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 演唱會7大好處

4年後,在A-Lin的駐唱酒吧「EZ5」二人再次碰面。 於2005年4月15日正式簽約,合約內容為十年九張音樂作品。 註冊接收我們的新聞郵件,即意味著您同意接收即將舉行之活動新聞和有關特惠資訊的電郵。 您可以隨時變更您的電郵設定,且您的資料將受到我們隱私權政策的保護。

※已取票券退票受理日以「寄達」本公司日期為準(非以郵戳或寄件日期為準,請自行計算寄達時間,逾期寄達恕不受理)。 A-Lin(阿美語:Lisang Pacidal Koyouan,1983年9月20日-),本名黃麗玲、臺灣著名女歌手,封號為「天生歌姬」,是臺東阿美族原住民,出生於高雄苓雅區。 其演唱技巧優秀,嗓音渾厚磁性,音域寬廣和現場演唱與錄音水準一樣,是臺灣女版「零瑕疵」歌手(李克勤、張學友也得此稱號),為臺灣著名的實力派歌手,曾數次入圍臺灣金曲獎,並多次受邀在重要的頒獎典禮上獻唱。 但也足以證明A-Lin經過12年的努力與累積,如今不僅能製作專輯,更能用她獨特的音樂態度,改編經典歌曲重回熱播榜。

a-lin 演唱會: 演唱會

訂購完成後若取消訂單或退換票,恕無法退回NT$50元系統處理費,敬請見諒。 針對有網友在PTT爆料2人離婚,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此她的經紀人回應:「沒有這回事,不要擾亂他們幸福的生活,他們夫妻一切正常,昨老師(黃甘霖)在嘉義工作,老師還有傳簡訊替A-Lin加油」。 統一獅球團人員也回說:「 完全沒有這件事情,也沒有聽過。雖然蔗總夫妻倆都忙,但是上半季最後一場比賽在斗六,A-Lin有到球場,然後跟蔗總一起離開,不可能出現網路上所說的時間點,那時候還偷偷帶她上去貴賓室看球哩」。

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新加坡大型實體演唱會停擺約2年。 a-lin 演唱會 近來疫情趨穩,星政府3月底擴大鬆綁各項防疫措施,包括進一步放寬大型活動人數限制。 a-lin 演唱會 歌手A-LIN說:「38歲肺有一點爛,可以再讓我感受一下,唱跳歌手的感覺嗎。」A-LIN時隔2年半第5度攻蛋,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呼應新歌《盡情旋轉》概念,打造變化多端的旋轉舞台,讓粉絲享受不同凡響的視聽饗宴。 a-lin 演唱會 觀眾務必遵守主辦單位及場館各項規定,若有任何干擾演出及妨礙現場安全之行為,主辦單位有權禁止其入場或驅離出場,並不負責任何退票及賠償責任。

a-lin 演唱會: A-Lin 台北演唱會 2020 座位圖 Seating Plan

同年5月,她以《罪惡感》專輯第四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同年8月29及30日,A-Lin二度登上臺北小巨蛋舉行兩場《聲吶》世界巡演。 截至2015年底,A-Lin一共舉行了11場《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巡演地點多達十個城市,包括臺北、上海、深圳、北京、杭州、武漢、廣州、重慶以及新加坡和莎阿南等地。

