在戰鬥中他主要擔任輔助的角色,例如在隧道戰中他便和鋼骨一起拯救人質,打怪的部份交給蝙蝠俠和女俠。 上面說到 Victor本是個熱心助人的好人,就算他變成了鋼骨後這點也沒改變。 在電影中曾有過一幕: Victor透過閉路電視觀察一個單親媽媽獨自養兒的苦況,並在她於櫃員機提錢時駭入銀行系統幫助她。 這正正反映了 Victor其實從未改變,只是因為無法接受身體上變成一個「怪物」而憎恨世界,內心卻由始至終都是那位善良的 Victor。 所以當他得知父親被天啟魔捉走後便立即加入了蝙蝠俠的團隊前往營救,他對父親的愛始於如一。

被稱為史奈德剪輯版的《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在經歷3年多粉絲、演職人員等多方人士努力奔走後,最終由電影公司拍板定案,找回大導查克史奈德主導並重新製作,過程宛如DC粉絲的圓夢之旅。 導演查克史奈德在採訪中曾提到「查克史奈德」版本的《正義聯盟》片長將長達4小時,今年官方先是在2月送上2分多鐘的電影預告,近日導演也在個人推特上陸續公布多款全新的黑白海報以及釋出母盒(Mother Box)的預告。 導演查克史奈德在《正義聯盟》拍攝過程中,因為長女秋天自殺意外,讓他跟製片老婆黛博拉決定一起離開,把時間多留給家人。 當時接手的是《復仇者聯盟》的導演喬斯惠登,但他的明亮風格跟查克的暗黑截然不同,也讓《正義聯盟》最後的成果相當彆扭,觀眾都看得出來哪些是查克鋪的哏,但喬登只能匆匆帶過、無法多解釋,讓電影淪為評價不佳。 《正義聯盟》導演版(Zack Synder’s Justice League),預計會有4個小時的片長,故事分為6個章節,此外還要追加美金2千到3千萬的特效預算,以及必須把主要演員都找回來「補拍」畫面。 但這部片並不會在戲院放映,而是5月開台的網路串流媒體服務HBO Max獨家播放。

不過DC電影宇宙在《正義聯盟》後也發生極大變動,包括班艾佛列克不再擔任「蝙蝠俠」,系列重開機由羅伯派汀森接手;「超人」亨利卡維爾及「鋼骨」雷費雪先後遭到華納開除;整個《正義聯盟》裡的超級英雄只有蓋兒加朵的「神力女超人」與傑森摩莫亞飾演的「水行俠」還能繼續推出續集。 至於「閃電俠」伊薩米勒去年被爆掐女粉絲脖子的醜聞,不過劇組並沒有換角的意思,去年9月也確認電影《閃電俠》將會重啟DC電影宇宙的消息。 華納兄弟影業隆重推出首次登上大銀幕的史詩動作冒險鉅片《正義聯盟》,該片由查克史奈德執導,參與演出DC漫畫經典超級英雄的堅強演員陣容則包括飾演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飾演神力女超人的蓋兒加朵、飾演鋼骨的雷蒙費雪、飾演水行俠的傑森摩莫亞,以及飾演閃電俠的伊薩米勒。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描述「蝙蝠俠」布魯斯韋恩(班艾弗列克飾)與「神力女超人」黛安娜普林斯(蓋兒加朵飾)為了確保超人(亨利卡維爾飾)不是白白犧牲,兩人便計畫聯手招募一支由超能力者所組成的戰隊,共同挺身保護世界,但這項任務的難度卻遠遠超出了蝙蝠俠的預期。 為了組成前所未見的超級英雄聯盟,他們必須先坦誠面對自己的過去、突破自身的心魔。

超人復活後戰鬥力不僅僅狂虐蝙蝠俠等人,在終極決戰中狂揍荒原狼。 超人的復活是全劇的轉折點,是正義聯盟的孤注一擲,畢竟沒有人完全掌握母盒的力量,沒有人知道是否真的能成功復活超人,亦不知道超人是否還是熟悉的 Clark Kent。 果不其然,超人在復活後感受到鋼骨(或者說是母盒)的敵意而向正義聯盟發出攻擊。

正義聯盟2上映: 雷神過生日 美國隊長浩克PO出糗片段獻祝福

Lois在 Clark死後戴上了未亡人的戒指,更遲遲未能走出 Clark離開的陰影。 她每天都會到超人之碑悼念 Clark,日子多到都跟那邊的警察變得熟絡。 Zack對於超人復活一幕的佈局可謂費盡心思,只因那一幕完全是關於 Clark跟 Lois之間的浪漫。 他曾對這個世界充滿善意:知道朋友的父母剛失去了房子,Victor為無法專心考試的她駭入學校系統修改考試成績。

