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t’s威士忌10大伏位

威士忌在中国流行的比较晚,中国的爱好者只看到了如今威士忌的风光,没有经历过威士忌的大低谷,对那些曾经叱咤风云的调和威士忌品牌既不了解,也没有兴趣。 由于大部分调和威士忌的基础款都在100元以下,甚至一些刚接触威士忌的朋友以为都是假酒不敢喝。 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我們將認定您接受並理解我們的隱私權政策和使用者條款。 這酒不太能放,開了就要喝,入口一點點水果香甜,但稍縱即逝,大多是像麵包一樣的樸實麥芽風味,和印象中的格蘭氏綠標的甜膩不太一樣,這個甜味很有限,比較多堅硬的穀類味道,一些蜂蜜一些玉米酒特有的甜,整體非常柔順,可以當作漱口水一樣呼嚕嚕也不覺得刺激,酒精辣感和木桶味都被抑制到一個極低的限度。 MY9買酒網在2007年正式設立網路平台,並於2011年後在台北陸續成立銷售門市,提供酒類與相關產品資訊和透明化的價格,長期以來以產品來歷可靠且品質保證作為經營宗旨。

对于中国威士忌爱好者来说,我们尽可以忽略这些廉价的,普通的调和威士忌,但是当你有些疲惫,不知道该喝点什么的时候,它们是你最轻松的选择,无论是舌头上,还是钱包里。 由于谷物威士忌占的比重比较大,因此Cutty Sark的味道很清淡,闻香是一点苹果,青草和梨的味道,口感也有些寡淡单薄,有一点水果糖的酸甜,酒体很轻盈。 与大多数价位相近的调和威士忌一样,威雀的味道并不复杂更多的是一些成熟的杏和桃桃子的酸甜,几年前的威雀还有一些明显的坚果味道,现在突出的是水果的味道。 Edrington集团旗下的Famous Grouse威雀一直以来都是英国最畅销的调和威士忌品牌,我曾经写过一篇文章详细的介绍了威雀的前世今生。 调和威士忌一直处于威士忌鄙视链的底部,100元以下的调和威士忌的地位差不多是在马里亚纳海沟里了。 这种勾调了大量廉价谷物威士忌的调和威士忌,虽然在风味上不能与单一麦芽威士忌相比,或者说两者根本就不应该相互对比,但是它们在威士忌界的地位不应该被忽视。

grant’s威士忌: Grant’s 8 Years格蘭8年 調和威士忌

1866年,27岁的William Grant成为了Mortlach酒厂的一名簿记员,经过他的努力以及商业天赋,很快就成为了酒厂经理并且在酒厂工作了近20年。 最後來支比較重口味的,Laphroaig是艾雷島上知名的泥煤酒款,很重的海草味,濃嗆煙燻味道,不太甜還有淡淡的碘酒味,尾韻深長。 理論上一般口味較溫和的飲者,尤其是女孩子不太能接受,但在實際上,只要是能喝上兩口威士忌的女孩兒,反而很愛這種重口味的艾雷島威士忌,一拿上來就話題不斷,兩杯下肚後更是樂趣無窮。 但由於口味較重,適合在品嘗過前幾支相對「清淡」的斯貝塞美酒之後,再來喝Laphroaig,如果反過來喝,前幾支的花香味都破壞殆盡,什麼都喝不出來,那也是可惜了。 要讓市場接受新的品牌有相當高的難度,也因如此,1909 年,William Grant 的女婿 Charles Gordon 隻身帶著格蘭蘇格蘭威士忌,花了一年時間搭乘蒸汽輪船環遊世界,足跡踏遍印度、馬來西亞、新加坡、澳洲等,致力於開發當地市場,極力推廣蘇格蘭威士忌。 此舉被視為品牌歷史中的重要里程碑,它讓格蘭威士忌搶先一步被許多市場所認識,並帶動後來的銷量。