  • 雖然忙得昏天暗地,但她日前練團時,隨性靠在牆角拍照,秀出精實腹肌,粉絲驚呼:「很帥很可以」、「逆天大長腿!還有馬甲線!這位歌手大人太犯規了」。
  • 同年6月28日,她再度受邀於第25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以搖滾形式獻唱江蕙的台語歌曲。
  • A-Lin表示,之前看了影集《怪奇物語》第4季,女主角剪掉一頭長髮後的吋頭造型就讓她萌生心意。
  • 利用公眾人物力量幫助故鄉,但A-Lin也希望有件事歌迷能幫她,昨晚和今天下午演唱會尾聲她突然提出一個不情之請,笑說最近新歌〈抱歉,我不抱歉〉MV的點閱不夠高,要求歌迷拿出手機,希望聽到全場播放這首歌,無奈太多人同時開機,反而造成訊號不良,雖然無法達成同步播放的效果,但也多了1萬個點擊。
  • 直到2008年12月,Avex發行了A-Lin第二張專輯《天生歌姬》,她也憑藉此專輯首次入圍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此外,她也演唱《蒙面歌王猜猜猜第二季》節目中翻唱的〈傷痕〉與〈討厭〉,粉絲直呼如臨現場般震撼。 近期A-Lin舉辦《Romadiw》(一起來唱歌)演唱會,目前已完成首週3場。 日前開唱適逢母親節,她笑說:「我努力賺錢,讓媽媽好好去玩,是蠻不錯的事!」黃媽媽除了出遊,當晚也還是堅持觀賞女兒的演唱會。 申請信用卡刷退方式退款者,本公司將於接收到實體票券或EMAIL退票申請後,將票款扣除退票手續費,刷退至原信用卡帳戶,恕無法以現金退還,因各家發卡銀行之作業流程不同,會員可於 20 個工作天後向發卡行查詢刷退紀錄。

而一份最新的網路數據顯示,王世堅在網路上獲得高聲量,更獲得網友一面倒的力挺。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李盛雯/台北報導 Ionex a-lin 演唱會 光陽電動車新年開紅盤! 繼2022年10月中推出多種全新車款後,Ionex 11月、12月銷量呈現倍數成長,12月單月市佔達18.34%,整年銷量更只以141台差距緊追第二名;此外,在2022年電車市場前三名的Gogoro、AEON宏佳騰、Ionex於2021年及2022年的銷售趨勢中,只有Ionex 光陽電… 台灣串流影音平台KKTV今天公布第4屆「K劇大賞-日劇賞」,邀請12位KOL針對2022年在平台上架的66部新播日劇進行評選,川口春奈與「Snow Man」成員目黑蓮主演日劇《silent》拿下「最佳導演」、「最佳女配角」、「最佳戲劇主題曲」與觀眾票選「最佳人氣作品」4獎項,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a-lin 演唱會: 活動類別

2012年5月,A-Lin帶著新作品《我們會更好的》再次入圍金曲獎。 同年12月30日,她發行第六張個人專輯《幸福了 然後呢》,該專輯在華語專輯榜連續超過一年進入前二十位。 2007年5月,A-Lin以個人首張專輯《失戀無罪》首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

2017年4月,A-Lin參與江蘇衛視《金曲捞》節目錄製,並於第二、七、九期擔任喚醒歌手,分別演唱《永遠有多遠》、《愛的可能》、《空窗》等多首經典歌曲。 同年6月4日,她於山東衛視《超強音浪》第二季第十期節目擔任嘉賓。 ),本名黃麗玲,臺灣華語流行音樂著名女歌手,出生於高雄苓雅的臺東阿美族,曾數次入圍臺灣金曲獎,並多次受邀在重要頒獎典禮上獻唱。 民進黨在2022九合一選舉慘敗後,後的的嘉義市長選舉、台北市立委補也雙殺,目前黨內氣氛低靡。 然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因砲口對內,屢屢砲轟黨內同志,例如因新竹棒球場事件公開批評林智堅「草包」,引發黨內反彈,民進黨新竹市議會黨團就直接舉行記者會,要求開除王世堅,王世堅雖然為引用錯誤數據道歉,但又強調不是對「1450、網軍、名嘴、側翼」道歉,掀起網路輿論高度熱議,可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截至11月,情況仍然沒有進展,令她被迫推掉多場跨年和尾牙表演,但仍然出席非音樂類活動和代言。 2014年2月22日,A-Lin於臺北小巨蛋第9屆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上獲得2014「年度十大風雲歌手」獎項,這是她連續第四次獲得該獎項。 同年6月28日,她再度受邀於第25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以搖滾形式獻唱江蕙的台語歌曲。 同年12月30日,她發行第七張個人專輯《罪惡感》。 「天生歌姬」A-Lin在2020世界巡回演唱會「旅課」暫告一段落之後,幾個月來一直閉關創作,在9月初時,無預警在周興哲高雄演唱會上演唱新歌〈抱歉 我不抱歉〉,令歌迷大呼太驚喜。 當A-Lin收到歌曲一聽,也忍不住說出「很難唱」,不過她其實一聽就愛上這首歌,決定打破今年不發新單曲的計畫,推出這首抒情神曲〈抱歉 我不抱歉〉!

