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限不可不看攻略

2013年5月廣電總局頒布“22條規定”,對古裝劇集的播放比例進行了嚴格的控制。 “限古令”的推出使得電視平台的“古偶劇”(古裝+流量)受到嚴重影響,以影片平台為首的網絡管道因此成為古裝劇的絕對主力輸出口。 片中宋智孝還為了劇情不惜貢獻自己,片里演奏古琴和吟唱的拍攝也在她的堅持下沒有用替身,為此她特地去進行了相關的古典聲樂培訓,宋智孝還在片中有大尺度的裸露鏡頭,身材好到讓人眼光移不開視線,激情指數爆表,根本是讓人看了害羞到爆炸。 除了火辣的床戲外,這裡面還讓《色戒》中超經典的「迴紋針式」重現,由於這長達3分鐘的愛愛場面,讓這部電影受到不同的關注, COSMO Angel覺得女主角姜漢娜就是南韓版湯唯,一脫成名逆襲到全民女神。 《一片冰心在玉壺》講述勵志成為第一俠盜的「天才少女」莫妍前來開封府,為蒙冤入獄的五師兄翻案,卻以極其敏銳的洞察力被包大人賞識,遁入公門成為開封府的女捕快,並與俠骨柔情的南俠展昭結為歡喜冤家,兩人一路揭露層層陰謀的故事。

光是電影名稱就已經夠吸睛了,更何況是在電影中還有多場SM、同性、潑尿等橋段,適合比較喜歡重口味的Angels觀看唷,而且飾演年輕版「小喬」的女演員史黛西馬汀在電影中是真槍實彈演出唷。 《Nymphomaniac 性愛成癮的女人》這部片描述一位自我認知為色情狂的女子的故事。 劇情一開始的場景在巷內,該位女主角被狂挨一頓打,意外地被一位男子解救之後,男子將這位女色情狂帶回家,她便向他敘述他之前的種種的做愛經驗,打從出生到50歲,共分成8個故事。 《唐朝詭事錄》改編自同名小說,故事懸疑詭譎,結合邏輯探案與權謀鬥爭,主要講述九個不同風格的詭異案件,故事由《長安紅茶》展開,《石橋圖》、《眾生堂》、《黃梅殺》等故事接續,揭曉大唐夜色中的奇聞異錄。 《蒼蘭訣》是接下來萬眾矚目的古裝仙俠IP劇,改編自九鷺非香熱門同名小說,也就是《招搖》的原著作者。

在廣電總局的公告中,提及這86部劇重點聚焦於「中華民族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奮鬥歷程,著重反映新時代中國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勇敢實踐,謳歌祖國、謳歌英雄、謳歌時代,唱響了團結奮進的新時代主旋律。」同時祭出3點通知,要求大陸各省廣電局配合。 從年初到6月,大陸影視劇熱度明顯不及2018年《延禧攻略》、《如懿傳》時期帶動全民追劇的風潮,雖然掀起討論的劇仍有,但要達到霸屏程度還稍嫌欠缺。 不過從6月中過後就不一樣了,《陳情令》、《長安十二時辰》、《親愛的,熱愛的》、《全職高手》等劇陸續開播,有口碑、有熱度也有話題,徹底帶動暑期追劇的熱潮。 閩南人愛喝茶,這間廈門茶館很特別,主打「蓮花茶」,選用原產地在台灣的「九品香水蓮」,古樸的桌子竹凳,增添年代感,讓人在步調緊湊的現代社會,享受慢生活。 看到不良人的甜頭之後,影視公司們紛遝而至:騰訊成立中國最大的互聯網動漫平台騰訊動漫,奧飛娛樂控股有妖氣成為中國動漫界最大並購案,華誼兄弟與漫畫平台大角蟲組建合資公司角蟲娛樂,光線傳媒投資漫言星空和青空繪彩。 2016年,季播網絡劇《畫江湖之不良人》播出,這部由國漫改編的武俠真人劇,上線一天播放量便破三千萬,第一季獲得近7億點擊量,直到今天,《畫江湖之不良人》的豆瓣評分仍保持在8.2分。

