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紅價格介紹

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質感滑順容易延展,能緊密貼合雙唇,明顯呈現唇部輪廓。 在韓國超火紅的PERIPERA魅惑絲絨墨水唇彩,打破霧面唇彩乾燥的刻板印象,像是真的墨水一樣的設計與質感,超持久顯色,吃喝玩樂一整天唇妝依舊亮眼的開架唇膏。 Colourpop lippie stix唇筆色號相當豐富,此款美國開架口紅超人氣的理由之一,是幾乎其他彩妝品牌所沒有的唇膏顏色豐富度,總共超過30種顏色,目前共有48種色號。

YSL 口紅價格 2021下半年推出「小黑條」奢華緞面絨霧唇膏,主打質地是極滋潤的霧唇。 將唇彩化為一塊頂級奢華的絲絨面料,一抹瞬間完美貼合唇瓣。 而且首度採用漆黑時管身,宛若精品配件般讓全場無法忽視。 嬌蘭紅寶之吻Rouge G推出全新質地-高訂紅絲絨唇膏,屬於濃郁發色、長效持久的霧面唇膏,登場就一口氣推出15個全新色號,以及六款以巴黎女伶經典服裝花樣為靈感的新唇膏彩殼。 唇膏中添加了具滋潤功效的芒果滋養油以及可霧化質地的萃取物,有如絲絨般地輕撫在唇瓣上,擦起來柔滑舒適又輕盈。

因此NARS 2020夏天精選最受歡迎的絕對經典唇膏、絲絨迷霧唇筆、特霧唇誘,推出「夏日微醺奶酒系列」,還分成太妃糖奶酒特調與蔓越莓奶酒特調兩大色調,每個色調皆可單擦、如純飲般爽口或是疊擦、如調酒般濃醇。 骨灰級妝前神器煥顏凝露鐵粉可趁著週慶一次收藏三款! 藍管迅速補充肌膚所需水分,使肌膚彈潤保水、不浮粉,金管玫瑰粉色凝露質地,能有助立即明亮膚色,打造自然透亮的好氣色,紫管柔焦美肌粉末,修飾毛孔粗大外,柔化瑕疵,並吸附多餘油脂。 「晶采艷澤粉霜」添加13種保濕精華,一抹滋潤又貼合肌膚,搭配遮瑕霜、粉霜,讓妝容自帶高級感。

質地分有「啞光絲絨霧感」以及「滑順奶油亮面光感」兩種類型。 口紅價格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ETUDE HOUSE的鮮嫩欲滴~果汁冰棒唇釉這款商品。 絕對能在IG上獲得好評的包裝是一大特徵,包裝輕巧好攜帶而且超級吸睛。

口紅價格: 推薦色#740

LAURA MERCIER第一名的定妝蜜粉也推出CP值超高組合! 極細緻粉末、薄透的霧面遮瑕,讓妝容16小時持久無瑕。 摩登柔霧 #772 紅棕玫瑰:夢幻知性的優雅日常、低調內斂的玫瑰粉棕色,是適合所有膚色的百搭色選,能呈現出質感滿分的唇妝。

口紅價格

推薦給「想要打擊暗沉肌,想要給人的印象變年輕」的人使用。 也添加類似橄欖精華油和神經醯胺等86%的美容成分,能夠撫平唇紋呈現嘴唇飽滿豐潤的效果。 這款是固體型的口紅,是擅長「抗老保養」的商品。 根據COVERMARK獨家的膚色理論所設計出顏色的明亮度和彩度,以及可以抑制藍色的顏色。 透過校正補色的方式,可以打亮因為年齡增長而容易變黃、暗沉的膚色。 使用「水溶性顔料」和「紅色顏料」兩種特徵不同的顏料,以鮮豔的發色為目標。

