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小說推薦必看攻略

“空姐”一書講述的是上海白領陸飛與空姐冉靜的純愛生活。 野蠻而溫柔的空姐冉靜,失戀買醉,被白領陸飛 “撿”回了家。 因為陸飛的傻氣與幽默,冉靜開始主動與他接觸。 之後又意外拿到了陸飛家的鑰匙,不久就開始了匪夷所思的“同居生活”。 该书讲述了一个全新世界观架构——永夜世界下,人族与黑暗种族战争、权谋的故事,世界观设定宏大而精美,想象力天马行空。

能讓讀者如此著迷,是因為武俠小說從不只寫打打殺殺、刀劍無情,而是將社會動盪的故事背景、家國情懷、為愛痴狂的情愛糾葛,融入其中。 豐富的人物性格刻劃,與環環相扣的故事情節成了武俠小說的血肉。 目前看了兩次,一次單純當武俠小說閱讀,另一次為觀看改編電影《邪不壓正》,細細品味了老北京生活的氛圍。 而此書也像是時間膠囊,雖然內容生動令人融入其中,但書中的北平與江湖都已不復存在。 故事以女刺客為主角,在男性獨佔鰲頭的武俠小說市場中顯得格外特別;且有別於傳統俠客的典範,心思縝密的刺客這職業也更具神秘氣質。

《莽荒紀》為起點文學網白金作家我吃西紅柿(番茄)創作的古典仙俠小說,同時也是作者完結《吞噬星空》後休整了近五個月精心準備的第七部小說。 《仙逆》是連載在起點中文網的一本已完結的玄幻修真小說,作者是耳根。 小說講述的是一個資質平庸的少年——王林,機緣巧合下踏入修真仙途,歷經坎坷,一步一步走向巔峰,憑一己之力,揚名修真界的故事。 他生长在洛阳茶楼,却鬼使神差地踏入江湖,从此叱咤风云,人生路分外精彩。 争雄天下,与赤眉军、绿林军分庭抗礼;仗剑天下,谁人能敌? 身边有最亲爱的恋人,可是家族的使命和个人的情爱如何能够共存?

武俠小說推薦: 武侠新书

一榜解元王動被師傅從小培養成一名「真正」的淫賊,他混跡江湖只是為了完成師傅的遺命,發誓把師傅的敵人——隱湖小築里的所有女人踩在腳下。 期間不擇手段地將江湖美人一網打盡,然而他卻被深深地捲入到江湖和官場中,並且透過一系列事件逐漸了解了師傅的部分身世;他不僅看清了與隱湖小築的仇恨,還意識到了江湖將要經歷的巨大變革。 於是,他的人生目標發生了變化,既要直面師傅的遺命,又要著手打擊己方真正的敵人——江湖的練家和官場的潛在政敵。 由《大漠荒顏》《帝都賦》《曼珠沙華》《彼岸花》《七夜雪》《幻世》《劍歌》《碧城》八篇組成,以架空的古代武俠為背景架構世界觀,講述了以鼎劍侯墨香和歷任鼎劍閣閣主為中心的一段段恩怨情仇。

目前市面上各種題材網絡小說百花齊放,讓讀者們眼花繚亂,其中以仙俠、修真、穿越為代表的網絡小說。 金庸世界裡的道士內容簡介 問世間何為無敵? 他,風華正茂,他,身患絕症,他,無奈修道,他,修道有成。 逐浪網成立於2003年10月,每天訪問量超過千萬PV,擁有200萬注冊會員,2萬多名原創作者,10多萬部原創作品、有聲讀物、經典作品,並正保持持續、快速的增長。

【各地著名詩人/作家/聯合推薦】 武俠小說推薦 • 旭義公子以跨越三界的時空背景為設定,描述了陸清黎與臨夕這對神仙眷侶,在緣繫五百天年後,幾經波折輾轉,終成眷屬的雋永戀情。 此外,小說對於貫穿於仙凡間所出現的各種魔幻事物,作者也有極其細緻鮮活的敘述,呈現在讀者眼前。 【從「英雄」看《射鵰》】 以一場十八年賭約為引,帶出國仇家恨,英雄氣短,而為爭天下大權、為奪武功第一之名,江湖紛爭又起……這樣的江湖怎能沒有英雄? 錢塘江浩浩江水,流經南宋臨安牛家村邊,金兵尚未禍及此地,小小村莊偏安一隅。 在這裡,隱居著兩位英雄之後──郭嘯天與楊鐵心。 本公司及關係企業所使用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含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等智慧財產權,屬於誠品所有,或已取得權利人之同意及授權而使用。

面對敵人伏兵之計與堅壁防守,陽明先生再次將作戰關鍵交託在「破門六劍」之手,借助武者之力奪取勝機! 普陀山醫術大會聚集了許多人,煉藥臺前,魔教藥王段蕎坐在轎中,他壞了一條腿,背脊駝起,疤痕無數,面目陰摯,更是令人發冷。 不像救人的郎中大夫,更像索命的惡鬼閻羅。 段蕎竟揭出江羽的身世,她和方采寒的過去,交纏如千絲萬縷。 她的身世又給腥風血雨的江湖投下什麼變數?

