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主題曲詳細介紹

新生代療癒系人氣作家「肆一」,繼2012《想念,卻不想見的人》、2013《那些再與你無關的幸福》,2013~2014跨年新作《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肆一用從未曝光過的溫馨插圖,結合情感細膩、真摯如昔的文章,要給你接下來一整年的祝福。 這本書就像是朋友留在你桌上的打氣紙條,沒有負擔、沒有強迫,希望能夠陪伴著所有還有愛卻害怕的人,度過一整年的時間,在最孤寂無助的時刻,隨意翻開任何一頁,就算是隻字片語都能帶給你力量、讓你獲得慰藉。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由華映娛樂與美商索尼影業共同發行;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中環國際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星泰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新線索(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艾迪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百聿數碼創意股份有限公司、馬棋朵數位影像製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筱湘沒追上火車,圖/擷取自預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的結局完全是本片張力最弱的地方,如果你也習慣了偶像劇各種追交通工具的結局,那你大概就能體會洱海岸最後只能在戲院裡等黑幕的心情了….. 在現實中,我們經常遇到的都是那些最不剛好的無助,作為這部電影唯一的失敗者,依靜默默的自我療傷才正是同理了大多數人心理的遺憾與悲傷。 很多時候,那最後一點點的尊嚴與溫存,也可以讓往後回想起的這段戀情,少一點惋惜,多一點力量。

那個女生猶豫了一陣子之後,答應了我朋友的告白,幾個月後,他們決定結婚,現在已經有一個小孩了。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依靜卑微請求,圖/奇摩電影 在醫院裡,依靜拜託筱湘不要喜歡助豪,但明明她早已在助豪被刺中的當下看清了助豪心中只有筱湘,但仍然希望保有一些機會可以在待在助豪身邊久一點,伊靜在說出這個請求時的卑微是洱海岸認為本片最為動人的時刻。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演員林映唯、陳妤、曹祐寧,圖/奇摩電影 田筱湘是一個精通塔羅牌算命和熱愛肆一散文的女孩,就在她算出最佳對青梅竹馬李助豪告白的時間,準備對李助豪告白時,李助豪竟然當著她的面對校花依靜告白,田筱湘傻眼,而依靜則給李助豪出了個難題。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主題曲: 歌曲歌詞

當人只專注在愛里的傷痕食,卻忘了總還有一個默默為你守候的幼稚男人,“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如果“喜歡”可以剛好是你和我都存在的狀態,是不是愛情就可以不這么讓人糾結難受了? 在肆一淺白的文句中,一一攻破所有身處在曖昧情愫的我們,FS(Fuying &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主題曲 Sam)的歌聲更詮釋出男孩面對愛情時的忐忑與無助。 以鋼琴搭配弦樂為主軸的溫暖情歌,為愛遊走曖昧之間,就算只有那么一點希望也堅持為愛守候,希望能夠陪伴著所有還有愛卻害怕的人。

再來,針對肆一本尊也有入境電影的橋段,在網上也掀起了不少討論,這部分我自己在欣賞電影的當下是感到有些刻意,雖然明白是劇情需求,但當《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的實體小說現身之時,真的有一種大型業配的感覺,不過都僅只於我個人的觀感。 像是電影初期以廣播電台的方式置入肆一的經典語錄,這樣的作法就相當自然,且有貼合到故事的發展,以至於比較沒有做作的感覺,相當高明。 但若撇除了上述外在條件替本片的加分與抬舉,《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的製作層面真的有非常明顯的疏失,且巧妙地影響著觀眾的入戲程度。 從《風犬少年》裡的安然與初戀愛而不得,到改編自熱門帖子《與我十年長跑的女友明天要嫁人了》的電影《我要我們在一起》凌一堯的心碎,張婧儀不僅有著公認的電影臉,更有著專屬於她的破碎卻又純真的氛圍,她也憑藉電影成為公認疼痛文學女主,她刻劃的故事美好過、稀碎崩潰過,但回過神她的眼神還是無比真摯,微笑又讓人心疼。 我們常常低估了愛情的能耐,往往在愛情裡,我們都曾試過變成那個自己從來不知道的人:我們為了愛奔跑、為了愛改變、為了愛做盡從沒想過的一切。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主題曲: 關於我們

