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餐廳8大好處

自由式FreeForm位於新北板橋捷運江子翠站附近,是一間甜點咖啡專賣店,店內的餐點不僅長得好看、也超級美味,戚風蛋糕更是必吃必點的品項,深受客人愛戴;同時,自由式也一間寵物友善的咖啡廳,歡迎來店顧客帶毛小孩一起來喝咖啡、吃點心。 本篇由熱血台中美食編輯群共同製作收錄,想和毛寶貝一同享用早午餐? 友善餐廳 又或是辦個貓狗小聚會、領養貓咪、中途之家結合餐廳這裡都有,寵物友善餐廳越來越多,大大方便不少飼主,您最喜歡哪一間呢? 第一間要推薦的寵物友善餐廳是位台北大安區的「Yoh曜日義式餐酒館」,餐點好吃之外,還附有寵物包廂,非常適合幫狗狗辦生日派對或是聚會。 氣氛和餐點都相當優異,也有提供寵物餐點,如蘋果雞肉燉飯、雞肉蔬菜白醬蝴蝶麵、毛小孩番茄炒蛋等可選擇,滿滿一碗讓毛小孩吃的好開心。

友善餐廳

青子位於南屯接近烏日的區域,從台中開過去會經過高鐵站了,和小麥菓子南光店在同一條路上,外觀仿舊的門面復古好拍,裡頭磨石子地和法國老家具及竹編天花板和牆背板,讓空間很有自己的風格。 餐點部分除了有台中特產「麻芛」,也帶進一些西式元素到幾道的日式餐點裡面,讓客人可以吃到不同的巧思和體驗。 只要帶著狗狗來「大毛屋涮涮鍋」就享用毛小孩專屬免費雞肉餐,店內還有一隻脾氣非常好的狗店長古荳,是一隻巨型貴賓犬,許多人來到大毛屋涮涮鍋都是為了和古荳玩耍。 馬李王早午餐店有提供狗狗免費無鹽蛋,享用美味早午餐的同時,毛小孩也可以吃得開心,店內裝潢簡單舒適,約莫有20個位子左右,供應的早午餐品項多,有組合餐、三明治和漢堡等,另外可以選擇加價升級套餐。

友善餐廳: 寵物友善餐廳:戶外草皮特輯

位於松山區民生社區延壽街的「四目咖啡寵物美學」是個結合寵物用品、寵物美容的複合式咖啡館,店內提供麵飯排餐、鬆餅點心及各式飲品,另外也有多款的寵物餐可讓毛孩用餐,店內還有一隻萌萌的柴犬和一隻懶懶的虎斑貓,有養寵物的家長可以帶著寶貝一起來美容、用餐,沒養的,也可以到這裡來跟店貓店狗玩耍。 曜日環境精緻帶點工業風,店內還有店狗紅貴賓 BUBU 和阿拉斯加犬 Tiger 不定時出沒,本身沒有養寵物的朋友也可以去找狗狗玩,而若是要帶毛孩前往用餐的話,請事先預約並告知店家,好幫大家安排合適的座位哦。 想在台中享用大分量精緻豪華早午餐,Café Joint7分so是個好選擇,是菜色豐富多元的經典美式大分量餐點,免低消,不收服務費,在台中有多家分店,很適合三五好友或家人聚餐,我們嚐鮮的是位於大墩南路的Café Joint7分so大墩南店。

肥貓南洋餐室式墾丁恆春新開幕的超美南洋料理餐廳,室內妝點了許多綠色植物,綠意盎然,怎麼拍都好看。 「Woodid 우리手作韓食」位於仁愛路四段巷弄之內,距離捷運信義安和站不遠,以韓國風味加上道地台灣時蔬,提供不一樣的韓風料理。 店內提供套餐、多款定食及韓式料理單點,包括了各式鍋類、拌飯、煎餅等等通通有,當然也有可免費續點的韓式小菜可供享用,愛吃韓食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將安全的食材送至餐桌、落實綠色飲食生活、讓農民開心生產安全食材、讓餐廳放心製作美味料理、民眾安心食用品嚐食材原有的味道。」是推動「綠色友善餐廳」的核心目標。 青瑪選在精密園區裡,離嶺東商圈不遠,經過看到覺得特別,不在市區設點,反而在精科路上,門面頗低調,隔壁幾家就是樸樂早午餐,跟後面的連鎖早餐店、洗衣店等,形成一區小生活圈,本來想約翁先生一起吃早午餐的,因為離他公司超近,可惜營業時間比較晚一點,吃完上班會太晚而作罷。 室內空間比想像中的大,桌距間距離拿捏剛好,擺設和桌椅有質感的呈現,在IG上看到裝潢時,吧台色調跟設計最吸引人。

