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說你愛我電影詳盡懶人包

其實性格特立獨行,愛憎分明,有著正義感。 某一天,因為誤會讓學校里最受歡迎的男生‧黑澤大和受傷,不知為何大和卻因此而中意梅,單方面宣布跟她是朋友。 漫畫《只要你說愛我》真人電影化講述性格內向的高中女生與學校人氣最高的男生戀愛的少女漫畫《只要你說愛我》宣布真人電影化。 本作是葉月鼎在女性向漫畫雜誌《Dessert》(講談社)上連載的人氣戀愛漫畫,也是《Dessert》刊登的漫畫中單行本銷量最早突破100萬本的作品。 正因爲人氣非常高,所以2012年還推出了TV動畫版。 最新單行本第11卷今天(7月24日)正式發售。

  • 愛情不只是持久的歡愛,也不是一時的激情,它是體貼,是呵護,是相互的理解與包容。
  • 小时候曾遭受朋友背叛的橘梅(川口春奈饰),在这16年来从未交过男朋友,甚至连朋友也没有。
  • 同样的,在与黑泽的交往中,橘梅逐渐的领悟到了朋友和爱的重要性。
  • 亞鵬簽字轉讓了,結果他卻說不知道去向,等於白賠了公司。
  • 某一天,因梅誤會而受傷,不知為何卻因此而中意梅,單方面宣布跟她是朋友。

其實愛情一點都不複雜,就是和他在一起,會感覺到開心快樂。 願意和他一起去發現生活中的美好與快樂,這可能就是愛情吧。 安兒決定離開志明的時候說過這樣一段話:你記得我們以前經常吵架嗎?

2016年主演由人氣漫畫改編的同名電影《一周的朋友》和NHK-BS劇集《備考的灰姑娘》。 陰錯陽差認識了橘梅,並對梅一見鐘情,並單方面宣稱與梅是好朋友,為了保護被跟蹤狂騷擾的梅。 日本深夜動畫:下文記載的日本国内播放時間使用日本標準時間(UTC+9)表示。 因為部分時間可能會採用30小时制,因此請留意其實際播放時間為翌日清晨。 的日本少女漫畫作品,在漫畫月刊《Dessert》連載。

麻美是一个个性开朗的女孩子,但好像因为胸部大而感到自卑。 无论别人说什麼,麻美都不会生气,所以梅觉得“她好坚强哦”,但那却是受到大和令人意外的另一面所影响。 而这时,梅却听说大和跟他初恋的女孩子出去玩‧‧‧‧‧‧。

只要你說你愛我電影: 纯情罗曼史 第二季

她養了一羣羊,每日都把羊趕到山上去吃草。 因此,老實、不善於表白的男人也該看看,不不好意思說情話,試試這四種方法,只要你敢這麼說,女人也會愛死你! 如果男人買房時落的是自己女人的名字,或者在結婚前把房產換成未來妻子的名字,那基本就可以確定,這個女人是他最愛的女人,否則,沒有哪個男人願意這麼做。 男人愛一個女人,不一定會說「我愛你」,但如果說「我的房,加你的名字」,女人會更感動。

只要你說你愛我電影

福士苍汰一直不理解黑泽大和的许多言行举止,在拍摄前他曾和导演在动员会上有过争论。 拍摄期间他春奈、导演也经常就某些场景的拍摄方法、台词进行讨论,找出最恰当的表演方式。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 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 福士蒼汰一直不理解黑澤大和的許多言行舉止,在拍攝前他曾和導演在動員會上有過爭論。 有名的雜誌模特,自尊心極強,因機緣巧合認識了大和,並衝着大和而轉學。

只要你說你愛我電影: 故事簡介

講述了珠寶設計師葉熙夏和她的頂頭上司厲嘉禾之間發生的故事,兩個有雲泥之別的人本應是彼此的過客,他… 童年悽慘,自尊心極強的小惠不允許失敗,但卻徒勞無功。 因為她的行為被大家看在眼裡,漸漸被大家討厭。 後來因手機簡訊中出現詆毀她的話而崩潰,在得到小桃和大和的安慰後改過自新,又重新受到大家歡迎。 國中時由於自己過於豐滿的身材被男生惡意嘲笑,之後大和勇敢站出來予以回擊。

只要你說你愛我電影

他自顾自将电话号码留给对方,偏巧小梅某晚被人跟踪,不得已打电话给黑泽,赶来解围的黑泽借机夺去了女孩的初吻。 当年因某起事件,小梅封锁了自己的内心,可是阳光开朗的黑泽却蛮横地开启了她的心扉。 随着交往时间的延长,他们对彼此的了解也越来越深。

只要你說你愛我電影: 播放地址

當時你做錯一件小事,我都會很生氣,會發脾氣,還會罵你。 但是以前我們吵架的時候,我還是很開心的,因爲我知道自己非常緊張你,非常愛你。 不過現在,我已經沒那種感覺了,我已經沒什麼想要和你說了。 職業游泳運動員方志明在查出自己得了心臟病,以後都不能進行劇烈運動。