  • 清爽香甜的花果香氣、口感滑順,入猴以後經典的麥芽香氣充滿鼻腔,尾韻複雜豐富、悠長厚實。
  • 這個名字在古蓋爾語的意思是「潺潺小溪之口」,可想像的是在山間流動的清澈小溪,青鬱冷冽的山泉水,正是亞伯樂的品牌精神。
  • MY9買酒網在2007年正式設立網路平台,並於2011年後在台北陸續成立銷售門市,提供酒類與相關產品資訊和透明化的價格,長期以來以產品來歷可靠且品質保證作為經營宗旨。
  • 在電影《金牌特務》中,被形容為「一滴都不能浪費」的威士忌,就是來自蘇格蘭的大摩(The Dalmore)6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 格蘭8年雪莉桶由首席調酒師傾心調配出絕佳風味「格蘭8年雪莉風味桶蘇格蘭威士忌」,精選陳年至少8年的高品質佳釀,再經由雪莉桶過桶熟成,閃耀迷人的琥珀色澤,帶有微煙燻味及桂圓香氣,散發著橡木芬芳與香草氣息,入口後清爽香甜花果香氣,甘甜滑順讓人不絕於口,並留下的麥芽香尾韻豐富悠長。

2009 年推出的格蘭 25 年蘇格蘭威士忌,在 2011 年於 IWSC 國際葡萄酒烈酒大賽中獲得金牌,並在 2012 年被 Whisky grant’s威士忌 Bible 威士忌聖經評之為 19~25 年最佳調和式威士忌,風味備受肯定。 說到地理上的蘇格蘭可由地形區分成兩個區塊,分別是低地區和高地區。 全新的100%純麥威士忌-格蘭純麥是以具有五代釀酒歷史的格蘭父子洋酒公司的特殊窖藏威士忌,精心調和而成,富含著濃郁花果香、柑… 不但相繼於2011年獲得IWSC國際葡萄酒烈酒大賽金牌,2012更被威士忌聖經(Whisky Bible)評為19~25年最佳調和式威士忌,是最能說明品牌精神的傑作。 全球品牌大使Ludovic Ducrocq特別以解構式品酒來介紹格蘭25年蘇格蘭威士忌。

grant’s威士忌: 品牌總覽:Grant’s 格蘭

格蘭冠在1840年,由兩兄弟 James Grant 及 John Grant 於蘇格蘭威士忌重鎮「斯佩塞區」建立。 Grant兩兄弟鍾愛威士忌,始1823年便私釀威士忌,大哥 James 更是崇尚單純自然的釀酒風格,在正式建立格蘭冠後,便親自改良傳統的蒸餾器頸部,令其蒸餾器比一般的更長更細,再裝上純化器後,雜味能夠被循環過濾,使得格蘭冠的威士忌更純淨。 除了波本桶和雪利酒桶外,还使用朗姆酒桶和艾尔(啤酒)酒桶等各种桶进行陈酿,以表现出每种产品不同的风味。 “格兰”是苏格兰威士忌销量前10的常客,2016年,格兰以450万瓶的销量战胜了芝华士,首次排名进入前三。

  • 百富故事系列百富12年糖心橡木單一麥芽威士忌 身為第六代首席調酒師的候選人,Kelsey Mckechnie 決定凸顯 …
  • 格蘭冠亦以出色的木桶管理見稱,由著名的蒸餾師Dennis Malcolm親自挑選每個釀酒木桶,為威士忌陳釀出柔和、有明顯果香、清新鮮美的斯佩塞本土風味。
  • 所有交易細節請均以我們服務人員與您確認訂單當時的內容與說明為準,如有造成不便及困擾之處,敬請見諒。
  • 格蘭冠在1840年,由兩兄弟 James Grant 及 John Grant 於蘇格蘭威士忌重鎮「斯佩塞區」建立。
  • 它的售價相當便宜,便宜到會讓人有點瞧不起它,但在我眼中它是一個蠻了不起的作品,格蘭菲迪的調酒師把各種最低階的酒透過最高段的調和技術變成一支可以大量銷售、每個人都一定能接受和確實也還不錯好喝的酒,雖然嫌平淡,但在平淡之中感受到調酒師的非凡功力,還是有它精彩的部分。
  • 2005年推出的一款调和麦芽威士忌,格兰父子在2000年前后已经意识到调和麦芽威士忌在未来会有发展,于是经过不断实验,得到了这款威士忌。
  • 除了波本桶和雪利酒桶外,还使用朗姆酒桶和艾尔(啤酒)酒桶等各种桶进行陈酿,以表现出每种产品不同的风味。