友善餐廳: 台灣在地狗飼料品牌「倍力」實測評比!終於解決狗狗多年的皮膚問題

恆春HAPPY BIRD快樂鳥位在恆春轉運站附近,在地開業十幾年,依舊是鎮上熱門的餐廳。 純白的外觀,在大馬路上格外醒目,內部裝潢很有老闆獨特的風格,石頭砌成的牆面,上面還擺放著幾張衝浪板,每張衝浪板都是老闆與這片大海共同的連結與回憶。 餐點以西式為主,有排餐、義大利麵、批薩、墨西哥薄餅、飲品及酒類(點我看菜單),非常多樣,且會不定期推出期間限定菜色,每樣餐點份量都挺大的,建議大家可以點幾樣大家一起分食。 再推薦一間台中的毛小孩樂園~Boss Dog博斯逗狗樂園擁有近500坪的超大空間,讓狗狗可以自由奔跑追逐。 寬敞的空間主要規劃為:餐廳、露天區,以及毛小孩最愛的寵物泳池、大草原區,狗狗一躍而下跳進水池裡,自在的在池中嬉戲、游泳,或者到草地上玩遊樂設施,和其他狗狗玩你追我跑的遊戲,盡情的奔放!

位於桃園中壢環東黃昏市場附近的「食。光機」是一間義式風味餐廳,同時也開放寵物入內,店裡有五隻毛茸茸的大狗狗,分別為三隻牧羊犬、一隻薩摩耶與一隻新加入的伯恩山犬,飼主用餐時狗狗們可以在一旁開心玩耍。 成立於1982年的江浙菜餐廳老字號——上海鄉村,對老台北人來說一定不陌生,鎮店之寶「烤方」是饕客們口耳相傳的明星菜餚,一道道作工嚴謹、細膩的餐點,是許多人認識上海菜餚的開端,吃過絕對讚不絕口。 泰酷.泰國料理 Thai cook 提供傳統泰式口味,甚至獲得泰國商務處認證「泰精選 Thai Select 」,店內空間寬敞,裝潢時尚現代,有新舊融合之感,能夠在競爭激烈的大安區屹立數年,實力可見一斑。 友善餐廳 自由式FreeForm.手作甜點是一間甜點店,也有提供手做甜點的課程。 走進店內撲鼻而來的是陣陣咖啡香氣,店面不大但走的是工業風格非常有記憶點。 奇奇老闆碳烤三明治在光華夜市附近,提供現點現做的碳烤三明治、飯食、鍋燒麵等料理,可以從早餐吃到宵夜,餐點份量給得有誠意,吃起來頗有飽足感!

友善餐廳: 攜帶用品、主動清潔

因此,同樣基於禮貌,入座時要注意照顧寵物,並準備牽繩、提籠、推車等,不要讓寵物隨意走動,或跑到其他用餐中的客人旁邊,避免產生不必要的衝突。 馨窩良行的食材來源為高雄、台南和屏東的有機或友善耕作農產,經梁馨予的巧手搭配,組合成早午餐拼盤或中式家常套餐,學中醫的先生則依四季調配溫補藥材,燉煮養身藥膳猴頭菇,實踐「藥食同源」的生活。 特別的是,食材不少來自於大樹區小農,身為大樹人的梁馨予說:「剛開店時尚未有綠色友善餐廳的概念,只是覺得大樹有很棒的小農,單純想使用在地食材而已。」以行動表現對家鄉和土地的支持。 高市府農業局主辦的「綠色友善餐廳」評鑑至今邁入第9年,今年第一次設置獎項,其中,迪立印度健康蔬食坊、馨窩良行Homelanie分別榮獲「誠食在地食材獎」,THOMAS CHIEN Restaurant則拿下「綠色永續經營獎」殊榮。