武俠小說推薦: 《千門》系列 作者:方白羽

兩本很精彩的玄幻小說,武俠風十足,讀完後讓人回味無窮大家好,我是小葉,今天給大家帶來兩本很精彩的玄幻小說,武俠風十足,讀完後讓人回味無窮,喜歡玄幻小說的書友不要錯過哦。 黃易是在金庸和古龍之後才開始撰寫武俠小說的作家,當年考量到傳統的武俠小說市場已近飽和,因此他將科幻小說的元素加入武俠小說中,形成了玄幻武俠小說此派別;他也是第一位在武俠小說中加入穿越時空情節的人。 以武林俠義精神為特點的武俠小說,最早可追溯至中國清朝的《三俠五義》一書,不過後來所稱的武俠小說,指的多半是1950年代以後以金庸創作代表的新式武俠小說。 武俠小說推薦 武俠小說推薦 除了金庸以外,武俠小說作家還有古龍、黃易、梁羽生等人,其中也細分許多不同門派,在情節創作上有不同風格,舉凡帶有奇幻色彩、含有重生劇碼,甚至是側重愛情描寫的言情文體等應有盡有。

武俠小說推薦

這部小說在2013年的時候出版了實體書籍,並且在《2017貓片 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榜》中排名第十七。 武俠小說是中國獨有的一種小說,特點是主角為武林的俠客,即習武之人及與之相關的人。 情節一般描寫武林或江湖之中人與人之間的恩怨情仇,而情節發展的線索往往與習武、比武相關。 文章會定時更新,產品的熱門排序也會隨時間有所不同,讓您隨時掌握到最新的產品資訊,如果金庸武俠小說是您時常關注的商品,建議您將本頁加入書籤,將方便您日後更快速找到。 1、金庸《天龍八部》人生萬象,盡歸於塵。 (喬峰是武俠小說不可翻越的高峰,歷盡磨難,英雄故我。在小鏡湖橋上中計拍出那一掌,也就註定了他悲情的一生。我總認為做人當如喬峰,七尺之軀,俯仰無愧天地!) 2、金庸《鹿鼎記》亦真亦假的歷史。

武俠小說推薦: 玄幻

華山之巔,逆天行法,救北丐西毒於既死,救程英完顏萍,數言驚退李莫愁,從此,他進入了神鵰的世界。 2017武俠小說排行榜分享給大家,還記得當年趴在課桌下偷偷看著小說的日子嗎? 為大家帶來2017年武俠小說排行前十,需要的就看看吧。 在惡人谷長大的小魚兒與最神秘的門派ーー移花宮主傳人花無缺,是一對孿生兄弟。 因上一代的愛恨情仇被迫拆散、設計讓彼此互相殘殺。 主角們在江湖上邂逅,經歷波折,情節豐富,讓讀者充滿各種想像……

  • 一方面是較為膾炙人口,等於擁有一定程度的品質保證;一方面則是可先觀看影劇了解劇情,比起直接閱讀原著還要省時許多。
  • 商承羽投入南昌寧王府,一展巨大的野心,更與王府原有勢力明爭暗鬥!
  • 主角穿越而来,从一介草根成长成了一名能够与真正的灭世冥王抗衡的人。
  • 一位镖局少年的成长历程,此少年因为眯恋厨艺而荒废武功,令家人伤心。
  • 寫實向的末日流,全球的動植物突然開始進化,與寒武再臨一樣,城市逐步開始被森林侵蝕,主角靠着系統一路險象環生。
  • 書評部落客 快雪 身為愛書人的快雪,每天與書為伍,熱愛文學的他更是天天閱讀小說,嚮往透過文學情境,與古今中外書中人物交流。
  • 由《大漠荒顏》《帝都賦》《曼珠沙華》《彼岸花》《七夜雪》《幻世》《劍歌》《碧城》八篇組成,以架空的古代武俠為背景架構世界觀,講述了以鼎劍侯墨香和歷任鼎劍閣閣主為中心的一段段恩怨情仇。

