殼不可不看攻略

答:你都要組到這種規格了,價格就不是重點了,主要還是要看機殼是否有支援上方360mm水冷,而且機殼肯定是越大越好,特別是上方的空間要夠大,這樣才不會卡到(主機板或風扇)。 問9:請歐飛幫我比較一下A、B、C 這三款機殼的差異,比方說,硬碟架會不會用到、會不會擋到顯卡安裝、還有散熱之類的。 殼 注意:目前新款的機殼大都沒有光碟機的空間,而且通常有玻璃側透,有一些還會原裝RGB風扇,這一點請注意。

Pawfect Love 與你的毛小孩以 Pawfect Love 系列一同慶祝國際貓狗日! 今個八月每售出一個 Pawfect Love 系列手機殼,CASETiFY 將向國際愛護動物基金會 (IFAW) 捐贈 $5 美元。 ACLU 所有收益將直接捐給美國公民自由聯盟 ,以捍衛公民權利和自由。 Earthday.org 作為 earthday.org 樹冠計劃 的合作夥伴,我們將為每個售出的竹纖維手機殼種植一棵樹木,將所得回饋自然。 Malala Fund Her Impact Matters 系列的所有收益捐給 Malala Fund 馬拉拉基金會,以支持其為女童提供教育的使命。

商品規格 Saido 低調風格四角防摔手機殼 支援磁吸 iPhone 14 系列 – 品牌:SKINARMA 日本東京 – 適用手機:iPhone 14 Pro / 14 Pro… 不需要額外的支架也不需要手指環就能輕鬆讓手機站立,依靠手機角落可旋轉的簡易支架就能放桌上或掛在桿子上,讓你煮飯看食譜、洗完澡吹頭髮想追劇都能方便使用,同時此款手機殼還支援無線充電。 專為 iPhone 14 打造,CASETiFY 史上最強防護的手機殼,以最新 EcoShock 防護科技和保護角設計打造,讓你的手機無懼墜落。 適用iPhone14 Pro,以環保耐用的純素皮革搭配翻轉折疊工藝,一體成型的手機殼與手機支架設計,隨時滿足你想垂直或水平閱讀觀看手機的需求。 ▲與第一款軍規防摔手機殼相比,普格爾這款坦克透明防摔保護殼體積較小,將手機套上透明防摔保護殼的手感更接近真機的大小及重量。 再來第二款也是普格爾的手機殼,這款坦克透明防摔保護殼,一樣通過「美國軍規防摔認證」、採用「奈米銀抗菌技術」。

殼: iPhone 14 手機殼推薦:CASETiFY Stace Face 手機殼 NT.2,440

注意:N400顯卡最多支援到31公分,但有一些RTX3070以上高階顯卡長度可能會超過31公分,這一點要注意。 散熱簡單講就是:請選擇ATX機殼,原裝要有前、後風扇各1。 一般ATX機殼通常有支援到16cm塔扇,因此你在買塔扇的時候也要注意高度,最好不要超過16cm,以免側蓋蓋不上去。 補充:2018年以前的舊款機殼比較容易遇到這種問題,但後來出的新款機殼這種顯卡裝不進去的情況就比較少見了。 機殼最少都要有一個後置風扇,建議是前後風扇各1(前吸後排),因此在挑選機殼的時候建議挑有原裝前後風扇的機殼你會比較省事,否則你只要自行加裝散熱風扇。

有一些機殼是上方只有支援240mm水冷,前方才有支援360mm水冷,但如果你是擺明了就是要360mm水冷,請一開始就選擇上方有支援360mm水冷的機殼。 如果是ATX機殼,基本上前後風扇各1就夠了,頂多就是前方或側邊再多加一個12公分風扇即可。 答:並不是,你機殼買的再好,五年後換新電腦時一樣要換機殼,為何? 殼 如果你的電供超過16公分,有一些新款的機殼(如上圖) 殼 電供空間並不大,可能會裝不進去,這一點要特別注意。 如果你一定要選擇玻璃側透機殼,請選擇玻璃四週有鐵框包覆的設計(如上右圖),這樣的好處是玻璃比較不容易破,比較安全。

殼: 全新iPhone 14 手機殼

Imos保護殼不只強調防摔功能,就連外觀設計也十分講究,透過高背光PC背蓋材質,重現手機完美外型,而電源鍵及音量鍵使用金屬材質,大大提升手機質感。 答:目前新款的機殼,真的都是這樣設計的,如果你很在意這種問題,建議你還是買一般傳統型的機殼吧,就是前風扇可以直吹硬碟的機殼。 沒差吧,電腦能開機能用就好,但幾年之後我發現沒加風扇還真的不行(機殼內熱氣無法有效排出),因此最少要在後方加裝一個8cm的風扇。 又過了幾年之後,我又發現其實後方風扇還不夠,前方風扇也要,為何? 現在的高階顯卡大約在24~32公分左右,因此你在買機殼的時候要注意機殼支援的顯卡長度,一般來說最少要支援到30公分比較保險,如果你的顯卡超過31公分請特別注意機殼能不能裝的進去。 再來就是3.5吋傳統硬碟的支援數量,很多新款機殼都只剩二個位置,也就是你最多只能裝二顆傳統硬碟,這一點再挑選機殼的時候請特別注意。