a-lin 演唱會: 蔡依林「三點全露」太驚人 大咖歌王脫衣露肌反應曝光

A-Lin(Lisang Pacidal Koyouan,黃麗玲,1983年9月20日),臺灣華語流行音樂著名女歌手,出生於台北苓雅的臺東阿美族,曾數次入圍臺灣金曲獎,多次受邀在重要頒獎典禮上獻唱。 廣達今年尾牙抽出的固定獎項包括4獎10萬元共10名、3獎15萬元共10名、2獎20萬元共8名,1獎30萬元共8名,在現場員工以及活動主持人黃子佼強力呼籲之下,林百里決定加碼送出30萬元「董事長獎」共10名,連帶其他加碼小獎,廣達此次共計在尾牙送出的獎金超過1000萬元。 在位於紐約曼哈頓區,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稱的時代廣場(Times Square)上的巨型LED屏幕,出現整座建築物那麼高的A-Lin照片,為女性平權發聲。 A-Lin高興地說:「我在時代廣場,為女性平權發聲」、「有人在紐約時代廣場嗎?看到我記得幫我拍照!」粉絲們也熱情地將拍下的照片上傳社群媒體,與A-Lin分享。 「來看我演唱會的觀眾,從一百人、二百人到三千人…… 至今上萬人,仍覺得不可思議。」…… 本活動會因應政府對疫情的控制與變化所為的行政行為,而適時調整相關資訊與規範,請您諒解與留意。

透漏女兒平時最愛的是另一位鐵肺歌后鄧紫棋的歌,偶爾也會跟著女兒一起飆唱,現場還唱了一句〈倒數〉,強調自己與小孩沒有代溝,平時還叮囑女兒和姪子「一定要讓我在你們同學的心目中是跟你們一樣同輩的。」對於女兒往後是否出道當藝人,A-Lin表示順其自然,但現階段最重要的是顧好學業。 A-Lin說雖然媽媽帶著她在各大場合歌唱,但真正要發片當歌手,爸爸卻反對,「我爸那時候真的氣到要切八段欸,他到現在還有時候不太愛理我,介紹他的時候都要站不站的。」反倒是媽媽熱情接受歡呼放送飛吻。 A-Lin的2020《Passenger 旅.課》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順利落幕,女兒在最終場驚喜現身伴舞,A-Lin低調笑說那是「小妹」,但說到女兒能歌善舞,臉上仍掩不住得意笑容。