她曾在專訪時提到自己對未來、科技感不帶感興趣,就連一般女孩的化妝品、保養品興趣也普通,但她喜歡過去,在眾人眼裡她有著許多機會,她卻認為這快速的體驗不同人生有點揠苗助長,然而不能否認她對表演的熱愛。 正是有這份真摯她才會不斷要求自己與角色共情,去挑戰從未有過的情感,去體會另一個時空的人物,並且在認定及堅持的個性下,就如她欣賞的作家莎岡書裡的一段話「切斷橋梁,堵住入口,不要被征服,青春期女生的敏捷反應我都一直具備」,那屬於公主孤注一擲的冒險便是如此。 從《風犬少年的天空》、《我要我們在一起》到現在,張婧儀每部戲都有著出彩的哭戲鏡頭,但她坦言自己演哭戲很難,沒辦法快速落淚,往往都要醞釀情緒真的和角色共情才哭得出來,也因此她偶爾會帶給導演意外的驚喜,某次鏡頭下原定不需要哭戲,沒想到張婧儀一轉身陷入情緒崩潰,導演也不喊卡而是讓鏡頭慢慢跟上,這和初戀道別的一幕被記錄近鏡頭裡撼動至觀眾。 「公主啊,首先要有一雙清高的眼睛,還有一顆天真又脆弱的心,再有一點孤注一擲的冒險精神就更好了!」劇中李峋這樣定義公主,而《點燃我溫暖你》製片覺得這句話就是張婧儀本人,把自己融合到角色裡,讓每個細節都充斥她獨有的性格,也因為她的加入讓人物形象更加強大。 愛情是你無法去要求,只能請求,然後希望自己多一點好運。

  • 電影即將在8月21日上映,導演簡學彬18日率領了陳妤、林映唯、李杏、楊謹華、黃騰浩、肆一,以及歌手鄭可強一同出席首映活動,導演希望這一部作品可以讓大家看到愛情的各種面向。
  • 因為,一個人如果連你的愛不要了,你的自尊對他來說更沒有任何意義,但對你來說卻可以是賴以為生的憑藉。
  • 因為,離開的人是他,你始終都站在原地、你從來都沒有走開,如果他要回來的話,一定找得到你。
  • 相信對大部分觀眾而言,告白永遠是個需要去不斷學習的千古難題,無法準確拿捏正確的時機,不管是誤會對方心意而造成反效果,或者遲遲不做出行動而錯失更進一步的大好機會,《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從我們青春的共同記憶出發,讓這些失敗經驗所得到的體悟,通過片中幾位主角和配角們深陷愛情世界的內心糾結引發觀眾強烈的共鳴。
  •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是一首收錄在專輯《溫度Love Temperature》的中文單曲,由Fuying&Sam演唱、肆一填詞、劉永輝譜曲,於2014年9月19日發行。

這種幸福是架構在自己身上,而不是愛情上頭,所以會有一種輕巧。 你擁有絕對的自主權,你可以決定它的開始與結束,毫無負擔,在愛情裡跟著伴隨而來的拉扯與掙扎你也都沒有,多麼美好。 你終於搞懂了一件事,想要回來的不用乞求,而若要要遠行的也不必挽留。 因為,愛情不是公民道德,沒有法律約束,只有自由意志。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主題曲: 初戀告白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粉絲敲碗口碑場搶先上映!