  • 想吃燒烤可以不必自己動手,還能帶毛孩一起前往,貼心的服務非金烤盃莫屬!
  • 18日深夜,台北市萬華地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警方調查,動手的男子,之前幫被害人設計房子,對方卻沒付2萬元尾款,結果還跑去唱歌,被對方認出來,當場跟朋友拿起路邊木板攻擊他,直到警方到場才停手。
  • 夢鄉位在鳳山正修科大附近巷弄裡的餐廳,是約會聚餐好去處,有可愛夢幻的用餐氛圍,很像置身童話故事小屋,提供多種義大利麵、美式烤吐司、甜點等料理,可以滿足鹹甜食味蕾。
  • 店內最吸睛的莫過於兩隻店狗,店家很有節慶感,每到不同節日都會為他們做上不同的打扮。
  • 這裡早上有咖啡、輕食及義大利麵,晚上就化身霓虹燈酒吧,實在很引人入勝。
  • 需繫好牽繩、公狗須著禮貌帶(店內有販售尿布、禮貌帶等)、輕微便溺請自行清理(店內有工具可洽工作人員)、不上餐桌可上餐椅、不共用餐廳餐具,以不影響其他客人為主。

夢鄉位在鳳山正修科大附近巷弄裡的餐廳,是約會聚餐好去處,有可愛夢幻的用餐氛圍,很像置身童話故事小屋,提供多種義大利麵、美式烤吐司、甜點等料理,可以滿足鹹甜食味蕾。 日暮和風洋食館位於宜蘭羅東光榮路上,融合老屋的復古翻新元素,搭配上日式元素的乾燥花牆,好拍又漂亮! 友善餐廳 其中,店家提供的日式早午餐道地又好吃,清爽滋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若帶著毛孩到宜蘭旅遊,不妨前來一遊。 喜歡日式風格房子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間,既俏皮又帶有復古氛圍的寵物友善餐廳-尋早早餐! 從外觀就能感受到懷舊氛圍,入口甚至是有著玻璃窗格的木製拉門,上頭還掛著麵包超人圖樣的可愛門簾,這樣的外型讓人很難不為它駐足~店員服務態度親切,對寵物態度也很友善,加上店內明亮的採光,令人一早就能擁有好心情。

友善餐廳: 寵物餐廳7|台中:Le Chien樂享森活

一走進店內,舖滿耐磨木質地板,而不是讓毛小孩滑來滑去的磁磚地板,便讓人直呼貼心。 如果是喜歡吃披薩的狗友,那麼這間「和平披薩」是你到墾丁絕對不能錯過的餐廳,必吃指數100%,老闆丹尼爾長年鑽研披薩工夫,從麵糰到烘烤一點都不馬虎,堅持做出正統拿坡里式的好吃披薩,剛出爐的披薩又酥又香,滋味絕妙,是我在恆春最喜歡的一間披薩店,不誇張,我一個人可以嗑掉一整份披薩! 除了披薩以外,也有美味的漢堡、義大利麵可以選擇,味道都相當不錯,也十分推薦。 趕緊去找可愛的店貓店狗玩耍或者帶著家中毛孩一同前往用餐吧,而除了帶家中寶貝至寵物餐廳之外,編輯再推薦兩個也很適合寵物的活動,一是帶毛孩去度假,二是帶他們進行寵物溝通。 咖啡館以日式風格打造,環境溫馨舒適,店內陳列販售不少寵物用品可加以選購,同時附有寵物美容,亦可加以預約,等待毛孩美容的時間,喝個咖啡用個餐剛剛好,店內不定期還會有中途貓咪認養活動,有興趣可以注意一下。 「PS BUBU 金屋藏車食堂」是天母老字號汽車主題式寵物友善餐廳,多年前紅遍半邊天的偶像劇《流星花園》在餐廳內取景,更讓此處聲名大噪,多年來吸引了許多國內外的遊客造訪。

