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鬧雙包9大著數

就最終的走向而言,堪稱有效運用此前埋下的伏筆,讓《公主鬧雙包3:浪漫星空》迎來較有情感張力的內容。 此類戲碼,能夠讓費歐娜與他人的對手戲成為看點,同時透過「趕飛機」這個看似不起眼的台詞,為故事走向、角色的內心觸動起到關鍵作用,使劇情有良好的質感。 本片是公主鬧雙包的續集,片名叫做變身計畫,但我認為應該叫做「公主鬧三胞」,因為這次又多了一個長得一模一樣的人,最好是有這麼多長一樣的人啦! 女主角也太累,要一人分飾三角,加上每個角色又要扮演其他人,等於是一人分飾六角,但我個人認為費歐娜的個性最適合浮誇的女主角,文靜的瑪格麗特不太適合她。 這集也是歡樂喜劇,雖然跟上集比起來壞人變多了,但是最後也是順利解決,感覺沒有什麼阻礙。 上一集主角感覺是史黛西跟愛德華,這次的主角反而變成了瑪格麗特跟奇雲,不過也因為變身計畫,讓史黛西跟愛德華原本冷淡的感情再度升溫。

這類情節在醞釀上有不錯水準,在費歐娜的行動開始前,能夠讓人好奇這究竟會對史黛西與瑪格麗特帶來何種衝擊,起到創造懸念的作用。 往後計劃的正式啟動、逐步露出破綻、兩位女主角如何擺脫困局與反擊,各類階段也均有一定的可看性,絕不會流於平淡無趣。 (Netflix提供)交換身分進行的過程,同時包含正面影響與負面衝擊兩種層面。 就前者而言,此祕密行動對於瑪格麗特與奇雲的情感關係,起到無法替代的關鍵作用。 兩人約會的過程,並未訴諸於過度浮誇的元素,看點主要體現在兩人的言談間,相關情節體現了兩位要角經歷坦誠的交流後,一點一點地將心結解開,最終的開花結果也顯得水到渠成,說服力十足。

公主鬧雙包: 公主闹双包剧情简介

)是一位美国女演员和歌手,她於2003年首次饰演福克斯公司(Fox Searchlight)出品影片《芳龄十三》中的角色,2004年演出Thunderbirds,也在2006年被选入《歌舞青春》、《歌舞青春2》和《歌舞青春3》的拍攝,擔任女主角。 該案较好地划定了著作权保护与创作自由的界线、影视行业公平竞争与不正当竞争的边界,对行业的有序发展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案件涉及影视行业多个热点问题,如思想表达二分法的具体运用、著作权及不正当竞争的保护边界、影视行业不正当竞争的判定标准等。 判决说理透彻、逻辑严密、深入浅出,其裁判思路和法律适用标准为人民法院今后审理同类案件提供了清晰的指引。

片中虛構的歐洲國家,貝爾格萊維亞,其實是在羅馬尼亞,整部片都是在此拍攝。 劇組特別挑選靠近匈牙利的邊境,營造出一種「看起來很像在歐洲,但又無法仔細辨認出是歐洲哪裡」的風格。 打從去年Netflix推出原創耶誕電影《聖誕王子》大受歡迎後,今年製作了更多應景的耶誕原創電影,像是《聖誕王子:皇家婚禮》《公主鬧雙胞》等,都是走《麻雀變公主》的路線,溫馨、可愛、搞笑、古怪又討好。 《公主鬧雙胞》更是網羅了《歌舞青春》的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演出,擺明了就是吸引喜歡迪士尼電影的粉絲。

  • 即將到來的11/17金馬獎,六度與首席襄贊「伯爵」合作拍攝「金馬55榮耀時刻」系列照片。
  • 瑪格麗特的幕僚長是一位年輕帥氣的單身男子,就角色刻劃而言,自他登場起就能讓人感受到,幕僚長一角有足夠的能力起到攪局作用。
  • 由於本系列是愛情喜劇,愛情元素自然理所當然的成為重要面向,故事進展到第三集後,此一元素則首度聚焦在費歐娜一角,她與彼得之間的緣分,便成為重要的故事支線。
  • 《后来的我们》官方微博发布了判决结果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其中不乏一些电影、法律专业的人士。

