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介紹

台中萬楓酒店早餐由楓橋餐廳提供,精緻小巧且別具特色,像是無麩質鬆餅,對小麥過敏的人也能享用美味早餐。 地理位置優越,鄰近秋紅谷、國家歌劇院,附近有新光三越、台中大遠百,距離逢甲夜市也只需要10分鐘車程。 地理位置優越,緊鄰秋紅谷、國家歌劇院,附近有新光三越、台中大遠百、台中世貿中心,距離逢甲夜市也只需要10分鐘車程。

台中住宿

葉綠宿旅館簡介:一個逢甲商圈最清幽舒適的旅館,為旅人量身打造安靜、明亮、舒適的休憩天地,自由自在地來、充滿元氣地繼續下一段旅程。 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簡介:水雲端秏費5年的時間,精雕細琢規劃百間以上風格獨特的房型;以大膽顛覆眾人想像的奢華美學樹立全台最頂極旅館全新典範,打造極致享樂的渡假天堂。 本網站使用Cookie以提供您更優質的個人化服務。

台中住宿: 【嘉義民宿推薦】5大 CP值超高必住的住宿推薦,超適合兩天一夜小旅行!

在勤美誠品15樓的誠星青年旅館,公共空間大有日系榻榻米和超大的玻璃落地窗,可遠眺綠園道周邊的美景超棒,而且可以逛完百貨公司直搭到頂樓休息睡覺超方便的。 每間房間都有對外窗,極簡簡單住起來毫無壓迫感。 另外因為旅館是走簡單風格,沒有提供牙刷牙膏,所以旅行盥洗組要記得帶上。 優點:在台中交通要道台灣大道旁,附近有勤美、科博館、SOGO百貨等等知名台中景點,適合遊玩台中市區的朋友。 因旅店尚無提供早餐,建議旅客可以先行規劃好隔天早上用餐的地點。 優質的住宿環境這價錢絕對是高CP的推薦。

台中住宿

★房型:親子主題/家庭房、豪華家庭/雙人/雙床/六人房、雅緻雙人/雙床/三床房、角隅/行政/尊榮/總統套房等。 愛旅誌是由安雅與溫蒂共同經營的部落格,主要分享旅行相關資訊與體驗,2008年在5月在痞客邦開站,2013年獨立架站,2017年新增小漢堡一枚成員,共同成為旅遊伙伴。 當您推開莿桐花大門,彷彿穿梭時空,進入1956年的台中。

台中住宿: 台中住宿熱門Q&A解析

提供5間回訪率高、超高CP值的高雄民宿,個人、文青、情侶、家庭、朋友出遊都適合入住… 極力都市更新的台中中區在多年努力下已經慢慢呈現不一樣的風貌,由宮原眼科為首開始的一連串文創商店,讓台中中區處處都很有看頭,成旅晶贊飯店就位於台中中區,這裡絕對是探縮台中中區景點的最佳出發點。 館內提供八種客房等級,森林文創、都市文創、金點文創、青輕文創、摩登商務、景觀商務、溫馨家庭、親子家庭,提供不同需求之旅客。 2021年重新開幕,從設備裝潢煥然一新,將旅館打造成七期最閃亮的明珠,主打汽車旅館的價格、星級飯店般的享受。 台中港酒店5樓的Fun世界親子遊樂區,設有露天迷你賽車跑道和室內遊戲區與5.3×5公尺巨大的彩球池,孩子可盡情放電玩耍。

星享道酒店坐落於逢甲商圈,除了住宿之外,還提供餐飲、婚宴、私人派對包場服務。 時尚的設計風格,舒適寬敞的休憩空間,簡明典雅卻不失品味,是你商務旅遊優質的住宿選擇。 酒店同時擁有中台灣唯一空中星空泳池酒吧、空中花園客房、逢甲商圈最新燈光主題牆面及最美停車場,相當適合愛拍照打卡的朋友。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位於西屯區,設有 台中住宿 SPA、室外游泳池、3 家餐廳和大廳酒吧。 飯店全面禁菸,全館提供免費 WiFi,並附設免費停車位。

