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紅258大著數

由於是固體型的口紅,非常顯色也有光澤感,添加了65%的保養精油與玻尿酸,質地柔順潤滑,是容易使用的口紅。 質地位於唇蜜和口紅的中間,因含油量多又為液體,所以被稱為「液態口紅」。 液體型的口紅多數有添加保濕成分,是最具有「光澤感」的類型。 由於液體型多為高光澤感的口紅,推薦可以持有1支,在私人聚會上使用。 RMK 2022春季彩妝推出了一款魅力聚焦的經典輕潤口紅,霧光的質地帶有乳霜般的光滑度與粉狀的輕盈感。

  • 精品唇膏向來擁有很高的關注度,因為價格相較於其他包包類別的產品更親切,同時又可以擁有設計師的創作,再來就是精緻度絕對比起一般專櫃還要高級,讓人買了不只是用,更有收藏的意味。
  • 如果您所購買的是影音商品、電腦軟體或個人衛生用品等一經拆封即無法回復原狀的商品,在您還不確定是否要辦理退貨以前,請勿拆封,一經拆封則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 本身是不折不扣「口紅控」的保養界教官觀玲老師,這回也不藏私的來分享自己的經驗。
  • 在口紅中融入一些灰紫色調,不僅特殊還不容易撞色,一擦上唇還能帶來高貴冷豔的神秘距離感,絕對是個性女孩的心頭愛好!
  • 配方以玻尿酸、果油、花卉萃取精油為基底,保濕度很好,一抹上嘴唇可以感受到迷人的光透度。

新一代的持久口紅滋潤度大增,即使脫妝也比較均勻。 Make-up 限量「紫燻玫瑰色」美到編輯都忍不住結帳! GUCCI 絨霧唇膏全台只有99支 Make-up 唇彩塗不均勻又超難補妝?

口紅25: 香奈兒CHANEL:COCO晶亮水唇膏#90日光

2020年三月才上市的絲柔粉霧唇釉,是Top 5唇彩中最晚上市、但馬上衝到第一名寶座的唇彩! #DevotedtoChili身為「唇膏界巨星#Chili」的姊妹色,同色號的絲柔粉霧唇膏也在Top 口紅25 3、同色眼影同樣賣到缺貨,讓Devoted to Chili變成爆賣代名詞。 口紅25 「Tint」是「染色」的意思,由於可以將嘴唇的角質染色,最大的優點是「就算吃飯也不容易掉色」這一點。 此外採用光滑性佳的球狀粉末,塗抹雙唇的同時,實現滑潤與高延展性能輕易勾勒出完美的唇部輪廓。

口紅25

絕對經典唇膏#RAW SEDUCTION:蜜桃奶酒,柔緞絲滑質地的蜜桃色 擦上唇瓣,一語道破微醺信號。 雖然說是琥珀,但這支因為質地的關係,塗抹起來其實沒有太偏棕色調,反而是很自然的紅潤唇色,可以襯出性感優雅的亞洲肌膚,擦起來妳就是走紅毯的女星,氣場立刻稱霸全場。 如果要從GUCCI中,找出一支讓妳顯嫩的唇色,那桃氣少女絕對是首選,如同薄紗般的透亮材質,可以帶給雙唇更加潤澤的滋潤感,同時呈現出細緻水光的光澤,帶有一點點的粉嫩桃紅調,可以打造出宛如嬰兒般的粉嫩雙唇。 196是非常正宗的胡蘿蔔色,就算是黃皮也能有顯白提氣色的效果,薄塗很日常,厚塗也能超有氣勢hold住全場。 口紅25 196在小蠻腰是絲絨霧感的,比起霜感也更加高級。

口紅25: 出清(台灣專櫃貨)后 Whoo 皇后之吻金艷唇膏 / 口紅。精巧版(熱門色號:25號) 2g

有著帥酷暱稱「小黑條」的YSL奢華緞面絨霧唇膏,每回限量皆賣到斷貨的經典「YSL方管」YSL奢華緞面唇膏,兩大人氣唇彩憑藉絕美發色稱霸各大美妝論社群。 被眾網友譽為一抹立刻成為你心口上難忘的「朱砂痣」的神色選! 當性感辣椒紅,遇上了知性的橡木棕,衝撞出超顯白知性神色,薄塗是經典的茄紅色,厚塗是完美橘調辣椒紅,霧面質地更顯高級。 6⃣Marc Jacobs 啞光口紅604 kiss pop:這支也是兩年前買的,現在的啞光口紅比起之前無論順滑度還是妝效都普遍提高了不少。

