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襪子必看介紹

在拜訪客戶時,有時候或許會遇到必須要拖鞋子的場合,此時若飄出一股難聞異味,不僅自己會感到尷尬,更可能讓印象大大扣分。 而這款襪子便是為了解決此問題所量身打造,其經過 SGS 檢測,即使在50次洗滌之後仍能保有99.9%的抗菌除臭效果。 不僅如此,這款襪子的製作過程極為講究,從開鬆、洗毛、混毛、混紡、去酸、針檢等繁複步驟,共需經過約250天方可完成,無論舒適感或品質皆值得期待。 而除了材質之外,能避免腳趾間悶熱潮濕產生異味的五指襪也很受到歡迎。 但是畢竟除臭效果感受因人而異,購買時不妨多參考網友們的心得後再做決定。 市面上不少紳士襪都具備防止異味腳臭、防滑、耐穿不易破等各種機能,以下將列出幾種值得注目的類型供各位參考。

高機能的超細纖維聚酯材質 Dri-FIT,能將運動時的汗水帶到織料表面,讓汗水快速蒸發;高度透氣的特性,即使長時間穿著依然能常保乾爽舒適。 最近一批的襪子都相繼掛點離我而去,所以又到了重要的採購新襪子的時間了! 剛好又是換季時間,可以買當季的襪子讓我擁有了一點生活上的小確幸。

可襪子: 「襪子洗完還是臭?」多一個步驟讓襪子乾淨得就像全新

而若想更加提升跑步時的舒適度,則可同時參考以下介紹之太陽眼鏡、腰包、耳機等商品,相信無論是專業跑者還是想強健體魄,都能藉此大大提升運動動力。 挑選一雙好的跑步運動襪,可以避免運動傷害,還可以選用小腿套或是機能褲來保護我們的身體,此外挑選一雙適合的跑鞋更是重要的事情。 腳趾間的摩擦往往是運動水泡的元兇,惱人的水泡不但影響訓練效果,要是處理不當,更有可能造成患部感染。 專業運動襪款廠商 Injinji 將五指分立的概念導入設計之中,腳趾處的毛圈氣墊能舒緩趾頭間的摩擦,降低受傷機率。 五趾靈活的活動更能增加跑步時雙腳的抓地力,以及平均分散體重、在比賽過程中維持平衡,進而減少摔倒的風險。 Amiss 的襪子由於選用了百合竹炭纖維,故能有效吸附造成異味的硫化物、氮化物等化學物質,讓雙腳和鞋子常保清新;並標榜即使經過50次的水洗,依然能保持99%的抗菌表現。

加上太薄的襪子可能會使皮鞋的寒氣傳達到雙腳,此時若能穿上一雙夠溫暖的襪子,多多少少也可以讓身體感到暖和一點。 當有花紋的西裝配上有圖案的襪子,可能會顯得過於浮誇,並給人一種輕浮的感覺,因此建議將這類襪子作為展現品味及小小玩心的工具即可。 舉例來說,穿素面西裝時不妨選擇帶有高雅圓點的襪子,如此一來既不會讓人反感,還可以適當地表現出身為成熟大人的時尚品味。 因此首先請確認自己擁有的西裝及鞋子是以哪種顏色與款式居多,並參考下列兩個重點加以挑選。

可襪子: 選擇具機能性的產品

當中包含了 MIZUNO、UNDER ARMOUR、NIKE、adidas愛迪達等家喻戶曉的品牌,希望能幫讀者們精確地分析自己實際的需求,順利找到一雙好穿又好看的運動襪。 近期也計畫並著手於與高科技紡織業合作,以香港腳、灰指甲患者來做新產品的設計與開發,同時改善末梢血液循環。 大多數的人都有聞過或親身體驗過腳臭的問題,些許異味可能還好,進到朋友家門時借個廁所沖個腳即可。 除了正確清潔襪子並換穿除臭襪之外,想要維持腳部健康及去除腳臭,把家裡的舊襪子汰舊換新也很重要。

其他的襪子功能性就沒那麼強,不過我很在乎穿襪子會不會脫跟,有些襪子會在與鞋子磨擦過一陣子後就會脫跟了,常常需要躲到廁所拉或是就只能踩在捲在一起的襪子上,真的滿煩的。 可襪子 但這次買的幾雙襪子目前還沒有這種問題產生,可能是這襪子的版型跟我的腳型也算滿合的,以及鞋子沒那麼緊有關係。 至於我兒子滿不滿意,他的話運動量很大,所以我幫他買小朋友運動用的襪子,以他操襪子的經驗,應該是可以撐到3個月以上。 目前看來三花是還OK的品牌,再穿久一點看看破損率,再來決定要不要回購。