台中住宿: 台中住宿推薦|台中金典酒店

地理環境優,探索私旅Explore Hotel 是不錯的選擇,推薦給喜歡鬧中取靜的旅人。 飯店以航空的概念為整體設計的出發點,也許因為在漢翔航空附近所給予的靈感。 一踏進飯店便可以發現大廳有機場跑道與復古飛機作為裝置藝術。 整體規劃讓人感到舒服,隨處可見飯店的用心巧思。 飯店外觀以英倫鐘的設計矗立著,吸引著眾人的眼球。 房間設計充滿著濃濃的英式工業風格,簡約大方的架構,擺放著各種裝置藝術,提升了整體視覺效果。

飯店設計簡單帶著英倫工業風,有提供娛樂室供旅客打發時間。 如開車前來的旅客需要將車停在公共停車場。 飯店名的KUN源於閩南語「睡」的發音,實際上房間的床也確實很好睡,床鋪寬敞柔軟,房間乾淨、設計簡約,是能一夜好眠的舒適住宿。 最重要的是台中KUN酒店距離逢甲夜市步行只要五分鐘,在夜市逛累或買了一堆小吃都能速速回到飯店,飯店週邊也有公車站牌、便利商店和餐館等商家,生活機能絕佳!

潛立方不僅擁有亞洲最深的深潛池,館內設計別出心裁。 從挑高的大廳,到陽光灑落的舒適餐廳,再到潛水商店及客房設計。 處處皆以船艙概念做為設計基礎,將每間客房打造成船艙氛圍。 全館房型皆為上下鋪設計(單人房除外),讓旅客做完神秘潛水的沉船探險後,接續這樣的氛圍感受,進入船艙式的住宿體驗。 入住的時候會提供迎賓甜點,是「接骨木花蘋果凍」,用小小的啤酒杯造型來盛裝,看起來非常可愛! 行旅選用的床墊是「席伊麗 Sealy」,是目前全球眾多五星級飯店選用的床墊品牌。

通常規劃台中旅遊,搜尋住宿&飯店最熱門地點就是逢甲夜市、台中火車站、一中街和勤美草悟道,畢竟擁有最多台中景點、美食的地方就都在這四大區域。 圖片來源IG:@mandyhu528說起台中,金碧輝煌的刻板印象可揮之不去,若想接一接台中金氣,不如選擇在地人也愛住的金典酒店。 離逢甲夜市步行只要十分鐘的「二八樹巷旅宿」,希望可以打造出民宿的親切及旅館的細膩,故取名為旅宿。 Suway Inn 位於台中,提供 3 星級住宿,距離 Kuangsan SOGO Dept. Store 4.3 公里,距離台湾美术馆 6.6 公里。 這間 3 星級飯店設有露台,提供空調客房,且有 WiFi(免費)和私人衛浴。

「豐邑逢甲商旅」的LA VIDA其實是西班牙文,有「樂在生活」的意思,鬧中取靜的位置,外觀很像豪宅大樓,內部為北歐簡約原木設計感,還有陣陣香氛的氣味撲鼻,而且竟然還可以看見一排排扭蛋機,算是滿特別的! 一樓的最內部是商務中心,採光很好,而且還可以通到戶外的綠草皮,至於客房部分,共有6種北歐精緻客房,空間8~15坪不等,採用自然原木素材,呈現出不凡的品味,又給人一種溫馨閑靜的感受。 堪稱台中最難訂的溫泉住宿「虹夕諾雅」,是來自日本星野集團旗下的高級溫泉飯店。 位於好山好水的谷關,給人猶如山中秘境的虹夕諾雅,每間客房都有半露天風呂,24小時源源不絕注入的溫泉,讓你無時無刻都能泡到天然原湯,而且一邊泡溫泉,還能一邊欣賞谷關青山澗水美景,就像置身日本般的享受。 新盛橋行旅簡介:在舊時代的記憶裡,靠著綠川溪畔,希望提供一個在視覺上很輕盈的和洋風旅店,告訴往來的旅客們我們就在台中車站旁最老字號的橋旁佇立著,守護著。 青庭輕旅簡介:台中青庭輕旅營造出不同一般住宿的背包客棧,工業風的設計特色,熱情的民宿主人,來自四面八方的旅人,可一同輕鬆分享精彩的旅行故事,結交一樣喜歡旅行的朋友。

