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光復新村美食不可不看攻略

不同於審計新村人聲鼎沸的氛圍,光復新村呈現一股更為悠閒的氣氛,雙十國慶連假造訪時,還有掛上國旗飄揚,很有眷村味道。 店內所販賣的天然手工愛玉,除了可在店內品嚐外,店家也會不定期推出DIY的活動,讓大家體驗手做的樂趣,了解天然愛玉原有的滑嫩滋味。 在活動結束後也能購買體驗包回去,將這份快樂與親朋好友分享喔。 ♡前面也有提到的隱藏版麵館-麵粉遇見水,也是光復新村生意超級好的麵館,取餐點餐都是自助式的,吃完還要再自己拿去回收台置放,光是這點就知道生意忙不過來,所以除了煮麵其他都是客人自己來。 蔥油餅趁熱吃非常酥脆,咬下去還會卡滋卡滋的,裡頭的蔥超多,每一口都帶著濃濃的蔥香味,好吃不膩口,小缺點就是胡椒味有點過重了有點可惜,來到光復新村的朋友可以來試試。

  • 光復新村以當時最新的「花園城市」設計概念,將工作與居住區合一,公共設施相當完善,最多曾住了四百多戶。
  • ▲喜歡多肉植物的人,這一間多肉植物店絕對不能錯過呦,店家還有提供種植教學、花藝教學、以及泥盆教學…等,隔壁還有販售復古相機店。
  • 蔥油餅趁熱吃非常酥脆,咬下去還會卡滋卡滋的,裡頭的蔥超多,每一口都帶著濃濃的蔥香味,好吃不膩口,小缺點就是胡椒味有點過重了有點可惜,來到光復新村的朋友可以來試試。
  • 另外這一家麵粉遇見水麵食館霸子我個人也很推薦,許多遊客造訪時都會去吃一碗麻辣乾拌麵,回味一下眷村麵食的好味道。
  • 一碗小碗爌肉飯,裡頭有滿滿的爌肉、有青菜、黑輪、筍乾,這樣一碗只要35元銅板價,CP值高到爆表。
  • 說到光復新村,它絕對不是幅員遼闊的大山大景,卻是值得細細啜飲的小品。
  • 光復新村地圖,大家看右下就很清楚,目前有店家進駐的是紅色框框的區域,未來反應不錯的話,應該會慢慢再加大範圍。

台中地區從日治時期即為台灣文壇的中心,所以在文學發展上都有重要人士、刊物、社團,因此修復後的房舍內有設置相關主題館、文學書冊展示,不定時有相關活動推廣。 ,台中市共有逢甲夜市、大甲蔣公路夜市、昌平夜市、旱溪夜市、中華路夜市、太原夜市、忠孝路夜市、大慶夜市等8處可以使用,讓大家逛夜市吃小吃能夠更盡興。 【咖啡地方】的外觀有著如鄉村老家一般的懷舊氛圍,其後門為著名戲劇「一把青」拍攝的場景之一,而其內以一顆喜愛咖啡的心販賣自家烘培的手沖咖啡,搭配甜點就能成就一場在老眷村的懷舊下午茶時光,有著暖心的氣氛與感受。 ♡果然花花草草就是有那種讓人看了心情放鬆愉悅的感覺,喜歡植栽的人也可以買回家擺著欣賞也很不錯,不過我下次再來是很想體驗他們的多肉植物DIY,專屬於自己的盆栽,想到就覺得很獨特唯一。

台中光復新村美食: 光復新村|台中霧峰景點、精選10家特色小店讓你回味1950年代眷村

一碗小碗爌肉飯,裡頭有滿滿的爌肉、有青菜、黑輪、筍乾,這樣一碗只要35元銅板價,CP值高到爆表。 爌肉肉質鮮嫩好吃,肥肉瘦肉比例適中,不會太過膩口,是許多朝陽學生的心頭愛,想吃道地傳統早餐,可一定要來霧峰爌肉飯嚐嚐。 我特別請隊長負責研究,如何利用大眾運輸抵達光復新村,這孩子不辱使命,搜尋到搭公車的地點與路線,從入住的紅點文旅出發,步行到台中第二信用站搭201公車,車程大約40分鐘,到「坑口里」站下車,再步行4分鐘就來到光復新村的圓環,超方便的。 分享台中美食旅遊、日本、泰國、宿霧、韓國、中國大陸等國內外旅遊資訊。 ▲露天式的用餐區,天氣好的時候來這裡逛街、用餐,整個氛圍相當的愜意,周邊還有許多小攤販可以逛,光復新村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同遊的景點。 平日的光復新村逛起來很愉快,也時不時遇見讓人想按快門的可愛角落,還有許多小店來不及拜訪,好期待下次繼續探索。