可襪子: 商品狀況

台灣精品官網「廠商專區」登入機制已全面採用「外貿協會會員登入系統」, 若這是您第一次使用,請以貴司「台灣精品獎聯絡人」資訊重新註冊外貿協會會員帳號後登入。 一、手洗襪子時可加入小蘇打粉浸泡:襪子洗完還會臭,那就代表細菌沒有完全洗淨。 可以在手洗襪子時加入小蘇打粉,小蘇打粉有除臭的功用,再搭配60度熱水一起浸泡更能去除異味。 也可直接使用具有殺菌效果的洗劑或肥皂來手洗,再用清水沖乾淨,襪子便能煥然一新。 脫下襪子後,將襪子翻面再裝入洗衣袋中,反面洗滌能更有效去除汙垢及異味。 與手洗襪子相同,建議單獨洗滌不與其他衣物混洗,另外浸泡行程也不可少。

如何在漫長的馬拉松運動中,跑者一方面追求重複動作達到最大的效果,一方面也得避免受傷。 台灣大廠 Titan 可襪子 經過反覆測試,將腿部與腳部視為一體,藉由從腳底延伸至小腿的彈性支撐帶,並按照肌肉紋理設計出不對稱加壓系統,有效減少小腿和膝蓋不必要的晃動。 再加上從踝部到小腿的壓力遞減設計,可輔助小腿新陳代謝,進而預防體能流失及運動傷害。

可襪子

由於其纖維和紙類似,表面有著無數的孔洞,因此吸濕性良好並能持續保持乾燥感,更加上它遠高於其他材質的耐磨特性,久穿之下也不易損壞。 將化學纖維與天然棉所混紡的材質,正結合了兩種素材的優點,同時擁有棉質的良好吸水性以及化纖的強韌、速乾特性,也是目前市面上最常見的類型,因此品項和商品設計都相當多元化。 倘若想要更穩定跑步時的步伐,便可挑選具有腳踝支撐設計的運動襪,確實地固定阿基里斯腱等腳踝周邊的肌腱,減少跑姿亂掉等問題。 再者,這類型襪子還具有不易滑落以及保護腳踝、減少踏地時的衝擊和不浪費力氣等多種好處。 擁有足弓支撐設計的跑步運動襪,推薦給從事長跑、拇趾外翻以及扁平足的消費者。 它能對足弓施加恰到好處的壓力並予以支撐,吸收來自地面的衝擊,進而減少反覆踏地所產生的疲憊感。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與其它紳士襪相比單價偏高,若打算多買幾雙交替穿搭恐怕頗傷荷包。 此外,像是膝下長襪及高筒襪等種類的紳士襪,亦是很受歡迎的防寒款式,且只要穿著具有一定長度的襪子,縱使是坐著的時候翹腳,也不需擔心小腿會露出而被看到。 最後,以羅紋編織法製成的商品較不容易滑落,能大幅降低需頻頻調整襪口的機率。 以單日的登山或健行活動來說,能夠穩定腳踝、吸收衝擊且吸汗透氣效果佳的跑步運動襪也是可以勝任。

目前看來三花是值得信賴的襪子品牌,再穿久一點看看破損率,再來決定要不要回購。 最近在捷運、網站上看到三花在做襪子廣告,就上網瞧瞧發現也出了滿多款女生穿的襪子,而且襪子的花色也不再只有適合中年男子的織文款式,出了非常多好看又不浮誇的襪子樣式。 現在12雙襪子750元,一雙襪子平均只要62元,實惠不貴又是大品牌,我覺得很值得一試。 貨運時間也非常快,官網訂,襪子隔天就到貨,收到襪子後一字排開也滿壯觀。

而灰色西裝適合搭配黑灰色,藏青色西裝則可選擇靛色襪子,諸如此類,同色系的穿搭將可使全身上下一致又有型。 襪子的特價活動讓我滿足全家大小的襪子需求也滿不錯的(12雙襪子可以任選)。 雙層毛巾底,本以為會太厚,實際穿了之後發現這襪子不簡單,吸震力不輸其他運動品牌襪子,吸汗力也很強。 其他的襪子功能性就沒那麼強,不過我很在乎穿襪子會不會脫跟,有些襪子會在與鞋子磨擦過一陣子後就會脫跟了,常常需要將脫跟的襪子拉上來,很糗也很煩人。