古裝限: 古裝劇裡的壞女人 「她」最讓人毛骨悚然

女主角也不是只待在後宅算計的那種普通大家閨秀,她會親身歷險查明真相,跟男主角挖墳、逛青樓等等,不時也踹翻幾個反派,人物設定蠻有意思。 《離人心上》中的九公主「初月」從小失眠、與弟弟相依為命,卻在陰差陽錯下嫁給了聞名朝野的將軍「薛曜」。 初月因年幼貪玩,導致生辰石進入體內,從此在某個禁忌時間睡覺就會做「預言夢」,一旦在現實中改變夢中的預言,她就會變成一隻十二生肖中的動物,在12次變身用盡後她將永世成為活死人。 初月為了協助薛曜調查哥哥的謀殺案不斷改變預言,而薛曜為了守護這隻小動物也是費盡了心思。

兩人現在都是小有人氣的演員,邢菲和任嘉倫合作的甜劇《烏鴉小姐與蜥蜴先生》熱播中。 《雁歸西窗月》原名《如夢令》,是一部傳奇大劇,也是接下來騰訊視頻的重點劇之一,男主角曾舜晞主演《倚天屠龍記》創造不小話題,女主角梁潔憑著甜寵劇《雙世寵妃》系列闖出名號。 這種情況下,當局又強化了思想政治控制,封殺異議言論,嚴控文藝作品。 幾十年的倒行逆施,中共已經完全喪失了民心,民眾思想出現了轉變。 從當初的失望,變成後來的絕望,再到現在的痛恨,要求推翻解體中共。

古裝限

此消息讓各大電視台戲劇排程大亂,許多砸大錢買版權的公司高層更是急得跳腳,因為片子一旦沒法播出,損失將難以估計。 大陸影視圈近年不斷傳出新禁令,年初「限古令」升級,不允許武俠、玄幻、歷史、神話、穿越、傳記、宮鬥等劇播出,隨後又閃電解禁,但不久後又瘋傳「禁翻拍劇」,在業界掀起一陣騷動。 沒想到31日大陸廣電總局頒布新令,從8月起,「不得播出娛樂性較強的古裝劇、偶像劇」,再度引起關注。

2022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22日持續在林口東華球場舉行第2輪賽事,旅日高球新秀吳佳晏儘管一度被追上,所幸最後2洞連續捕鳥,揮出67桿,2輪總桿數累計132桿,續居首位。 未來包括胡一天主演的《絕代雙驕》、還有文淇參演的《神鵰俠侶》,檔期全數往後延,楊祐寧和章子怡合作的《帝凰業》,也會受影響。 近期藝人劉耕宏自創的瘦身操討論度相當高,不管是「毽子操」或是「女神操」,都廣受粉絲喜愛,不過劉耕宏前些日子卻被爆出,疑似在直播中出現不雅畫面,導致被禁播,讓他相當困擾。 古裝限 台東縣17日晚間發生芮氏規模6.4的地震,全台皆有感,導致許多民眾家中的物品紛紛位移。 一名女網友今日在網上分享一段家中擺放的公仔,因地震而大量掉落的監視器。 大陸女星張嘉倪和老公買超結婚7年,雙方還曾一同出席綜藝節目,夫妻倆看似感情甜蜜,不料近日男方被拍到與一名年輕女子回酒店,疑似出軌,在網路上掀起一番熱議。

古裝限: 中國「限古令」再升級 古裝劇全面遭禁播…

講述了要強化自己王權的高麗王及其寵愛的護衛武士洪麟、元朝出身的王妃這三個人的愛情和背叛的電影。 「跑男」女王宋智孝不但在該片大膽漏點,還與趙寅成上演了激情床戲。 由金敏善、秋瓷炫主演,影片畫面清新,既有油畫的濃厚也有國畫的寫意,導演能將情色片拍得如此美好確實不易。

