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詳細介紹

而談及在劇中與李一桐的關係,更是表示和李一桐的關係是相愛相殺。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他表示,自己出道以來一直是黑髮,加上長相原因,一直走正派路線,可這次為了貼近新角色中的“壞”,自己特意把頭髮染成偏黃的顏色。 陳洛看到新聞後,向蘇陌透露邵銘哲在安縣受傷的事情並叮囑蘇陌好好把握機會,然後故意帶苒苒去百島湖拜訪一名建築院士,在船上還刻意將苒苒的手機撞入湖中。 二人來到百島湖後院士卻拒絕接見,陳洛藉故帶苒苒住在了院士的家中。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陳洛藉着與苒苒獨處的機會告訴苒苒她是自己帶過最聰明最喜歡的學生。 突如其來的大雨把二人困在屋檐下,苒苒感覺到陳洛不一樣的感情決定刻意迴避。

隨着相處的時間越來越長,苒苒對邵銘哲暗生情愫,邵銘哲也逐漸發現苒苒對自己有一種不一樣的感情,於是告誡苒苒不要愛上自己。 原來,邵銘哲有個忘不掉的前女友,而這個前女友正是蘇陌。 當時的蘇陌出身貧寒,邵銘哲的母親趙芳不看好他們的感情,於是找了個藉口,讓蘇陌出國留學,自己支付所有的學費,謊稱蘇陌回來時就直接同意他們的感情,可是實際上卻有意拆散他們。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03集

夏冉冉感情路上神助攻的男閨蜜,他 直率坦誠,對夏苒苒忠心耿耿,而且聰明機警,伶牙俐齒,金句頻出,在看到林向安時,他立刻懟得驚天動地。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幸福就是就算沒有朋友,也會有親愛的不着調的閨蜜陪着你,他就是這樣一枚人見人愛的閨蜜。 他是夏苒苒從高中起的暗戀對象,追了他兩年半,兩人在一起,後來林向安放不下蘇陌出國,拋棄了夏苒苒。 多年後他又為了蘇陌的幸福,破壞邵銘哲和夏苒苒,並以韓女士威脅夏苒苒與自己結婚。

  • 邵铭哲调出监控录像与母亲确认在门外的正是自己的父亲无疑,可是令邵铭哲费解的是这么多年为什么自己的亲生父亲要抛下这个家不辞而别。
  • 彭菁派去的人襲擊了夏苒苒,邵銘哲拼命保護夏苒苒,可最終卻牽錯成蘇陌的手,當他回過神來苒苒已經被陳洛接走。
  • 作品对角色的刻画贴近当代审美,夏苒苒从依赖别人的小女生逐步成长为独当一面的事业女性,苏陌从自卑极端慢慢开始寻回自我等等,都是对当代青年人生课题的鲜明表达。
  • 邵铭哲骗邵恺说苒苒在英国就是著名的结婚狂,邵恺庆幸自己没有上当。
  • 蘇陌借南郊文體中心的項目諷刺苒苒巴結林向安,在激烈的爭吵後苒苒憤然離去。

夏宏远和彭菁举行婚礼,在去往婚礼现场之前邵铭哲找到老马,在强行逼问下老马承认之前告诉苒苒的她母亲韩芸去世的事情是伪造的,给她所看到的尸体也并非韩芸本人。 五年前,夏苒苒是苦苦追逐在林向安身後的醜小鴨,蘇陌是林向安放在心尖上的白蓮花。 五年後,夏苒苒成了邵銘哲名正言順的未婚妻,蘇陌卻成為邵銘哲藏在心底的前女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夏苒苒沒想到有生之年還能與林向安狹路相逢,時光已經遠去,記憶卻彷彿仍停留在原地。 她和邵銘哲在一起,不過是因為家庭聯姻,他們一直相伴,卻從不曾相愛。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劇情介紹網 – 影視劇分集劇情介紹

彭菁与夏宏远在争吵中将夏宏远推倒在地,夏宏远头撞到柜子晕了过去,陈洛截住彭菁,彭菁却以苒苒作为筹码要挟陈洛,陈洛无奈放走彭菁。 邵恺焦躁不安,打电话质问彭菁为什么要安排人去害苒苒,彭菁劝邵恺赶紧跑路。 陈洛看到新闻后,向苏陌透露邵铭哲在安县受伤的事情并叮嘱苏陌好好把握机会,然后故意带苒苒去百岛湖拜访一名建筑院士,在船上还刻意将苒苒的手机撞入湖中。 二人来到百岛湖后院士却拒绝接见,陈洛借故带苒苒住在了院士的家中。