台中霧峰|麵粉遇見水規劃完善的街道,路邊種植高大路樹,沿路可見紅磚圍牆,可以想像以前這裡曾經有過的風光。 從羊毛氈製作教學起家的「樂洋.羊毛氈專門店」,希望大家能帶大家體驗從手作過程裡得到心靈舒壓療癒的效果以及製作完成後的成就感。 店上主要販售的羊毛氈材料包也堅持呈現簡單好理解的圖說教學,比起成品的完成度跟精緻度,希望讓大家夠能更加享受自己動手做過程中的樂趣以及滿足感。 除了不定期會舉辦教學活動,還有展售一些雜貨以及樂洋好食光提供簡單的餐飲選擇。

台中光復新村美食

攀爬著籐蔓綠意盎然的紅磚牆,兩層樓主建築的特色庭園,沒有太商業化的裝飾,保留純樸眷舍樣貌。 台中光復新村美食 台中霧峰光復新村 位於台中市霧峰區的光復新村昔日是台灣省政府機關的宿舍區,也是台灣首次規劃建造的新市鎮,以當時最前衛的綠建築概念設計,建造了包括自來水、污水下水道及配電系統和淨水廠等公共設施,全盛時期住戶高達近4百戶,後因”凍省 … 霧峰爌肉飯是霧峰的超人氣美食,從一大早就能看到店內滿滿的排隊人潮,是在地人激推的道地早餐好選擇喔!

台中光復新村美食: 台中美食│霧峰光復新村銅板美食 濃厚人情味的眷村老宅裡的小麵館/麵粉遇見水-麵食館/麻辣乾拌腰帶麵x招牌乾拌麵x桂花酸梅汁x醉雞,讓吃過的人念念不忘

她表示,有不少租戶是從外縣市來到台中,為了創業而遷戶籍,也有很多是台中青年返鄉創業。 下一篇文章 泰國曼谷美食 台中光復新村美食 | Kub Kao’ Kub Pla 台中光復新村美食 吃飯吃魚(ICONSIAM分店)-泰國網美級的泰式料理餐廳,餐點好吃,環境時尚,好吃又好拍。 台中西屯逢甲美食 | 紅髮斑斑蝴蝶酥、短腿阿鹿曲奇餅,點心、伴手禮、下午茶、宵夜、住宿,逢甲商圈推薦美食分享。 ▲喜歡多肉植物的人,這一間多肉植物店絕對不能錯過呦,店家還有提供種植教學、花藝教學、以及泥盆教學…等,隔壁還有販售復古相機店。

也會結合像是皮革或實木等不同材料創作飾品、茶具等等生活物件的金工作品。

台中豐原中式熱炒 | ㄎㄠㄧ杯臺菜料理,溫補羊肉爐、功夫手作芋頭鴨,菜色豐富獨特,高CP值的人氣臺菜餐廳。 ▲這位是知名外拍MD蘇托托,分享幾張KENJI之前參與蘇托托外拍來光復新村取景的攝影作品吧! ▲若在光復新村想吃滷味的話,可以來這間劉姐行動廚房,專賣滷味,最招牌的就是麻辣口味的滷味,價格每份$50~$100元,不貴。 ▲天氣也漸漸變熱,這裡也有幾間不錯的甜點冰店,有懷舊的水果枝仔冰系列,也有現代的雪花冰之類的店家,而且許多點家都很會裝飾自己的攤位及店裝潢,大部分也都以懷舊系列的裝潢為主,70年代之前的人應該對這裡復古的事物、街景會很有感觸呦。 台中光復新村美食 ▲此間插畫工作室免費參觀,裡面有許多關於手繪插畫的個性化商品,各式包包、明信片、相框、雨傘、手提袋、木雕作品…等,商品很多元化,另外,工作室裡也有提供手做體驗呦,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詢問店家即可。