  • 其實早在前幾年韓國“漫改”劇就開始在青春愛情類別裡開始加入全新的驅動力來驅動劇情,如《大力女都奉順》的“神秘怪力”梗、《我的ID是江南美人》加入“整容”梗等,給人以強烈的新鮮感。
  • 除了火辣的床戲外,這裡面還讓《色戒》中超經典的「迴紋針式」重現,由於這長達3分鐘的愛愛場面,讓這部電影受到不同的關注, COSMO Angel覺得女主角姜漢娜就是南韓版湯唯,一脫成名逆襲到全民女神。
  • 至於未來將播出的古裝劇,現已不知道何時才能播出,受害藝人包括迪麗熱巴、陳道明等人。
  • 《計時7點》青春偶像劇的外殼下包裹著腦洞大開的故事設定,借新奇的情節表情“情感的真誠,相遇的珍惜,愛情的多樣性與真善美”。
  • 近來大陸有一古裝劇《鳳鳴笙簫簫》開鏡掀起網友關注,不過並不是因為卡司陣容或是劇情內容受矚,而是因為女主角「帶資進組」。
  • 不論你是想看男女激情床戲還是女女性愛,或是單純喜愛古裝宮廷劇,片中的場景、服裝、畫面都兼具美感及風格,竭盡所能的要挑起觀眾骨子裡歸屬於情慾的那一絲靈魂。

《慶餘年》於2019年底開播,結合了《琅琊榜》和《無心法師》的「懸疑古裝」題材,讓這部作品獲得了極高的評價,一直到2020年下半年才被《琉璃》超越。 第四點要求將來6成的劇要符合現實主義,革命歷史題材不能低於20%,另外要求不能過度使用濾鏡。 第五點則提到凡是唱跳綜藝的偶像「不要做男一女一」,而所有流量明星不能演重大的題材,「重要角色都不要他們演」。 一是目前軍旅題材演員偶像化、脫離實際、劇情套路、人物臉譜化。 因此總局明令禁止「披軍旅皮談戀愛」,否則不能過審,也不能用小鮮肉演員,廣電特別點名肖戰、李易峰、張藝興、楊洋、白敬亭等人先前拍的軍旅劇。

古裝限: 最新文章

另據香港《明報》報導,中國多個網路影視平台,包括優酷、愛奇藝、騰訊、土豆等,仍可以找到古裝片,但數量明顯減少。 曾位於推薦榜上的熱門古裝劇《東宮》、《招搖》和《倚天屠龍記》等影片,已全部消失蹤影,頗受好評的《羋月傳》和《延禧攻略》等也難覓蹤跡。 原定2019年要在浙江衛視播出,現在也將重見天日,大陸業內人士表示,限古令的解除「應該是真的」,因為平台高層,的確有收到此通知,而台灣平台目前則沒受影響。 古裝限 不過解禁可是有條件,包括每月15日前網路平台要通過廣電總局月度播出上線計畫、還有現實題材要佔年度60%、以及未拿到上線許可的,不能提前排播,而參與會議的3家平台都寫了保證書。

前面鋪陳有點緩慢,雖然知道男女主角都極度聰明,佈局也很厲害,但稍微有點平淡,好在中間慢慢精彩起來,而且故事不長,背景、設局和感情卻很完善。 阿黛嫁人後越來越無趣,從小老百姓的生活故事變成一些奪嫡、高門爭鬥之類的情節(不是男女主角在爭),聊齋部分也弱化很多,而女主角幾乎無所不知,能預知的金手指讓故事讀起來沒啥刺激感,但因為不算無聊,所以給了中間評。 然後就是女主角女扮男裝到敵國攪弄風雲的情節,良善的質子不強又無心朝政,完全是被女主角逼上刀口奪嫡,可惜很多太剛好的事,奪嫡手段跟反派也說不上非常高明,所以看得普普通通,有點失去興趣,只是又很想知道換錯的小孩結局如何,所以不時還是會有點動力認真看。 女主角有醫術金手指,卻也只是區區小官之女,回京後雖然貴人相幫,但不能說完全順風順水,危機一波波來,不過女主角都靠機智果敢(及男主角)順利化解,可當爽文閱讀。

在《無限之住人》中,作者為不同角色設計出多種奇門兵器,驟眼看上去絕對會新奇感十足。 古裝限 以男主角萬次為例,他不時會像「機械貓」一樣,從手袖中跌出7-8種兵器,包括有中段帶環的兜割、雙刀、可以摺疊的雙頭槍、雙頭鎖鐮、鈎抓等等。 總括而言,《無限之住人》是少數能夠一直維持情節緊湊,又能夠妥善交代所有伏筆情節,讓故事可以在篇幅之內完整結束的經典漫畫。

