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mr-g5大分析

新品为卡西欧G-SHOCK第三度携手日本国宝级锤起大师浅野美芳的又一力作,以1200年历史的日本传统锤起工艺融入腕表设计之中,打造出第三代G-SHOCK MR-G腕表——MRG-G2000HT-1A。 运用深层淬火处理及纯手工反复锤击,令表圈和中央表带零部件表呈现出“霞鎚目”锤纹,让这款新品更加独特而坚固。 再搭配传统日本蓝DLC涂层处理,打造出这款新作“无惧磨损”的专属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与传统钟表相比,全新MRG-G2000HT-1A还搭载了三重时间同步系统,可同步接收GPS、蓝牙与六局电波三重讯号。

從錶殼與按鈕的零件數不難發現MR-G系列的作工很細,而且上頭的顏色塗層處理得很好,色澤飽和度跟質感都是水準之上的表現。 G-SHOCK近幾年花了很多心思在溝通高階產品線,其中最頂級的MR-G系列在去年慶祝誕生25週年,G-SHOCK也在上頭推出許多點作。 而近期在MRG-B2000上又增加三款新選擇,其中,名為「赤備」的MRG-B2000B-1A4瞬間成為注目焦點! 只需簡單操作,即可掌握全球 g-shockmr-g 40 個時區的即時時間,並可自動執行夏令時間。

g-shockmr-g

除了為神社和廟宇製作金屬裝飾及修復歷史文化遺產,他更為茶道工具、美術工藝,以及其他各種物品製作金屬工藝品。 國軍釋出畫面,呈現陸軍裝甲部隊542旅,日前在新竹湖口實施營帶連戰鬥射擊,模擬掃盪準備搶灘登陸敵軍的鑑測成果,砲火齊發相當震撼,搭配機步排實施66火箭炮、輕兵器射擊,以及無人機偵查,同時演練反生化、戰…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今(20)日是小年夜,也是春節連續假期首日,為了讓民眾歡喜度過一個溫馨又安全的10天春節假期,台中市警察局除加強年節期間各項防制竊盜犯罪作為外,並針對住家防竊、外出旅遊防扒及易聚集財物商家處所防竊、防搶等主題進行宣導,並列舉「防竊」、「防扒手」小撇步與專家研究數據供民眾參考。

g-shockmr-g: 手錶

作為G-SHOCK中最頂級的產品線,MR-G系列除了在品質與技術的高水準之外,設計與裝飾工藝上也有亮點,在MR-G系列經常會加入一些傳統日本的主題特色,來賦予手錶獨特的外型與細節,像是先前有推出過的「勝色」、「鎚起」、「霞鎚目」,每一款都讓人印象深刻。 MRG-B2000BS預計將於2021年7月上市,首批到貨僅在特定G-SHOCK概念店販售。 G-SHOCK旗下頂規的MR-G系列最近一口氣推出三款新作,有意思的是,三款新錶是以同一主題詮釋而成,包括MRG-B2000B、MRG-B2000R與MRG-B1000BA等設計細節都展現出日本傳統文化中的「勝色」,搭配手錶的鈦金屬錶殼,塑造出剛毅威武的第一眼印象。 MRG-G1000腕錶設計則靈感源自日本盔甲武士,從錶殼零件霧面與亮面拋光相間、有稜有角、倒角的處理,讓整只錶款更顯陽剛味,充滿硬派風格! g-shockmr-g 此外,卡西歐CASIO也將鈦金屬先經深層硬化處理,再加以進行DLC類鑽碳鍍層,雙重強化MR-G腕錶防刮與耐用度,升鈦金屬外層的硬度。

全新MRG-B2000SH靈感來自於日本武士佩戴的傳統頭盔,這個頭盔是為了MR-G型號特別定製。 頭盔是日本武士戰鬥時所佩戴,以武士的審美著稱,象徵著武士的堅定信念,這些都與MR-G追求極致堅韌和美學相呼應。 原版MR-G KABUTO頭盔-衝擊丸分別由頭盔/裝甲工匠-鈴甲子 雄山負責主體,而浮雕師-小林 正雄負責前立部份。 錶圈設計採用了衝擊丸頭盔前立部份的圖案,共同參與製作這頭盔的金屬工匠小林正雄,採用手工雕刻為每個錶圈刻上威猛巨龍的圖案,為每隻手錶帶來獨一無二的造型。 MRG-B2000SH搭載Bluetooth藍牙連結與世界六局電波接收系統,並具備耐衝擊構造、太陽能電力、抗磁、防水兩百米…等機能。