陳妤這次的表演有別於之前的經驗,在《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中飾演了一個活潑開朗的大學生。 她分享說這次的拍攝過程實在太快樂,很希望在銀幕前的大家也可以感受到這份快樂。 在預告釋出之後林映唯便收到不少影迷的回饋說她的角色很像「綠茶婊」,林映唯希望影迷們可以進場看看她飾演的角色,其實是一個很正面勇敢追愛的女孩。 校園青春純愛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開出近8千萬票房,主要吸引學生族群,「G.E.M.」鄧紫棋的〈很久以後〉唱出女主角的委屈和心酸,增加電影的可看性。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主題曲 由2013年度華文熱銷X療愈系作家肆一,寫下與其作品《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同名歌曲歌詞,劉永輝作曲,曖昧總像是近在咫尺卻又不著邊際的幸福,對方的微小波動,便牽動著我們所有的心思。

一起聽聽嘻哈歌手們如何用音樂詮釋愛情中最熾熱的情感。 紅遍全球的CP查理,以【玩命關頭 7】電影片尾曲〈See You Again〉打開知名度的 Charlie Puth,連續兩張個人創作專輯都在全球獲得優越表現,是位年輕的實力派歌手。 二度來台開唱的 CP查理,重現神曲〈See You Again〉,在舞台和音樂編制上都加大,帶給樂迷們不一樣的現場感受。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是一首收錄在專輯《溫度Love Temperature》的中文單曲,由Fuying&Sam演唱、肆一填詞、劉永輝譜曲,於2014年9月19日發行。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是一首收錄在專輯《溫度Love Temperature》的中文單曲,由Fuying&Sam演唱、肆一填詞、劉永輝譜曲,於2014年9月19日發行。 劇本中角色設定被被更改得最多的是程予希飾演的「阿余」,這個角色原本是一個醜女,但導演決定改掉,「我其實不喜歡給醜女加上標籤,並不是醜女就很討人厭,有很多怪癖,一開始她的角色比較像是醜女大翻身。」在經過多次修改,「阿余」變成是一個有強迫症及許多古怪原則的女孩,晚上還有個夜店知名DJ的神秘身份,而這個「雙面」的設定也是後來才被加上的。

但到了最後終究是,喜歡一個人可以自己選擇要或不要,同理,要別人的喜歡,也必須把決定權交給他自己,這是愛情少數公平的地方。 而最重要的其實是,你尊重了自己決議,同樣也要接受他的才行。 就像是突然間挨了一記耳光,你還在微笑著,只感覺一陣風刮過自己的臉頰,你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只有呆站在原地,然後,熱辣辣地,一陣麻顫就衝了上來,痛。 也因為力道太猛,只有悶悶的嗡嗡聲響在你的耳朵回盪著,他說的分手的理由是什麼,你怎麼都沒有印象。 當你感到無處可去的時候,會知道還有個地方可以收容自己;當你感覺快要不愛自己的時候,有人在背後默默為你打氣;當你覺得自己是一個人的時候,知道有個人懂你想要說的話;當你發現自己快要哭的時候,有個人會給你擁抱。

辦理退換貨時,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與完整包裝(請注意保持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 退回商品無法回復原狀者,恐將影響退貨權益或需負擔部分費用。 始終要謝謝購買我的書的朋友,是你們陪我走到這裡,就像是一種依偎,你們從我這邊或許得到了一點溫暖,但我也同樣從你們身上獲得了力量。 我們都是一樣的,都很努力,即使傷痕累累也不想對不起自己。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主題曲: 很久以後 (Long After) –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主題曲

不少單身的人會覺得不能利用別人對自己的喜歡,這樣太不道德。 但是,感情本來就是你情我願,如果你有讓對方表達對你的愛,那似乎也不能說你很不道德吧? 每個人表達愛意的方式本來就不一樣,所以也無法去衡量究竟是誰愛的比較多。 那麼為什麼我們考慮對象的時候,還是會以喜歡當作主要的準則呢? 是不是我們都會擔心別人說閒話:如果交往的是有錢人,別人就會說,我們根本不愛那個人,只是愛他的錢;如果看重的是對方能否支持自己的事業,別人就會說我們是在利用他,不是真的愛他。