口紅價格: 推薦色情挑誘光水唇膏#149杏桃茶奶昔

開架唇膏王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全新推出純色訂製唇膏柔霧款、富含開架熱銷「純色訂製唇膏系列」備受好評的珍稀植物萃取精華油,雙唇極致柔滑飽滿、保濕零唇紋,輕勾嘴角盡顯真我個性。 M.A.C的口紅顏色豐富,可以在當中找到其它的品牌沒有的鮮艷顏色。 質感豐富,也有霧面系列和半霧面系列,整個就是會令人陷入選色困難的大坑。 而且在專櫃中算是佛心價格,很容易一下手滑帶回家。 唇膏添加蘭蔻獨家的鎖水保濕因子以及天然荷荷巴油,能夠持久滋潤避免唇部乾燥。 實際使用也確實非常保濕服貼,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比較不持久…可能保濕的同時持久度就無法兼顧。

  • 要說有點令人在意的地方的話,就是經過一段時間之後會漸漸乾掉,太乾的話也會造成死皮,使用時一併注意保濕是一大重點。
  • 質感豐富,也有霧面系列和半霧面系列,整個就是會令人陷入選色困難的大坑。
  • 在去年公布的2次口紅排行榜中都是人氣TOP1商品,並且強勢奪下LIPS的2020年度最佳美妝綜合大賞第2名以及年度最佳重點彩妝大賞的口紅組第1名。
  • 資生堂2020年和摩霧唇膏新色同步推出的新品「引釉雙效唇彩筆」,有著雙頭二合一設計,一端是透明護唇底膏,質地輕盈能幫助雙唇防止乾裂、另一端為精細唇彩筆,能迅速勾勒唇形及填色,加強或修正唇部輪廓。
  • 這款染唇釉,能使雙唇擁有果汁色糖漿外衣般的質感。

香奈兒近期推出的液態唇彩相當受歡迎,入秋之際特別推出「超炫耀唇彩限量秋色謎幻系列」,全新12色中包含超炫耀釉光唇萃新色六色,超炫耀柔霧水唇露新色六色。 母親節活動期間,於嬌蘭百貨專櫃任購「紅寶之吻高訂唇膏系列」任2組(唇膏+彩殼),即可獲贈限量法式極簡風格化妝包1個,可累入滿額贈。 DIOR迪奧2020年4月再推超吸睛的「癮誘幸運星唇膏」,潤澤舒適質地,配方融入蜂蠟萃取與蘆薈萃取等養護成份,媲美潤唇膏質地,甚至帶有微甜香草氣息,一抹根本就像唇膜一樣潤澤。 口紅價格 當中最推薦色#620肉桂奶茶色,擦起來既溫柔又氣質,人人都可駕馭! 趁母親節檔期入手可列入滿額贈計算,相對之下還算超值。

口紅價格: 【LANCOME 蘭蔻】絕對完美柔霧唇膏(柔霧小蠻腰/口紅/交換禮物)

材質與顏色間交互運用,呈現出流動的經典美感。 半絲絨半水潤質地, 上唇順滑, 如絲緞一般, 完全不卡紋路, 多次疊加也不起皮, 色澤飽滿、遮蓋力度強悍。 CL的持久力度屬于負分, 喝水沾杯超級肉疼, 喜歡它的妹紙一定要搭配口紅雨衣啦。 顯色豐潤唇膏的奶油配方帶來超順滑的延展力,高超的覆蓋力為女孩們打造色彩大膽的精緻唇妝。 薄擦一層就十分顯色,厚擦更具光澤感,MAC也出了獨特的專為亞洲人的配色。 GIORGIO ARMANI 首次推出細管的唇膏,讓所有女性更方便攜帶,隨時補唇彩,更增加超多種顏色可供選擇,這款特別推出的國際限定版,更能享受裸唇般輕盈舒適。

因為具有光澤感,所以發色不會太強烈,可以給予雙唇適度的「空氣感」。 不需要使用唇膏或口紅,只要這1支就可以完成唇妝,簡單方便使用這一點也非常推薦。 這款是由平價人氣的OPERA發售的染色型口紅。 會隨著嘴唇的水分與溫度而發色,隨著時間經過會更顯色,推薦給「想要擁有持色度高的口紅」的人使用。 由於基底為清爽的護唇油,在保濕的同時也不會黏膩。

