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動乾坤小說9大著數

需要用魔猿精血才能修煉,此種武學在使用時有時間限制,所以不是很完美。 下乘三品武學,這部武學,需要使用某種印法,引動體內的元氣,而當元氣與印法相結合時,便是能夠爆發出極強的力量殘篇。 武動乾坤小說 在那上乘之上,還有着更強的武學,號稱造化武學,這等武學,無一不是具備着焚海裂山之莫大威能,若是能夠得到,越級挑戰,都並非是不可能的事。 遠古洪荒時期妖域六大霸族之一,最強虎類妖獸。 在遠古的第一次天地大戰時該族強者斬殺多位異魔王和真異魔王,甚至是王殿級異魔,但該族也被異魔族盡數消滅,一度絕跡,直到林炎的出現又出現復甦跡象。 乃是由純粹的涅槃之氣凝聚,不過卻是極端的狂暴,一碰就爆,威力極為的強大,光是一顆,就能夠將一名尋常的涅槃強者炸成重傷,幾千枚幾萬枚的轟來,二元涅槃都得被轟得粉身碎骨。

武動乾坤小說

在古墓府他会有哪些奇遇……武动乾坤之墓府探秘将为读者一一揭晓答案。 武動乾坤小說 坐在女子身旁的,是一位看上去約摸三四十左右的男子,他的身體有些單薄,眉宇間依稀可見些許凌厲,只不過他好像有傷在身,臉龐略顯蒼白,將那凌厲遮掩了大半,他便是林動的父親,林嘯。 因此,在淬體的過程中,便是需要各種調養滋潤身體的大補靈藥,方才能夠繼續修鍊,但是,這些藥材,大多都是極為的昂貴,若家境不富裕者,還真是無法消受。

武動乾坤小說: 修煉體系

修炼一途,乃窃阴阳,夺造化,转涅盘,握生死,掌轮回。 ……东方英雄传奇大剧《武动乾坤》8月7日登陆优酷视频和东方卫视周播剧场。 由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领衔主演。

下等地級音波類靈寶,造化境大成若被轟中必是萬箭穿心的下場。 準造化武學,修煉至大成,堪比下等造化武學。 本是陰傀宗宗主騰剎在造化武碑中獲得的武學,被林動用符師能力從記憶中獲得。 下乘一品武學,修煉通背拳,需要以衣練功,此拳法講究手掌黏衣發勁,修煉時黏自己的衣服發出聲響,通背拳有九式,也稱九響勁,因為每一式施展而開,都會有着脆聲響起,一重勝一重,九響完畢,威力堪比二品武技。

天地間孕育的八大祖符,所有的本命符印都從祖符上演變出來。 符祖是第一個擁有全部祖符的人,後來把祖符傳給了他的八名弟子,即遠古八主。 天武學,第一重為青龍皮,第二重為不動青龍鍾,修煉成後看似脆弱,實則強悍無比。 大天凰印:林氏宗族鎮族絕學,據說當年林氏宗族的一任族長,曾憑借著造化境巔峰的實力施展此戰,生生的將一個與林氏宗族為敵的宗派徹底的抹除! 若是能夠踏入涅槃境,壽命便是會隨之延長,而且每一次的涅槃成功,都將會是一次趨向于完美的進化,那種感覺,美妙得深入靈魂,令人無法抗拒。

武動乾坤小說

她自許天之驕女,卻在此後對林動自嘆弗如。 對于林動欲參透大荒蕪經的看法,對兩人之賭的態度,也徹底轉變了。 起初,她輕笑林動大言不慚,絕不信林動能參悟那經典;而師門任務生死一役之後,她的心底開始期盼,期盼林動能成功,能成為周通之後參悟此經的第一人。

武動乾坤小說: 第一百五十九章 小圓滿

後在異魔城,因林動抹殺所有元門參賽弟子,元門三大掌教欲擊殺林動,她拼死相護,激發冰主力量並以命逼自己的父親應玄子現身出救林動。 她放棄了驕傲,林動感動下卻隻有將其打暈。 應歡歡,起點白金作者天蠶土豆筆下《武動乾坤》女主角,道宗宗主之女,遠古八主之冰主轉世。

衝擊涅槃境,需要冒着極大的風險,一個不慎,涅槃不能,便是自毀的結果,這是很正常的事。 即便是成功的晉入了涅槃境,那也依然算不得安生,九轉涅槃,每次涅槃都是一次生死考驗,若是成功,則實力壽命大漲,將會是一次趨向於完美的進化,若是沒有成功,則只能浴火而亡。 二元涅槃金身罩,一招打敗三名一元涅槃聯手,四元涅槃金身凝物,七元涅槃體內涅槃之氣衍變出元神之氣,即便肉體被毀,也依然有着機會存活。 九元涅槃體元神初步凝聚,足以凝聚元神角質層。 介紹:道宗天殿親傳弟子,初登場實力為七元涅槃鏡巔峯,帶領林動等人前往血巖地,發現仙元古樹。 後達到八元涅槃鏡,對林動有好感,後來幫助林動運用天殿純元之寶破除魔音山梟音陣。