昨晚舉於in89豪華數位影院辦學生場特映會,果然引發學生的觀影熱情,人潮引爆西門町,排隊人潮綿延不斷,排到康定路上,繞了影城一大圈,雖然開放了500個坐位,還是有100多位的同學們無法入場,可見電影的期待程度極高。 曹佑寧日前從廈門結束工作返台,回歸《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宣傳團隊,替電影近8千萬票房佳績再拉一波尾盤,24日與電影導演簡學彬、作家肆一、陳妤、林映唯、李杏、林鶴軒(大鶴)、程予希合體宣傳,一夥人因戲結緣感情好,私下也會約唱歌喝酒。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拍攝了很多台北市的街景,無論大家熟悉的大安森林公園或是日常經過的台北市大街小巷,在電影中都呈現了不一樣的面貌。

因為你可以清楚告訴對方,當時為什麼答應他的追求,以及自己決定要結束這段關係的依據是什麼。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主題曲 所以,你要問自己,那個喜歡你的人是不是能夠給你一些你要的東西。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而且你對這個人不是完全不喜歡,那不妨給彼此一個機會試試看。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主題曲: 「喜歡與喜歡之間,只欠了一個『剛好』」

你用貶低自己的方式去換回愛情,以為只要自己低聲下氣、摀住耳朵,就可以讓愛情回頭。 但一直以來你從不覺得自己是愛情裡面的弱勢,可只在一個瞬間就把自己全盤輸掉。 那些堅持不鬆手卻還是失去的;那些費盡心力獲得卻又消逝的;那些忍著不哭卻總還是紅了眼眶的;那些解釋不了卻感受清晰的;以及那些以為再也好不了終於也結了痂的,每個人都是好不容易,才走到了這裡。 愛情有好有壞,但願我們都不要再惦記著那些受傷的記憶,如果已經留不住一個誰,希望可以留下自己。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主題曲

想念,卻不想見的人 著有《想念,卻不想見的人》、《那些再與你無關的幸福》、《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第五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FS《溫度》 《我還是愛著你》 魔幻力量《戰神》 《甩開》 丁當《敢愛敢當》 《將軍令》 五月天 《匆匆那年》 王菲 《喜劇之王… 春節強檔愛情電影《你的情歌》由金鐘得主柯佳嬿、傅孟柏和《超級偶像》謝博展開純愛三角戀,同名主題曲〈你的情歌〉請來好久不見的「情歌天王」Tank作曲演唱,深情動人的歌喉被網友封為「洗腦神曲」,掀起極高的網路討論聲浪。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演員楊謹華飾史東、黃健瑋飾志晾,圖Vogue Taiwan 若要說到3組配角,其中演得最好也最讓人感動的大概是志晾和史東了吧,也就是黃健瑋和楊謹華飾演得這一對,一個是健身教練一個是美術老師,兩人在片中木訥的演出讓人完全感受的到一股低氣壓。 筱湘在一開場就以塔羅牌大師的形象出場,但誰料她算出來的最佳告白時機卻搞砸了自己的愛情,遇到了最壞的時間點,當眾看著眼前的心上人對校花告白,很顯然的,故事的開場就想告訴觀眾,不要問命運如何安排,重要的是自己如何努力。 由陳玉勳執導的《消失的情人節》金馬入圍10項,最後抱回5獎是金馬大贏家。 女主角「大霈」李霈瑜演唱的〈Lost and Found〉搭配奇幻的故事情節,帶領觀眾進入愛情的粉紅泡泡裡。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主題曲: 可不可以我愛的人也剛好喜歡我?

有那麼一種悲傷,只有我們懂,但無論經歷怎樣的悲傷,追憶起曾經,仍舊能回到相擁的當下,感受那一刻專屬於彼此的溫度。 你不知道蝴蝶如何學會飛行、不知道夜空中有幾顆星星,你不知道的事情很多,就像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 暗戀的心情總難以言喻,最想讓他知道的那個人,卻總偏偏不曉得。 愛情裡總有許多對方不知道的事情,過去那些的付出,回想起來有些傻氣,卻是那樣的單純美好。