費歐娜來到皇宮欣賞瑪格麗特的東西,突然瑪格麗特來找她,瑪格麗特抱住她說奇雲是世上最棒的男人,他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相處,並感謝她讓她們互換身分,她說要去換衣服,不能讓奇雲等太久,並說費歐娜的口音好多了,費歐娜問她不擔心老公愛德華嗎? 瑪格麗特要費歐娜別鬧了快換回來,費歐娜說不懂她在說啥,並要她趕快離開。 此時費歐娜跟雷吉、明蒂說她想到一個辦法,說只要假扮成瑪格麗特,等到加冕後,把一筆錢轉到開曼群島的秘密帳號就行了,並要明蒂跟雷吉把瑪格麗特藏起來,明蒂說需要知道她接下來幾天的行程,費歐娜要去打聽。 費歐娜拿著一個禮物到皇宮找瑪格麗特,首先遇到了愛德華,她說要捐禮物給孤兒院,但她想親自交給瑪格麗特,愛德華說瑪格麗特應該已經睡了,因為明天會很忙,費歐娜問她在忙什麼,愛德華說聖誕音樂會,之後還有場招待會,並說當初她跟史黛西怎麼交換身分。

《后来的我们》电影官微发布声明回应,武汉某公司後在微博散布法院资讯截图,控告《后来的我们》片方,其提告内容不实,并称武汉某公司一系列相关动作已构成事实诽谤。 故事背景為,兩位宛如雙胞胎的女主角史黛西公主與瑪格麗特王后,如今面臨新的危機,梵諦岡外借給她們的一項寶物竟不翼而飛! 苦於找不到小偷的史黛西、瑪格麗特,如今只好向上一集曾謀奪王位、與她們宛如三胞胎的費歐娜求助,期盼她能運用人脈,協助找到犯人、奪回寶物。 這項重大委託,也讓原本屬於反派、丑角定位的費歐娜,迎來自我救贖的機會。

公主鬧雙包: 公主鬧雙包劇情簡介

兩人自首場對手戲起,就能合理的體現角色間的良好火花,足以讓人看出,儘管費歐娜與彼得當下不再是情侶,但情分未絕,彼此的關係仍極具發展潛力。 就費歐娜一角的登場而言,本片的塑造也能充分結合其在上集的角色定位,如今受到處分、正在修道院從事社會服務的她,一言一行也與修道院格格不入,有助於深化角色特立獨行的形象。 就費歐娜與諸位要角的重逢而言,亦能體現她與眾人關係的緊張,藉此為當下的情節增添一定的趣味。 奇雲前往機場路上,但他發現繞路,原來司機是之前那個老爺爺,他說之前的路橋被沖走。 加冕儀式開始,但費歐娜卻連自己的名字都說不正確,瑪格麗特出現要他們停止,神父嚇到說有三個瑪格麗特,瑪格麗特說只有她一個,並要安東尼奧告訴他們,但安東尼奧要警衛以叛國罪逮捕瑪格麗特,愛德華說這人是費歐娜,警方也抓了雷吉跟明蒂,他們都招認了,費歐娜說是安東尼奧逼她的,安東尼奧說她說謊,瑪格麗特要警衛把安東尼奧關進地牢。

費歐娜一角在片中的定位,與兩位女主角大相逕庭,她也有自己的計劃想實施,這也對交換身分計劃帶來額外變數。 (Netflix提供)除了為復合打下不錯的基礎外,《公主鬧雙包:變身計劃》也試著在愛情上增添一定的變數,這主要體現在新角色的安排上。 瑪格麗特的幕僚長是一位年輕帥氣的單身男子,就角色刻劃而言,自他登場起就能讓人感受到,幕僚長一角有足夠的能力起到攪局作用。 這樣的安排,也讓愛情這項元素變得具有衝突感,不再只是單方面地聚焦在兩位要角的關係升溫,適度的考驗,也足以讓感情發展變得更有說服力。 今天要來推薦一部Netflix 原創電影《公主鬧雙包》(The Princess Switch)~由大家熟悉的歌舞青春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一人分飾兩角,在聖誕節中平民與女爵交換生分所發生的故事。 2019年1月7日,新浪微博用戶出品人布衣翁(翁宏才)晒出数张武汉中院司法公开网上服务平台截图,称已将刘若英及《后来的我们》片方多家公司诉至法院,诉由系不正当竞争。