他的作品突破創作極限,同時保留傳統的工藝技術,在日本和其他國家/地區都獲得極高的評價。 在此次发布会上,G-SHOCK与夢雀-MUJAKU品牌高层领导也纷纷莅临现场,G-SHOCK之父伊部菊雄畅谈了两大品牌携手的意义,他希望将这种传承已久的日本工匠精神传递向更多的人。 夢雀-MUJAKU社长松浦奈津子也与大家分享了夢雀与G-SHOCK MR-G合作的背后故事,Miss Sake田中梨乃向大家展示了夢雀-MUJAKU全球限量发售1000支的佳酿。 [腕表之家 品牌活动]8月25日,日本著名品牌卡西欧G-SHOCK MR-G携手日本清酒顶尖品牌夢雀-MUJAKU,在上海四季酒店联合召开发布会,以全新力作致敬不朽匠心,结合品牌最新的制表技艺以及日本著名的殿堂级锤起工艺,推出了第三代G-SHOCK MR-G腕表。

g-shockmr-g: 藍牙智慧連結簡化設定 掌握全球時間動脈

三款MR-G搭載的太陽能機芯均配置了Bluetooth藍牙連結與世界六局電波接收系統,佩戴者透過專屬APP MR-G Connected可以自動校對手錶時間,並輕鬆設定手錶各項功能。 而除了時、分、秒、日期、星期等基本顯示功能外,手錶也都還有世界時間、計時碼錶、倒數計時與鬧鈴等生活中用得到的附加功能,展現屬於旗艦款的過人能耐。 MRG-B2000B以鈦金屬打造錶殼與錶帶,金屬表面經深層硬化與DLC類鑽碳處理。 而MRG-B2000R則以鈦金屬錶殼搭配氟橡膠錶帶,錶帶另外使用在日本象徵力量的毘沙門天盔甲之獨特龜殼圖案裝飾,手錶錶圈可見品牌運用結晶鈦金屬製成,鈦材質經高過溫加工後會在表面形成獨特的水晶圖案,這道工序讓人想起製作日本刀刃時的「沸」。

g-shockmr-g

无论身处何地,都能显示当前所在时区的精准时间,彰显十足的内涵。 ▲勝色具體來說是接近深藍色的色調,自古常出現在日本武士的盔甲上,寓意勝利,也因此啟發G-SHOCK以勝色為主題,開創出MR-G系列新款。 《購買資訊》卡西歐G-SHOCK旗艦版系列鈦金屬新腕錶MRG-G1000,整只黑色款售價$7萬5000元台幣,只有黑錶圈款$6萬6000元台幣,在台6大通路販售,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 g-shockmr-g 這次為了讓台灣更多粉絲能擁有MR-G系列腕錶,特別引進配備鈦金屬錶殼輔以DLC處理的兩款MRG-G1000新作,首波限量43只。 菊池在年幼時期便得到國寶級的舅舅悉心培養,並跟隨作為菊池第14代家主的父親學習。

g-shockmr-g: 旗艦工藝美學MR-G系列 歡慶25周年

所謂的「勝色」是一種接近深藍的色調,這種顏色在日本傳統文化中象徵勝利,因此才又被暱稱為勝色。 MRG-G1000 首款引入防震結構及 GPS HYBRID WAVE CEPTOR 全金屬錶殼手錶,適合不論身處何地都講求時間觀念的佩戴者使用。 全新的「包覆防護構造」讓錶冠零件的操作更為簡易,同時讓小巧的錶身兼顧耐用性。

g-shockmr-g

置於 8 時位置的子盤,可顯示居住城市及其他時區的即時時間。 MULTIBAND 6 能夠從全球六個發射站之一接收時間校準訊號,發射站分別位於德國、英國、美國、中國和日本(兩個發射站)。 這個混合訊號接收系統保證您身在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精準校對時間。

g-shockmr-g: G-SHOCK 頂級系列

MRG-B2000BS錶殼與錶帶採DAT55G 鈦合金製成,硬度比純鈦高約3倍,並經日本傳統鐵色(黑鋼)DLC類鑽炭處理,形成錶款的主要色調。 錶殼則經棕色IP電鍍處理,搭配錶盤的紅色外框與採用綠色點綴的錶眼細節,形成柔和的色彩搭配,與日式古代盔甲的優雅美態相呼應。 錶殼 10 點鐘方向鑲嵌刻印「25TH LIMITED」之紀念字樣,象徵 MR-G系列問世 25 週年(2021 年)。