台中大里麵店 | 金記麵點(大里店),高人氣古早風味好吃麵店! 超推薦蔥油雞乾拌麵、紅油抄手、肉燥餛飩乾麵,平價實在必吃啦。 進化成一個設計結合生活文創的夢想基地,真的是好逛又好拍,每一間店家都很有特色,也有不少與遊客互動的遊戲、手做個性化商品、各種傳統小吃、咖啡館…等,很適合安排半日遊行程,也建議大家中午左右再過來才比較熱鬧呦。 裡面不僅有大、中、小三座劇院,還有選物市集、輕食咖啡、藝文展場、美食餐廳、餐酒館等,假日也有很多人攜家帶眷前來遊玩,可以在裡面逛上一整天都沒問題。

台中光復新村美食: 台中市『光復新村附近美食餐廳』 | 精選TOP 15間熱門店家

麻辣乾拌麵則是換搭腰帶麵,腰帶麵條吃起來會比細麵來得有咬勁有口感些,上頭的麻辣乾拌醬,整體花椒香氣又比麻婆豆腐拌麵的醬料來得香。 整個市場的廣場都是他們的桌位,下午3點才開始營業,5點半抵達時人潮滿滿,不愧是在地知名的美食,除了遊客來吃麵,也有很多是在地人攜家帶眷前來用餐。 我們來的時候雖然是平日,但到了下午2~3點,剩的麵包其實也不多了。 和其他已經觀光客爆棚的老街相比,這裡的店家算是重複度相當低的,各家都有自己的特色,不會每走幾步路就懷疑自己是否又繞回原路。

而還未體驗過的朋友可要把握時間了,光復新村內的店面將營業至3月底,今年4月後老闆會將經營重心轉回台中大坑店,喜歡小麥子餐點與咖啡飲品的你,可以改轉往大坑喝咖啡享受下午茶時光。 ♡還有室內座位,來光復新村就是讓你體驗一種在眷村裡吃飯放鬆喝茶的閒逸感,當然因為奶奶家是在南投中興新村,本身就是一個眷村了,對我來說在眷村吃飯就是稀鬆平常的事了,但對外地人來說相信你們會覺得非常有趣新鮮。 霧峰光復新村眷村蔥油餅位在台中霧峰眷村蔥油餅新生路上,就在光復新村供應市場前,每週只有五六日出攤,下午三點開賣,雖然營業時間上寫著賣到晚上六點,不過常常到傍晚就賣光啦。 日式散水冰店旁,還有其他的小店家,寬敞的屋外整理出來作為旅人的用餐空間,店前還規畫了大陽傘,讓饕客能休閒小坐,小小的空間也有繽紛的乾燥花藝術佈景,在舊時的建築房舍裡增添了更多色彩,當然也意外成為來訪旅人的玩拍取景點。 探索光復新村同時,滿分也發現不少古錐的小玩意,像滿分很喜歡買小盆栽,可愛的多肉也很吸引滿分,一個沒住意,在小小的盆栽店也能逛上一陣子,要不是凱文阻止滿分買盆栽,可能又要帶上好幾盆。 這次來到台中霧峰的《光復新村》,台中真的有很多眷村改建的市集,滿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審計新村》,開車來訪的朋友,直接導航光復新村即達,村落周圍都可以臨停汽車,停車還算方便,搭車的朋友,可搭台中客運107和201來訪。

  • 她表示,有不少租戶是從外縣市來到台中,為了創業而遷戶籍,也有很多是台中青年返鄉創業。
  • ♡這間是意外發現非常好吃的麻辣滷味店-劉姐廚房,因為就位在停車場附近,從停車場進來第一間看到的店,剛好肚子餓,雷達啟動咕嚕咕嚕叫XD。
  • 門外站了一隻黑熊立牌覺得很可愛,是台灣茶daebete的廣告立牌~店內主要推廣以來自南投松柏嶺的「自然生態茶」daebeté。
  • 滿分和凱文當天各點一碗愛玉飲來喝,愛玉Q嫩好食,冬瓜檸檬酸甜好喝,白甘蔗是順口輕甜,兩種口味都好吃,冰飲好爽口,熱熱的夏天,很適合來一碗。