可襪子: 產品管理

另外,襪頭無接縫的巧思,可減少一般襪子接縫處磨腳所造成的不適感,慢跑時不用擔心刮出水泡。 只是襪子的筒身較低,穿著跑鞋時,要注意鞋跟和鞋舌處是否會直接摩擦皮膚,以免造成紅腫或破皮。 此種襪子的形狀介於五指襪與一般襪型之間,能讓腳趾自由活動以增加抓地力,再者因為其只有大拇趾被獨立出來,因此不需要為一根根腳趾仔細套上襪子,穿脫上省時又簡單。

穿著西裝時大多會搭配皮鞋,但與其他鞋類相比,皮革鞋較容易使雙腳感到悶熱潮濕,甚至會產生難聞異味,因此務必挑選具透氣性的襪子,亦或是即使出汗也能迅速吸濕排汗的速乾性材質。 尤其是須在夏天長時間外出的話,一雙兼顧透氣及速乾性的襪子絕對不可少。 例如若經常在商務場合穿著黑、丈青、灰等色系的西裝,黑色襪子將是最安全的選項,尤其因為黑色本身有緊縮的視覺效果,故可讓雙腳看起來更為纖細俐落。

我通常一次買都會買10-12雙襪子,缺點就是整批襪子幾乎都會在差不多時間陣亡,然後再換下一批襪子。 優點就是一年大概就買兩次,10-12雙襪子輪流穿半年,我覺得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不會太浪費也不會有穿鬆垮襪子很糗的感覺。 這次選擇了做襪子50年的老牌子-三花,一定有人會說三花襪子很有名阿,怎麼會現在才選? ㄟ…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有這襪子品牌,但一直沒有真的入手,因為對董事長印象太深了,想說他們家的襪子主要都是賣男生的中筒襪子。 但最近在捷運、網站上面都有看到三花在做襪子廣告,就上網瞧瞧,發現也出了滿多女生穿的襪子,而且花色也不再只有適合中年男子的織紋,出了非常多好看又不浮誇的襪子樣式。 可襪子 現在12雙襪子750元,一雙襪子平均只要62元,真的不貴,又是大品牌,我覺得很值得一試。

若可以的話建議襪子最好手洗,或是放入洗衣袋後再用洗衣機清洗,以免洗滌過程中的大力扭攪使襪子失去彈性,甚至被其他衣物上的細小配件勾破。 即使尋覓到感興趣的商品,實際挑選時或許仍抱有些許疑問,因此以下整理出幾個消費者經常面臨的難題,並一一為大家先行解惑。 另一方面,襪子本身以60支絲光棉所打造,表面微微呈現的光澤感令人愛不釋手。 至於採細針織造的質地輕薄透氣,同時卻又有著強韌耐磨且不易勾紗等特性,每個細節都表現得可圈可點。

  • 其他的襪子功能性就沒那麼強,不過我很在乎穿襪子會不會脫跟,有些襪子會在與鞋子磨擦過一陣子後就會脫跟了,常常需要躲到廁所拉或是就只能踩在捲在一起的襪子上,真的滿煩的。
  • 再者,該抗菌劑無毒性與刺激性,加上萊卡彈性纖維親膚舒適,襪口處也不會咬腳,就算是容易敏感的朋友亦能安心著用。
  • 同時它還有著修飾腿型的作用,能讓包覆部位看起來更修長,很適合在意腿型的人穿著。
  • 也可直接使用具有殺菌效果的洗劑或肥皂來手洗,再用清水沖乾淨,襪子便能煥然一新。
  • 至於它的舒適機能性也沒被忽視,材質親膚且彈性適中不緊繃,無須擔心脫下襪子後出現勒痕;加上該長度約可包覆小腿的一半,即使坐下或搭配九分褲也不易露出肌膚。
  • 但是畢竟除臭效果感受因人而異,購買時不妨多參考網友們的心得後再做決定。

雖說如此也無須刻意選擇半統襪,基本上只要是中筒襪的長度即可,這類襪子的長度大約和腳尖到腳踝的長度相同,且無論商務或休閒場合都適合,一年四季皆能派上用場。 順道一提,襪子質地越厚休閒感亦越重,故推薦挑選略薄的款式,以維持紳士襪本身的莊重感。 希望你在看完這片文章後,可以更加了解如何選擇襪子,並輕鬆快速地找到適合自己或家人的款式。 訪間有出多款專門為越野跑的運動襪,若要從事長時間的越野跑活動,當然推薦使用專用襪款。 林果良品是台灣在地的紳士鞋履品牌,每雙鞋皆由老師傅精心手工製作,品質絕不輸國外高級產品。 而為了襯托出皮鞋的美感,旗下亦有相當齊全的紳士襪產品,不僅提高棉質比例以確保透氣與親膚性外,彈性紗亦使其具備良好拉伸性,不易隨時間而鬆弛變形。