YSL這款超熱銷的口紅,將所有雙唇需要的保養精華,一次注入這支極為柔潤保濕的唇膏中,尤其適合喜歡嘴唇看來性感飽滿的女孩,讓女孩每次使用唇膏,都享有無比舒適的潤澤感受與豐唇效果。 把經典產品「水磁場」的72小時長效保濕放到口紅上! 2020年4月新推出的「72H水潤彈翹唇膏」是高滋潤效果的潤色唇膏,擦起來有如護唇膏一樣滋潤。 唇膏中間還是超可愛的同心圓設計,最內圈是潤色、中間圈是保濕成份、最外層則是唇膏的光澤感,一共推出6色。

口紅25: 推薦色#740

完美揉合經典粉霧及3D半球形光感粉體兩種粉體,能同時達到色澤純粹顯色的霧面妝效,以及雙唇自然折射光線,煥發低調奢華的絨霧光感。 2022年璀璨新年,全新推出絕美植物閃耀水潤光唇膏,運用專業水合激活科技以及,讓雙唇宛如一整天源源不絕的注入保濕水份,全面餵養並呵護嬌貴的雙唇! 以最頂級的植物潤唇霜作為基底搭配澎潤溶心植物精粹,為雙唇持續帶來最潤澤的滋養! 加乘頂級水潤光奢燦科技,不僅讓雙唇更滋潤,更讓唇彩更加顯色閃耀動人。 如同絕色潤唇霜一般,讓唇膏與雙唇合而為一的貼合親膚感,打造滿滿潤澤感受,帶來無與倫比的奢華饗宴。 口罩戴緊緊之下,今年迎來了添加多種滋潤保濕因子,主打修護與自然色系的「潤唇膏」,有別於唇膏帶來的濃郁唇色,潤唇膏帶來透明水光感,呈現自然好氣色,讓女孩從上班、約會,到派對都能捨掉護唇膏+口紅,一支搞定。

  • 由於這款是具有光澤感的口紅,推薦給「想擁有私人聚會時可以使用,重視光澤感的口紅」的人使用。
  • 常用的溴酸染料為四溴熒光素,又稱為“曙酸紅”,製成的唇膏或口紅外表呈橙色,可以做成透明的變色唇膏。
  • 質地特別好,啞光但不幹,有點像ct的啞光口紅,而且持久度超棒,會染色,用卸妝水都擦不掉哈哈哈哈哈。
  • 可以反應嘴唇的水分和體溫後上色,是新型態的口紅。
  • 蘊含玻尿酸、果油、黑玫瑰與牡丹花萃取,提供雙唇長時間滋養效果,兼具鮮豔唇彩與滋潤之效。

受到秀場後台鏡中折射閃耀的美麗光澤啟發,2020年5月推出擁有絕美水鏡光的「奢華訂製鏡光水唇釉」。 質地輕觸雙唇後會轉為輕盈水鏡光薄膜,完美折射光線,讓雙唇的光澤感破表。 看起來色號跟最熱賣的顏色一樣,但因為質地上的不同,塗抹起來反而有點偏向是珊瑚橘的顏色,非常有活力又繽紛的橘色調,一點都不會顯螢光,是很自然透嫩的橘粉質感,修飾唇紋的效果也更加提升。 不愧是人間最美奶茶色,#274再度入榜,這次是以絕對完美鑽石霧光唇膏拿下2020年最受歡迎的唇膏寶座。

口紅25: 推薦色#523玫瑰拿鐵

2⃣stila唇釉beso:這支是sephora積分換的小樣啦,顏色沒甚麼太特別的,但是感覺質地很持久,海綿頭特別好用。 根據美國研究人員調查:美國女人一輩子平均要花“將近2000 美金在口紅上”要想製作出令人姑娘們趨之若鶩的口紅色號,品牌研發團隊必須需要付出極其繁瑣的代價:每研發一種口紅色號,都需要將近30多種原材料。 好幾個月的測試實驗,以及將近十年的持續研發和研…

口紅25

除了絕世蜂華系列,嬌蘭更推出極致奢華限量版立體金蜂唇膏彩殼! 法國嬌蘭邀請巴黎刺繡工作室Baqué Molinié一同合作,以精品級刺繡工藝,重現嬌蘭的象徵-蜜蜂,詮釋出皇室般高貴的蜜蜂風采。 彩殼中裝著嬌蘭紅寶之吻熱賣色號N°214 胭脂留香,帶有為潤光澤感的番茄紅色超顯白,為雙唇增添動人色彩。 總結:這些都是我超愛的幾支,因為我很喜歡紅色系,抱歉實在挑不出來最愛的… 如果綜合比較價格甚麼的,我應該比較推薦ct的wos,磚紅色不會太誇張,不容易踩雷,而且價格合理。