強調手打麵的 Q 勁,店家提供的麵食種類很簡單只有3種,炸醬麵、招牌乾拌麵與麻辣乾拌麵,其中炸醬麵與麻辣麵還有分細麵與腰帶寬麵。 這裡的用餐方式採自助式,自己找位置坐然後到櫃檯點餐結帳,之後依據叫號燈號自行到櫃檯取餐。 眷村內野有一些輕食、烘焙麵包、咖啡,也有一家麵粉遇見水人氣麵食館,許多遊客造訪時都會去吃一碗麻辣乾拌麵。

台中光復新村美食: 文章重點

♡而魯西歐咖啡它因為是戶外型態的店面,所以提供的座位也不算少,再加上那種戶外感又結合著陽光普照有種置身在國外的感覺,旁邊還有滿滿的多肉植物,完全就是被療癒感包圍住了。 ♡有隻大大的可愛白熊,裝潢設計上則是有點清新文青風的店則是樂洋,喜歡手作的人可以來看看,它是一間羊毛氈專賣店。 台中光復新村美食 ♡旁邊店家就是我前面很推薦的植作店,我還在這裡買了一個富士山型態的冰箱磁鐵,到現在都還緊緊的吸附在我冰箱上,算是我這次最得意的戰利品。 滿分和凱文當日一邊逛光復新村,一邊找找想停得坐下品嚐的小店,不過貪玩的滿分,不斷的東跑西拍,花了好多時間,都還沒有找間店坐下來休息,反倒又被一整排的國旗旗幟又給吸引了。

在光復新村圓環這邊有兩間比較有名的麵攤,各有各的支持愛好者,朋友說供應市場的這間是她從小吃到大的麵攤,推薦我一定要試試看招牌乾麵。 以民族、民權、信義、新生這四條路包圍的巷弄中坐落了各種手作小物、香草植物、咖啡廳、冰品小吃、烘焙甜點店家。 我喜歡它們在不過度破壞原有老宅建築的概念下,將新生命注入其中。 雖說只要是老宅加上文創在我心中已經有基本的及格分數,但光復新村是見過少數不那麼刻意營造文青氣息,卻保留更多老宅原貌與韻味的眷村市集,將文創無痕置入老宅。 如果將每間店家的大門關上,你甚至可能以為這依舊只是那個曾經歷無數歷史的眷村。

漫遊光復新村時,滿分發現村裡有許多小店,而這些小店都在眷村懷舊的老宅建築之中,好奇的滿分也想一一探索,認識這裡的美。 Logo設計為燈泡的意念,取自店名「魯西歐Luceo cafe」裡Luceo在拉丁語裡為發光的意思。 除了咖啡之外還有其他好喝又好拍的特色飲品,磅蛋糕跟現烤瑪德蓮蛋糕也是很多人推薦的魯西歐下午茶選項! 在歷經了921 大地震重擊後,當地居民跟霧峰文史工作者賣力阻止眷村被拆除的命運,積極的推動光復新村的城市再生任務。

讓喜愛文青、小市集的年輕一族,可以藉由這樣的活動有機會認識這些帶著濃濃歷史的巷弄,也讓這些老宅得以被保存下來。 台中勞工局藉由對外招募青年進駐,賦予光復新村新的生命,讓光復新村從一個死板的歷史景點,成為文青必訪、親子必逛的旅遊景點,不只提供返鄉青年工作機會,也令當地經濟活絡,培養青年創業及創新的能力。 的重點路段主要位在霧峰區和平路上,在這區周邊有許多店家、攤販市集,每一間都很有特色,前後路段也都有光復新村的招牌,而且這裡是藝術文創者的天堂,就連垃圾桶也很有戲。 這裡周邊停車是方便的,若是騎機車也有機車停車格,若是週六日前往怕裡面不好停車,可以從圓環區開始找停車位,有位置就直接停了,接著再慢慢順路逛上去。 ­歷史悠久的台灣第一村-台中霧峰的光復新村一直都是假日散步閒逛的好去處,光復新村是目前臺灣地區保存最為完整的眷村,在這有滿滿濃烈的眷村味,常常吸引許多劇組前來此地拍攝,例如最有名改編自白先勇同名短篇小說作:一把青。 很久沒來光復新村了,有些店家已經不一樣,這次就來重新回味一下光復新村。

台中光復新村美食

蔡英文2020大勝關鍵因素,民進黨前秘書長林忠正認為,跟青年支持有密切相關。 林忠正認為,小英政府的經濟政策應優先照顧年輕人的需求,例如居住、就業、創業等問題。 此外,針對中美貿易戰帶來世界經濟雙元化現象,林忠正指出,小英政府須提防中國突然終止ECFA,並支持台灣積極跟美國簽署FTA。

