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紅推薦5大優勢

上圖為色號09「LITCH CORAL 荔枝」的實擦效果,左邊為只塗1次的呈色,右邊為重複疊擦的妝感。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世界女人的故事,由我說。」橫跨五大洲 34 個國家,每月超過2300萬人瀏覽,從流行時尚到人文品味,從美容保養到生活靈感,為全世界女人發聲。 只是由於其表面積與容量都較小,假如需黏貼範圍較大的物品便要反覆塗抹多次,同時膠條消耗得也較為快速,喜歡的話不妨購入同品牌販售的補充用芯以備不時之需。 使用圓形口紅膠時,時常會出現部分位置黏膠過多,或是完全沒黏到的角落。

鮮嫩欲滴的珊瑚唇色非常顯元氣活力,薄擦也能MLBB的淡妝唇彩,是少女們的必備唇彩。 #02 Chic 口紅推薦 Raspberry/帶有大人系的氣息飄盪著Bitter&Sweet氛圍的覆盆子色,任何膚色都適合。 Sisley「植物閃耀水潤光唇膏」以辣木油作為基底,添加獨家澎潤心植物精萃及海房藻萃取物,給雙唇最極致的修護。 說到面試妝容,最注重的就是「整潔」感,所以在上唇妝時,建議可以用唇筆或蠟筆口紅描繪出唇型,藉以給人較正式的印象。

口紅推薦: 【TOP 2】 DIOR 迪奧 癮誘超模染唇露

雖然還有一款叫作「COCO唇膏」的種類,但這一款比較小巧,方便放進化妝包中。 由於完妝感呈現半霧面,又有適度的光澤感,非常適合平日上班妝容。 肌膚的顏色會因人而有些微的差異,最近用「黃調(暖色調)」「藍調(冷色調)」等,配合自己的膚色來選擇唇膏顏色的方法變得廣泛。 不用依照唇部護理→口紅→唇蜜三步驟的化妝程序,只要用1支液體型的口紅就可以完成唇部彩妝,非常省時間。 推薦在想要呈現彈性柔軟的雙唇時、室內空氣乾燥時以及想要添加光澤感,完成成熟妝感時使用。 質地位於唇蜜和口紅的中間,因含油量多又為液體,所以被稱為「液態口紅」。

表面為圓形的黏膠往四面八方塗抹都相當順暢,無論是小面積的點黏,亦或是大範圍的塗抹皆十分順手。 而因其外殼弧度能貼合手掌,就算緊緊握住也不會感到不適,是市場上最常見的類別。 口紅推薦 不過缺點在於圓管狀外型容易滾動,若放置於不平整的表面上或不小心碰撞到,可能會滾至遠方甚至掉落,因此未使用時建議直立擺放。 以下將會分別說明口紅膠的外型、功能、材質等各方面的差異,請各位多加參考,並逐一確認產品是否合乎所需。 #100杏仁烤奶-以迪奧先生創作的布料顏色為靈感,巧妙融合灰色和米色,重新詮釋1947年「New Look」時裝秀中的裸粉色,溫柔優雅。

口紅推薦: 生活綜合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抽油煙機

相較於傳統的液態膠水,口紅膠使用起來不僅較不易出現用膠過量的情形,還可保持雙手清潔,因此是許多學生族和上班族用於黏貼的好選擇之一。 然而儘管市面上販售的口紅膠外觀看似大同小異,但其實各款式在黏性、適用材質方面仍有差異,且配合不同的使用需求,廠商也推出愈來愈多具備特殊功能的類型。 唇膏外殼由再生物料改造成,首次以布料做為彩殼設計的元素,包括經典方格紋、絲絨千鳥格、絕對紅絲絨、氣質粗花呢、率性V織紋、闇黑絲絨六款。 口紅推薦 香奈兒近期推出的液態唇彩相當受歡迎,入秋之際特別推出「超炫耀唇彩限量秋色謎幻系列」,全新12色中包含超炫耀釉光唇萃新色六色,超炫耀柔霧水唇露新色六色。

  • 專櫃唇膏投資不下手,不如就用平價、高CP值的海量開架唇膏慰勞一下自己吧!
  • 獨創專屬唇部的「織光染色技術」,將經典的絲緞質地再創極致,給予更濃郁飽和的色調,輕輕薄擦即可打造出均勻飽和的唇部色彩。
  • 彷彿略微混合黑莓般散發成熟韻味的色澤,屬一款流露新鮮感的色彩。
  • 在Dcard也被推爆的這隻來自土耳其的平價開架Flormar,被譽為雅詩蘭黛絕對慾望柔霧唇膏#333的評價代替品,比起正規的橘紅色而言,這款的土色又重了點。
  • 以一貫80年代的懷舊美學,GUCCI BEAUTY的美妝家族又添新成員,它就是讓人美到尖叫的「GUCCI 傾色琉光唇膏」!
  • 濃郁的發色與質感,令人聯想到高質感的天鵝絨般,透過完美的精算,讓色澤中依舊保留甜美的氣息。

孩童使用口紅膠時偶爾會不小心將黏膠沾到肌膚或衣服上,甚至是觸碰到嘴巴,故產品成分是否安全想必是許多家長的首要考量。 若有這方面疑慮的話,建議購買時從有通過 SGS檢驗合格,或訴求無毒無塑化劑無重金屬的商品中挑選,以提高使用時的安心感。 使用時利用三角形與方形的直線邊塗抹,即可劃出筆直又無漏洞的粗線膠痕,適合用於黏貼紙張的邊邊角角或角度方正的物品;而運用頂點處則更不設限,不管是直線或輪廓複雜的微小細節都能輕鬆黏著。 然而這樣角度分明的商品拿握時較不順手,或許需要用上一段時間才會習慣。 橫掃PTT、Dcard、小紅書等各大美妝論壇,擁有「人間最美奶茶色」的美譽,這次的#274在絕對完美柔霧唇露中呈現獨特的柔紗感,像是甜而不膩的烤奶色調,再度美翻大家的眼球。 禮盒內放入四支迪奧藍星唇膏經典暢銷色,包括:#720豆沙紅棕、#772紅棕玫瑰、#840楓葉磚紅、#999特霧正紅。