在生死轉輪丹的幫助下,小貂也獲得實體,成功化為人形。 三兄弟攜手與路上偶遇的蘇柔兄妹一起進入萬象城,挑戰實力強大的風雲王朝。 第一重:凝练铜雷体,信打通四十三条经脉(祖石强化后为打通四十四条经脉),在皮肤之下形成元力气旋,稍一运转,便是能将天地间的元力吸入体内。 此时刀枪不入,水火不侵,下品灵宝难以破防。 涅槃境強者若是坐化,其畢生元力,並不會輕易消散,反而會在時間的流逝下,逐漸的凝聚在一起,而這東西,便是涅槃境強者畢生精華,稱為涅槃心。

為助林動復仇,她逐漸覺醒冰主的力量,烏黑發絲變為冰藍,性子也變得冷若冰霜。 當林動在龍族化龍潭遇生死危機,她感應並喚醒了林動的意識。 之後,她取回冰之祖符,並在元門發動戰爭時,獨自一人抗下守護道宗的重任。

常人若是能夠得到涅槃心,只要天賦不是太過低下,便是擁有着突破到造化境的潛力,若是本就天賦過人者,説不得,還能夠徹底承受那種精華,達到涅槃境,也並非是不可能的事。 象徵為輪迴之盤,丹田化為輪迴之海,藴藏一生修為。 武動乾坤小說 可以開闢世界,掌控生死,全位面撕裂空間降臨力量。 攻擊十萬丈攻擊,戰鬥餘波造成大量萬丈溝壑。 歲月時間都難以抹殺其存在,渡輪回劫失敗後,渡過一次輪迴劫的強者可保存一點靈性,進而轉生輪迴,等待着機緣到來,激活靈性,再度涅盤於天地之間。 當然,即便是進入輪迴,依舊還是有着被泯滅靈性的風險。

介绍:中级王朝大清王朝人,登场实力为二元涅槃镜,因得到一股无法掌控的强大力量,而被超级王朝风云王朝追杀,在途中得林动,小貂的相助下脱困。 介绍:被林啸、柳妍夫妇收养的孤儿,和青梅竹马林动感情极好。 体内隐藏着一种阴寒之气,时不时会爆发出来,会受到一阵阵剧痛,同时阴寒之气也会凝结成阴珠,蕴含着五等阴煞之气,对于地元境强者的效果显著。 结局时得知其来自大千世界,和林动夫妻一同前往大千世界寻找应欢欢。 介绍:道宗天殿亲传弟子,初登场实力为七元涅槃镜巅峰,带领林动等人前往血岩地,发现仙元古树。 后达到八元涅槃镜,对林动有好感,后来帮助林动运用天殿纯元之宝破除魔音山枭音阵。

林動等人通過重重挑戰來到了遠古秘藏的深處,這裏潛藏着遠古宗派留下來的宗派傳承。 林動先是得到十六護法宗之一的八極宗的傳承,習得八極拳意,並在丹場內迎戰各路高手,成功獲得至寶生死轉輪丹。 ​《武動乾坤》是天蠶土豆創作的一部網路小說,首發于起點中文網。 小說主要內容是修煉一途,乃竊陰陽,轉涅盤,握生死,奪造化,掌輪回。 介紹:來自大千世界的強者,實力深不可測。 為保衞世界犧牲自己封印異魔皇,擁有弟子遠古八主:“生死之主、雷主、炎主、黑暗之主、吞噬之主、空間之主和冰主,以及洪荒之主”。

武動乾坤小說

武動乾坤的作者是天蠶土豆,幾年前完結了這部小說,在當時的火熱程度足以跟斗破蒼穹比肩,甚至有網友說,武動乾坤要強過於鬥破蒼穹,當然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個持不同意見。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這部小說的經典,特別是劇情以及對人物的刻畫,都入木三分。 而動漫也已經在騰訊影片播出,僅僅十二集便已經收穫了無數粉絲的支援,動漫也更新到讀者最想看的一場戰鬥,林動大戰林琅天。

比如那柄黑鐵劍,那上面便是被銘刻了一個符文,從而導致武器不論是堅韌以及鋒利程度,都是提升了一個檔次。 攻擊百丈大小,力量裂地崩山,戰鬥餘波千丈。 衝擊涅槃境需冒極大風險,一個不慎便是自毀的結果。

在林家鐵木庄的陽元石礦脈中,吸收了一“天火蛟”妖嬰,血脈出現變異。 在吞噬了雷源晶獸之後身體上被一層赤紅晶甲所覆蓋彌,賦予它強大的防御,雷光涌動,更是令得它的攻擊變得凌厲,後吞噬遠古血蝠龍,長出血翼,實力可以與造化鏡小成強者媲美。 現已在林動和小貂的幫助下融合天魔虎骨成為天魔虎,並借此耗費五十萬涅槃丹晉階為一元涅槃強者,並化為人形,與林動、小貂結為三兄弟(小貂未同意,全是林動的主意),排行第三,林動稱其為林炎。 林動等人通過重重挑戰來到了遠古秘藏的深處,這裏潛藏著遠古宗派留下來的宗派傳承。 林動先是得到十六護法宗之一的八極宗的傳承,習得八極拳意,並在丹場內迎戰各路達人,成功獲得至寶——生死轉輪丹。 武動乾坤小說 此後,林動通過之前獲得的密鑰進入四大玄宗之一的青龍殿接受傳承,同時小炎也得到白虎殿的傳承,實力大漲。