對於這樣的精心調配,調酒大師-大衛•史都華表示:「經歷這樣長的時間將格蘭純麥推向更完美,每一滴格蘭純麥的濃郁細膩口感正是為了一群特別的威士忌愛好者而存在;相信格蘭純麥不可思議的滑順甜蜜香草風味更豐富了與家人、朋友相處的時光」。 Grant’s grant’s威士忌 grant’s威士忌 格蘭的酒款有豐富多樣的香氣及醇厚風味,為最具代表性的蘇格蘭調和威士忌品牌之一。 風味:清爽香甜搭配花果香氣,口感滑順,細細品嘗代表全蘇格蘭的精華。

grant’s威士忌: 格兰(Grant’s)威士忌简介-「家族五代传承,守护最传统的味道」

拉弗格(拉佛格)1/4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Laphroaig Quarter Cask 拉佛格1/4桶單一純麥威士忌, 這 … 噶瑪蘭經典獨奏VINHO葡萄酒桶原酒57.8% 噶瑪蘭VINHO葡萄酒桶原酒威士忌,投入來自雪山山脈純 … 皇家禮砲21年調和蘇格蘭威士忌(2019新包裝) 色澤:深金黃琥珀色 香味:濃郁果香加上甜甜的花 … 麥卡倫12年雙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麥卡倫雪莉雙桶Double Cask 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 百富12年雙桶單一純麥威士忌 在兩種不同橡木桶熟成孕育的特殊風格百富 DoubleWood在熟 …

grant's威士忌

格蘭花格12年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 1000ML 蘇格蘭 格蘭花格12年在蓋爾語中指『青色草原之 … 麥卡倫12年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新包裝) 經典雪莉桶系列,一直是麥卡倫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百富故事系列百富12年糖心橡木單一麥芽威士忌 身為第六代首席調酒師的候選人,Kelsey Mckechnie 決定凸顯 … 在電影《金牌特務》中,被形容為「一滴都不能浪費」的威士忌,就是來自蘇格蘭的大摩(The Dalmore)6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如今,大摩在台灣搶先全球發表「4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年度最佳威士忌終於現身,只要品嚐過,就能體會「一滴真的不能浪費」。

grant’s威士忌: Grant’s whisky | 格蘭 威士忌 收購價格

苏格兰威士忌历史上的传奇人物Peter Mackie在1891年建立的调和威士忌品牌,因为Peter Mackie对威士忌品质的不懈追求,白马威士忌曾经风靡在英国和海外市场。 Lagavulin酒厂与Peter Mackie非常有渊源,长期为白马威士忌供应基酒。 自从1924年,Peter Mackie去世之后,白马威士忌品牌被DCL收购,后来归于Diageo集团。 Grant’s Triple Wood格兰三桶是Grant’s品牌最基础款的调和威士忌,它的闻香有一点桔子,橡木,很淡的烟熏,橡木;口感比较淡,水果酸甜,橡木。

grant's威士忌

Grants/格兰威士忌是一种混合威士忌,由英国苏格兰William grant’s威士忌 Grant & Sons Ltd.生产,该公司创立于1886年,创始人为William Grant,他凭借20多年在酒厂工作的经验,先后建立了2家麦芽蒸馏厂和1家谷物蒸馏厂。 Grants酒诞生于19世纪末,发展到今天已是声名远扬的世界名酒。 說明 格蘭調和威士忌,一款令人驚豔的調和威士忌,在令人讚賞的色調下神祕地將Speyside的精華、煙燻麥芽及特殊的穀類風味融合在一起,格蘭調和威士忌完美的調和帶來醇厚深沉的氣味,滑順、悠長、繚繞。 William Teacher & Son公司1830年创立的调和威士忌品牌,在英国非常受欢迎。

