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文推薦5大優點

本文女主的金手指比較大,很多男配喜歡她,不喜歡的注意避雷喔。 我們平時看的小說,一向都是女主重生的,這本的題材就是比較特殊了。 重生的是男主,前世最終登上皇位的四皇子,重生回到小時候。 古文推薦 這一次,他要從自己的皇后小時候就護著她,讓她平安順遂一生。 出自司馬遷的《史記‧項羽本紀》一個片斷,鴻門宴於前206年(漢元年)十二月在位於故秦都城咸陽郊外的新豐鴻門舉行的,「鴻門宴」既是劉邦、項羽從盟友轉為敵手的開始,也是項羽從勝利走向敗亡的轉折。

古文推薦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作者西瓜尼姑,鍾延光清醒之後發現自己竟然已經娶妻了,妻子長相美艷且行事並不端莊順婉,簡直完全不符合他的審美! 然而日常卻是……一句話簡介講述心機戲女與高冷悶騷男的勾引失憶夫君的日常。

古文推薦: 感情占卜 下一個對象是誰?單身/暗戀/曖昧/分手/斷聯/三角/復合 ,不限關係/性別/時間 塔羅占卜

總之就是主角穿到作妖賤受身上,然後一夜改變浴火重生(?),拋開原主迷戀到不行不行的攻,然後努力經營自己的事業,追求書中美受白月光。 國文考科範圍很廣,課本上的內容幾乎不會出現在大考當中,特別是在108課綱下,更重視“素養題型”,題目的靈活度變很高,所以如果沒有先弄清楚大考方向,準備起來就會很沒有效率。 如果你是高一高二的同學,目標是學測、指考拿高分,建議你對於段考和平時的考試成績不需要太斤斤計較,找時間拿出近兩年的學測、指考題目出來寫寫看,及早了解大考方向和自己的不足之處,趁時間還充裕的時候按部就班累積。

古文推薦

學測指考當中的閱讀題型多變,有文言文、白話文,與其狂做題目,不如平時就多閱讀各類文章,閱讀理解的能力一定會有所提升。 古文推薦 在閱讀的時候也可以同步練習拆解文章結構、文意,或者紀錄下名言佳句、典故等等。 學測滿級分學長姐、ptt\dcard網友唯一推薦,內容包山包海,可以當作地毯式複習用書或是查詢工具書。

古文推薦: ◆ 開端 作者:祈禱君[現代無限重生解謎活命] ☆06/01

還有像是很多穿書配角逆襲的設定,原書的主角到後面都反過來變成惡毒配角QQ,每次都這個套路真的有點無聊。 遊戲裡的主線劇情有點鬆散,東一塊西一塊的寫沒有主軸有些可惜,主角們的愛情也篇淺薄,但是大抵還是挺有趣的,當輕鬆搞笑文看還是挺不錯的。 總之,男主邏輯詭異我無法接受,男主角所謂的甜寵有時候給我一種養寵物的感覺,或許是因為我們生在現代,習慣讚揚在關係中雙方平等的愛情,所以感受不到男主角對女主角的尊重時,我才難以接受吧。 前期男女主的人設不夠討喜,基本跳著看完,直接啃後面的甜寵。 而且想想男配角清雋靦腆以桃花為聘的那一幕我就難過,血書求求作者給男配一個平行世界姻緣圓滿。 我記得上第一堂「國文」課,呂先生就宣布用《古文觀止》作教本。

媚公卿始發於起點女生網,小說主要講的是女主前世愛上了一個男人,千方百計的嫁給他結果最終孤獨而死。 古文推薦 重生後她開始將眼界放寬,不僅限於小家,開始為國家出謀劃策,並且得到了自己想要的。 我是蒼野之鷹,專門介紹「言情+耽美」主題式書單、「言情+耽美」小說心得文。 訂閱本專欄,可以省去自己找小說評論文的時間,也能更快找到好看小說推薦書單。 精彩片段賞析:蘇綠檀趁此機會,揪著話本,伸手往窗外一扔,呼啦啦一聲,立刻盤腿坐起來,看著鍾延光哀怨道:「我等你好久了。」她知道鍾延光素來隻讀聖賢和兵法,這種話本從來不入他的眼,所以不能讓他發現,她在看這種俗氣的東西。 古文推薦 作者蓬萊客,前世的洛神,背負著高門的責任,帶著算計和陰謀嫁給了李穆,並小心翼翼的討好擊中了李穆。

