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動乾坤小說2詳解

比如那柄黑鐵劍,那上面便是被銘刻了一個符文,從而導致武器不論是堅韌以及鋒利程度,都是提升了一個檔次。 武動乾坤小說2 丹田被破或許還有活路,可精神力被人抹除就將會成為失去意識的植物人,凝聚神宮就有可能會造成泥丸宮損傷從而傷及精氣神,如果未能成功凝聚,便會成為植物人。 於精神世界凝結出神宮,達到此境者寥寥無幾,等同三重輪迴劫巔峯。 天玄大陸從遠古到如今也就符祖、冰主和林動達到。 武動乾坤小說2 突破符宗後有些天賦異常之人雖無法成功凝聚神宮卻能跨入此境,例如六指聖龍帝和冰主之外的遠古八主的精神力境界都屬於這一層次。

武動乾坤小說2

想要將那份看似“口號”一般的情懷落地,則需要文藝作品能找到引發觀衆“共情”的戲劇點。 對於初生的少年英雄而言,以成長中的陣痛和情感上的抉擇最爲經典。 由張黎執導、楊洋、張天愛、吳尊、王麗坤等主演的東方英雄傳奇大劇《武動乾坤》恰恰是抓住了這兩個點,將年輕人的故事塑造成情感寄託的“容器”,讓觀衆精神釋放的同時,也能找到自己的影子。

武動乾坤小說2: 第一百五十九章 小圓滿

寿命延长,举手投足间,驱动天地元力,万法相随。 可一击灭城,撕裂空间,战斗余波崩塌一座座山峰,击杀半步涅槃,对山脉来造成毁灭性破坏。 肉体蜕变成造化境巅峰全力一击都无法造成伤害的涅槃金身。 能从天地间汲取红色的涅槃之气,淬炼元力与身体。 妖晶抵得上数百枚涅槃丹,举手投足便可摧山裂地,毁灭百丈范围,六位低级王朝造化境巅峰顶尖天才也无法战胜半步涅槃。

突破它的关键有两点,一要将泥丸宫破而后立,在这极为危险的过程开始凝聚神宫;二是太上之力,需要借助太上之力才能使神宫取代泥丸宫,赋予神宫生机。 突破符宗后有些天赋异常之人虽无法成功凝聚神宫却能跨入此境,例如六指圣龙帝和冰主之外的远古八主的精神力境界都属于这一层次。 渡过三重轮回劫的轮回境强者,便已是这片天地间真正的巅峰,而超越其存在的便是祖境。 攻击数十万丈到百万丈大小,撕裂上百万里。 可以布置数十万丈阵法,将一个位面封印,阵法之中,随便涌出一股能量,都是能够将一名渡过两次轮回劫轰得魂飞魄散。

武動乾坤小說2

参加宗派大赛,进入异魔域,曾和林动一同并肩对战魔尸。 武動乾坤小說2 后在异魔城,因林动抹杀所有元门参赛弟子,元门三大掌教欲击杀林动,她拼死相护,激发冰主力量并以命逼自己的父亲应玄子。 为助林动复仇,逐渐觉醒冰主的力量,乌黑发丝变为冰蓝,性子也变得冷若冰霜。

武動乾坤小說2: 新款蒼穹榜圣靈紀2(精裝) 第二集 天蠶土豆著 繼斗破蒼穹大主宰武動乾坤元尊之后又一新作玄幻小說 中南天使

魔獄蠢蠢欲動,遠古八主相繼甦醒,一場天地大戰在所難免。 為免天地生靈塗炭,炎主、黑暗之主等召集妖域、亂魔海和玄域眾勢力,分別組成聯軍抵擋異魔的入侵。 聯軍齊聚西玄域時,林動在祖宮闕內已修成神宮境,天地大戰一觸即發。 林動在大荒郡努力歷練時,幫助遇險的鷹之武館脱離險境,贏得了武館館主之女姜雪的好感。