【32天一個人旅行】搭公車一日遊台中霧峰・亞洲大學&光復新村&大里龍貓 @ 潮流、美妝、消費 創造個人化 … ▽隨著眷村活化與發展,漸漸的開了各式各樣的新店家,從咖啡廳、甜點、衣物到奇奇怪怪的商店都有,可以到處走走逛逛喵。 整體來說「光復新村」眷村氣息加上悠閒的氛圍也很適合拍照,蠻多人假日會來這邊外拍,因為每個角落隨便擺個pose拍照都很有味道。 」這邊早期是作為國民政府退守台灣疏遷計畫的省府員工宿舍,在台中市政府的摘星計畫下,光復新村保留純樸的眷舍風貌,並且結合藝術、創作、樂活成為一個新興文創基地。 除了文創、食物等商品外,光復新村內還有多家販售多肉植物的小店,如PULP泥研植物所,所內擺設一大片的仙人掌盆栽,綠意盎然好似空氣都更清新,該店外還寫有「討厭的人,可以用水泥解決」,走進店內就可發現許多水泥飾品,相當有趣。 光復新村創業青年服務中心導覽員沈蓉兒表示,光復新村目前仍有5個單位可以租借,每戶租金依坪數不同,約落在3000到1萬元,該村落僅限年紀20到45歲、戶籍在台中市的青年才可租用。

台中大里鹹酥雞 |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新品炸物熱銷開賣,甜鹹特製沾醬好百搭,跨年宵夜推薦必吃點心。 台中北屯大坑鐵板燒 | 上紅鐵板創意料理-霸氣活海鮮,新鮮度絕對爆表,超推單人龍蝦套餐,精緻食材又豐盛。 ▲這就是多肉植物的店家窗口,店家很專業,有任何多肉植物問題都可以詢問店家,或是想體驗相關課程也能直接來此詢問。 ▲在光復新光裡處處都是好拍照取景之處,這是一處高掛著多色的燈籠街景,可以人站在中間,再以廣角鏡來拍攝,照片的張力感會很不錯呦。

假日時段不僅有自由行遊客,也有很多是團客前來參觀,園區都有人員定時導覽,可以好好了解一下整座園子的故事。 」~霧峰林家當初因協助平定太平天國並參與中法戰爭,而有數千精良兵勇以及樟腦專賣權等特權,進而成為清朝以來台灣社會最具影響力的家族之一。 一進門就能看到他們超大隻的熊熊玩偶公仔迎接我們房客,一樓接待大廳弄得美輪美奐,還有設置精美伴手禮選購區,設想的很貼心很周到。

有歐風復古氛圍,擺上應景的聖誕樹,台灣欒樹點綴其中,營造的美好。 闆娘原先有在苗栗經營早午餐,最近在做工程,所以先暫停作業,來到台中嘗試不同料理,新開的珈裏可以吃到闆娘的手藝。 冰,超有感覺的二樓復古樓梯設計加上滿滿的盆栽造景,讓你照片瞬間美炸。

台中光復新村美食: 台中南屯│珈裏-黎明新村裡白色小洋房的慢燉料理美食

台中霧峰|麵粉遇見水疫情之後不管是內用或外帶都以外帶盒裝,覺得這樣有點可惜,看起來沒那麼澎湃可口啦。 美食旅遊部落客,巨蟹座A型,今年是寫部落格第17年,採訪國內外超過5000間店家,最喜歡吃麵,著有「剎有其食!在地人的台中隱藏版美食」一書。 剛剛 Google 了一下 光復新村,果然很有歷史典故阿, 光復新村 是1950年代初期政府「疏遷計畫」把台灣省政府遷到臺灣中部, 1956年於台中霧峰建立的光復新村成為二戰後台灣 … 從台中火車站也可搭50、59到光復新村 將近邁入六十年歷史的光復眷村,直到2005年才因全戶遷移而閒置 走過時代變遷,許多人未成體驗過這種懷舊氣息 …