該劇3月8日宣布殺青,導演于榮光更搶先公開預告,吸引網友高度關注,如今上檔日遙遙無期,此外,和章子怡合作的歷史古裝劇《帝凰業》也會受到影響,演3部新戲就有2部面臨雪藏命運。 從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開始,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就成為全世界最「知名」的人物,為了尋求外國盟邦支持與援助,雖然無法出國親自拜訪,他卻以視訊連線方式,出現在歐洲、亞洲和美洲各國政府。 如今隨著戰爭局勢稍緩,澤倫斯基終於在戰爭開打後,首次走出烏克蘭、正式踏上美國國土,拜訪拜登和美國國會,希望尋求華府更多幫助。 女星陳喬恩主演的古裝劇《孤獨皇后》,在網路上熱播,也將進入尾聲,但現在卻傳出中國大陸廣電總局再祭出限古令,已經播出的古裝劇,包含陳喬恩這部,完結篇後將徹底消失下架,而未播出的作品恐怕也得全部暫停。 故事主要圍繞崇尚有心無愛的男主與思想開放的女主之間展開的一段愛情故事。 電影簡介: 內衣設計公司的新同事暗戀女主,一直苦於沒有表白的機會,而突然出現的魔法手鐲給了他機會…….

古裝限: 武漢肺炎》中國疫情暴增 韓國列為檢疫查驗重點國家

不但有重量級影星宋承憲首度挑戰裸露戲分,該片更是捧紅了在片中與宋承憲上演大膽激情戲的女演員林智妍。 一出由王深愛的女人、女人深愛的男人以及覬覦王位的人們在命運交織中演繹出的愛情悲劇。 古裝限 趙汝珍繼前作《方子傳》後再度大尺度出演古裝愛情片,飾演受王寵愛但卻深愛著王的內侍”華妍”。

結婚除了處理各種婚禮細節,還得討論餅錢、聘金該如何準備等等。 然而一名男網友認為,娶中國女生CP值比較高,聘金只要2萬元,還肯吃苦,… 寒流來襲,全台天氣冷颼颼,即時躲在家裡還是覺得很冷,對此,就有網友好奇,有什麼家電可以讓房間變暖,又不會太耗電呢?

這部電視劇改編自1973年的美國科幻電影《鑽石宮》,故事背景設定在未來世界,在一個名叫「西方極樂園」的主題樂園中,有許多擬真的機器「接客員」,讓遊客盡情享受闖關、性慾、暴力、殺戮等慾望。 和《權力遊戲》一樣,《都鐸王朝》是一部有關權力鬥爭的影集。 這部劇不只是一齣華麗的歐洲宮廷古裝劇,更是一部關於英國都鐸王朝最有話題性的國王-亨利八世生前的愛恨情仇,風花雪月的情感生活。 「亞洲天團」五月天帶著「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23)日重返桃園國際棒球場,將從耶誕佳節唱到跨年,並迎接2023年到來。 不過復刻10年前的演唱會,其實難度很高,相信音樂營運長謝芝芬表示,影片復刻是最困難的部分。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過幾天就是耶誕節,過節氣氛越來越濃厚,台灣第一位元宇宙偶像”萊拉”,日前發布影片,化身音樂盒娃娃,在浪漫的季節,獻上佳節祝福。

表姊是大齡穿越女,女主一開始卻只是心計弱的小朋友,所以讓人想看她到底會怎麼成長(後來長成了滿腹算計的女子)。 古裝限 劇情描述為了療癒過往心傷小遙與陶藝老師登紀子依靠彼此為最親密的生活伴侶拜她為師並照料其陶藝教室與生活起居同時也滿足了登紀子的無盡慾火,然而小遙自認幸福的生活在觸及兩人過往祕密的男子「悟」出現後三人錯綜複雜的戀愛關係就此失控。 湯唯主演的第一部大型古裝劇,不論是劇本或製作上,都非常高質感。

父母如何分配給子女的財產也是一種學問,近日一位網友發文表示,家中因財產分配引發爭執,哥哥條件比較差,再加上工作不穩定,… 「我那時候已經做好器官捐贈準備了,不是我不勇敢,而是我們司法本身就不勇敢──我那時想法就很簡單,既然這世界不願意正視錯誤,我們只能回去… 最近連日低溫,不少人被凍到「皮皮剉」不想出門,尤其對於機車族而言,每個人無不多添加衣服保暖。 但最近有民眾目擊,一名女騎士停等紅燈時,並非在「躲太陽」而是「躲陰影」,這與夏天的情況完全相反,將眼前景象拍照並分享上網,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不少人笑稱這畫面太難得,「夏天躲太陽,冬天曬太陽」。 隨著聖誕節即將到來,也即將在這周播出由電視台錄製的《聖誕愛無限》慶典節目,除了有主持人李明依、歌手巫啟賢受邀,還有多組合唱團體,在寒冬中送暖。 【台灣醒報記者蔡昀恬台北報導】國民法官不是司法制度的「橡皮圖章」。