基礎的油脂和蠟類很少出現含重金屬,口紅的顏料是有機金屬色澱或者礦物來源,存在重金屬汙染的風險,但是著色劑額重金屬含量各國都是有著嚴格規定的,只要是正規廠家出的產品,都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雖然我們關心製作口紅的原料,但我們更關心它的外觀; 那麼如何增強口紅的外觀。 顏料既可以是天然的,也可以來自礦物或植物來源,或者它們可以是合成的。 成分表中各種CI(Color Index)後面接一串數字,是顏料成分。 口紅25 有很多口紅專注於植物油如橄欖油,蓖麻油,葵花籽油和荷荷巴油,提供更健康的口紅。 無論他們選擇使用哪種配料,都必須用油和脂肪的配方達到適當的平衡。

口紅25: 推薦色#DEEP THROAT

霧面和半霧面型的口紅可以打造成熟的妝感,也推薦在商業場合上使用。 在每年的秋天到冬天時,沉穩的霧面紅色唇膏或深色的口紅變得很受歡迎。 先前敘述過了,若重視光澤感的話,推薦使用「液體型」的口紅。 由於液體型的口紅添加許多可以呈現光澤感的成分,只要塗一層就可以成為光澤水潤彈性的雙唇。 比起液體型的口紅質地較硬,有不容易掉色,持久度高的特徵。 雖然也有會出現光澤感的口紅,但是完妝後呈現珠光感、半霧面和霧面的口紅比較多。

這種漸層唇色是不是很有大人成熟、又有魅力的感覺呢? 非常適合下班要出去喝幾杯的OL,或者是要去參加聚餐也非常適合。 這款香奈兒COCO唇膏,出的各種款獨特顏色都展現不同時尚態度。 口紅25 全系列共有24色供選擇,分為粉紅、紅色、粉橘、米色、紫莓五大色系,傳聞靈感是來自於香奈兒女士的愛情、閨蜜、家人、藝術家摯友而誕生的繽紛色彩。

且由於代購商品之訂購是您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所完成之訂購,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但代購服務本身,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 關於退貨退款方式及條件,依代購商品網頁及委託代購流程中之相關網頁之記載。 未符合該等規定,代購業者得拒絕接受您的退貨退款要求。

相反的,帶有點藍的粉色會使顏色變不好看,不太適合黃調肌膚的人。 若使用洗淨力較弱、溫和的乳液型或乳霜型的卸妝產品,或許難以卸除染唇液,這種情形推薦使用眼唇專用卸妝油或油性的卸妝油,記得千萬要輕柔地卸除乾淨避免色素沉澱喔。 可以反應嘴唇的水分和體溫後上色,是新型態的口紅。 今年,嬌蘭為「 KISSKISS法式之吻波光水潤唇膏 」帶來全新4種晶亮的新色款,新色調取材自繽紛花園,帶來如花瓣般的迷人唇色。

口紅25

Giorgio Armani 2020年最熱賣的就是這支紅棕玫瑰! 磚紅色非常顯白,不只在台灣,在韓國也是最受歡迎的顏色。 M.A.C的口紅顏色豐富,可以在當中找到其它的品牌沒有的鮮艷顏色。 質感豐富,也有霧面系列和半霧面系列,整個就是會令人陷入選色困難的大坑。 而且在專櫃中算是佛心價格,很容易一下手滑帶回家。 口紅25 推薦給「想要打擊暗沉肌,想要給人的印象變年輕」的人使用。

口紅25: 日本代購

芭比粉就是個偏紫偏冷的芭比粉 這個唇蜜真的好閃啊,有珍珠光澤,用嘴上我是不喜歡,當成高光反而還不錯。 口紅25 這款色號偏向潤唇膏,擦起來時嘴巴上的珠光感比較重,如果不喜歡過多亮粉的人,或許就不適合這款了。 但是擦上嘴唇上除了可以修飾唇色,還可以修飾唇紋,添加了荷荷芭油還有玫瑰木精油,擦起來那個光澤感真的沒話說~這款色號推薦給淡妝還有喜歡素顏的人哦~或者是拿來做疊擦的唇膏也很可以。

7⃣Dior變色唇膏004橘色:最好的放在最後說! 雖然我很重口,但如果一輩子只能用一支口紅,我肯定選這個。 001和004都特別好看,新出的別的兩個色還沒試過。 試色看起來很淡,上嘴之後是很顯色的,不像有些潤唇膏在盒子裡看著紅紅的,上嘴完全無色,最討厭這種了。 這個宣稱是根據不同的ph和溫度變色,所以每個人上嘴之後都不會完全一樣。

上市至今,風靡全亞洲的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740焦糖南瓜橘、#744元氣番茄紅、#847焦糖柿紅三款神級色號,特別注入「迪奧癮誘超模巨星唇膏」之中,推出常賣新色。 COCO晶亮水唇膏主打水潤質地,同時又能飽和顯色,加上擦起來十分舒適,獲得極高的評價。 2019推出就有27色,2020年4月再增加12色。

口紅25: 推薦閱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