這款也是和上述一樣由OPERA發售的光澤感型的口紅,將液體的唇蜜凝固為長條狀,被稱為「長條狀唇蜜」,是高光澤感的類型。 由於完妝感呈現半霧面,又有適度的光澤感,非常適合平日上班妝容。 有「因為是染色型的口紅,真的不會掉色!」的評價。 特別是色號15號的「純粹珊瑚」,還擁有「讓對方求婚的純粹珊瑚」的別名。 霧面和半霧面型的口紅可以打造成熟的妝感,也推薦在商業場合上使用。

口紅價格: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205磚紅舞鞋

台灣植村秀保証本網站所有販售的商品,皆符合台灣化妝品相關法規規範,並經嚴謹之品質控管、儲藏及運標準進行進口及販售之官方授權商品。 我們無法對其他自非官方線上商店購入商品之品質、安全或儲存條件提供保證,建議您透過我們的官方線上商店進行購買,確保您能夠放心購買及使用。 M.A.C的子彈唇膏是小資女也能入手的專櫃品牌,高發色度以及柔滑質地,一直讓它在各大品牌的唇彩中站有一席之地。

口紅價格

或許紀梵希的彩妝在台灣並不算是非常有親近感的產品,但是這款由GIVENCHY精心打造的香吻誘惑唇膏,絕對是值得擁有的經典款。 Dior/迪奧烈艷藍金唇膏口紅禮盒是一款適合情人節送給女友的創意禮物,女生都愛口紅能助你俘獲她放心。 在世界上十大最貴的口紅中這款口紅的顏色很多可以搭配不同的額妝容讓你擁有飽滿有光澤的美唇。 ★ 開立發票(蝦皮代開電子發票),如有任何疑問,下標前請先聊聊詢問。 ☆ 賣場特色:服務快速,包裝完整仔細(一律用箱子寄出,避免擠壓)。

口紅價格: 最新開架唇膏推薦⑤:【Too cool for school】格子玩美唇釉(韓國開架彩妝)

這支被推為是MAC# Dubonnet的平價代替品,帶點紫色調的紅棕色,質地又很滋潤就算是乾唇也可以輕鬆駕馭。 在Dcard也被推爆的這隻來自土耳其的平價開架Flormar,被譽為雅詩蘭黛絕對慾望柔霧唇膏#333的評價代替品,比起正規的橘紅色而言,這款的土色又重了點。 倩碧「拿鐵系唇膏」紐約POP迷霧唇膏,最近在日韓超火紅,台灣也終於要在1月上市。 一系列帶有棕色調的溫柔感色號,擦起來低調又優雅。 把極受歡迎的絲柔粉霧唇膏變成唇釉版,加入輕盈精油的粉體,讓絲柔粉霧唇釉擁有超強保濕度,同時維持最時髦的極霧感妝容,上唇後更有如薄紗一般輕盈無感。 3INA原有的超印色染唇釉在2020年全新改版升級變成「微刺青印色唇釉」,外表從黑色變成如色票般的色彩,直接呼應唇釉顏色,挑選色號更方便。

私人聚會用的話,使用含有細緻亮粉或充滿光澤感的口紅也不錯。 口紅價格 由於也有推出豐富顏色的品牌,準備好幾種顏色的口紅,搭配服裝、季節和氛圍使用也很有趣。 把經典產品「水磁場」的72小時長效保濕放到口紅上!

口紅價格: 推薦方法三:確認唇膏添加成分

今年重磅推出全新「NARS激情過後系列」,包括12色眼影盤、6色頰彩盤,以及激情過後嫩唇膏全新新色6色,全系列擁有如藝術品般的絕美金屬外殼,絕對是彩妝迷 2020年度必收的神級單品。 受到秀場後台鏡中折射閃耀的美麗光澤啟發,2020年5月推出擁有絕美水鏡光的「奢華訂製鏡光水唇釉」。 質地輕觸雙唇後會轉為輕盈水鏡光薄膜,完美折射光線,讓雙唇的光澤感破表。 TOM FORD「黑管」設計師唇膏系列2020年5月推出全新MOST WANTED系列,一共有16色。 其中有四色屬於玫瑰奶茶系,一擦上氣質瞬間飆升,柔美氣息無限釋放,是最適合白天使用的溫柔色系。 包括:#01 INSATIABLE (乳霜)、#02 LIBERTINE(乳霜)、#100 EQUUS(霧面)、#511 STEEL MAGNOLIA(霧面)。