正義聯盟2上映

范恩說什麼也要拍出漫畫版的無法無天—11歲的超殺女手持大批軍火,操著滿口髒話,幹掉好幾個重裝上陣的大叔。 范恩吃了好萊塢大片廠的閉門羹,最後決心自己籌措拍攝資金。 編劇珍妮古德曼與馬修范恩,把戴夫萊佐斯基的故事搬上大螢幕。 這位平凡的青少年,打算變身超級英雄,換上黃綠色潛水裝,自稱屌爆俠,他勾起普羅大眾的好奇心,成為網路正夯的話題。 正義聯盟的劇情太過雜亂,對於一些粉絲還好,而路人則是全程懵逼狀態,角色的鋪墊沒有處理好,一下子強行加入太多角色,讓人很難以接受。 打鬥場面比不上蝙蝠俠大戰超人精彩,背景則有點像是CG動畫。

正義聯盟2上映: 正義聯盟 (電影)

屌爆俠(亞倫泰勒強森 飾)單打獨鬥的英勇行為,掀起新一波變裝風潮,這次星條旗上校(金凱瑞 飾)所領軍的正義永存聯盟,網羅了四面八方的英雄好漢。 赤霧俠(克里斯多福米茲布拉斯 飾)變身臭B王,打算殲滅這群業餘超級英雄,唯有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 飾)可以阻止這場大屠殺。 正義聯盟2上映 我們最後一次看到超殺女和屌爆俠時,他們決定金盆洗手,回歸明蒂和戴夫的平凡生活。

但無論如何,我相信 Barry應該是有自責的,而這份自責源於他對團隊以及這個世界的責任感。 Barry的父親曾勸喻 Barry不要再為了幫他翻案而浪費時間。 因為在他心中,Barry是他最優秀的小孩,所以不應為了他這個餘生注定坐牢的人奔波,他應該為自己的夢想奮鬥。

  • 在院線版中,對於鋼骨的起源是一筆帶過的,而根據訊息,扎導版中鋼骨的起源故事所佔的篇幅會很多,而且鋼骨的起源將是一個更加悲傷、暗黑的故事,根據預告片來看,鋼骨誕生的代價是失去自己的父親。
  • 被稱為史奈德剪輯版的《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在經歷3年多粉絲、演職人員等多方人士努力奔走後,最終由電影公司拍板定案,找回大導查克史奈德主導並重新製作,過程宛如DC粉絲的圓夢之旅。
  • 2019年5月6日 – 不知從設麼時候開始,漫畫改編電影的風潮一直就未停止過,但這也算是另闢了一條電影的另一條蹊徑。
  • 超人復活後第一個要去的地方就是 Kent Farm,他的老家。
  • 而在 Snyder Cut中,我們終於看到鋼骨這位英雄背後的全貌。
  • 本來院線版就是魔改 Snyder Cut原本的故事後推出的,所以根本不存在「Snyder Cut跟院線版一模一樣」,而是應該說「院線版把 Snyder Cut的故事改得不知所謂」。

荒原狼趁機奪走第三母盒,帶領天啟魔大軍攻下俄羅斯北部村莊的一座荒廢核電站來統一母盒;得知超人可能不會現身,全體英雄抱著必死決心來到村莊對抗成群的天啟魔。 蝙蝠俠駕駛蝙蝠車發出擴音警報聲來干擾並引走天啟魔時,其他人來到核電站對抗荒原狼,但還是沒能爭取到足夠時間來讓維克多分離母盒。 有人認為,這次的風格有所改變,比起之前的系列好看;但也有網友分析指出,片名打著「正義聯盟」,但幾位英雄間的合作分工卻顯得極不協調,像是超人就逆天的強,其壓倒性力量幾乎可以一人撐場,令人覺得似乎無須再與其他英雄合作。 2017年的DCEU電影在商業上的表現令人失望,《正義聯盟》國內票房總計6.9億元,這和上映第二周就突破12億元的《海王》相比,想去 … 2019年11月18日 – 就在今天,同時也是「正義聯盟」上映2周年,蓋兒加朵、班艾佛列克紛紛在自己的推特上貼文「釋出史奈德的版本」,用意就像其他影迷一樣,希望能看 … 2019年11月19日 – 正義聯盟」日前上映2周年,蓋兒賈朵特、班艾佛雷克紛紛在自己的推特上貼文「釋出史奈德的版本」,用意就像其他影迷一樣,希望能看到「正義聯盟」 …

正義聯盟2上映: 正義聯盟 2 和 3 原來打算這樣拍!原案劇情超詳解(中篇):超人被達克賽德控制的噩夢時空

有人說這次4小時的扎導版《正義聯盟》之所以會出爐,DC影迷的網際網路運動不可忽視。 這麼一來,扎導版《正義聯盟》時長可以控制到2到3個小時, 各方面也像扎導剪輯版的成熟,口碑和質量會穩住,票房絕對不會難看。 記住,更早的諾蘭版《蝙蝠俠三部曲》不在其中,而諾蘭最後一部《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在2012年上映。

