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對你有感覺歌詞8大優點

林俊杰,新加坡人,祖籍福建,著名男歌手,作曲人、作詞人、音樂製作人,偶像與實力兼具。 2007年成立個人音樂製作公司JFJ,2008年主演偶像劇《原來我不帥》,同年創立潮流品牌SMG。 2011年被媒體封為“新四大天王”之一;2012年推出故事影像集《記得》,成功躋身暢銷書作家行列,跨界發展身兼數職,在諸多領域均有所成就。 《只對你有感覺》是繼Selina與Tank合唱《獨唱情歌》後,S.H.E再次提攜師弟的作品。

由張家瑋作詞、林俊傑作曲,是偶像劇《東方茱麗葉》的插曲,2010年林俊傑重新編曲演唱該歌曲,收錄在其個人概念自選集《她說》中。 《只對你有感覺》是飛輪海和田馥甄合唱的一首歌曲,由張家瑋作詞、林俊杰作曲,該歌曲是電視劇《東方茱麗葉》的插曲。 《只對你有感覺》是林俊杰演唱的歌曲,由張家瑋作詞,林俊杰作曲,收錄在林俊杰2010年12月8號發行的概念自選輯《她説》中。

只對你有感覺歌詞: 歌詞

屬於年輕人既幸運又努力的童話故事,這位詞曲界中的淘氣灰姑娘,她就是賦予飛輪海『只對你有感覺』、S.H… 對關係較密切的人,如男朋友,就會成為你釋放壓抑的出口,通常是強烈的期待與依賴,往往會以討拍的形式出現,也總是會感覺失望,滿足不了期待,依賴不了他,也會用威脅、言語來傷害別人。 但我心中卻也有著強烈恐懼,怕被別人討厭,怕被別人批評或嘲笑。 久之,就不知道怎麼跟別人說話了,有時好像一個被世界拋棄的人,一不小心就說得太多;有時又無意義的酸別人,或是指責別人,只為了得到一點優越感來慰藉自己。

  • 《只對你有感覺》是林俊傑演唱的歌曲,由張家瑋作詞,林俊傑作曲,收錄在林俊傑2010年12月8號發行的概念自選輯《她說》中。
  • 《只對你有感覺》是飛輪海和田馥甄合唱的一首歌曲,由張家瑋作詞、林俊傑作曲,電視劇《東方茱麗葉》的插曲。
  • 《只對你有感覺》是繼Selina與Tank合唱《獨唱情歌》後,S.H.E再次提攜師弟的作品。
  • 飛輪海 翌年9月15日,發行首張同名專輯 ,專輯歌曲《只對你有感覺》與Hebe(田馥甄)對唱,為勵志偶像劇《東方茱麗葉》的插曲,12月17日,獲得TVB8金曲榜頒獎最佳組合…
  • 只對你有感覺是飛輪海和she中的Hebe(田馥甄)合唱的歌曲,由張家玮作詞、林俊傑作曲,是偶像劇《東方茱麗葉》的插曲,2010年林俊傑重新編曲演唱該歌曲,收錄在其個人概念自選集《她說》中。
  • 《只對你有感覺》是林俊杰演唱的歌曲,由張家瑋作詞,林俊杰作曲,收錄在林俊杰2010年12月8號發行的概念自選輯《她説》中。

只對你有感覺歌詞 歌曲《只對你有感覺》是飛輪海和she中的Hebe(田馥甄)合唱的歌曲。 由張家瑋作詞、林俊傑作曲,是偶像劇《東方茱麗葉》的插曲,2010年林俊傑重新編曲演唱該歌曲,收錄在… 只對你有感覺是飛輪海和she中的Hebe(田馥甄)合唱的歌曲,由張家玮作詞、林俊傑作曲,是偶像劇《東方茱麗葉》的插曲,2010年林俊傑重新編曲演唱該歌曲,收錄在其個人概念自選集《她說》中。 只對你有感覺(飛輪海、田馥甄合唱歌曲) 《只對你有感覺》是飛輪海和田馥甄合唱的一首歌曲,由張家瑋作詞、林俊傑作曲,電視劇《東方茱麗葉》的插曲。 2007年1月20日,該歌曲獲得2006年度雪碧榜音樂頒獎禮最… 歌曲《只對你有感覺》是飛輪海和she中的Hebe(田馥甄)合唱的歌曲。