曾經的肥胖身材使她一度自卑,被男友拋棄後體重驟減。 曾因為對鼓勵自己的大和有好感而嫉妒著梅並處處表現出敵意,但同時又很認同比自己還要自卑,卻仍肯坦然面對自己的梅。 因而開始替梅加油,並且和麻美橘梅成為了好朋友。 動畫的首播內容本身是忠於原作,從梅回憶過去的內心獨白開始一直到大和幫梅趕走跟蹤狂為止,不過在整體的運鏡方式,表現氛圍,甚至是人物的形象上都有微妙的差異。 是男的寬厚仁心才寵出了沈小樂的刁蠻任性,其實沈小樂一直在搗亂和破壞人與人之間的遊戲規則和道德規範,在沈小樂看來婚姻戀愛都是自己的遊戲,怎麼高興刺激瘋狂怎麼玩?

大和收到信息很高兴,却被大和的妹妹凪看到拿走手机。 梅以为大和生气了,正胡思乱想,麻美打来了电话。 早川说找到了自己命中注定的天女,在bakery farm打工。 而此时,受到众人鼓舞的梅在大和家门口徘徊不定。 突然来了一个小男孩,也同梅一样对着门铃下不了决心。

只要你說你愛我電影: 播放來源

小鴨影音,新版小鴨影音線上看,小鴨影音電影線上看免費。 小鴨影音提供最新電影線上看、tv線上看、綜藝線上看、動漫線上看。 只要你說你愛我電影 提供小鴨影音韓劇線上看、小鴨影音陸劇線上看、小鴨影音日劇線上看、小鴨影音美劇線上看等盡在小鴨影音線上看免費。

只要你說你愛我電影

电视动画于2015年7月8日在日本播出,在中国大陆的网络播放权由腾讯视频取得。 在哥哥的朋友、超有名的小说家(兼BL小说家)宇佐见秋彦以家庭教师身份的帮助之下,高桥美咲顺利地成为了大学生。 美咲借着哥哥转职的机会寄住到宇佐见的公寓,在同居的过程中,他自觉到自己与宇佐见的关系,以及对于宇佐见感情的变化。 某天,美咲得知自己总算升到了大学四年级而感到高兴,但转眼间他就迎来了更进一步的试练。 但其實不是,一個不尊重妳的人,就根本不愛妳。 一個具有虐待人格特質的人,就是渴望支配他人的人,這樣的人根本不會以同理心去理解妳。

(因為很黑所以叫小黑)是學校里最受歡迎的男生,性格温和善良也很講義氣。 某一天被性格陰沉、被沒有朋友的女主角橘梅誤以為色狼偷窺狂而被狠狠地踢了一腳。 被橘梅大罵之後卻沒有生氣,反而表現出對橘梅有與趣的表情。 在又一次與橘梅的相遇中,主動提出做朋友的邀請,並且在接下来的相處中表現出對橘梅的關心,還帶着橘梅認識自己的朋友圈子,讓她不再是孤獨的一個人。 現在雖然總是帶著微笑,國中時代曾有過「自我封閉」。 曾經痛恨着像一條變色龍一樣看着别人臉色過日子的自己,還為自己當時沒有及時拯救被欺負的國中時的好友——竹村海而自責不已。

在相處的過程中,逐漸被誠實、溫柔的大和所吸引而開始和大和交往。 自己也因為大和而結識了很多朋友,生活圈不再是獨自一人。 現實中的我們也一樣,在感情里,我們經常會想要爲對方付出,爲對方考慮著想,但是其實做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對方有沒有這個需要而已,或許兩個人在一起就已經比什麼都重要了。 ,不論是角色的設定,或是故事的安排,其實都滿討人喜歡的。

畢業調查期間決定未來要以攝影師為志向,但一直找不到自己真正想要拍的照片為何,在與小惠的攝影師朋友商談時,指出有著適合拍人的優點。 曾為其哥黑澤大地的髮型屋拍攝畫報;為愛子拍攝孕照;為小惠拍攝寫真。 對於班級裡的同學來說,橘梅(茅野愛衣 配音)是個怪人,個性陰沉不說,獨來獨往的作風也讓人無法忍受。

只要你說你愛我電影

同樣的,在與黑澤的交往中,橘梅逐漸的領悟到了朋友和愛的重要性。 因某個機遇而認識了大和,因為工作距離關係轉學到東明高中,雖然她自稱是為了大和轉學到大和所就讀的高中。 明知梅是大和的女朋友卻仍不放棄的追求大和,更不乏從中挑撥離間,企圖破壞大和和梅之間的感情甚至麻美、愛子與梅之間的友情。 童年因家裡貧窮,長的稍高又不擅打扮而被欺負,導致自尊心極強的小惠決心改變且不允許失敗,為了追求完美用盡各種手段。 後逐漸被梅影響,在極度做作的個性被朋友發現後,封閉自己甚至與從小到大的朋友小桃絕交。 過去因為過於在乎別人想法,所以努力達成最完美的樣子。