此外,作者對每位角色都有著深刻的描寫,甚少出現可有可無的閑雜角色。 每一位角色都背負著各自有血有肉的故事,他們相愛、相惡、相恨,當中並沒有絕對的對或錯,他們都只是在命運之輪下,迫著作出抉擇。 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最終季在今年播出,許多粉絲一路從2011年的第一季追到現在,對於結局的到來,是既不捨又期待。 這部影集在全球造成轟動,原因除了劇情精彩、服裝到位、場景多變以外,片中逼真的血腥、暴力、色情場景,也是它的一大賣點,不少人看裸露、開腸破肚的鏡頭看得驚嘆連連、大呼過癮。 北伐軍進攻南昌,聲勢浩大,這是大陸的電視劇可愛的中國,內容在敘述中國大陸人民解放軍的故事,就在這最近一百天,大陸電視台只能播放這種歌功頌德的愛國劇。 從已經曝光的劇照來看,《計時7點》在畫面精美浪漫又不失“漫改”的青春活力。

不論你是想看男女激情床戲還是女女性愛,或是單純喜愛古裝宮廷劇,片中的場景、服裝、畫面都兼具美感及風格,竭盡所能的要挑起觀眾骨子裡歸屬於情慾的那一絲靈魂。 電影描述奸臣父子如何利用好色皇帝來牟朝篡位的故事,網羅全國各地一萬名美女,苦練性愛技巧取悅君王,完美詮釋了色字頭上一把刀的不變真理。 是另一部由《人間中毒》女主角林智妍演出的情色電影,電影一開頭就有壯觀的性感火辣的女體,反覆練習性愛技巧,令人臉紅心跳,堪稱性愛訓練營。 在其14歲之時,「無天一流」被以統一各流派為目標追求至強劍法的「逸刀流」所滅門。 為了一報父母之仇,她在「八百比丘尼」的指引下找到萬次,並請求萬次成為自己的保鑣,協助自己殺死逸刀流宗主天律影久。 提起日本古裝武俠漫畫的話,不少日本人心中一直有著兩部神作:《浪客行》,以及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無限之住人》。

如果妳想藉由電影挑起男人的情慾,讓慾火燃燒一發不可收拾,那南韓的情慾電影絕對是妳最好的勾男選擇,因為南韓情慾電影的畫面精緻唯美,尺度卻非常大膽豪放,完全可以美化妳的愛愛邀約。 中國大陸四川成都一名愛魚成癡的女子在家養了一隻要價「人民幣5位數」的雷龍魚,還砸重金將魚缸嵌在廁所牆壁裡,… 朋友圈裡有兩種人,一種人每天在群裡傳遞短視屏,有些人則向來潛水,深不可測,我們也不難想像這些經常發著短視屏的人,正成天欲罷不能的刷手機,… 曾經因為獨特的撒鹽方式爆紅的土耳其廚師「撒鹽哥」(Salt Bae)努斯雷特(Nusret Gokce)在今年卡達世界盃竟有驚人之舉!