刚蒸馏而成的新酒是无色无味的,而且不宜入口,必须经数年窖藏,去其火性,方会纯厚芳香。 一些酒厂把曾载些厘酒的木桶盛载威士忌,遂使威士忌变得金黄,但另一些酒厂则使用橡木桶,因而酒色淡黄。 Cutty Sark是由伦敦的著名酒商Berry Bros. & Rudd于1923年创建的苏格兰调和威士忌品牌,名字来源于当时最快的运茶帆船。

它还有一款更加基础的酒款Scottish Leader Original,我选择的是贵一点的Supreme。 grant’s威士忌 Teacher’s Highland Cream一直以其高达45%的麦芽威士忌含量著称,当然很大一部分来自于Ardmore酒厂。 这款酒的闻香和口感有比较明显的泥煤风味,但是有些干瘪,跟Ardmore有点像,在100元以下算是风格比较突出的调和威士忌。 这款Bell’s Original金铃喜乐至醇是一款比较典型的苏格兰调和威士忌,闻起来很简单,香草,苹果,奶油,麦芽香甜,橡木;口平淡,苹果汁,奶油,坚果;回味很短,有一点烟熏出现,应该勾调了很少一部分泥煤威士忌。 在臺灣,「辦桌」是具有特殊文化意義的筵席活動,連動著人與人之間可貴的人情味,被視為在地飲食文化的重要象徵。

它的售價相當便宜,便宜到會讓人有點瞧不起它,但在我眼中它是一個蠻了不起的作品,格蘭菲迪的調酒師把各種最低階的酒透過最高段的調和技術變成一支可以大量銷售、每個人都一定能接受和確實也還不錯好喝的酒,雖然嫌平淡,但在平淡之中感受到調酒師的非凡功力,還是有它精彩的部分。

grant's威士忌

此酒款在任何聚會小酌上都能讓人充分感受其最佳風味,完美調和愜意歡樂氣氛。 格蘭8年雪莉風味桶蘇格蘭威士忌為格蘭父子旗下酒廠所生產的高品質酒款,堪稱同級產品中,唯一超值價格就能有8年威士忌禮遇,輕鬆送禮面上添光! 且以華人最喜愛的紅色包裝設計,帶來全新酒品享受、從裡到外兼具高級質感,展現了格蘭父子家族對於調和威士忌的堅持與熱誠,創造出令人讚不絕口且物超所值的威士忌。 西元 1886 年,威廉格蘭以其名創立了格蘭父子洋酒公司,在蘇格蘭高地的山谷中,徒手建立了格蘭菲迪酒廠。

grant’s威士忌: 格蘭   單一純麥威士忌 收購價格表

格蘭冠TMR單一純麥威士忌The Major’s Reserve Glen Grant向來以純淨清新的口感,豐富花果香味,以及 … 格蘭多納21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使用西班牙Pedro Ximenez和Oloroso雪莉桶混合調製。 格蘭多納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GlenDronach酒廠坐落在Forgue的山谷,由亨特利在阿伯丁郡,掩映 … 格蘭多納15年單一純麥威士忌 格蘭多納的調酒大師Rachel Barrie曾說:「格蘭多納十五年 …

grant's威士忌

格蘭菲迪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700ML Glenfiddich 12年於Oloroso雪莉桶與波本桶中進行熟成,有著清 … 約翰走路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 1000ml JOHNNIE WALKER黑牌作為暢銷全球的高級蘇格蘭威士忌,憑藉 … 約翰走路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 700ml JOHNNIE WALKER黑牌作為暢銷全球的高級蘇格蘭威士忌,憑藉 … 购物原因:朋友推荐吧,好几个朋友喝完感觉不错,然后推荐给我。 grant’s威士忌 酒瓶特色:正标非常的有特色,一棵老桩下是强大的根系,给人一种很震撼的感觉。 饮用体验:歌海娜还是比较有特色的葡萄品种,口感非常的不错,果香也很浓郁,酸涩度非常的平衡,有微微的回甘,很不错。

grant’s威士忌: Grant’s whisky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