有人看到了这一幕,使得两人的传闻在学校里流传了开来‧‧‧‧‧‧。 只要你說你愛我電影 大和与梅把心中的想法坦白说出来之后,两人亲吻。 不过,梅还是很在意小惠的事,而表现出让大和觉得很为难的态度。 大和受到爱子的劝告,知道梅正在痛苦当中,为了解开误会,大和四处奔跑,前去寻找梅。 只要你說你愛我電影 这时候,梅在打工的地方,认识了一个名叫“竹村海”的少年。

  • 因某個機遇而認識了大和,並衝著大和而轉學到梅所就讀的高中。
  • 講述了珠寶設計師葉熙夏和她的頂頭上司厲嘉禾之間發生的故事,兩個有雲泥之別的人本應是彼此的過客,他…
  • 獨來獨往的個性導致她成為同學欺負的對象,在陰錯陽差下認識學校裡受歡迎的男生黑澤大和。
  • 《只要你說你愛我》是2014年由日向朝子指導的青春純愛電影,改編自葉月鼎同名漫畫,川口春奈和福斯蒼汰主演。
  • 可是,由於他經常缺席訓練,不知道真相的安兒很生氣,覺得志明變了,忘記了當初說要一起努力去奧運比賽的約定。

而對於橘梅來說,曾經被背叛的經歷讓她對每一個接近自己身邊的人充滿著防禦和戒備。 這樣的高中生活,可能就要在嘲笑和欺負中慘淡度過了。 一次意外中,橘梅居然踢傷了在學校有超高人氣的帥哥黑澤大和(櫻井孝宏 配音),令本以為要捱揍的橘梅意外的是,黑澤居然笑著提出了成為朋友的請求。 曾經也有過自閉歷程的黑澤十分能夠理解橘梅的處境,在和橘梅的相處中,他漸漸的對這個外冷內熱的女孩產生了好感。

只要你說你愛我電影: 動漫只要你說你愛我結局了嗎?結局是什麼?漫畫完結了嗎

他說的狠話讓你覺得受傷,但他根本不敢在外人面前展現這樣的自己。 這些傷人的話,都是你們兩個人單獨相處時發生的。 他那張冷漠的臉,也只會出現在你們相處時。 也因為如此,他的家人、朋友都不知道他的真面目,妳的家人也不知道,可能還以為他是好好先生。 亞鵬38,沈小樂20,年齡的差距可能有關,但沈小樂開的玩笑也太大了,等於說破壞了兩段愛情,差點讓人自殺,還讓亞鵬最後公司也沒了一無所有。 我感覺沈小樂不是什麼好人,簡直就是妖姬,隨意的破壞別人的尊嚴和感情,就是為了圖一樂,太不懂事了。

亞鵬找了第二任女友樑蕾,都準備談婚論嫁了,結果沈小樂又出現了,去找樑蕾,說還沒和亞鵬分手,並且有了兩個月身孕,沒辦法樑蕾只好退出了。 可沈小樂並沒有安心和亞鵬和好,而是找了一個男的冒充男友住在了亞鵬家裡,還向亞鵬借避孕套。 沈小樂知道自己闖禍了,想和亞鵬和好,但被拒絕。 第二天沈小樂的男友告訴亞鵬沈小樂失蹤了,並且告訴他一切都是假的,就是為了故意讓你生氣。 亞鵬又開始尋找沈小樂,還捱了打,沒找到。 國中時曾經遭受同學們的欺負,因故比同年齡的學生晚一年入學。

只要你說你愛我電影: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再愛一遍,只要是你,我還願意.有人說:就是那種很難受的感受,好像沒了她(他),感覺自己好像再也不會再去愛了。 還有人說:真的時間久了會不停的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不優秀。 其實都不是,是因爲你對另外的人已經沒有興趣了。

未婚的施名帥認為還好,遇到對的人自然會結;談到喜歡的類型,他說最重要是孝順,不需要到跟自己的爸媽住,但希望能和彼此家人都相處得好。 8、我不懂什麼叫挽留,我只知道,愛我的人不會離開我,因為他知道,我會難過。 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也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 故事主要講述了一個小姑娘用她的瘋狂和對愛情的執著,終於讓一個老男人明白了什麼叫愛情的故事。 只要你說你愛我電影 愛情不只是持久的歡愛,也不是一時的激情,它是體貼,是呵護,是相互的理解與包容。 早川驅流的青梅竹馬,十分喜歡早川驅流,但也十分討厭驅流跟別的女生做“朋友”。

隨着交往時間的延長,他們對彼此的瞭解也越來越深。 對於梅毫無所懼的個性大和相當欣賞,絲毫沒有在意他人眼光的他開始主動與梅接觸。 因為大和隨和的個性與古道熱腸,梅也開始逐漸卸下了心防並與大和交往的過程中重新認識了這個世界以及周圍的人事物。 因為小時候曾經遭受朋友的背叛,橘梅這16年來從沒有朋友,甚至連男朋友也沒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