只對你有感覺歌詞: 專輯曲目

飛輪海首張同名專輯 2006年每個人都想要的男孩新樣本 讓你只對飛輪海有感覺「飛輪海」首張專輯收錄11首精采曲目最受兩岸廠商寵愛的新生團體最叫人疼愛的鬥志團體… 辰亦儒 2006 《只對你有感覺》 飛輪海、Hebe(田馥甄) 2007 《謝謝你的溫柔》 S.H.E、飛輪海 2008 《新窩》 飛輪海、S.H.E 2008 《酸甜》 S.H.E、飛輪海 辰亦儒… 張家瑋(中國歌詞作者) 只對你有感覺歌詞 一個專門挖掘他人情史的八卦女,是如何變成知名歌詞作者的呢?

只對你有感覺歌詞

她說 作詞:孫燕姿 作曲:林俊傑 她靜悄悄地來過 她慢慢帶走沉默 只是最後的承諾 還是沒有帶走了寂寞 我們愛的沒有錯 只是美麗 … 在拍攝過程中,面對對嘴經驗豐富及拍攝MV次數就快破百的資深師姐Hebe,飛輪海覺得很緊張,更擔心自己進度太慢或NG次數太多而耽誤師姐的寶貴時間,Hebe則笑着安慰飛輪海不要緊張。 在拍攝過程中,面對對嘴經驗豐富及拍攝MV次數就快破百的資深師姐Hebe,飛輪海覺得很緊張,更擔心自己進度太慢或NG次數太多而耽誤師姐的寶貴時間,Hebe則笑著安慰飛輪海不要緊張。 吳尊 《只對你有感覺》、《我有我的Young》等在內的11首歌曲 ;同年,與陳嘉樺合作主演根據中條比紗也的漫畫《偷偷愛著你》改編的青春校園偶像劇《花樣少年… 郭露文 文攜手宋帥參加在北京大學百年講堂舉辦的主題為“陽光行動”的愛心公益演出,此次兩人合作了一首歌曲《只對你有感覺》。 賴偉康 《舊傷口》《要我怎么忘了他》《如果沒有感覺》《勇者之歌》——謝霆鋒《愛人小心》——林佳儀《浪漫手機》(與游紹一起合作)——周杰倫…

只對你有感覺歌詞: 只對你有感覺歌詞文本

歌曲是林俊杰最擅長的輕快創作,是一首甜美的Pop Dance舞曲。 後來由飛輪海與Hebe共同演繹,成為一首經典的輕快甜美對唱情歌。 只對你有感覺歌詞 只對你有感覺歌詞 2011年被媒體封為“新四大天王”之一;2012年推出故事影像集《記得》,成功躋身暢銷書作家行列,跨界發展身兼數職,在諸多領域均有所成就。 只對你有感覺歌詞 歌曲林俊傑是在2007年為Hebe創作的,林俊傑把歌曲給華研公司時並不知道會安排Hebe來跟飛輪海合唱,他以為這首歌就是給飛輪海的。

只對你有感覺歌詞

越來越愛(飛輪海音樂專輯) 《只對你有感覺》強調年輕的自我態度,青春就是要和別人不一樣,抒發對於青春的情感,年輕的人們充滿活力,且動靜皆宜。 只對你有感覺(張道道演唱專輯) 《只對你有感覺》是張道道演唱,醞星文化發行的專輯。 對你有感覺(江美琪+光良) 作詞:陳歆淇/許世昌 作曲:光良 編曲:吳慶隆 男聲:光良 美琪:我曾深刻體會 對愛感到膽怯 還好有懂我的你給我安慰 光良:看你失落的臉 只對你有感覺歌詞 又在為愛憔悴 我心痛的感覺竟如此的強烈 *美琪:眼角的淚 它給過誰 光良 …