只要有人能夠在造化武碑前打坐修煉,便是有可能得到一種武學,共有十個席位。 必須用“精元之力”(精神力與元力的融合之力)才能驅動。 一座丈許大小的黑色山峯,材質極為神奇,奇重無比,可化為百丈大小的小型山嶽,足以將一名造化境小成壓得吐血。 被放在林氏族藏內的最寶貴光幕中,宗族自從得到後它便從沒一人能真正的將其催動。 下等地級音波類靈寶,造化境大成若被轟中必是萬箭穿心的下場。

武動乾坤小說2: 【有余書店】正版 元尊2+3 天蠶土豆 知音漫客龍爭虎斗 小說三斗破蒼穹武動乾坤大主宰蒼穹榜圣靈紀系列的新書4未出 武俠玄幻小說書籍

每一次的晋级,泥丸宫内小天地都将衍变得越发完善,待得达到九印地步,小天地便会出现翻天覆地之变化,到时,翻手间,便是能够撼动天地。 象征为轮回之盘,丹田化为轮回之海,蕴藏一生修为。 武動乾坤小說2 可以开辟世界,掌控生死,全位面撕裂空间降临力量。 攻击十万丈攻击,战斗余波造成大量万丈沟壑。 岁月时间都难以抹杀其存在,渡轮回劫失败后,渡过一次轮回劫的强者可保存一点灵性,进而转生轮回,等待着机缘到来,激活灵性,再度涅盘于天地之间。 当然,即便是进入轮回,依旧还是有着被泯灭灵性的风险。

  • 本書首發於起點中文網,後由湖南人民出版社出版。
  • 為了爭奪造化武碑上的一席之位,林動準備接受各方勢力的挑戰……
  • 比如那柄黑铁剑,那上面便是被铭刻了一个符文,从而导致武器不论是坚韧以及锋利程度,都是提升了一个档次。
  • 为助林动复仇,逐渐觉醒冰主的力量,乌黑发丝变为冰蓝,性子也变得冷若冰霜。
  • 凝聚出第五道符印,本命符印擁有靈性,可以鍛造出靈寶,凝聚出精神之火,一念可翻山倒海,與人交手,心念一動,就算是一座山都能強行搬起。
  • 徹底凝聚了元神的強者方才能夠凝聚出來。
  • 天符师分为一印至九印,增一印需度风雷劫,每一劫相当于每一涅槃境的涅槃劫。

與魔獄總決戰前,冰主等六位八主為了集中力量施法將她喚醒。 介紹:道宗天殿親傳弟子,初登場實力為七元涅槃鏡巔峯,帶領林動等人前往血巖地,發現仙元古樹。 武動乾坤小說2 後達到八元涅槃鏡,對林動有好感,後來幫助林動運用天殿純元之寶破除魔音山梟音陣。 身體有遠古輪迴鏡強者的靈性,為輪迴者。 參加宗派大賽,進入異魔域,曾和林動一同並肩對戰魔屍。

《魔獸劍聖異界縱橫》《斗破蒼穹》《武動乾坤》《大主宰》,每一部都相當不錯,就是《元尊》這部小說,也是很有特點的,也應該算是網絡文學中的扛鼎之作了。 天蠶土豆,一個站在網文巔峰的男人,本名李虎。 作品有《魔獸劍聖異界縱橫》、《斗破蒼穹》、《武動乾坤》、《大主宰》,以及新書《元尊》。 天蠶土豆的書開創了很多流派,《斗破蒼穹》至今仍是起點第一書,並開創了退婚流、廢材流的先河。 對現今網文界的洪流小白文的發展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天蠶土豆的《斗破蒼穹》、《武動乾坤》和《大主宰》,這三部小說非常相似,斗破讓土豆名聲鵲起,成為一線網絡作家。

象徵為輪迴之盤,丹田化為輪迴之海,藴藏一生修為。 可以開闢世界,掌控生死,全位面撕裂空間降臨力量。 攻擊十萬丈攻擊,戰鬥餘波造成大量萬丈溝壑。 歲月時間都難以抹殺其存在,渡輪回劫失敗後,渡過一次輪迴劫的強者可保存一點靈性,進而轉生輪迴,等待着機緣到來,激活靈性,再度涅盤於天地之間。 當然,即便是進入輪迴,依舊還是有着被泯滅靈性的風險。