一般説來,這種涅盤魔炎,只有在渡第三次涅盤劫以後時,方才會出現,這種火焰由內而生,一個不慎,體內經脈骨骼,都是會被悄然的融化。 會無時無刻吸收着天地間的陰煞之氣,任何陽罡之氣,都是無法在其體內存在。 所以無法凝結陰陽二氣融合的元丹,但卻可以凝結比尋常元丹強一些,單純由陰煞之氣凝結的煞魔陰丹。 武動乾坤小說 在凝結陰丹後,可以逐漸控制體內煞魔之氣,擁有無與倫比的修煉根基,在這之前,會經常受到煞魔之氣的反噬。 後因摩羅步入輪迴境,又加上青雉的常駐吸引不少頂尖強者而來,讓其實力大漲,幾乎成為亂魔海真正的大勢力。 其面積超越了妖域以及四大玄域,是當之無愧的天玄大陸最大區域,第二次天地大戰的主戰場。

这里最强势力并非是人族势力而是海妖一族,洪荒之主与海妖族中的众族先祖都有些渊源。 吞噬之主收集大量珍贵材料用吞噬祖符所炼,实力等同转轮境,只有吞噬祖符的拥有者才能控制。 原有三具,现仅剩两具,一具破损,只能抗衡生玄境圆满。 九尾灵狐借吞噬祖符的力量将其稍许修复,有死玄境圆满的实力,并且能够抵抗转轮境强者的攻击,另一具被吞噬之主改造,其实力足以和真王级异魔对抗。 精神秘技品级:有低至高分为普通级(不少符师所掌控的精神秘技都是这等级)→精级→气级→神级→超越神级。 天地之间符师以精神力凝本命之符有无数种,也各有等级,但天地间最强大的却是祖符。

  • 血巖地的一種的妖獸,極為的難纏,一旦出現,便是成羣結隊,而且個個五元涅槃境。
  • 身體有遠古輪迴鏡強者的靈性,為輪迴者。
  • 符祖是第一個擁有全部祖符的人,後來把祖符傳給了他的八名弟子,即遠古八主。
  • 助龍族,獲洪荒龍骨(六指聖龍帝之骨,生前至少度過三重輪回劫)。
  • 凝聚出第五道符印,本命符印擁有靈性,可以鍛造出靈寶,凝聚出精神之火,一念可翻山倒海,與人交手,心念一動,就算是一座山都能強行搬起。
  • 在天地大戰來臨前,聯合其餘遠古五主開啓祖宮闕,助林動凝煉出神宮。

為找回應歡歡,前往大千世界(大主宰世界)。 一流功法秘籍,大日雷體分三重,第一重凝練銅雷體,第二重凝練玉雷體,第三重凝練大日雷體,第一重能夠打通四十三條經脈,還能在皮膚之下形成元力氣旋,稍一運轉,便是能將天地間的元力吸入體內。 武動乾坤小說 大日雷體所凝聚而成的元力,又稱為大日雷元,有着淬鍊血肉錘鍛筋骨之效。 介紹:前期大反派,林氏宗族內部成員,十歲修煉,十二歲突破淬體九重,十四歲晉地元境,十七歲晉天元境,二十五歲晉入元丹境,體內元氣陰陽交泰,最終成功化丹,大炎王朝屈指可數的在三十歲之前結成元丹的強者。

武動乾坤小說

可一击灭城,撕裂空间,战斗余波崩塌一座座山峰,击杀半步涅槃,对山脉来造成毁灭性破坏。 肉体蜕变成造化境巅峰全力一击都无法造成伤害的涅槃金身。 能从天地间汲取红色的涅槃之气,淬炼元力与身体。 妖晶抵得上数百枚涅槃丹,举手投足便可摧山裂地,毁灭百丈范围,六位低级王朝造化境巅峰顶尖天才也无法战胜半步涅槃。 造化三境第二个境界,可使元力凝聚之物能以假乱真,小成每击都可轰碎一座山,大成力拔山岳。

等級分為本命符印,本命靈符,本命天符。 古往今來這種情況並不在少數,這也是很多精神力達到大符宗極限的修煉者不敢去觸及這一步的原因。 突破它的關鍵有兩點,一要將泥丸宮破而後立,在這極為危險的過程開始凝聚神宮;二是太上之力,需要藉助太上之力才能使神宮取代泥丸宮,賦予神宮生機。 丹田被破或許還有活路,可精神力被人抹除就將會成為失去意識的植物人,凝聚神宮就有可能會造成泥丸宮損傷從而傷及精氣神,如果未能成功凝聚,便會成為植物人。 於精神世界凝結出神宮,達到此境者寥寥無幾,等同三重輪迴劫巔峯。 天玄大陸從遠古到如今也就符祖、冰主和林動達到。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