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會生活統計8大優勢

因此,我們的眼光要清楚,不能單靠大聚會,倒要倚靠小排。 假使臺北召會現在有五千位聖徒聚會,至少需要有五百個排;若是繁增到一萬人聚會,就要建立一千個排。 原則上,增加多少人就要按比例增加多少家,建立多少排。 這樣一來,有沒有會所都能過召會生活,都能顧到人。 只要有家作基礎,把家作得好,基本的問題足能應付。

根據2001年統計,屬於669處地方召會,信徒人數為91,442人。 其中僅台北市召會一處,即有70處聚會所,數萬信徒。 李常受在台灣也仿效倪柝聲在大陸的做法,訓練全時間事奉者。 他的名著《生命的認識》與《生命的經歷》即為這一時期的著作。

召會生活統計: 「地方立場」

這意思是,即使沒有學校給與高等的教育,至少也能給與一般的國民教育,甚至好一點也可給與中學教育。 所以,當前的首要之務是恢復排,並且要恢復得比從前更有力。 召會生活統計 比方,主若答應我們的許願,明年我們會繁增一倍,並且恢復一些久不聚會的聖徒,立刻臺北召會主日聚會的人數,就會超過一萬。 如果我們仍然倚靠大聚會,屆時這些人該到那裏聚會? 恐怕連分會所聚會都成問題,即使要趕造新會所也來不及。 然而如果基礎是家,有沒有會所就不成問題;即使沒有會所,這麼多人還是能分在各家聚會,受照顧。

我們在一切事上,在任何的事上都是無依無靠的。 第七、今日要福音化全地,家聚會是實行的方式之一;我們可以週週去生養,打電話去餧養人,邀人參加聚會…等,這些都是家聚會的一部分。 所以,召會所要作的:第一、傳福音,需要週週且定時走出去。 例如有些會所週週有十一個時段實行馬路福音,這是為著所有的聖徒都可以便利地去傳福音,顧到聖徒的生活和作息。 每一位基督徒至少都有一他連得,握在手中並不會變多,所以主要我們將這一他連得拿出去作買賣,多種的就多收。 我們已於5/21以11,773,767元取得建地75坪農地150坪之土地所有權狀。

召會生活統計: 聖經恢復本

家庭是培養,學校是教育;這兩面都需要。 召會生活統計 因此,經過一段時期的研究,我們發覺召會生活也不能缺少集中的聚會,那是學校教育性質的;小排則是家庭培養性質。 一個國家的公民要強,必須有正當的家庭培養,加上良好的學校教育;這樣,自然能培育出正當的青年,作強有力的公民,使國家強盛。 召會也不例外;一個召會要強,必須家庭單位要有好的培養,同時每週、半個月、或每個月,最少能有一次大型的召聚,給信徒真理上的教育,那是學校性質的。

  • 有許多見證都說到,聖徒如何藉著小排,把一些久不聚會、甚至失去聯絡的人都復興、挽回過來。
  • 我們原希望每排人數不要太多,最好以十二為基數,多了就要考慮分排。
  • 邪惡的屬靈勢力不是僅僅道理或名詞。
  • 這就是我們的負擔,要找出一個確定的政策,以改善我們目前的光景。
  • 我越會作事,就越獨立,也越隨心所欲。

親愛弟兄們,我們在這裡有負擔為著召會生活的實行,不只要有正確的實行,合乎聖經的實行,甚至要有最健康的實行。 我甚至要說,要有召會生活得勝的實行。 李弟兄到主那裡去的幾年之前,他發表了一些他心中的感覺,說到這個恢復,是對與他一同在會前交通裡的同工弟兄們說的。 那裡有幾個點是在他一生的末了,在他的心上。

召會生活統計: 看見泰國

十七至十八節說,『藉著各樣的禱告和祈求,…時時在靈裏禱告,並盡力堅持,在這事上儆醒,且為眾聖徒祈求。』禱告是一般的,祈求是專一的,帶著某種目的。 這裏的發表,原文是logos,婁格斯,就是話。 我們的發表就是正確表達出來的話。 這幾節指明我們必須為神的國、神的聖徒、主的福音、以及主的權益禱告。