其中有一隻腿超短,名為「黑珍珠」的貓咪,會瘋狂的賣萌,不禁讓人直呼可愛,但店家有特別說明不能亂餵食牠,因為腸胃很差,這裡的每隻貓咪都有名字、性格與健康狀況描述,喜歡可以認養。 餐點部分價格也不貴,有賣漢堡、飯類、炸物點心,尤其是飯類可以加 $20 升級為香噴噴的黑咖哩飯。 同時是景觀、親子及寵物友善餐廳,是個小朋友以及毛孩都可以一起前來遊玩、享用美食的好地方! 座位區分為寵物友善與一般客座區,空間寬敞,無論是聚會或團體活動都很適合! 欲帶毛孩一起前往用餐的朋友建議先電話預約告知人員安排座位。 我一直都覺得墾丁是一個非常適合帶狗來玩的好地方,除了這裡美麗的沙灘與翠綠的草地可以讓狗狗們親近大自然以外,這裡的居民大部份也都很喜歡貓狗,因此許多店家都很歡迎寵物,簡直就是狗狗天堂,這一次將20間墾丁寵物友善餐廳的種類劃分為以下四種,方便大家查找,直接點餐廳名字的連結就可以快速跳到該餐廳簡介。

位於永康街上的「羊毛與花」,日式風格設計、門口擺設綿羊造景,總能吸引路過行人目光,走進店內則會發現空間規劃四區,不僅適合來這裡聚會聊天,也有提供插座給需要使用電腦的工作者,配上咖啡與蛋糕,宛若下一秒就能走入日本。 友善餐廳 網友在網路上評論「咖啡廳氛圍很愜意」、「咖啡廳不限時、插座多,同時也是靈感來源的地方」、「肉桂捲屬於吐司的口感比較扎實,上面再加糖霜完美,拿鐵味道也很滑順」。 一群專業的寵物訓練師所成立的咖啡廳,更是一家浪浪們的中途學校,在這裡可以見識到,透過學習後的浪浪們,成了一群很聽話的孩子,可愛的是牠們還會幫忙送菜單給客人,是不是很讓人感到窩心啊! 而且店內有不定期線上講座課程,幫助飼主和毛孩之間有更良好的溝通。

店內以美式餐點為主,但是編輯想特別說一下他們家自製肉桂捲,天使肉桂捲、惡魔肉桂捲與國王肉桂捲,分別是香草乳酪、焦糖胡桃與重肉桂香料的口味,光看就能讓人口水直流。 喜歡各地寵物友善餐廳的朋友,也可以參考軟西的亞洲最萌寵物咖啡廳懶人包,來被柴犬/柯基/哈士奇/貓咪包圍吧。 ✓軟西:經典的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都表現相當優秀,還有下午茶、調酒等,同時是親子寵物友善餐廳,吃過的朋友都讚譽有加。 黃孟淳舉出了幾個實際的例子,Kiki Thai(松菸店)在門口設置了斜坡,讓坐著輪椅的客人也能輕鬆出入;店內也有優先坐席供不方便的顧客做使用,同時並提供老花眼鏡、親子餐具等等。 店長林先生認為,一間友善的餐廳要能貼近人心,沒有差別待遇、每個人都能享受到服務才是最重要的。 許多小餐廳會認為也許店內狹小,並沒有多餘空間可設置無障礙的空間,但黃孟淳表示,其實友善與否最看重的還是餐廳的「服務」。

狗狗不論體型大小都能進入餐廳用餐,店內有提供種類繁多的毛小孩套餐,包含早午餐、水餃、牛排、燒賣和闆娘私房菜等,爸媽可替自家寶貝選擇適合的餐點享用。 最貼心的是,踏踏地球考量不同個性的毛孩,也有相當特別的做法,針對不喜歡被觸摸、需要獨處空間的毛孩,提供「藍色絲帶」給大家識別,也給毛小孩足夠的空間。 初覓手作餐坊是一家貓咪設計主題的餐廳,提供多樣特色鹹食料理,還有自製的美味甜點,是約會聚餐好去處!