保護殼內含磁石,可與 iPhone 14 Pro Max 完美對位,讓你每次使用都能巧妙貼合,無線充電更快捷。 購買手機殼就到洋蔥網通,洋蔥網通提供各種品牌配件、周邊商品,門市還有展示品可以實際摸到手機殼實品,就是要給你安心又划算地購買體驗。 這款 iPhone 14 手機殼不僅內建手機支架,殼身還超輕薄,不管直放、橫放都能穩穩地站立在桌上。

殼

軍規防摔可以提供手機最全面的保護,四角的防摔設計、高於鏡頭的鏡框保護,不管怎麼手滑都能有效減緩撞擊,讓你的 iPhone 14 怎麼摔都完好如初。 IPhone 14 即將上市,各大手機殼廠牌陸續搶先釋出 iPhone 14 手機殼,這次我們也要先跟大家推薦幾款 iPhone 14 手機殼。 相比第一款全矽膠材質,普格爾這款手機殼採用透明抗刮背板,能看到手機背板的樣貌,拒絕美麗的機身設計隱藏在手機殼下。 實力有了顏值也必不可少,普格爾這款坦克軍規防摔手機殼,推出各式各樣的造型供消費者選擇,再也不用為了讓手機防摔,向手機殼的顏值妥協啦。 小編自己上手實握起來的感覺,就是「好輕啊~」,往往越厚實防摔的手機殼重量就越重,手機再加上手機殼的重量就好像拿了一塊紅磚,滑沒兩下手就酸了。

此外,針對iPhone 14鏡頭螢幕處有特別採用加高設計,植絨內裡也能保護手機,有效防止磨損及刮傷。 Be Breast Aware 以行動關懷全球女性,喚醒大眾對乳癌防治的意識! 在十月期間,凡售出一件「Be Breast 殼 Aware」系列產品,CASETiFY 即會捐贈 USD5 予 Living Beyond Breast Cancer 非牟利乳癌關注機構,讓我們一同為推廣乳癌防治出一份心力!

殼: iPhone14 手機殼推薦!可愛、文青、實用通通有,Pinkoi、犀牛盾、CASETiFY全都超好買

想為iPhone 14挑選手機殼,但又不想遮住超有質感的裸機顏色嗎? ZAGG晶透系列磁吸保護殼使用加硬的PC透明材質,不僅防刮、耐磨、不發黃,更能100%還原裸機本色。 另外手機殼附有2大功能,第一是加入抓紋設計,確保手機拿在手上牢靠穩固,不會輕易掉落;第二則是支援MagSafe,可以自動吸附無線充電器,讓充電變得更快更輕鬆。

殼

XUNDD透明背蓋手機皮套採用高透光PU材質,可以展現裸機顏色,並擁有抗汗、防指紋的效果,而防護功能也絲毫不馬乎! 手機殼不僅能將iPhone 14全面包覆,也在內裏設置防摔氣囊,有助緩解衝擊力,讓手機即使不小心掉落在地面,也不受任何影響。 DUX DUCIS的Grit系列皮革磁吸保護殼選用優質的PU皮革,觸感柔軟細膩,接近裸機般的按鍵靈敏度及壓感,而時尚的皮革外型,也為手機增添不少質感!

高透強化背板、蜂巢式軟邊框結構,提供雙層保護,4 款多功能背帶滿足更多元的使用情境,使用航太級鋁合金款與細緻刻紋款質感加分,支援 MagSafe 全系列配件。 I Love Doodle 是一位馬來西亞吉隆坡的插畫家和平面設計師,他的口頭禪是「塗鴉微笑」,希望使人們在日常生活中擁有更多的微笑,此款聯名手機殼帶點文青感,簡約又可愛。 設計品牌「Shibaful」秉持著讓公園草地的安心、放鬆感更唾手可得的想法,以東京著名的代代木公園作為靈感,採用靜電植毛技術,在手機殼的側面、邊框部分重現本草地纖細、美麗的柔軟觸感。 韓國著名手機品牌SECOND UNIQUE NAME,以硬質手機殼配上可愛小熊補丁,不僅療癒滿分,更能做為手指套使用,兼具可愛與實用,讓你不再擔心日常使用時手機摔落的困擾,之後Pinkoi也會同步上市i14款式。