只對你有感覺歌詞: 歌曲MV

MV由賴偉康擔任導演,除了邀請了Hebe助陣,導演還安排了一位日籍美少女高田麻衣和飛輪海一起入戲。 敍述四位分別代表“帥”、“酷”、“神”、“迷”的花樣男子同時喜歡上一位女孩,並對她展開熱情攻勢。 敘述四位分別代表“帥”、“酷”、“神”、“迷”的花樣男子同時喜歡上一位女孩,並對她展開熱情攻勢。

代表作為《柒月》、《止步愛情》、《呼嘯》、《夏天的味道》(翻唱)、《i don‘t cry》、《新春狂想曲》(… 真想見到你 我只對你有感覺 你敦厚的心 誠氏踏實的一面 都讓我有心動感覺 好想今天 好想明天 好想與你相守每一天 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 我腦海里充滿你微笑的臉…

只對你有感覺歌詞: 只對你有感覺歌詞

《只對你有感覺》是一首輕快而甜美的Pop Dance舞曲,張家瑋創作的歌詞“全世界只對你有感覺,玩得再瘋再野,你瞪一眼我就收斂”抒發了對於青春的情感。 歌曲的編曲使用了Hip-Pop舞曲的元素,充滿活力且動靜皆宜,讓聽眾有氣氛輕鬆和跳躍的感覺。 《只對你有感覺》是飛輪海和田馥甄合唱的一首歌曲,由張家瑋作詞、林俊傑作曲,電視劇《東方茱麗葉》的插曲。

只對你有感覺歌詞

炎亞綸 2006年9月,隨飛輪海發行《飛輪海首張同名專輯》,收錄了《只對你有感覺》、《我有我的Young》等11首歌曲,憑藉該專輯獲得Hito流行音樂獎年度Hito男團體獎 [6-7]… 《只對你有感覺》是林俊傑演唱的歌曲,由張家瑋作詞,林俊傑作曲,收錄在林俊傑2010年12月8號發行的概念自選輯《她說》中。 只對你有感覺(林俊傑演唱歌曲) 《只對你有感覺》是林俊傑演唱的歌曲,由張家瑋作詞,林俊傑作曲,收錄在林俊傑2010年12月8號發行的概念自選輯《她說》中。 這首歌是飛輪海首張專輯內的歌曲,是一首甜美的Pop Dance舞曲。 這首歌曲由林俊傑譜曲,抒發對于青春的情感,年輕的我們應該充滿活力,且動靜皆宜。 此首歌曲使用Hip-Pop舞曲,讓聽衆有氣氛輕松和跳躍的感覺。

只對你有感覺歌詞: 歌曲歌詞

後來知道Hebe會唱這首歌,林俊傑感到非常遺憾,因為林俊傑覺得這首歌曲應該是自己來跟Hebe合唱。 飛輪海 翌年9月15日,發行首張同名專輯 ,專輯歌曲《只對你有感覺》與Hebe(田馥甄)對唱,為勵志偶像劇《東方茱麗葉》的插曲,12月17日,獲得TVB8金曲榜頒獎最佳組合… 她說(林俊傑音樂專輯) 03 只對你有感覺 林俊傑 張家瑋 Kenn C 林俊傑 林俊傑 04 當你 林俊傑 張思爾 吳慶隆 吳劍泓 林俊傑 05 一眼萬年 林俊傑 姚若龍 陳炯順 陳炯順 林俊傑 … 田馥甄 2006年6月,Hebe與飛輪海合唱電視劇《東方茱麗葉》插曲《只對你有感覺》,收錄於《飛輪海首張同名專輯》中 。 7月,S.H.E發行組合第二張精選專輯《Forever…

只對你有感覺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