我也喜歡這裡不刻意追求文青而導入一些風格衝突的裝飾,老味,就該保有老派的模樣,融入歲月形成一股老派的浪漫。 台中光復新村美食 說到光復新村,它絕對不是幅員遼闊的大山大景,卻是值得細細啜飲的小品。 巷弄中兩排種植已頗有年紀的樹木為這裏帶來天然的林蔭遮蔽,除了捎來一絲涼意外,也扮演了視覺上舒心的點綴,陽光透過枝葉隨意將光影灑落在地上。 逛街累了可在村內找一間餐廳休息片刻,如茶店它好好,賣有各種店家自己沖泡的冷泡茶,也有茶葉可供遊客買回沖泡,味道相當清爽,非常適合解渴。 飲料店魯西歐則有各式咖啡、水果茶等飲品,柚子茶的味道十分甘甜,適合夏日炎炎時來一杯。

滿分和凱文當天各點一碗愛玉飲來喝,愛玉Q嫩好食,冬瓜檸檬酸甜好喝,白甘蔗是順口輕甜,兩種口味都好吃,冰飲好爽口,熱熱的夏天,很適合來一碗。 順著國旗旗幟,滿分被引到《人人好工坊》,這店家名也太特別了吧,讓人印象深刻,宅院裡也佈置的很漂亮,充滿文青懷舊的氣息。 」的品種,不同的原料釀出的風味也不同,聊著聊著才發現原來他們也有開釀酒課,食材、器材這裡都有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他們粉絲團上的開課公告。 對,他就是一個很會表達想法的小孩,平常很淡定,但只要看到喜歡的都會忽然開心的大叫,最近我們一直在教他,想要做什麼盡量用講的,而不是用哭鬧的方式,他漸漸懂了也會很想學他喜歡的詞彙。 由七年級生創立的金工品牌,「JIAJ 生活物件」的店主人在研究各種金屬不同屬性特色的時候,迷上了錫這種柔軟度很高的金屬。 店上展售商品除了較常見的銀、銅之外主要使用錫為主要製作材料,由於錫的可塑性比較強,在器具上也比較容易留下使用的痕跡,也因此更能連結物品跟使用者間的情感。

1956年起臺灣省政府將主要廳處遷到中部,光復新村是二戰後台灣第一個新市鎮,因此被稱為「臺灣第一村」,為臺灣省政府時期教育廳、衛生處及印刷廠員工宿舍。 光復新村以當時最新的「花園城市」設計概念,將工作與居住區合一,公共設施相當完善,最多曾住了四百多戶。 歷經了精省、地震及搬遷,光復新村在2012年登錄文化景觀,近年發展得更有文藝氣息,是相當受歡迎的霧峰景點。 時隔十年重訪光復新村已與印象中大不同,如今的眷村有各式店家進駐變得熱鬧,主要有和平路、信義路、新生路這三條路可逛,園區路邊的光復新村地圖貼心標示店家位置。 台中霧峰景點多相隔不遠,霧峰林家花園、九二一地震博物館、立法院議政博物館、亞洲大學都在附近,可與光復新村安排成一日遊。 霧峰離台中市區有一段距離,光復新村交通以自駕較方便,圓環旁霧峰光復新村市場有空地可免費停車;若選擇大眾交通,可搭乘50、59、100、107號公車。

週休二日想到中部旅遊的人,真的很推薦可以將霧峰光復新村放進你的行程裡,而且來這裡也不用門票,對於小資族的人來更是不能錯過的旅遊景點,以上與大家分享囉。 ▲這裡就是光復新村和平路上的重點區域之一,每一間都是以老宅眷村所改造的店家、餐館、文創市集、手作教室、甜點店、露天咖啡廳…等,基本上這裡豐富的內容可以待上大半天了。 除了懷舊又悠閒的氣氛之外,光復新村最吸引我的就是特色店家,宿舍老宅由於各品牌入駐而增添活力,咖啡廳、餐飲、手作、選物應有盡有,認真逛起來一個下午的時間也不夠,很容易流連忘返呀~特別是光復新村入口進來的和平路這區,接著來分享幾間我喜歡的店家。 雖然是一個因為921大地震而殘破不堪的小眷村 ( πーπ ) 台中光復新村美食 ” 但現在可是越來越美了呢! 有許多藝術氣息進住在這裡,不僅是好玩、好逛,更是好好拍啊一堆美照好好打卡炫耀 改天再分享給大家看,繽紛美麗的現代藝術搭配這些復古的眷村房子真的超搭的!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