如果你只仰賴這個指標,那麼即使是跟自己愛的人交往,恐怕也不一定能持續下去。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怪咖阿余,圖/奇摩電影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中,御姐阿山、丹尼阿余這兩對配角搶戲得令人尷尬,兩對都是女追男,御姊展現勇敢的方式固然可愛,但她和阿山的互動交集極少,在一起得也很突然,丹尼和阿余更是一對奇葩,丹尼跑上台摘下阿余的面具,然後只閃了幾個丹尼心疼阿余的畫面,然後就抱在一起了。 由日本MTV所舉版的日本音樂錄影帶大獎(VMAJ),經票選過後公布得獎作品。 其中男歌手、女歌手、團體及新人獎項有分日本及國際兩組得獎者。 日本得獎者部分別為,三浦大知〈角落〉、Aimyon愛繆〈今夜就這樣〉、欅坂46〈黑羊〉及King Gnu〈白日〉。 而9/18頒獎典禮當天,也公布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由King Gnu拿下,成為本屆雙冠王。

以當時市場少見的中低音路線,加上歌舞雙全的路線瞬間走紅,一路走上天后之路。 Elva近年因病閉關休養許久,睽違六年,帶來最新專輯《Naked Truth赤裸真相》回歸,天后風采依舊。 「小哥」費玉清擅長以豐沛的情感演繹流行歌曲,清亮的歌聲及具辨識度的表演方式讓不少模仿藝人爭相模仿,在華語音樂界佔有一席之地。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主題曲: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但是愛,沒有辦法計算、又把我們變得像是傻瓜一樣,更沒有所謂「剛好」。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是在愛裡最卑微的請求,但親愛的,你的愛並不卑微,你永遠都要這樣記住。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曾在北、中、南舉辦了學生測試場,喜愛電影的比例超過九成,成為今年暑假學生族群最期待的愛情電影。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主題曲

然而同時你心裡其實也清楚知道,在大多數時候,愛情都只有要或不要,而不是可以或不可以。 終於你才了解了,或許在愛情裡可以沒有自己,但如果愛情沒了,請至少要留下自己。 保留下那個還有勇氣再去愛的,自己,不要連信仰都輸掉。 「戀愛時,你最不需要的就是你的自尊;但分手後,可以救回自己的也只有你的自尊。」最後,有人跟你說了這句話,你於是大夢初醒。 因為,一個人如果連你的愛不要了,你的自尊對他來說更沒有任何意義,但對你來說卻可以是賴以為生的憑藉。 只要他願意回頭,你可以不計前嫌、不管是非,你什麼都可以不要,就是不能夠不要他。

劇情敘述田筱湘暗戀青梅竹馬李助豪已久,準備要告白時,李助豪突然和自己的好友宋依靜告白,此時宋依靜開出了交往條件,要求他必須促成3對絕緣的男女,她才會答應交往,此時無助的李助豪轉頭向田筱湘求救,夾雜著複雜心情的她只好幫忙,因此展開複雜的三角關係。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主題曲 今年九月中小鬼驚傳猝逝,讓演藝圈眾星友吃驚又不捨,也讓大眾感慨2020年的無常,「綜藝天王」吳宗憲找來KID、任賢齊、柯有倫…等8名男星合唱,歌詞「我不知道天堂有多遠?你的行李帶得夠不夠?你心裡還有什麼掛念?我一直都在,到我的肩膀來說」讓人忍不住鼻酸,讓網友感慨「淚流不止…謝謝憲哥和大家…帶給我們一首好歌懷念小鬼」。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主題曲 《點燃我》編劇曾說張婧儀很會關注各種不起眼,但是有意思的生活的細節,翻看她的社群也能發現,她會定期更新九宮格和粉絲分享生活。 電視劇結束後網友再次翻看才發現,原來公主在之前便悄悄地流露出屬於豬豬公主的一點一滴,而陳飛宇也在訪談中說道「婧儀很會觀察」,她會知道誰剪頭髮、誰雙眼皮不一樣,讓每個人都能感受到自己被溫暖關注著。 本網站中所有內容均由 女人迷 womany.net 與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若欲引用或轉載網站內容,或發現女人迷文章有侵權疑慮,請來信與本公司相關部門人員接洽,我們會儘快回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