a-lin 演唱會: 歌手演唱會喊這句竟錯 網刷一排正解

為減緩疫情帶來的經濟衝擊,竹北市公所今天通過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發放民生紓困金自治條例,市長鄭朝方表示,今天正式拍板通過,預計農曆春節後進行相關作業,盼在兒童節前發放完成,每位市民將可領取6000元,預計全市近21萬人受惠,總計將發放12億7000萬元。 a-lin 演唱會 民進黨立委范雲(中)12日偕同守護台灣教育平台、全國私校工會等教育團體在台北舉行記者會,呼籲學界捍衛學術倫理,守護學術信用與價值。 [NOWnews今日新聞]今(12)日台灣附近吹東南風,各地氣溫明顯回升,明(13)日再轉偏南風,溫度可望再升攝氏1~2度,不過民眾可要好好把握這幾天陽光露臉的天氣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天生歌姬」A-Lin近日接棒張惠妹、魏如萱榮登Spotify「EQUAL」封面人物,主視覺躍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20層樓高的巨型螢幕宣傳,透過時代廣場的即時鏡頭(EarthCam),全球都可以看見實況。 她開心直呼:「媽媽,我在時代廣場!」、「人生苦短必須臭屁!」興奮之情展露無遺。 難得線上演出,A-Lin大秀Live開唱的實力,適逢疫情無法跟歌迷近距離接觸,但可以聽到A-Lin直播開唱,都讓網友大讚天后的好歌喉。 A-Lin在酒店21樓露天平台,望著大台北的景色開線上直播音樂會,從白天唱到晚上,首度嘗試沒有觀眾的演出,讓她直呼有點尷尬。 ※若購買套票組合(包括但不限於贈品、兌換券或搭配其他聯合活動),退票亦需整個套票組合包裝完整連同票券退回,無法退單張票券。 每筆訂單需收取 a-lin 演唱會 NT$50元系統處理費,請確認您所要購買的節目皆選購完畢後,再執行結帳,以免重複收取費用。

a-lin 演唱會: 蔡依林最終場粉絲全裸亮相 只用XX遮兩點

同年6月,愛貝克思發行了A-Lin的首張EP專輯《愛 請問怎麼走》。 因結婚生子等原因,A-Lin此後一直沒有推出專輯。 A-Lin感謝家人時,忍不住落淚,回想起過去爸爸曾一度阻止她當歌手,「他怕我受傷,遇到色狼。」但和媽媽幾乎每場演出都會到場,獻上支持,讓她相當感動。 最後演唱完表定的最後一曲《盡情旋轉》後,她再度登台,帶來《一直走》、《旅.課》、《荒唐》、《難得孤寂》、《最佳男主角》、《我都記得》、《愛請問怎麼走》、《海洋之心》、《罪惡感》等曲,還隔空和在藝人席的戴愛玲合唱《我不離開》,讓全場歌迷都聽得如癡如醉。 為了想演唱會名稱,A-Lin一度卡關,隨後請教了家族長者與表姐,想以母語為演唱會取名,她說:「因為這次只是很單純地想要唱歌,因此,突然覺得用母語命名還滿可愛,也更符合我純粹的心情。」討論了近一個月後,也列出幾個選擇,最後直覺選擇「Romadiw」是阿美語「一起來唱歌的意思」。 動力火車宣布首次跨足食品業,與世界麵包冠軍師傅陳永信聯手推出「動力捲」進軍蛋捲市場,動力火車更親自拍攝許多有趣的一系列影片推銷,笑說:「好吃到會跳舞、掉進好吃的漩渦!」他們賣萌跳舞,讓平時給人搖滾硬漢的2人,形成強烈對比的反差萌,讓公司同仁都驚訝連連,甚至鼓譟演唱會上要安排一段舞蹈。

a-lin 演唱會

首次體驗「零觀眾」演出,少了粉絲尖叫聲,讓A-Lin有點尷尬,有趣的是唱到一半,A-Lin喊暫停,自爆剛剛因為打嗝NG,要求重唱一次。 媒體報導,為慶祝踏入歌壇20週年,周杰倫將舉辦「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其中一站將來到新加坡,12月17日、18日一連2天在國家體育場登台表演。 綜合星媒報導,A-Lin預計5月28日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辦演唱會,這也是疫情以來,首場在新加坡舉辦的大型實體現場演唱會,開放超過7000人購票入場。

a-lin 演唱會: A-Lin 台北演唱會 2020 新聞及YouTube

年中,在張惠妹的主動邀約下,參與其製作的《愛上卡門》音樂劇,飾演第二女主角,彩排半年後於年末在台北小巨蛋演出兩場。 猶記上一輪「聲吶」演唱會,A-Lin成功登上台北小巨蛋演出兩場,黃甘霖帶著女兒一起參加慶功宴,一家三口的好感情無須多言。 如今A-Lin新一輪的「Passenger旅.課」演唱會,黃甘霖選擇缺席,不只親戚有話說,連演藝圈都有流言,指「兩人應該是分開了」。 2013年3月和6月,A-Lin分別在臺北小巨蛋和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了兩場巡迴演唱會,並創下小巨蛋單場人數最多紀錄。