  • 此款手機殼比較特別的設計,在於邊框、背蓋、按鈕都可自由拆卸及搭配,也可以單獨使用防摔邊框,打造展現個人風格的手機殼,同時讓iPhone 14得到完整防護。
  • 在十月期間,凡售出一件「Be Breast Aware」系列產品,CASETiFY 即會捐贈 USD5 予 Living Beyond Breast Cancer 非牟利乳癌關注機構,讓我們一同為推廣乳癌防治出一份心力!
  • 保護殼內含磁石,可與 iPhone 14 Pro Max 完美對位,讓你每次使用都能巧妙貼合,無線充電更快捷。
  • 專為 iPhone 14 打造,CASETiFY 史上最強防護的手機殼,以最新 EcoShock 防護科技和保護角設計打造,讓你的手機無懼墜落。
  • Imos保護殼不只強調防摔功能,就連外觀設計也十分講究,透過高背光PC背蓋材質,重現手機完美外型,而電源鍵及音量鍵使用金屬材質,大大提升手機質感。
  • 再來就是3.5吋傳統硬碟的支援數量,很多新款機殼都只剩二個位置,也就是你最多只能裝二顆傳統硬碟,這一點再挑選機殼的時候請特別注意。

這款手機殼通過「美國軍規防摔認證」,手機殼內部的「AIRTEK 懸浮系統」能增加緩衝防震,「AIRTEK散熱系統」還能控制手機溫度,不用擔心裝上手機殼就只能握著暖暖包手機。 殼 手機落下時,通常會是四角的其中一角先落地衝擊,就知道四角的保護設計非常重要,也是手機殼的防護核心所在。 由玻璃保護貼知名品牌imos所推出的軍規雙料防摔保護殼,通過美國軍規標準認證,能夠承受122公分高度的嚴格摔落測試,完整保護手機機身。

以前ATX的機殼俗稱三大五小,三大是指能裝三台光碟機,五小是指能裝五顆硬碟,但現在新款的機殼很多都已經取消5.25吋光碟機的位置了,這一點要注意。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PTT)的iOS版討教「色彩學大師」,詢問iPhone 14系列即將到來,但尚未找到合適保護殼,只想要「防摔係數高」和「能呈現手機紫色」的保護殼,並提到知名品牌、美國軍規規格的UAG透明款在考慮範圍內。 明(16)日蘋果最新手機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系列開賣,不少果粉可在當天拿到首批新貨,其中又以紫色款最為熱門。 一名網友詢問有無適合配紫色iPhone的保護殼,另一名網友推薦知名品牌的保護殼遭一面倒罵翻「看了就滅火」。

有些手機殼在製作時不是使用真機開模,就會產生孔位不精準的問題,進而影響到充電線的使用、喇叭及麥克風的效果,因此挑選手機殼最好找有品質保障的品牌。 維納斯FX抗菌防摔手機殼擁有超薄背蓋設計,厚度僅有0.8mm,提供輕盈手感,在使用MagSafe無線充電或Apple Pay時,也能暢通無阻。 此款手機殼比較特別的設計,在於邊框、背蓋、按鈕都可自由拆卸及搭配,也可以單獨使用防摔邊框,打造展現個人風格的手機殼,同時讓iPhone 14得到完整防護。

有了掛繩手機殼就能免除這樣的尷尬情況與煩惱,現在也有許多立扣殼與綁繩的設計,沒有吊飾孔也能使用。 攀岩工具、繩索和齒輪為靈感,特殊掛扣設計除了耐用度超高之外,也能任意拆卸使用,讓手機殼也成為妝點造型不可或缺的強大配件。 前後兩側都能完整保護你的 Galaxy Z Fold4 ,同時也讓專用 S Pen 隨手可得。 2 保護殼可調整支架,把手機固定在 55° 的舒適閱覽角度。 保護殼內含磁石,可與 iPhone 14 Pro 完美對位,讓你每次使用都能巧妙貼合,無線充電更快捷。 須要充電時,只要把 iPhone 貼合在 MagSafe 充電器或放在 Qi 認證充電器上,無須取下保護殼。

大概從2018年開始吧,機殼的主流設計變成了壓克力側透+RGB燈光,而最近有非常多的機殼為了要美觀都改成玻璃側透+RGB燈光,反而是素面(無RGB)的機殼越來越少了。 至於2000元以上的機殼嘛,一般組裝真的比較少用,但通常是有特殊的需求,例如「靜音機殼」,或是目前很流行的「RGB」、「玻璃側透」機殼等等,那2千以上機殼就很常見了。 約在1000~2000元之間剛剛好,這個等級的機殼鋼板不會太薄,通常會有原裝後風扇,有些還會標配前後風扇各1,這種更好。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