台中住宿: 台中住宿推薦|余舍行旅

在這篇台中住宿推薦清單裡,小編整理了四個台中最熱門的住宿區域,並精選了30間Agoda、Booking等訂房網站評分高、網友激推且價位便宜的台中住宿推薦給大家。 開車不到五分鐘,隔壁是星月大地景觀休閒園區,有戶外大草坪、溜滑梯、盪鞦韆可以玩,也有魚池可餵魚,大人可以在戶外溫泉池泡腳,讓住宿經驗很豐富。 房間有泡湯池,窗戶可以看到火炎山,整體來說很乾淨舒適很適合帶孩子來住宿。 台中住宿 薆悅酒店五權經典館是台中市最新開幕的五星級度假飯店,也是台灣本土的飯店品牌,2020年雖有台中亞緻大飯店歇業,惟陸續有台中豐邑Moxy酒店、台中李方艾美酒店、台中勤美洲際酒店、台中凱悅大飯店等國際品牌進駐台中。 一踏進來探索私旅,馬上被他充滿航空科幻感的大廳驚豔,裝潢設計的很美,很適合在這疫情的情況下,可來這體驗一下拍拍網美照安撫一下不能出國的心。 樓中樓的房型在探索絲旅絕對必推,環境乾淨、超大落地窗採光佳、房間大床又好睡,最棒的是還有超大的戶外陽台。

距離 iBike 出租站 100 公尺。 住宿距離國家自然科學博物館和勤美誠品綠園道僅 10 分鐘步行路程。 旅館距離台中火車站和台灣高鐵台中站約 20 分鐘車程。 私人衛浴配有淋浴設施、免費盥洗用品和吹風機。

  • 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費 Wifi 和空調。
  • 草悟道是位於台中市西區的南北縱向綠色廊道,沿路有金典綠園道、勤美誠品綠園道、市民廣場等綠色園區,以及勤美術館、草悟廣場、范特喜文創聚落、審計新村等各式藝術與文創基地,也提供許多設計感十足的住宿選擇。
  • 因山區電子通訊設備訊號較弱,若您需使用無線網路,請先於入園前申請iTaiwan帳號,方便您於園區內使用。
  • 台中市擁有谷關溫泉、大坑溫泉、麒麟峰溫泉等溫泉區,擁有美人湯之名的碳酸氫鈉泉,其中當以日治明治時期開發的谷關溫泉最為遠近馳名,成為台灣最古老的溫泉度假勝地,擁有明治溫泉稱號。
  • 老爺集團大家應該都認識,但是老爺行旅系列反而更是我的菜,因為我本身是不太喜歡住在高級大飯店的人,但老爺旗下有一系列的行旅都非常的美又多了點溫度跟藝術感,像是我之前介紹過的台南老爺行旅偶爾還會有展覽,相當的文藝。
  • 一房一風格,房間還有獨立水池的渡假旅店,車子可以直接開到1樓車庫停放,如果有小小孩隨行,真的很方便。

希堤微旅簡介:Hotel Mapp 全新獨立品牌絕對是您台中逢甲住宿旅店的不二首選! 使用純白配色打造簡單潔淨的居住環境,讓旅人可以停下腳步片刻休憩的地方,用簡單的方式呈現所尋找的旅圖,追尋著未完成的夢想與希望。 Walker Taichung簡介:Walker Taichung是旅人,也是專為旅人規劃的舒適空間。 便捷的大眾運輸,熱鬧的商圈及舒適的客房布置。 ▼除了網路評價很高的早餐,針對住宿客每天提供不同的迎賓小點,最受歡迎的是啤酒造型的「接骨木花蘋果凍」。 服務員非常親切 可以寄放行李很方便 樓下有小點心跟茶包、咖啡包可以自由取用 也有咖啡機 而且有很多選項也很好喝 網路滿快的 廁所很乾淨 沒窗戶的房間也不會有霉味 沒有濕氣 有小冰箱 吹風機很好用…