詳細購票流程,請參考 udn 售票網 APP 之「新手上路」。 APP 下載方式:請進入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商店,輸入「 udn 售票網」搜尋下載。 天生歌姬A-Lin睽違四年即將發行最新專輯,首波主打〈盡情旋轉〉搶先上架,現在就來一同回顧她的新歌和熱播作品吧。 KKTIX系統沒有固定的清票時間,只要消費者沒有於期限內完成付款,未付款的座位就會陸陸續續釋放出來,消費者可隨時留意網頁或是機台是否有釋出可售票券張數。 為了確保您的權益,強烈建議您,在註冊會員或是結帳時填寫的聯絡人電子郵件,盡量不要使用Yahoo或Hotmail郵件信箱,以免因為擋信、漏信,甚至被視為垃圾郵件而無法收到『訂單成立通知信』。 本節目網站購票僅接受會員購買,購票前請先”加入會員”並需完成”電子郵件地址”驗證,以便進行購票流程,建議可於會員”設定”中的”報名預填資料”先行存檔「姓名」和「手機」,可減少購票時間快速進行下一步。

她也一連演唱《最後的晚餐》、《好朋友的祝福》、《拿走了什麼》以及《PS 我愛你》,唱畢後舞台燈光顯示出「PS I LOVE U」字樣,A-Lin也感性說:「這句是我想對在場的你們說的話,我愛你們!」讓歌迷感動不已。 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最近爆出婚變,與老公王心正對簿公堂,還自立門戶創新粉絲團,喊話要「重新開始」,不過釋出的影片近日卻被網友抓包臉部有點僵硬,讓鐵粉嚇到留言。 在這次的慶功宴上,A-Lin開心暢飲特調小米酒,爸媽及姐姐黃莉皆在身旁陪伴,唯獨老公黃甘霖與女兒都缺席。 當她被問及會不會失落時,A-Lin淡然說:「不會失落,他們都在忙,而且都在南部。」她更透露開唱前,家人、老公與女兒都有為她打氣,尤其女兒一句「媽媽加油」,讓她很感動。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國內新增22,937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22,653例本土個案及284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新增48例死亡。

「天生歌姬」A-Lin於昨晚(11日)舉辦線上音樂會,這次除了是A-Lin第一次嘗試從夕陽日落唱到星空閃爍的夜晚,也是她首次挑戰演唱會規模現場「零觀眾」的演出,透過網路直播和粉絲們線上互動。 A-Lin不但濃縮《Passenger旅.課》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精華,也特別選唱多首由她自己填詞譜曲的創作歌曲,歌單年份橫跨2006出道那年到2019;更不忘演唱她經典的抒情慢歌,首首皆膾炙人口,讓歌迷在銀幕前在家跟著一起熱唱搖擺,一起享受美好的週末夜。 2015年1月,A-Lin加盟第三季《我是歌手》,為首發歌手;第三季中只有A-Lin和韓紅、孫楠三位首發歌手順利晉升決賽,且雖然A-Lin最終未能奪得歌王寶座,但該節目使她廣受華人認識,在兩岸三地人氣和粉絲人數爆增,奠定了A-Lin在華語流行樂壇天后地位。 同年2月9日,她獲得第10屆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2015「年度十大風雲歌手」獎項,為她連續第五次獲得該獎項同年3月16日,她於臺北西門町專輯簽唱會上宣布將舉辦名為《Sonar聲吶》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是她首次以世界為範疇而舉行的巡迴演唱會,並以臺北為首站出發。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