健身房内,邵铭哲向苒苒分析谁是彭菁的心腹,陈洛成为嫌疑最大的人。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邵铭哲提出要在苒苒家装监控,防止彭菁在家里暗地对夏苒苒做手脚。 苏陌去邵氏谈代言的事,邵恺百般殷勤,这时邵铭哲突然出现对苏陌评头论足,对苏陌与林向安进行刁难。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劇情簡介

邵銘哲及時出現,説出蘇陌已經與林向安分手的事實,並幫苒苒脱離困境。 趙芳得知蘇陌已經不是林向安女朋友後,狠狠地羞辱了蘇陌一番,並讓她拿着設計圖滾蛋。 媒體記者紛紛抹黑蘇陌,林向安在蘇陌最脆弱的時候挺身而出保護蘇陌。 蛋卷找到苒苒,建議苒苒在蘇陌最落魄的找到她,並再次邀請她成為南郊文體中心項目的總設計師,苒苒找到蘇陌,被感動的蘇陌願意與苒苒重新合作。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陳洛追出去尋找苒苒,卻被邵銘哲截住,邵銘哲抱着苒苒,表達了自己的心意,他告訴苒苒希望這是她最後一次為了別的男人流淚。 苒苒去和邵愷相親,希望從而可以得到邵氏集團的支持打敗彭菁,邵愷瞞着邵銘哲偷偷會見夏苒苒,結果被邵銘哲用定位找到,並在邵愷面前強吻了苒苒,告訴邵愷苒苒是自己的女朋友。 邵銘哲告訴苒苒,如果想要對付彭菁不應該把自己的弟弟牽扯進來,聯手的最佳人選應該是自己,他希望苒苒可以跟自己合作,在公眾場合假扮男女朋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幕後製作

畢竟大家看多了都市愛情劇,可能劇情太老套的大家會覺得膩了,而導致不太感興趣,但是如果劇中的人物設定有點特別,那麼大家的興趣肯定是一下子就上來了! 比如之前熱播的《下一站是幸福》中是姐弟戀的設定,戳中了很多人的點,然後紛紛都在追。 年下很受歡迎,那麼對於年上就肯定是歡迎的,畢竟年上才是經典。 夏苒苒被兩個美國人綁架,等警察趕過來的時候,綁架她的那兩個人已經逃走,警察在夏苒苒身上發現了毒品,懷疑她販賣毒品,將她帶到了警察局。 到英國以後,夏苒苒給媽媽打電話,可接電話的人卻是一個男人。

邵銘哲去苒苒家提親,希望可以得到苒苒父親夏宏遠的認可,並提出在南郊項目邵氏願意跟宏遠合作,夏宏遠試探邵銘哲願不願意陪標,邵銘哲果斷答應。 邵雲平得知邵銘哲答應了夏宏遠南郊文體中心的陪標很生氣,警告邵銘哲不要忘記自己姓什麼。 夏宏遠和彭菁舉行婚禮,在去往婚禮現場之前邵銘哲找到老馬,在強行逼問下老馬承認之前告訴苒苒的她母親韓芸去世的事情是偽造的,給她所看到的屍體也並非韓芸本人。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05集

同時蘇陌從英國回來打算和林向安結婚,林向安的父親又恰好被選定為下一屆體育局長的人選,蘇陌一下子就被冠上局長兒媳婦的頭銜。 苒苒告訴邵愷如果想和自己談戀愛,就要週末和自己回家去拜見父母。 邵銘哲騙邵愷説苒苒在英國就是著名的結婚狂,邵愷慶幸自己沒有上當。 彭菁拿到了一份夏苒苒在英國因涉嫌攜帶毒品而被拘留的文件,她希望陳洛把這份文件遞到夏宏遠面前。

他将苏陌带到林向安的粥店,邵铭哲激苏陌,如果喜欢自己,那就进去和林向安说清楚自己的真心,苏陌狠不下心伤害林向安,更无法舍弃自己林局儿媳妇的头衔。 谁知苒苒却对拍摄方式提出了异议,要求按照自己的方案拍,结果最终的方案让所有人都满意了。 陈洛却教育苒苒不可以太过于展现个人能力,作为一个领导者必须考虑大局。 彭菁和夏宏远说自己怀孕了,苒苒无意中听到,就和蛋卷诉苦,蛋卷却说曾经给彭菁下过避孕药,彭菁不可能怀孕。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27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