每逢生死關頭,反而激發潛能而快速成長。 武俠小說推薦 本書集結秦紅先生俠缽、決鬥三十年、纖手擒龍等中篇小說創作。 秦紅先生其小說注重結構,喜歡以幽默的對白、生動的文筆,表現出那種出人意料之外,卻又合情合理的故事結局。 蜀都戰歌 「只要是武當派的敵人,就是我的朋友!」 流浪武者荊裂與少年劍士燕橫,追蹤武當遠征大軍,到達四川省府. 燕橫初涉塵世,未知江湖路冷,人心險惡;東瀛女劍士島津虎玲蘭,千里西…

在上開蒐集目的範圍內,本公司或關係企業可能會將您全部或部分個人資料提供予關係企業或合作廠商。 主角主修道門武學,性格平淡,一心向武,沒有裝逼泡妹子劇情。 作者花很多心思在自創武功的情節,都非常有新意。 這本書的精彩不是故事,而是作者對武俠的解讀,很有魅力。 這書其實挺不錯的,作者有著極其完備的大綱,採用倒敘並配以大量插敘的方法寫作,力量體系完善,不會出現後期被垃圾吊打的情況,情節引人入勝,與金庸前輩的故事有部分聯繫,還算是一本精彩的武俠小說。 蜀客,重慶人,興趣廣泛,自小喜歡看書寫作,尤愛武俠小說,2007年開始寫穿越言情系列,正嘗試武俠懸疑言情等多元素綜合體結構的小說創作。

《射鵰英雄傳》以「鵰羽」做主視覺,其翱翔於大漠高空的意象,呼應本書英雄史詩的敘事,羽毛的層疊感,則呈現人物的複雜性。 「武林至尊,寶刀屠龍。號令天下,莫敢不從。倚天不出,誰與爭鋒?」各方勢力爭搶屠龍刀,引發武林一場又一場的腥風血雨。 武俠小說推薦 究竟孰為名門正派,孰為邪魔外道,在這把宛如照妖鏡的寶刀映照下,紛紛現形。

每次看東野圭吾的小說,你都會有種拆開俄羅斯娃娃的感受,每一份結案筆記與紀錄,揭開層層的謎團,抽絲剝繭,最後會得到一份他在最初就留給你的謎題,解開謎題,你就能得到答案。 基本上,武俠小說與別的小說一樣,也是寫人,只不過環境是古代的,人物是有武功的,情節偏重於激烈的鬪爭。 愛情小說寫男女之間與性有關的感情,寫實小說描繪一個特定時代的環境,「三國演義」與「水滸」一類小說敘述大羣人物的鬪爭經歷,現代小說的重點往往放在人物的心理過程上。

武俠小說推薦

這一年對於家住江浙閩贛的老百姓來說還是相對平靜的一年。 南渡初年的戰亂在記憶里已漸漸沉埋下去,惱人的只剩下田租國賦、水旱蝗災,但這些畢竟是軟刀子殺人,慢慢割來習慣了也就不覺得疼了,正好讓主子們安樂於上,小人們承順於下,漸漸倒有些承平時節的太平景象。 聽說淮北那邊的金人這些年也銳氣漸挫、不復從前。 茫茫江湖、天塹南北,一時之間更多了些趨利競名之徒,少了悲歌慷慨之士。

「為了保護重要的人與無可取代的東西,誰都要做出犧牲。若不想犧牲到頭來白白浪費,那就拚命打贏吧。」 寧王朱宸濠起兵發動政變,江西淪陷,叛軍劍指南京,戰火勢將蔓延全天下。 王守仁高舉義軍旗幟對抗,仍需時結集兵力,「破門六劍」毅然肩負敵後干擾任務… 天下大亂 鐵血江河 『只為一己而戰者,永遠勝不了為別人戰鬥的人。』 寧王朱宸濠謀劃叛變已久,廣招天下豪強勇士加盟,其中引來一干不凡人物,竟然令商承羽亦為之震撼! 錢寧與江彬之間政爭加劇,寧王奪位的野心更成其中關鍵;形勢急變,朱宸濠面臨成敗抉擇,並即將改變所有人的命運…… 大亂猝至,王守仁遭… 以殺止殺 仁者無敵 『我們戰鬥,是為了讓其他人不必戰鬥。』 寧王朱宸濠叛亂的消息終於傳抵京城,正德皇帝磨拳擦掌,欲再度御駕親征,揮軍南下,令天下大勢更添變數。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