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圖案黑白詳細資料

除了拿來當插圖素材之外,用在手機、電腦桌面或是網站背景也不錯,並為了可多功能運用提供了不同尺寸,包括 AI 檔,JPG 檔的 4:3、HD、iPhone 等格式,大小都夠大方便編輯。 提供圖示及插圖素材,個人或商用都不用註冊,可以在個人網站或社群使用,如果附上網址連結也是會很感謝你。 其實這篇介紹的日系素材大部分都是手繪、可愛風的,像這個網站就是以可愛的向量圖為主,並提供已去背的透明 PNG 格式,用來設計海報、卡片都很方便。

收集聖誕裝飾品,節日禮物,冬季針織羊毛衣服,薑麵包,樹木,禮物和企鵝。 瀏覽 3,523,848 項 可愛 免版稅插畫檔及向量圖形,或開展全新搜尋,發掘更多精彩的圖片檔及向量圖形作品。 瀏覽 可愛圖案黑白 18,547 項 笑臉 免版稅插畫檔及向量圖形,或開展全新搜尋,發掘更多精彩的圖片檔及向量圖形作品。 在Edupics裡雖然將圖片分為:(一)著色圖(二)圖畫和(三)剪紙三種,分類也相當清楚。 如果你不想看英文的話,可以將網站丟進Google翻譯讓它變成中文。

可愛圖案黑白: 限時免費 LightPDF Editor 1.6.1.0 萬用 PDF 編輯器,萬用型 PDF 瑞士刀

以下的商用圖庫網站,絕大多數都是CC0授權,我個人十分推薦。 印刷品的圖片)、日本人物圖庫、日本可愛Clipart素材、日本手繪素材、日本街景風景、矢量 … Icon-rainbow 超過7,000 張可愛風格小圖標,提供PNG、JPG、SVG、AI、EPS 格式 … 一般印象中的icon 大多都是單色系的為主,但這個「Icon-rainbow」圖標素材網站所 …

用於印刷織物、明信片、包裝紙、書籍、圖片、壁紙的向量插圖。 用於印刷織物、明信片、包裝紙、書籍、圖片、壁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