古文推薦: 古文翻譯庫

這本的設定及背景很特別,既有星際亦有網遊,而且兩邊設定兩個世界的故事都很吸引人,很順當當的看完了,舒服。 而受完全就是個撒嬌精,對著攻的冷臉雖然會難受耍脾氣,但還是一個勁的撒嬌、發騷、超澀、超可愛,哈哈哈哈哈。 文內會與前世穿插,藉由重生後的世界所發生的當下情境,穿插回憶上一世的各種悲劇事件,重生後看似知曉一切,卻又無法掌握一切,事情不一定能照他們所期望的走下去,絕望卻又期冀希望。

春刀寒的娛樂圈文前一本是「老婆粉瞭解一下」,也是追星追成人生贏家的類型,但兩篇作品的氛圍和概念完全不同,春刀大大的作品起名能力有點可怕但是作品質量還是不錯的哈哈哈。 古文推薦 追星女孩別無所求,只希望放在心尖的男孩可以永遠自由快樂。 這是一個女主重生後,反派大魔王意外變成忠犬軟萌小可憐的故事。 雖然是重生,但女主並沒有變回一個傻白甜,整個人都帶著前世見慣人性的冷漠,也並沒有什麼金手指,最多就是仗著自己知道末日何時降臨,臨時抱佛腳了一下。 作品中最令我喜愛的一點,是男女主角隨著經歷的一切逐漸產生的性格處事上的變化,互相改變、互補類型的男女主角是我特別鍾愛的類型。

古文推薦: 文章分類

女主借尸体穿越后,被老人宫收留为义女,过上颠沛流离的游侠生活。 在这个女子被极度轻慢的年代,艰难求生。 但她凭借过人的才干和胆识,闯出了一片天空。 很喜欢女主喜好钱财,以赚钱为乐,却总被赵公子出截胡的片段,感觉很有爱特别好笑。 女主穿越的宿主并不完美,既不是王侯将相家的千金小姐,也不是绝世美人,而是一心讨齐太子欢心的傻姑娘。 原主不惜一切代价去偷本国的秘籍,甚至连累嫡母含恨自杀,自己也因被善妒的吴袖所害,暴尸荒野。

  • 這個作者的一慣做法,開頭沒多久就寫死人!
  • 不要看開頭嚇人,整體畫風還是不錯的。
  • 還有像是很多穿書配角逆襲的設定,原書的主角到後面都反過來變成惡毒配角QQ,每次都這個套路真的有點無聊。
  • 简单说下剧情,一本伪骨科,女主是家里姨娘带回来的。
  • 開頭以攻的角度來敘說故事,其實兩人的愛戀是可以很美好的,但是因為溝通不良和青春期少年的各種糾結,兩人就一直不直面對方,也未曾真正的好好解釋彼此的心與關係。
  • 其實中國的文言文,是一門高度精練的語言,幾千年的語文進化,使得古人只要用幾段話,就能表達出一個內容豐富的故事出來。

《古文觀止》我在十三四歲時就選讀過,不久買到姚鼐的《古文辭類纂》,又有了點文學史的知識,早薄《古文觀止》為村塾陋籍。 何以呂先生這位大學者忽然要用這種陋籍作教本呢? 可是接著呂先生就作解釋了,呂先生說:所以用這部書,正是因為它選得壞。 呂先生從「古文」這個名詞來申說,呂先生說:所謂「古文」是和駢體文相對而言的,可是這部《古文觀止》里卻選了六朝隋唐的若干駢體文,如《北山移文》、《為徐敬業討武曌檄》、《滕王閣序》之類,說明編選者根本不知「古文」為何物!

說起《天官賜福》這本耽美小說,真的是令人深深著迷! 作者「墨香銅臭」的最新作品,歷經《魔道祖師》和《渣反》的練習,《天官賜福》成為中國耽美榜上高居第一的耽美仙俠小說類。 (芭莳圈扫文组Daisy 9.2分推荐)前世女主身为波国王女被送往强国大齐为质,充为后宫,却因貌美被太子凤离梧一句祸国妖姬被打入凡尘,为了自己的父兄,为了自己的国家,委身一个强迫于她的将军,成为外室,又被阴谋害死。

就是真的每天勤勤懇懇,努力生活想擺脫貧窮,然後小少爺各種撩各種黏,兩人就搭上線了,想當然耳衝突誤會矛盾,一定都要來的啊_(´ཀ`」 ∠)_。 我自己覺得萌啦_(´ཀ`」 ∠)_,池大的文都一個套路的,但是我都超愛他的酸爽感,這本的攻不蘇但一樣好看。 我覺得受是把自己掰彎的,迷戀的標準太低了,陸影帝也就指導指導,自稱直男可可就上鉤了,然後看可可乖乖巧巧,陸影帝自己也陷下去了。

古文推薦: ◎現代奇幻言情 整體評分 (劇情精彩度 ; 文筆細膩度; 男女感情線 )

古文推薦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