公主鬧雙包: 李安將拍李小龍傳記電影 主角李淳秘密受訓3年

史黛西、愛德華、奇雲跟莉芙來到蒙蒂娜羅皇宮,瑪格麗特跟多納泰利夫人出門迎接,看見他們很開心,並帶他們參觀皇宮,但瑪格麗特認為還在哀悼國王,不能裝飾皇宮,並考慮取消舞會及音樂會,愛德華說人們也要慶祝女王繼位,史黛西說要幫忙裝飾皇宮,裝飾完莉芙說少了熱巧克力,奇雲要去準備,但他需要幫手,莉芙說要跟愛德華和史黛西一起完扭扭樂,要瑪格麗特幫忙奇雲。 史黛西跟愛德華結婚後沒多久,蒙蒂娜羅國王過世,瑪格麗特即將在聖誕節繼承王位。 貝爾格萊維亞第 59 屆年度國際烘焙比賽,由前任冠軍貝爾格萊維亞公主史黛西頒獎,愛德華趕到現場。 晚上史黛西忙著公事,愛達華道歉說國會會議開太久才遲到,史黛西說沒關係,愛德華說他要忙國家大事,史黛西則是管理皇家慈善機構及烘焙坊,兩人聚少離多,他不想犧牲兩人感情,史黛西說週末會去蒙蒂娜羅過聖誕,有很多相處時間。

史黛西擔心瑪格麗特,因她討厭成為眾人焦點,且應該還沒忘記奇雲,分手時一定很痛苦,她原本要搬去芝加哥跟奇雲訂婚,奇雲拒絕出席加冕典禮,史黛西說去蒙蒂娜羅的路上要順便去芝加哥。 史黛西來找莉芙跟奇雲,奇雲滿臉鬍子,莉芙說他分手後就沒約過會,史黛西把加冕典禮的邀請卡給奇雲,奇雲說他們半年前分手,他們想要的東西已經不同,並說已回復請帖,莉芙說還沒寄出回函,奇雲答應了。 在上一集中,美國的烘培師史黛西發現歐洲的女公爵瑪格莉特宛如自己的雙胞胎後,兩人決定暫時交換身分,這一舉動也促成了兩段美好戀情,史黛西與愛德華王子結為連理,瑪格麗特也與史黛西的摯友奇雲相戀。 不要太替史黛西、瑪格麗特操心,《公主鬧雙胞》走的是迪士尼風格,所有的困難最後都會圓滿解決。 不過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就傷腦筋了,她必須呈現四種不同的口音,分別是史黛西、瑪格麗特,以及假裝成史黛西的瑪格麗特,還有假裝成瑪格麗特的史黛西。

務實的芝加哥烘焙師認識了即將成為公主的女孩,兩人發現她們看起來像雙胞胎時,就計畫在聖誕節期間交換身分。 在前作中,交換身分的重要看點為兩位女主角練習假扮彼此,以及過程中如何保證身分不會穿幫,而在《公主鬧雙包:變身計劃》中,新的看點則在於「第三者」的攪局。 本片的一項關鍵設定是,瑪格麗特的表親費歐娜,也與兩位女主角幾乎一模一樣,雙胞胎自此蛻變為三胞胎。

史黛西跟莉芙來找瑪格麗特,要她們再交換身分一次,因為瑪格麗特太忙而無法好好跟奇雲談,因此要史黛西暫代,瑪格麗特就可以跟奇雲相處,瑪格麗特擔心被發現,多納泰利說明天只有聖誕音樂會的行程,等到招待會結束後他們就換回來,瑪格麗特問史黛西跟奇雲談過了嗎? 史黛西跟莉芙來找奇雲,奇雲問是否跟瑪格麗特談過,史黛西說有,若他同意瑪格麗特也同意,奇雲說也許她跟安東尼奧在一起比較好,但史黛西跟莉芙都說奇雲更好,奇雲問史黛西告訴愛德華了嗎? 莉芙說越少人知道越好,史黛西說她要假裝感冒,只需要幾小時就好,奇雲說若瑪格麗特答應他就答應。 就負面衝擊而言,則主要體現在費歐娜的祕密計劃,此一計劃與交換身分息息相關,意圖卻與兩位女主角完全不同,因此在付出行動後,電影也染上正邪交鋒的色彩。

