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空間不可不看詳解

后叶希文晋升东天尊之后返回诸天万界,跟随叶希文去了造化界,经历数千万年,最终成就半步主宰境。 在天元城外被人追杀被偶遇的叶希文所救,一元宗总宗弟子。 后成为凰王亲传弟子,古凰界之主,在诸天万界晋升帝君境,号称凰祖。 ④如果您對武神空間作品内容、版權等方麵有質疑,或對本站有意見建議請發郵件給管理員,我們將第一時間作出相應處理。 意外穿越到武道世界,這裏,強大的武者能排山倒海,毀天滅地!

武神空間

修行触及到气运受其影响,一部分元神寄托于天道,脱离命运长河的主宰,拥有游历混沌的资格和能力。 能感觉到天道存在,一旦做出有违天道规则之事立刻会引发天道反弹。 在所属世界正常成就帝君后可以在一段时间内调动众生愿力为其所用,是第三次生命层次的升华。 边晓月:叶希文在造化神朝收的亲传大弟子,修行不到百年达到不灭境巅峰。 疑似是诸天万界魔族漫云的转世之人,修行无数年月后达到天尊巅峰。 凌菲:魔界试炼时初识,魔界堕落天使族的小公主,叶希文的妻子。

武神空間: 武神空間 / 3887

后叶希文晋升东天尊之后返回诸天万界,跟随叶希文去了造化界,经历数千万年,成为巅峰帝君,成道天尊也不是没有可能。

十大神城(天地玄黄宇宙洪荒日月),神城为造化天君所创,目的是为了抗衡古代纪元,每个城主为巅峰天尊,地位与东西南北四大天尊平齐。 武神空間 武道纪元的最高位面,里面的强者无数,在诸天万界里极道帝君,造化界里不说比比皆是,但是数量还是很多的,天尊才是造化界里的统治者。 武神空間 可永久性修改天地法则,超越法则极致,拥有构建一方真实天地的能力,能镇压气运,寿元数以纪算,能毁灭除造化界外的普通世界,是一个纪元的巅峰。 武神空間 走出并成就自身之道,将自身法则利用到极限,巅峰帝君甚至可以短时间内在自身周围修改天地法则,此时修炼皆是大道的感悟。

武神空間: 武神空間目錄列表 顺序排列

任何武學都可以在空間中推演,別人修行幾十年,他隻需要一年! 武神空間 比诸天万界(真武界、飞星界等)更高级别的地方,无压制之力,修炼快速,突破更为简单,瓶颈更小。 持有十枚令牌之一(一枚可携带十人),就可以通过“世界树”进入荒古大陆。

后叶希文晋升东天尊之后返回诸天万界,跟随叶希文去了造化界。 叶芊芊:神明转世,岐山叶家之人,在云兴海域血界试炼之中被主角所救。 后在玄界得到死亡之主传承,被死亡之主夺舍,后被主角请出医王所救,因祸得福晋升神主境。 后前往冥国地狱,得地狱之主传承,吸收地狱之主神力,成为新的地狱之主,叶希文的妻子。

武神空間: 武神空間作者:傅嘯塵

武神空間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