可襪子: 【OT SHOP】親膚加厚刷棉 兩件式假透膚褲襪 M1187(春夏潮流配件 保暖加絨180g 連腳褲襪)

若襪子太緊,會因襪身被撐薄而影響到耐磨性,長時間穿下來也會有緊繃的不適感;但是相反地,當襪子太鬆時便無法完整包覆腳底板,容易在步行中不斷移位,因此必須挑選適當的尺寸才行。 至於尺寸的測量方式相當簡單,只要將腳底貼於地面,並測量最長腳趾到腳跟的距離,再對照各產品的尺碼表即可。 若覺得素色襪子過於單調,又擔心菱格紋等顯眼圖案難以駕馭的話,此款來自美國品牌的產品或許會是個好選擇。 以黑、深灰及丈青等沉穩色系為基底,再透過刺繡方式加入多個線條與極具辨識度的 LOGO,能為單色西裝褲注入一股新鮮活力。 台灣三花棉業已有50多年的製襪經驗,此商品更是從1997年發售至今仍擁有好口碑。

可襪子

相反地,若因尺寸太大而造成襪子與腳之間的空隙,便容易引起破皮和水泡等狀況,還請各位多加小心。 不少跑步運動襪會藉由結合多種素材,來加強對腳踝等處的支撐效果,以讓跑步時更舒適並減少疲勞感。 運動襪根據襪長分為船型襪、中筒襪、高筒及膝襪等幾種款式,而使用感會因為長度有所不同,以下將介紹其各自的特色為何。 參與短跑、追求速度感的消費者可以選擇質地較薄的襪子,以感受地面與腳掌接觸瞬間的衝擊。 然而,雖然這類型相對之下較不耐用,但因為透氣性優異且輕便好穿,能夠防止由悶熱引起的足部問題。

定期斷捨離舊鞋襪,並且每天換洗襪子,保持雙腳處於乾爽舒適的環境;一旦沒有了悶熱潮濕及細菌孳生的機會,自然能遠離腳臭惡夢,告別惱人尷尬,清新自在好健康。 可襪子 接著呢~在把頭髮從襪子下面往上繞圈(大約是從襪子中間的地方開始),利用頭髮把襪子一圈圈的繞住。 可以依照自己頭髮的長度來斟酌要繞幾圈,在繞的時候,記得頭髮要纏緊會比較有線條,襪子開始繞的地方,就是頭髮捲度開始的地方,所以可以自己選擇要從哪邊開始繞。 開始捲頭髮之前,建議大家先使用梳子把頭髮梳順,這樣才會比較好上捲。

另外有個小叮嚀,那就是使用襪子捲髮這種方式,比較建議有燙過捲髮的人使用,來幫助你已經沒有Q度的捲髮,恢復捲度。 而為了讓紳士襪能運用在更多場合上,除了基本百搭的暗色系外,更有推出多種繽紛顏色與圖案選項,完全打破了只能搭配西裝的侷限,想必人人都能挑選到喜歡的款式,盡情享受多變的穿搭樂趣。 在看完紳士襪的選購訣竅後,接下來就是眾所期待的人氣排行榜了,其中包含了各式各樣的設計及機能款,快來看看哪款最深得您心吧。 因為皮鞋較不保暖,寒冷冬天很容易使腳底感到冰冷,故推薦選購以混合毛料編織而成的襪子。

這次選擇了做襪子50年老牌子-三花,其實我一直都有關注這襪子品牌,但一直沒有入手買,因為對董事長印象太深刻了,以為三花的襪子主要都是賣男生的中筒襪子。 腳踝後側的特殊紋路織法,以及穩固腳踝的8字型鎖,則能將足弓與腳踝固定在最安全的位置;若是肌力尚不足的跑友,足弓彈力帶還可避免足弓塌陷造成的痠痛。 不只是一雙機能慢跑運動襪,還兼具著壓力腿套的功能,難怪在各大馬拉松賽會都能見到 Titan 的蹤影。 可襪子 此外,腳底跟腳跟高衝擊區域的加厚設計,為雙腳提供進一步保護,搭配襪子中段的彈性支撐,還能夠減少足弓痠痛的問題。 品牌名稱 ADISI 代表台灣魯凱族語中的「熊鷹」,同時也是台灣留鳥中最雄壯的飛禽,鼓勵著每一位跑者展現熱情與勇敢。 雖然襪筒看似較低,但因為踝部特別以 Y字加壓設計,故能穩定腳踝的角度,減少扭傷的可能性。

可襪子: 推薦十大慢跑襪人氣排行榜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