第一次位面大戰時在瀕死狀態下燃燒輪迴保護其他六主,魂飛魄散。 他是鯤鵬族族長的丈夫、九尾妖狐族族長的情人。 他在妖域留下吞噬之殿傳承,曾僅靠殘魂藉助林動的身體將十王殿打成重傷,幫助林動晉升至轉輪鏡巔峯。 超越神级,林动自创的精神秘技,将元力、精神力和吞噬之力通过乾坤古阵融合,凝聚成一道丈许大的灰黑色掌印,拥有吸天纳地之能。 符祖所創九大超級神物之一,黑暗之殿第二聖物。 分為鐮身與鐮靈兩部分,原本的鐮靈在第一次天地大戰中毀滅。

所謂武學分級,但最為重要的,還是本身,在真正的強者手中,即便是尋常的一品武學,也是能夠具備驚人的殺傷力,修煉者本身實力越強,所施展的武學威力也是越強。 武學有靈,是為靈武學,這般武學,有着其創造者的一絲靈性,一旦施展,便是能夠將那冥冥中的靈性召喚而出,那等武學威勢,方才是真正的撼天動地! 而那和武學,便是號稱超越涅盤的武學“靈武學”。

徹底凝聚了元神的強者方才能夠凝聚出來。 比如林動以道宗荒殿的涅槃丹河的元神之氣所凝的元神之物“龍元輪”,威力強於天階靈寶。 九天太清宮的不傳之秘,這篇武學玄奧異常並不具備任何力量也無法做到退敵之用,但它卻是太清宮無數人必修課程-可無數先輩窮其一生都未能取得絲毫進展,但因宮規太清宮始終未將其放棄。

武動乾坤小說2

血巖地的一種的妖獸,極為的難纏,一旦出現,便是成羣結隊,而且個個五元涅槃境。 體形約莫數丈,通體火紅,看上去猶如被一層晶石包裹着。 乃是由純粹的涅槃之氣凝聚,不過卻是極端的狂暴,一碰就爆,威力極為的強大,光是一顆,就能夠將一名尋常的涅槃強者炸成重傷,幾千枚幾萬枚的轟來,二元涅槃都得被轟得粉身碎骨。

  • 古往今来这种情况并不在少数,这也是很多精神力达到大符宗极限的修炼者不敢去触及这一步的原因。
  • 生死玄境的第二個境界,誕生出死氣,死氣之下,萬物不存,生氣的修復對死氣造成的傷害毫無效果,攻擊數千丈大小。
  • 其面積超越了妖域以及四大玄域,是當之無愧的天玄大陸最大區域,第二次天地大戰的主戰場。
  • 林動以一人之力獨戰王氏宗族的強者,在造化武碑中得到了“大荒囚天指”,戰勝陰傀宗的騰儡,吞噬祖符的吞噬之力,他的精神力晉入高級靈符師的境界。
  • 最后集十大神物、八大祖符以及各域强者之力晋入半祖之境,林动三度轮回劫后,燃烧轮回助林动晋入祖境而陨落。

林動在大荒古碑中溝通碑靈掌握的武學,由遠古大荒帝所創,是大荒帝的絕學,亦應為那遠古宗派鎮派武學,不完全時是半指撼天地,完全時分為五指:一指囚天地,二指碎山河,三指滅生靈,四指破蒼穹,五指動乾坤。 分為“大荒囚天指”和“大荒囚天手”兩招,其中“大荒囚天指”前兩指威力同初等造化武學,三四指同中等造化武學,第五指同高等造化武學;而五指相融,是為靈武學“大荒囚天手”! 在林動進入一元涅槃後,發現其至少為中等靈武學,後確定為高等靈武學。 一流功法秘籍,大日雷體分三重,第一重凝練銅雷體,第二重凝練玉雷體,第三重凝練大日雷體,第一重能夠打通四十三條經脈,還能在皮膚之下形成元力氣旋,稍一運轉,便是能將天地間的元力吸入體內。 大日雷體所凝聚而成的元力,又稱為大日雷元,有着淬鍊血肉錘鍛筋骨之效。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