口紅推薦: 專櫃不掉色口紅推薦|NARS 特霧唇誘

一抹薄擦,呈現清透冰紛的粉紅玫瑰,帶出內斂淡雅的唇色;即使厚塗也不影響清透的發色效果,將溫柔與俐落的乾燥玫瑰撫上雙唇,乾燥玫瑰的知性感立刻提升整體妝容的高級感。 在夏日必不可少的海邊、戶外行程中,OPERA渲漾水色唇膏玫瑰金色的質感管身,以及柔順易推開的質地,絕對是外出攜帶輕鬆補妝的最佳選擇。 帶有一點橘棕色調,在個性妝感中依舊保持好氣色,不會有生病感,是許多女孩會入手的第一隻土色唇膏。 除了前2名冠亞名次互換,由日本OPERA唇膏超越韓國rom&nd染唇釉奪下第1名之外,本次排行榜還有一個與過去不同的地方,就是「液態型」的唇釉商品大舉進榜,取代了過去佔據榜單的「固態型」棒狀唇膏。

其運用微粉化專利工藝技術,避免口紅顏色分層以及上色不均的問題,只需輕抹雙唇,即可均勻上色。 「向日葵花蠟」、「米糠萃取」則能幫助抵抗日曬傷害,使唇部光澤更加飽和,持久綻色;「梅果精油」蘊含豐富油脂,能舒緩雙唇不適,即使戴口罩,雙唇也能滑順保濕不乾澀,創造高飽和極致釉光的潤澤唇效。 溫柔不造作的色彩也是今年大勢,Velvet Teddy就像名字絨毛泰迪熊一樣,擦上去的女孩都看起來無害又有仙女氣息,想嘗試溫柔裸棕色的女孩可以試試這支哦。 這支染唇釉能呈現水潤光感,發色與光澤都能長時間維持,唇面也不太容易感到黏膩。

口紅推薦: 選擇方便使用的設計

單擦亦可具有提升氣色的潤色效果,是任何妝容都不可或缺的經典色。 搭配 2021年上市便引起斷貨熱潮的三大熱門色號#208、#209、#210,全系列共六色,各個都顯白有氣質,全新浪漫色與爆火熱賣色的調和,更添收藏價值。 關鍵純淨成分#1 含羞草花蠟:含羞草芳香的花蠟有助於唇上形成柔軟、保濕的防護薄膜,使唇彩持久力更提升。 除了全新的情挑誘吻晶亮蜜唇膏,YSL經典的「圓管」情挑誘光水唇膏也在1月推出全新六色,還是超浪漫的「法式牛奶糖」色系,剛剛好的甜度、如同牛奶糖般誘人。

口紅推薦

而這次的唇膏系列,總共推出3個色號,主要以紅色為主色,搭配山金車花、檀香木和糖漬白芷的色澤與氣質,營造秋冬獨特的氛圍感。 口紅推薦 在嘴唇上形成一層柔軟服貼的薄膜,不容易掉色、不粘膩,使用起來非常舒服。 用唇部的水分來顯色,呈現自然、具有透明感又水潤的雙唇。 因為色調柔和,是覺得一般的染色唇膏顏色太深的人也可以輕易嘗試的唇膏。 這款唇膏雖然是染色款,但由於基底為唇部精華油,它的特徵是可以同時護理唇部。 口紅推薦 這款唇膏主打「16 小時超持久、不掉色、不沾杯」,所以一般的卸妝液是沒辦法卸乾淨的,要搭配眼唇卸妝液才能卸得乾淨。

身為台日知名品牌的KANEBO,這次也跟著潮流、順著需求,於2022年8月推出口紅雨衣啦! 開發出多款美妝小物的日本品牌ROSY ROSA,除了粉撲、粉餅之外,也有推出保護唇膏不掉色的口紅雨衣。 在塗上唇膏後,再利用它疊擦在唇膏上,就像在你的雙唇上加了一層防護膜,能保護唇色不掉色、不沾染。 根據實際使用的網友表示,用了它之後,就不用再像以前一樣常常需要補妝,只有在吃東西的時候,顏色會稍微變淡而已,並沒有完全掉色。 它添加了角鯊烷、荷荷巴籽油、二氧化矽等保濕成分,讓你在鎖色的同時鎖水,達到嘴唇滋潤,塗上後的質感是偏光澤感的,會有水潤Q彈的感覺,就像上了一層唇蜜一般。 頂級保養系彩妝專家Sisley推出全新植物閃耀水潤光唇膏,運用專業水合激活科技,讓雙唇宛如一整天源源不絕的注入保濕水份;並以最頂級的植物潤唇霜作為基底搭配澎潤溶心植物精粹,持續給予雙唇潤澤滋養。

YSL 2021下半年推出「小黑條」奢華緞面絨霧唇膏,主打質地是極滋潤的霧唇。 將唇彩化為一塊頂級奢華的絲絨面料,一抹瞬間完美貼合唇瓣。 而且首度採用漆黑時管身,宛若精品配件般讓全場無法忽視。 延續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的極美輕感絲緞光,植村秀再推出「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綿密細緻、柔滑飽和的奶霜質地,加上特殊指觸型刷頭設計彷若手指般輕貼唇型,在雙唇打造前所未見的高級慕斯絲緞光。

口紅推薦: Christian Louboutin miss loubi 口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