蘊含高密度 「極艷顯色粒子」比一般唇膏 多了50%顯色度,擦上奢華訂製柔霧唇膏也能兼具保養,內含有特有的 「複合保濕精華油」,能深入滋潤,細緻撫平唇紋。 首創 「光學柔焦科技」,能柔化光線折射,讓唇部的線條平滑,使雙唇綻放完美霧面唇彩。 這款因為韓劇鬼怪的女主角金高銀在劇中多次使用而爆紅的絕對完美系列唇膏,首先包裝非常特別,是黑色的管身搭配頂部的金色浮雕玫瑰設計,不同於一般口紅的開蓋式,是透過按壓金色玫瑰的部分來彈開卡榫,像開啟機關一樣有趣。

肌膚的顏色會因人而有些微的差異,最近用「黃調(暖色調)」「藍調(冷色調)」等,配合自己的膚色來選擇唇膏顏色的方法變得廣泛。 擁有低調的光澤度又顯白,顏色則是南瓜色又帶點紅棕。 不過因為這款實在是太紅,所以要去屈臣氏和康是美挖寶看看才可以找到。 據說這款唇膏擦起來有味道,所以如果怕口紅味道太重的人,或許就要考慮看看了。

整個【YSL BEAUTY RECORDS】線上週年慶派對期間,活動網頁上更精心設計了線上試妝、試色區、新品直播直擊等互動區,讓上網參加YSL BEAUTY週年慶的粉絲享受全方位美妝體驗。 日本開架品牌CEZANNE的「水潤光透染唇釉」,是今年1月才剛上市的新品,目前有01自然粉、02珊瑚紅、03奶茶棕,共3種色號。 這款染唇釉,能使雙唇擁有果汁色糖漿外衣般的質感。

由於液體型多為高光澤感的口紅,推薦可以持有1支,在私人聚會上使用。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524焦糖布朗尼,是最適合秋冬的肉桂蜜糖棕色。 上唇後的水潤質地,打造若隱若現的光澤感,既可以個性也可以甜美。 激情過後嫩唇膏蘊含大溪地槴子油保濕成分,輕盈柔順不黏膩,一抹瞬間深層滋養唇瓣,讓唇部猶如激情過後嬌嫩誘人。 只有原有的#ORGASM (經典高潮色)、#CLEAN CUT (完美防曬嫩唇膏)會一直常賣。 NARS激情過後嫩唇膏2019年推出後擁有極高網路上討論度。

獨家絲絨柔滑凝膠,讓唇色加倍保溼滑順且服貼,打造兼具霧面光感與高顯色的唇妝。 獨特的4D絲霧光球體能完全包覆唇瓣,煥發細緻絲絨妝感,帶橘的磚紅色非常顯白。 YSL兩款絕美搶手唇膏,終於在母親節檔期有現貨了。

植村秀更新口紅包裝之後,顯得更有質感,推薦母親節可趁機入手招牌的粉霧質地「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特別是#BG946玫瑰歐蕾,是2020春夏最夯微甜氣質感的全新玫瑰色調,讓雙唇隨時隨地展現絲絨玫瑰花瓣般的低調奢華。 這款心機星魅唇膏添加高保濕效果的美容唇油,質地柔軟。 藉由添加的保濕&美容成分,可以立即給予唇部水潤感,呈現實際顏色的動人唇妝。 這款唇膏的特徵是,雖是固體但卻又像液體會融化一般,非常適合想要呈現光澤感唇妝的人使用。 這一系列顏色豐富,全款共20色,可以呈現明亮的膚色。 由於這款是具有光澤感的口紅,推薦給「想擁有私人聚會時可以使用,重視光澤感的口紅」的人使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