2019年12月27日,《后来的我们》官方微博发布了民事判决书截图,显示湖北省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认定《后来的我们》片方(即被告方)胜诉,原告方所述控告(《后来的我们》抄袭和片方不正当竞争)均不成立,予以驳回,随后湖北省高级法院终审裁定维持原判,而此次产生的诉讼费用计391800元也由原告方承担。 《后来的我们》片方随后还表示,对方明知其诉请无理,仍然滥用诉权,并且在法院尚未判决的情况下多次以不实消息诋毁电影《后来的我们》的原创性,“碰瓷”本片,对本片主创名誉造成严重影响,片方将对相关人提起诉讼,通过法律程序追究对方侵犯名誉权的法律责任。 Netflix买下本片除中国大陆外的全球流媒体平台版权,以“Netflix 原创电影”之名于2018年6月22日在全球190多个国家地区同步上线,本片亦被评为Netflix2018年十佳爱情喜剧片(第四名)。 2018年6月22日,本片于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芒果TV等中国大陆影視网站付费播出(付费会员观看)。 部分业内人士则希望可以建立类似派拉蒙法案、“制播分离”等的法规和制度,院线人士也表达了在线票务平台强大后对其带来影响的担忧。 例如,動物元素在初期階段便起到創造波折的作用,為電影增添娛樂性;一場排練戲碼,則讓費歐娜的好身手得到良好體現,成功讓角色變得更有亮點,並為往後的行動打下基礎。

公主鬧雙包

也有网友表示,这个判决结果说明,法律对于原创的支持和保护力度愈发加强。 一部电影的诞生,往往是由许多人经过一次次思考、讨论、争执,而且要经过许多的波折才能完成。 但是“碰瓷”者仅仅是看重了某一部电影的名气就不惜以诋毁的方式蹭热度,这种行为,不仅应该受到道德的谴责,还应该得到法律的制裁。

公主鬧雙包

瑪格麗特離開後,費歐娜趕緊打給明蒂說他們完蛋了,他們抓錯人,準備要坐牢,明蒂跟雷吉互相推卸責任,明蒂說早點離開就好,費歐娜說明天才加冕,雷吉說提前到今天就好。 她說她是瑪格麗特,她們遇到了大麻煩,突然多納泰利出現,說她服務了 25 年,瑪格麗特居然開除她,還把加冕典禮提前到今晚,瑪格麗特說她沒有,她說樓上的人絕不是史黛西。 愛德華要去看史黛西,莉芙說史黛西原本要帶她去買禮物送爸爸,但現在她不能去,說愛德華可以帶她去。 史黛西來到音樂會現場,法蘭克也載瑪格麗特到一個小市集找奇雲,那裡只有他們兩人,瑪格麗特為了昨天取消約會的事情跟奇雲道歉,奇雲說現在他們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禮物店內,愛德華問莉芙為何不讓他跟史黛西說話,莉芙說他有點像直升機老公,一直在旁邊盤旋徘徊,讓人喘不過氣來,愛德華突然頓悟,還說晚上要吃完晚餐再回去。

  • 這樣的安排,也讓愛情這項元素變得具有衝突感,不再只是單方面地聚焦在兩位要角的關係升溫,適度的考驗,也足以讓感情發展變得更有說服力。
  • 瑪格麗特帶奇雲到廚房,兩人玩麵粉玩開,幕僚長安東尼奧出現找瑪格麗特討論事情。
  • 史黛西跟莉芙來找瑪格麗特,要她們再交換身分一次,因為瑪格麗特太忙而無法好好跟奇雲談,因此要史黛西暫代,瑪格麗特就可以跟奇雲相處,瑪格麗特擔心被發現,多納泰利說明天只有聖誕音樂會的行程,等到招待會結束後他們就換回來,瑪格麗特問史黛西跟奇雲談過了嗎?
  • 在上一集中,美國的烘培師史黛西發現歐洲的女公爵瑪格莉特宛如自己的雙胞胎後,兩人決定暫時交換身分,這一舉動也促成了兩段美好戀情,史黛西與愛德華王子結為連理,瑪格麗特也與史黛西的摯友奇雲相戀。
  • 史黛西、愛德華、奇雲跟莉芙來到蒙蒂娜羅皇宮,瑪格麗特跟多納泰利夫人出門迎接,看見他們很開心,並帶他們參觀皇宮,但瑪格麗特認為還在哀悼國王,不能裝飾皇宮,並考慮取消舞會及音樂會,愛德華說人們也要慶祝女王繼位,史黛西說要幫忙裝飾皇宮,裝飾完莉芙說少了熱巧克力,奇雲要去準備,但他需要幫手,莉芙說要跟愛德華和史黛西一起完扭扭樂,要瑪格麗特幫忙奇雲。