  • MRG-B2000SH搭載Bluetooth藍牙連結與世界六局電波接收系統,並具備耐衝擊構造、太陽能電力、抗磁、防水兩百米…等機能。
  • 以鈦金屬打造的MRG-G1000腕錶,相當輕巧,共有兩種款式,包括全錶殼與鍊帶均經DLC處理的整只黑色MRG-G1000B-1A,和只有錶圈經黑色DLC處理的MRG-G1000D-1A,具備了全球首創GPS混合電波接收技術,能精準無礙地自動校時,同時世界時區、計時碼錶、倒數計時、全自動月曆等實用功能。
  • MULTIBAND 6 能夠從全球六個發射站之一接收時間校準訊號,發射站分別位於德國、英國、美國、中國和日本(兩個發射站)。
  • 中尺寸的MRG-B1000BA戴起來相對輕巧舒適,G-SHOCK透過小型化技術與新結構設計,不著痕跡地提升了手錶的佩戴感受。
  • 中国大陆地区限量20只,分别在G-SHOCK STORE上海、G -SHOCK STORE北京、成都远洋太古里专卖店、北京王府井旗舰店、广州北京路旗舰店、兰州巍雅斯名品店进行发售。
  • 置於 8 時位置的子盤,可顯示居住城市及其他時區的即時時間。

搭載太陽能電力、超亮LED燈、世界時間、計時碼錶、倒數計時與鬧鈴…等實用功能。 CASIO G-SHOCK頂級旗艦商品線MR-G,發行限量錶款MRG-B2000SH 衝擊丸(Shougeki-Maru),靈感源自為MR-G特別定製的原版日本武士頭盔「衝擊丸」的圖案,彰顯軍閥的魅力與美學,獨特出眾的設計成為G-SHOCK系列的頂尖代表,全球限量 400 隻,每隻均刻有限量編號。 以鈦金屬打造的MRG-G1000腕錶,相當輕巧,共有兩種款式,包括全錶殼與鍊帶均經DLC處理的整只黑色MRG-G1000B-1A,和只有錶圈經黑色DLC處理的MRG-G1000D-1A,具備了全球首創GPS混合電波接收技術,能精準無礙地自動校時,同時世界時區、計時碼錶、倒數計時、全自動月曆等實用功能。

g-shockmr-g: 商品資訊

佩戴者可以同時查看兩地時區,而「超級照明」顯示也同時確保所有資訊均容易閱讀。 MRG-G1000 不但功能強大,錶帶、錶殼等更採用雙硬質覆膜處理,並以 Sallaz 手工研磨技術,再搭配無反光鍍膜的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大幅提升面盤的閱讀性。 錶圈和錶帶模擬衝擊丸頭盔上使用的鉄錆地表面處理技術,透過鑄造工匠-菊池 正直使用砂模,為手錶帶來鐵鏽的粗糙感。 採用畫筆或噴霧在砂模上畫上圖案,並在金屬表面上營造獨特質感,這是一門需要高度精湛技術的工藝。 經過深層硬化處理的鈦金屬錶圈和錶帶,綴有棕色和藍色離子電鍍塗料,然後將凸面的藍色離子鍍移除,為手錶營造獨特的外觀,呈現鐵鏽質感和奪目的飛龍設計。 MRG-B2000BS搭載Bluetooth鏡面切割錶圈 金屬美學新境界藍牙連結與世界六局電波接收系統,並具備耐衝擊構造、太陽能電力、抗磁、防水兩百米…等機能。

g-shockmr-g

透過專屬APP MR-G Connected可自動校正手錶時間,並輕鬆設定手錶各項功能。 搭載超亮LED燈、世界時間、計時碼錶、倒數計時與鬧鈴…等實用功能。 其實這次的MRG-B2000B-1A4是赤備「二代目」,2017年G-SHOCK就推出首款以赤備為主題的MRG-G1000B-1A4,如今的第二代作品,延續這一主題的紅黑配色之外,最大的進化在於內裝技術。 在MRG-B2000這一款式改搭載Bluetooth藍牙連結與世界六局電波接收系統的太陽能機芯,藍牙連結手錶功能正是G-SHOCK目前的核心技術,透過手機操作、直接對手錶進行時間調整校正,大幅提升操作便利性。 另外像是超亮LED燈、世界時間、計時碼錶、倒數計時與鬧鈴…等實用功能,都是熟悉的G-SHOCK標準配備。

這次G-SHOCK用赤備作為主題導入MRG-B2000B-1A4設計裡頭,使用許多「武士紅」去裝飾面盤部件,甚至包括錶圈、面盤上的Logo都是紅色,搭配金色的按鈕、刻度與螺絲,展露赤備軍威嚴姿態。 MRG-B2000R面盤採用經典的日式鱗紋圖案,而面盤外緣的設計有點類似日式扇子摺疊時的味道,至於時標乃是以平緩的凹面曲線塑造出表面特色,這種製作方式的靈感來自於日本武士彎刀。 G-SHOCK在手錶上以勝色來突顯面盤最外圈、小錶盤、秒針與”MR-G” Logo等細節,產生一種畫龍點睛的功效。