DC可能不知道,忠於動漫的劇情固然重要,可是當故事搬上了大螢幕,隨著觀眾群的延伸,故事必須要做出適時的調整,更貼近一般人的生活與更能觸動人心的核心價值。 除了這些核心觀念,再新增主角們因為完全失敗後的完全重生,最後再放入炫目的特效與會心一笑的幽默。 觀眾們進場看漫威的電影,有時會熱血沸騰,有時會捧腹大笑,最後帶著若有所思的結局,走出影院-娛樂效果十足。 包括《黑豹》中的種族與國家意識,《雷神3:諸神黃昏》中的人民才代表了國家,又或者《蜘蛛俠:英雄歸來》中真正的超級英雄不需要服裝的意義,這些都是緊抓住觀眾情緒波動的關鍵。 跟漫威宇宙的完結篇第一集《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的聲勢浩大相比,DC宇宙似乎總有種欲振乏力,不得觀眾緣的感覺。 在院線版中,對於鋼骨的起源是一筆帶過的,而根據訊息,扎導版中鋼骨的起源故事所佔的篇幅會很多,而且鋼骨的起源將是一個更加悲傷、暗黑的故事,根據預告片來看,鋼骨誕生的代價是失去自己的父親。

正義聯盟2上映

《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黎明》中戰死的超人也毫無懸念地復活。 重生的超人也有戲劇化的表現,無論是他對敵我的認知、還是戰力的表現。 該片中荒原狼實力太強,復活超人也成為這場終極大戰的關鍵。

在另一方面,雷克斯提到達克賽德有足夠的實力殺死超人,但達克賽德回答到他不想殺死對方,反要超人臣服於他,雷克斯就因此說到露薏絲是摧毀超人靈魂的關鍵。 而當超人出現在達克賽德面前時,達克賽德卻將自己傳送到露薏絲面前,這導致蝙蝠洞坍塌,趕來的蝙蝠俠也不知所措,而用極速飛回高譚市的超人剛好目睹到達克賽德用他的歐米茄射線讓露薏絲化成灰燼。 正義聯盟2上映 三人討論地球即將面臨的危險,尤其超人說到跟達克賽德的對戰將會是一場與神明的戰鬥,所以希望要布魯斯保護好露薏絲,然後就飛走跑去跟達克賽德大戰。

但是粉絲始終無法忘懷導演查克史奈德原訂規劃,認為從他曝光的草圖與手稿來看,導演版應該會更好看,不斷敲碗要求推出導演版。 年頭華納更宣佈會重啟超人電影,並有傳會找來黑人演員 Michael B. Jordan出演。 這個…… 我不是說 Jordan不是個好演員,但華納你不會是為了政治正確而要搞一齣 Black Superman吧! 早在2017年華納高層便為了年終獎金強推院線版《正義聯盟》,到現在又是一班自以為是的高層選擇與粉絲為敵。 DC經營多年的超人、蝙蝠俠、綠燈俠等超級英雄形象深入民心,但華納仍然可以把一手好牌打爛。

而在 Snyder Cut中,我們看到他對超人的信念是毋庸置疑的,就算 Alfred多次質疑他盲目的信念,他也從不質疑自己的想法。 從一個多疑無情的蝙蝠俠,到現在相信他人、相信希望,蝙蝠俠在性格和思想上的轉變是十分巨大的。 這裡我也不得不佩服 Zack在系列作品中鋪設的連繫,讓《鋼鐵英雄》、《蝙超》、《正義聯盟》成為真真正正的 Zack Snyder三部曲。

所以在DC正在一步步挽回觀眾的支持時,切不能再重滔覆轍,心急推出《正義聯盟2》,而是要慢慢建立起DCEU。 先前已經受到討論的《黑暗正義聯盟》再次納入DC宇宙版圖,預計會集結康斯坦汀、沼澤異形、死俠、扎坦娜、薩爾貢法師等另類角色,不過該片導演人選遲遲未定案,從《水底情深》的吉勒摩戴托羅換成《神鬼認證》的道格李曼,現在又可能鎖定其他導演,相當一波三折。 在《正義聯盟》中,不少影迷發現藏了不少綠光戰警的彩蛋,被解讀將捲土重來,面對先前的慘敗,華納決定推出《綠光戰警聯盟》,雖然檔期暫訂2020年,但目前仍尚有導演與演員人選。 正義聯盟2上映 正義聯盟2上映 另外《蝙蝠女》的出現也令影迷欣喜,過去僅在《蝙蝠俠4:急凍人》現身,現在華納想另外打造獨立電影似乎看準「女性英雄」市場。

正義聯盟2上映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