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仁愛醫院詳盡懶人包

台中仁愛醫院提供8個科別的門診服務,仍以老人醫療、呼吸照護與復健治療等慢性疾病醫療為主,照顧中區普遍老化的人口群,糖尿病照護團隊持續為這些老年人的糖尿病或心血管疾病把關,並與中部多家長照機構及護理之家醫療合作,提供住院及全責的照護。 台中仁愛醫院 台中仁愛醫院 台中仁愛醫院 台中仁愛醫院也有健康檢查中心,提供勞工體檢、成人健檢、老人健檢與專案健檢等服務,達到及早發現及早治療的目標,且與大里仁愛醫院共享醫療、檢驗、設備等資源的提供,讓民眾在就醫過程中得到應有的醫療品質與專業服務。 台中仁愛醫院 台中仁愛醫院是間擁有七十年餘年歷史的醫院,座落於台中市中區柳川周邊的水岸景觀步道旁,從原本一間皮膚科診所到現在近一百床的地區醫院,歷經數次的內外整修及科別調整,仍屹立於原地點持續從事醫療服務,並不斷的更新服務內涵,提升醫療服務品質。

台中仁愛醫院

如您為從未於本院看診之『初診病人』,而欲掛號醫師已額滿時,可點選額滿醫師旁『初診』二字輸入初診個人資料掛號,若醫師已額滿且網路未出現『初診』字樣,建議當日可至掛號櫃檯依狀況幫您安排適當科別及其他醫師,或於網路掛號上另選該科其他醫師或原醫師其他看診日期。 兩院區週六下午、晚上及週日全日門診休診,故現場不掛號,有緊急醫療需求者請至大里院區急診櫃台辦理掛號。 初診掛號完成後到院就醫時,請務必配合攜帶 身份證 ( 戶口名簿 台中仁愛醫院 台中仁愛醫院 ) 及健保卡等身份證明,先至掛號櫃檯辦理報到作業,再至門診就診。 台中仁愛醫院 目前,我仍持續就診,倚靠龔醫師緩解腰椎滑脫與椎間盤破裂導致的疼痛,學習與病痛和平共處。 :請攜帶身分證(戶口名簿)、健保卡等身分證明,填寫「初診資料表」後,至批價掛號櫃台辦理掛號作業;亦可使用網路線上掛號。

台中仁愛醫院: 網路掛號系統 – 仁愛醫院

台中仁愛醫院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