G-SHOCK g-shockmr-g MR-G系列一直以其結合日本傳統文化和工藝著稱,此次MRG-B2000BS以「華婆娑羅 Hana-Basara」為設計概念,該詞根源為「婆娑羅」,即梵文中的鑽石之意。 在日本的戰國時代,特立獨行的將軍又稱為「婆娑羅武將」,偏好具獨創藝術設計的盔甲,MRG-B2000BS結合其獨特的美學意識與盔甲的堅韌。 「華婆娑羅」中的「華」,即華麗或耀目之意,其概念體現於COBARION製的優雅錶圈,其硬度較純鈦高約4倍,鏡面的設計經日本寶石切割大師小松一仁潤飾,經由其獨創的鏡面切割手法,雕飾錶圈造型,在維持 G-SHOCK一貫的強悍美學理念下,將金屬設計提升至藝術的境界。 MRG-B2000系列裝載Bluetooth藍牙連結與世界六局電波接收系統的太陽能機芯,操作更便利。 MR-G全系列的錶款,均在CASIO位於日本山形 廠的頂級生產線 g-shockmr-g g-shockmr-g 組裝生產,高度整合的製程系統包括模型設計、生產、零件鑄造、安裝電路板到組裝,成就了高品質的生產流程,由錶盤的細小零件中的細緻曲線,皆由Yamagata CASIO的奈米加工技術一手打造而成。

g-shockmr-g: 旗艦工藝美學MR-G衝擊丸

為提供顧客更完善的服務,推出數位保固延長服務,購買MRG-B2000系列一個月內下載專屬APP MR-G Connected並連線成功,原3年台灣保固將延長至5年保固期限。 日本传统匠人工艺与现代制表的结合,令这个1996年诞生的腕表系列再创时计佳品。 中国大陆地区限量20只,分别在G-SHOCK STORE上海、G -SHOCK STORE北京、成都远洋太古里专卖店、北京王府井旗舰店、广州北京路旗舰店、兰州巍雅斯名品店进行发售。 台北市長蔣萬安(左2)21日除夕當天特別前往慰問衛生局及聯醫值班醫護人員,感謝他們在第一線守護民眾健康,並發送小紅包祝賀新春快樂。 CASIO 原創輕薄指針式時鐘機械,經混合組裝強化,能防止損壞。 以早春質感紳士為題,以春夏薄款尖領襯衫打底,搭配上純黑針織衫展現極簡個性,褲款選用深灰色系西裝褲呈現俐落態度,白襪、白色休閒鞋搭配拉長身形比例,微正式感、抗溫差的極簡穿搭風格最適合步入早春時節。

  • 錶殼 10 點鐘方向鑲嵌刻印「25TH LIMITED」之紀念字樣,象徵 MR-G系列問世 25 週年(2021 年)。
  • 作為G-SHOCK中最頂級的產品線,MR-G系列除了在品質與技術的高水準之外,設計與裝飾工藝上也有亮點,在MR-G系列經常會加入一些傳統日本的主題特色,來賦予手錶獨特的外型與細節,像是先前有推出過的「勝色」、「鎚起」、「霞鎚目」,每一款都讓人印象深刻。
  • 此外,卡西歐CASIO也將鈦金屬先經深層硬化處理,再加以進行DLC類鑽碳鍍層,雙重強化MR-G腕錶防刮與耐用度,升鈦金屬外層的硬度。
  • 透過專屬APP MR-G Connected可自動校正手錶時間,並輕鬆設定手錶各項功能。
  • 另一方面,MRG-B2000全系列將提供3年台灣保固,同時針對手機藍牙連線系列,G-SHOCK更推出數位保固延長服務,於購買後一個月內下載專屬APP MR-G Connected並連線成功,原3年台灣保固將延長至5年保固期限。

中尺寸的MRG-B1000BA戴起來相對輕巧舒適,G-SHOCK透過小型化技術與新結構設計,不著痕跡地提升了手錶的佩戴感受。 這款錶和MRG-B2000B一樣整只錶都用鈦金屬製作錶殼與錶帶,同時品牌也同樣將勝色應用在面盤外緣、小錶盤、”MR-G” Logo等處。 另一方面,MRG-B2000全系列將提供3年台灣保固,同時針對手機藍牙連線系列,G-SHOCK更推出數位保固延長服務,於購買後一個月內下載專屬APP MR-G g-shockmr-g Connected並連線成功,原3年台灣保固將延長至5年保固期限。 所謂赤備(Aka-Zonae),指的是戰國時代一種軍團的組成形式,從盔甲、旗幟到武器都有紅色塗裝,不同的軍閥都有其各自的赤備軍團;也因為歷史上赤備軍多出名將,因而有「赤備等同於勁旅」的印象。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