加冕典禮當天,史黛西跟愛德華說她忙著做公主而忘記他們倆的關係,兩人擁吻。 瑪格麗特加冕之後,奇雲上去鞠躬並親吻她的手,要離開時被瑪格麗特抓住並親吻,牽著他的手,眾人鼓掌。 奇雲來找費歐娜,費歐娜說這樣是不對的,他需要一個妻子,他女兒需要一個母親,但她必須治理國家,說她剛剛思考不周,現在結束這段感情對他們都好,要他跟莉芙回家,奇雲說這樣他就不會回來了,費歐娜跟他說再見,奇雲心碎離開,莉芙說不懂發生什麼事,奇雲說她改變心意,要莉芙趕快走,兩人搭計程車去機場。 瑪格麗特問多納泰利在音樂會上發生什麼事,多納泰利說雷吉把酒灑在史黛西身上,然後明蒂帶她去廁所,瑪格麗特說她們在廁所互換身分,所以樓上是費歐娜,愛德華問史黛西會在哪,瑪格麗特說應該在莊園,大夥準備出發,愛德華要多納泰利拖延加冕典禮。

(Netflix提供)宛如雙胞胎的女主角彼此交換身分、互相扮演對方,是本系列的重要特色,在《公主鬧雙包3:浪漫星空》中,這一傳統也得到良好發揮。 如今在劇情走向的巧妙鋪陳下,瑪格麗特與史黛西薰得扮演費歐娜,才能確保奪回寶物的任務順利進行。 以往「角色扮演」較著重在史黛西與瑪格麗特交換身分,如今的變化也讓此一面相變得更有新意,不至於淪為炒冷飯,並讓排演的戲碼頗具趣味性。 在上集中,瑪格麗特與史黛西交換身分,純粹只是想暫時體驗不同的生活,往後因此促成兩對佳偶,則屬無心插柳柳成蔭;而在續集中,交換身分再度執行,則是為了讓瑪格麗特有更多時間與奇雲相處,讓復合計劃有機會成功。 兩起事件的起因不同,但最終都與愛情有密切關係,讓電影在創造新意與維持系列精神之間,維持良好的平衡點。

公主鬧雙包

就情節的設計而言,足以為電影帶來類似諜報片的風格,任務過程可能的變數與曲折,亦能得到適度發揮,增添戲劇張力。 電影對兩人的愛情刻劃,也有良好的質感,旁人觀察他們的眼神、言語上的鼓勵、提點,均能有助於渲染情感面向;費歐娜與彼得在溜冰場的一次共舞,亦塑造的頗有浪漫色彩。 同時,相關情節也能合理的運用倒敘法,透過費歐娜與彼得童年時期的經歷,使角色間的正面緣分更有厚度。 童年時期的戲碼,更有助於進一步塑造費歐娜一角,讓角色形象不再流於單薄,且以此為基礎留下有潛力的伏筆。 由於本系列是愛情喜劇,愛情元素自然理所當然的成為重要面向,故事進展到第三集後,此一元素則首度聚焦在費歐娜一角,她與彼得之間的緣分,便成為重要的故事支線。

法蘭克出現,愛德華說禮物由他負責,費歐娜去跟他搭話,多納泰利問有什麼事? 隔天一早,愛德華吃早餐時,莉芙出現說史黛西無法參加音樂會,愛德華很失望,並說要去看看,莉芙說她在睡覺,要愛德華別吵她。 史黛西來跟瑪格麗特換裝,費歐娜也準備換裝,多納泰利說她們扮得比上次還像,兩人正式交換。 安東尼奧找奇雲見面,莉芙在外面偷聽,安東尼奧說奇雲對瑪格麗特不公平,他知道他們交往過,並且刻骨銘心,但是他牽絆了她,奇雲說若真的是這樣,瑪格麗特會告訴他,安東尼奧說瑪格麗特感到困惑,他要奇雲想想怎樣對她對好,並說他只是一個烘焙師傅,無法幫瑪格麗特的國家大事,說他配不上女王。 瑪格麗特跟史黛西聊天,史黛西說安東尼奧逼得太緊,瑪格麗特說安東尼奧一向都很積極,且他們大學就認識,也許能夠相得益彰,史黛西說她跟奇雲才能相得益彰,瑪格麗特說過去讓它過去,她跟奇雲都沒談過到底出了什麼錯,每次想談都無法好好討論,史黛西要她再努力一點,瑪格麗特問愛情真的需要這麼努力嗎? 史黛西認為她跟奇雲才是天生一對,瑪格麗特說她以前也這麼想,但那只是一段美好回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