台中住宿台中占地遼闊,來到台中還可以選擇郊外景點,從台中市區出發前往位於台灣中心的日月潭和清境農場。 日月潭因雙潭水色各異而得名,自然生態豐富景色優美,為台灣的八景之一。 清境農場有著「霧上桃源」的美稱,將自然景觀與農牧生產相結合發展休閒農業,形成一個休閒育樂的美好據點。 台中住宿 香榭麗緻大飯店一直都是團客來到台中住宿的首選之一,房間數多、價格不貴、距離熱鬧的一中街很近,再加上都是招待團客所以餐點設備都有一定水準,如果不想花大錢這倒是到台中不錯的選擇。 ,可欣賞到美麗的日夜天際線景色變化,還有大又舒適還有連通房設計的房間住宿,不論你是出差、旅行、家族旅遊、好友跟團遊玩,都能滿足住宿需求,當然還有超棒的設計感,真的一住就會喜歡上。

台中住宿

所有客房均提供空調、有線頻道平面電視、冰箱、電熱水壺、淋浴設施、免費盥洗用品和衣櫃。 特色:台灣老字號國際級飯店集團「老爺酒店集團」旗下時尚潮流酒店,主打「與美學共生」,整個建築內部空間都很有設計感,飯店公共空間也都有和藝術家合作,定期有藝術展。 部分房型正對國美館,窗戶可以俯瞰整條美術綠地,優良的窗景採光、寬敞挑高的空間,最重要的是沒有噪音問題,靜謐的休憩空間,難怪訂房網上會有9分的高評價,確實是很值得推薦的台中住宿。 除了獨特的文旅外,國外連鎖飯店集團IHG洲際酒店,也看好台中飯店旅宿業的崛起,以旗下Holiday Inn 台中住宿 Express插旗台中,主功商務客和小資族群。 台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提供國際級的禮賓待遇,更以活潑的色彩體現台中多元文化的特色。

台中住宿: 台中住宿推薦-台中F Hotel麗加園邸

所有客房皆享有城市景觀,並配有書桌供商旅人士辦公用。 房間電視皆可免費觀看電影,滿足喜愛電影音娛樂的朋友。 第一間要介紹的是位在逢甲商圈附近的台中KUN酒店,除了地理位置優越外,飯店的公設也很齊全,除了專屬地下停車場,還有健身房、自助洗衣室、露天頂樓酒吧、露天SPA池等,一邊放鬆的同時也能欣賞到台中市中心的美麗夜景。 「過來旅店」的定調介於民宿和輕旅之間,利用過去與未來的元素做為話題與結合的設計旅店,有種復古及另類新潮,但不失溫馨感及暖度,目的是希望藉由新舊混搭的過程,讓美的事物融入生活,讓旅行者能感受到不一樣的台中住宿體驗。

台中住宿

飯店的天然溫泉為碳酸氫鈉泉,別稱美姬湯,無色無味水質純淨,可回復疲勞、增進健康,洗去你一身的疲憊。 裕元花園酒店內部的設計猶如一件件的藝術品,進入酒店映入眼簾的是挑高三層樓的大廳,非凡的氣勢讓人驚艷。 裕元花園酒店的規劃處處都有蔡其瑞總裁的人文理念與精心設計,曾經是美術老師的總裁秉持一貫完美的堅持,用藝術創作的心將此大樓塑造成集團企業形象的精神堡壘,帶給旅客非凡的體驗。 飯店另有 3 台中住宿 間頂級品味美饌的中西餐廳、首屈一指的宴會空間,與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植物園僅有數分鐘之隔,廣三 SOGO 百貨及勤美誠品綠園道亦近在咫尺,帶你享受都會的便捷性,同時體驗滿滿綠意與優雅的人文質感。

飯店有自己的停車場,開車前往的旅客也不用怕沒位置。 位於西屯區,距離逢甲夜市約3分鐘,緊鄰逢甲夜市、台中足球場與台中大遠百,位在逢甲商圈外圍,搭公車前往的朋友們可以在「漢翔公司(星享道)」下車。 如自行開車的旅客,也不用擔心停車的困擾,飯店備有地下停車場供使用。

不管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是自行開車前往,不用擔心交通問題。 飯店設計相當有質感,以傑克與魔豆童話為設計出發點。 不管是飯店的外觀到大廳,各個細節都環繞著魔幻童話的風格。 採用溫暖舒適的色調,提供旅客舒適又設計感十足的住宿體驗。 如忘記帶行動電源或充電線,可以至櫃台做租借使用。

台中住宿: 台中住宿推薦|浮雲客棧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