召會生活統計

你需要受別人的限制,好叫你不成為基督身體的癌症。 你需要受別人的限制,好叫你作與別人配搭的肢體,而不是不受約束的細胞。 召會生活統計 正確的路乃是,當你服事的時候,你就與別人建造在一起。 你越服事,越運用恩賜,就越與人聯結、配搭。 在事奉主的事上,你從不單獨行事。

召會生活統計: 新北市召會淡水會所

我們需要操練,認識召會事奉的路;召會的事奉乃是配搭的事奉,絕不是個人的事奉。 召會中的一切事奉乃是配搭的事奉。 如果有三個人能在主的事工中作某一件工作,你不該減少到兩人;最好有四人,甚至五人。 絕不要減少人數,總要增加人數,因為人數越多,你就有越多的功課可學,召會的建造也越多得著實化。 假如有一位姊妹總是喜歡將自己關在房間裡尋求主,她每日非常忠信的讀主的話,默想主的話,以及跪下禱告。

召會生活統計

我們該放下一切的懷疑,不只是對神,甚至是對信徒,就是對弟兄姊妹的懷疑,都該放下。 仇敵不斷射出箭來,使我們懷疑別人。 我們若接受這些懷疑的箭,就會與弟兄們有難處。 我們必須常常持守信心作我們的保護,抵擋仇敵攻擊的箭。 我們若沒有真理,反而讓召會中的每一件事都是虛假的,我們就沒有束腰,那我們就絕不能被加強。

召會生活統計: 台北市召會網站

此外,還要加上一點,就是我們這些人,要作主的見證人。 感謝主,藉著弟兄姊妹身上活的見證,福音朋友受主吸引。 相調使聖徒喜樂、有活力,同心合意,與主是一,帶進主的祝福。

召會生活統計

土庫是從2021年十一月5日開展。 召會生活統計 由四十會所一對夫妻每週五至主日前往開展,其餘會所輪流前往,每週平均開展人數為六至八人,盼望今年能成立召會,大家在配搭服事中充滿主的見證。 高雄眾召會在海外開展,突破疫情限制,在斯里蘭卡去年九至十二月,四個月的召會數比前年同期,增加兩個召會,共廿二個召會(愛拉召會、浦都庫蒂伊魯普召會)。 此外,有三位全職弟兄姊妹進行僧伽羅語的聖經翻譯工作。 有一次和配搭弟兄們到賣便當的攤位傳福音,攤位的老闆竟敞開的接受了!

就世界說,臺灣的人平均壽命七十多歲;以屬靈來看,我們約只有七歲。 所以,若是統計屬靈的壽命,恐怕我們中間的壽命是最短的。 究其原因,不外乎我們疏忽了統計,以致沒有及早制定對策。 這就是我們的負擔,要找出一個確定的政策,以改善我們目前的光景。 然後,從一九五六年到一九八四年,有三千人為基數;這是很穩妥、很保守的一個數字。 不必要求百分之四、五十的年增率,只要有百分之二十,就難能可貴了。

  • 我們沒有意思要指責誰,只是說我們已經研究到了重點。
  • 聽了半小時之後,你可能想再多聽一點。
  • 以前在中國有一位姊妹,她相當能幹,受過教育,作事老練,也非常愛主。
  • 然而,在主的主宰安排和同工們的配搭之下,我在中國總是得和兩位或更多位弟兄同行,甚至要一路在他們中間作領頭的。
  • 我們若沒有義作遮蓋,我們的良心就會受到攻擊。
  • 最後我只得順服主,學習忍耐;我也必須為別人照料所有的行李,並處理所有的問題。

我們失去我們的立場,並且大大破壞召會。 我們惟一要作的乃是把這事帶到元首那裏,禱告說,『主,憐憫我們,憐憫那位弟兄。主,我們把這事交給你,你必須作事。』主會尊重我們的禱告。 我們這樣禱告,就是那些站在門口關門,不讓仇敵進來攻擊並破壞身體的人。 如果有人與我們有同樣的看見,我們該是一,到主那裏去禱告。 我們的武器就是為我們所看見的那些事,並為主的僕人禱告。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