友善餐廳

店家主要販售漢堡、三明治、鐵板麵等早餐,還特別販賣米食類及鍋燒麵等正餐,可以從早餐吃到下午。 店門口的招牌有兩隻可愛的Q版鬆獅犬做為主視覺,有趣的店名是以老闆的寵物鬆獅犬「肥熊」來命名的,同時也是板橋當地知名的「寵物友善餐廳」。 寵物友善餐廳開放飼主帶寵物進入,但主要服務對象是一般大眾,因此餐飲服務與餐具都是提供給客人使用,雖然餐廳可能不會特別提醒,但基於禮貌,千萬不要隨意將店家提供的餐具器皿拿來給寵物使用。 ,且大多不會提供餐點給寵物,當然也不方便讓客人使用店內的器皿餵食。

友善餐廳: 台北寵物餐廳推薦》與毛小孩同享美味

對這些相對處於弱勢的族群來說,往往社會中並沒有給予友善的環境,例如幾乎每天都會接觸到的餐廳,對這群人想用餐卻有許多困難,而每個人家裡都會有長輩,每個人也都會有邁入老年的一天,因此更應該好好思考此一問題。 如果你想要品嚐天然安心的餐點,這裡創造了友善的空間,讓你帶著毛小孩來也能安心自在。 店內還會不定期推出新口味的貝果,自帶濃郁香氣而偏軟,讓人著迷。 餐廳出入口、動線環境、點字菜單、用餐服務、電梯、廁所、停車位,以及無線網路和免費充電等友善資訊(含現場照片)。 這間「信用組合」是一間相當特別的寵物友善咖啡館,前身是日據時代的老銀行,所以店名叫「信用組合」,店內是一個複合式的共營空間,不同的時段有不同的店家經營,集合了咖啡、甜點、餐館、酒吧,樓上則是背包客棧,是一個相當有意思的空間。

  • 如果是喜歡吃披薩的狗友,那麼這間「和平披薩」是你到墾丁絕對不能錯過的餐廳,必吃指數100%,老闆丹尼爾長年鑽研披薩工夫,從麵糰到烘烤一點都不馬虎,堅持做出正統拿坡里式的好吃披薩,剛出爐的披薩又酥又香,滋味絕妙,是我在恆春最喜歡的一間披薩店,不誇張,我一個人可以嗑掉一整份披薩!
  • 黃孟淳表示,第一次意識到這件事的重要性,是因為家裡的阿嬤患有糖尿病,出外用餐常常遇到許多不方便的地方。
  • 從整個建築外觀到內部擺設裝潢,無疑就是個 70 年代復古美式風格的咖啡廳,最特別的是以重機元素貫穿其中,包含人身部品、客製彩繪、重機改裝的服務,是中部的帥氣車友聚集之地,而裡面有一隻狗店長 Ace,很受歡迎,還有人笑稱老闆和老闆娘可以不在,但 Ace 絕不可缺席。
  • 店內還會不定期推出新口味的貝果,自帶濃郁香氣而偏軟,讓人著迷。
  • 有些餐廳也會規定,入內的寵物需要有牽繩、提籠等,或是在入座前,有些店家需要先行詢問鄰近的客人是否同意。
  • 店門口的招牌有兩隻可愛的Q版鬆獅犬做為主視覺,有趣的店名是以老闆的寵物鬆獅犬「肥熊」來命名的,同時也是板橋當地知名的「寵物友善餐廳」。

來到二樓,空間一樣寬闊,這裡是店狗「小乖」的家,一上樓就能看到他在這邊曬太陽或發呆,天真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 不論你有沒有養毛小孩,只要喜歡狗狗,都很推薦你到Le Chien樂享森活用餐。 早上靠窗處採光好但會比較熱,餐具、茶水都自取,免服務費,點餐付費完會給點餐機再自行去取餐。 我們離開時才注意到一樓有狗狗,是友善寵物店家喔(請自備寵物提袋、推車、牽繩)。 位於新北永和的捲尾巴是一間複合式小酒館,店內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狗狗裝飾及收藏品,還有一隻柴犬店狗「橘子」,菜單上也簡單的介紹了橘子與老闆相遇的故事。

友善餐廳: 易易茶室!輕食聚會,日式榻榻米聚餐空間,文青必訪!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