  • 沒了鳳舞的記憶,孟媛以現代思維和醫學知識守護著異世界的家人,但鳳凰真血的秘密卻如影隨形。
  • 不甘受困歧異的框架,更不願就此葬送未來的夢想,這個難以言說的秘密,即便受守舊醫生百般阻撓、人們異樣眼光看待,甚至可能遭逢牢獄之災,她仍決定鋌而走險,就算痛苦絕望、撕裂創傷,也要不惜一切代價尋求解脫。
  • 劇情描述為了療癒過往心傷小遙與陶藝老師登紀子依靠彼此為最親密的生活伴侶拜她為師並照料其陶藝教室與生活起居同時也滿足了登紀子的無盡慾火,然而小遙自認幸福的生活在觸及兩人過往祕密的男子「悟」出現後三人錯綜複雜的戀愛關係就此失控。
  • 大陸娛樂圈近年來限制越來越嚴格,除了先前的限韓、限娘令之外,古裝劇內容也有所限縮,此外耽美作品也卡關,近日又傳出中國廣電計畫推出新規,一名叫做李想的導演在微博上曝光「廣電總局朱副局長內部講話」,當中提到明年可能還會收緊,提倡當代題材和革命歷史題材,特別要注意以下6個方向。
  • 從最早的《流星花園》、《花樣少男少女》和《惡作劇之吻》,到《動物世界》、《南煙齋筆錄》和《計時7點》。
  • 電影簡介: 內衣設計公司的新同事暗戀女主,一直苦於沒有表白的機會,而突然出現的魔法手鐲給了他機會…….
  • 《瀟灑佳人淡淡妝》講述美妝博主司妍因直播意外變成植物人,然後被遊戲公司選中,穿越到虛擬的遊戲世界,遇到了帥氣的七皇子,以及一堆麻煩精,司妍利用自己的化妝技巧與專業知識,在宮鬥奪愛大戰中收穫愛情。

當時隸屬北京市委的《北京日報》曾發文,大讚《延禧攻略》,稱這部電視劇「拯救了國產劇古典美」。 將另一部《如懿傳》裡面的主演周迅,稱為「影視榜樣」中的最佳女主角。 從22日發出「限古令」後,大陸多個視頻網站開始陸續撤下了相關的劇集。 就連熱播並位於推薦位置的《東宮》、《延禧攻略》、《羋月傳》等也都沒有了蹤跡,甚至連《倚天屠龍記》也被下架了。 楊祐寧近年轉戰大陸戲劇圈,最近在寫實劇《都挺好》扮演暖男廚師掀起人氣,在新版《天龍八部》是首度在陸劇擔任第一男主角。

古裝限: ‧ 沒有絕對的內向或外向 性格和橡皮筋一樣有彈性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由韓智慧和閔度允主演的韓國限制級情色電影。 主要講述的是一個稀里糊塗的男生拜倒在在一群誘惑他的女生面前的故事。 蠻好看的,會一直想看這種變態男到底要怎麼被攻略下來,男主角性格真的是有夠扭曲,還會因愛發狂,正文是開放式結局,番外篇有好壞兩種結局。 讓人想看下去,不過愛情部分還好,少男少女懵懂又笨拙的愛雖有點趣味,但中間某些重複的日常相處橋段讓人有點煩,幸好沒有持續很久,基本上我蠻喜歡他們那種是好情人也是好夥伴的感覺。

香港時評人士桑普認為,當局羅列的「五大罪狀」全是藉口,根本原因是古裝劇在「借古諷今」。 他表示,對於皇族生活,現實中誰是「最享受」這種生活方式的人? 就是居住在中南海的最高級中共黨員,除了他們,還有誰有這種生活方式?

它是一部難得一見的武俠漫畫,劇情緊湊感人,畫風瑰麗奇特,打鬥精彩細緻。 突如其來的新令,微博網友有的支持也有的直說幸好,「挺好呀,為建國70周年獻禮」、「還好我家沒有電視機」、「還好《親愛的,熱愛的》播完了」、「停播又不是禁播,莫慌」,也有網友認為,廣電總局指的是電視台播出的劇,應該不包含網劇。 其中第二點內文明確提及,「要切實加強電視劇播出工作指導,把旗幟鮮明講政治作為電視劇選購播出的生命線。」要求各省廣電局「不得播出娛樂性較強的古裝劇、偶像劇」以確保編排播出劇目與宣傳期的整體氛圍協調。 只是隨著這幾部劇播出陸續進入中後段甚至完結,大陸廣電總局在31日發布《關於做好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電視劇展播工作的通知》,從茫茫作品海中,遴選出86部「重點電視劇」,將從8月份開始進行百日展播活動,「向新中國成立70周年獻禮」。 這是經典神話劇白娘子,但是拍好之後就沒有再播出,因為在三月的時候,廣電總局已經頒布了一道限古令,包括武俠、玄幻、,神話、穿越、宮鬥等劇,都限制播出,當時已經讓觀眾快崩潰,如今升級再頒布一道禁令,十一國慶期間一定要愛國所以只能看愛國劇。

古裝限: 網友回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