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歌詞8大伏位

同年11月,她因故推辭多場跨年和尾牙表演,但仍出席非音樂類活動和代言。 A-Lin( 黃麗玲 )【 共收藏 52 張專輯, 301 首歌 】A-Lin(阿美語:Lisang Pacidal Koyouan,漢語:黃麗玲,1983年9月20日-),一位出生於高雄苓雅的臺東阿美族歌手。 她的嗓音渾厚,為臺灣著名的實力派歌手,曾數次入圍臺灣金曲獎,並多次受邀在重要頒獎典禮上獻唱。 MV中也暗藏一個向偶像致敬的彩蛋,因A-Lin最喜歡的電影是《終極保鑣》,女主角惠妮休斯頓飾演的巨星和保鑣互有好感,卻迫於現實維持「摯友」的關係,如同歌曲的歌詞,而導演也特別安排A-Lin在MV中像惠妮休斯頓在電影中,以超級巨星方式華麗又唯美的登場,讓A-Lin向偶像致敬。 但這次因為A-Lin不在台灣,2人只能隔空合作,MV的故事是A-Lin粉絲的真實故事,曾敬驊飾演A-Lin的忠實粉絲,平時是房仲,但任何A-Lin的演出他從不錯過,生活中的大小事,他都會拍照上傳並標註A-Lin一起分享,如同他日前在自己的社群PO文,原來是在呼應MV的情節。

同年6月,愛貝克思發行了A-Lin的首張EP專輯《愛 請問怎麼走》。 2013年3月和6月,A-Lin分別在臺北小巨蛋和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了兩場巡迴演唱會,並創下小巨蛋單場人數最多紀錄。 a-lin歌詞 a-lin歌詞 同年9月,因愛貝克思將裁撤其華語部門,A-Lin自10月起不得不另覓經紀公司。

a-lin歌詞: Текст пісні 幸福了 然後呢 (Xìng fú liǎo ránhòu ne)

2017年4月,A-Lin參與江蘇衛視《金曲捞》節目錄製,並於第二、七、九期擔任喚醒歌手,分別演唱《永遠有多遠》、《愛的可能》、《空窗》等多首經典歌曲。 a-lin歌詞 a-lin歌詞 同年6月4日,她於山東衛視《超強音浪》第二季第十期節目擔任嘉賓。

  • 2017年4月,A-Lin參與江蘇衛視《金曲捞》節目錄製,並於第二、七、九期擔任喚醒歌手,分別演唱《永遠有多遠》、《愛的可能》、《空窗》等多首經典歌曲。
  • 2012年5月,A-Lin帶著新作品《我們會更好的》再次入圍金曲獎。
  • 同年8月29及30日,A-Lin二度登上臺北小巨蛋舉行兩場《聲吶》世界巡演。
  • 2014年2月22日,A-Lin於臺北小巨蛋第9屆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上獲得2014「年度十大風雲歌手」獎項,這是她連續第四次獲得該獎項。
  • 2016年1月9日,她再次登上台視大型除夕特別節目《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演出;有別於第一次僅60秒的演出,她率領編制多達38人的管弦樂團連續演唱四首歌曲。
  • 同年6月,愛貝克思發行了A-Lin的首張EP專輯《愛 請問怎麼走》。

2014年2月22日,A-Lin於臺北小巨蛋第9屆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上獲得2014「年度十大風雲歌手」獎項,這是她連續第四次獲得該獎項。 同年6月28日,她再度受邀於第25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以搖滾形式獻唱江蕙的台語歌曲。 柏霖表示在寫這首歌時把主題設定在「愛之適足以害之」,靈感來自於現代人速食愛情的價值觀,他認為現在的年輕人大多選擇在關係中盡興,但似乎刻意克制自己不要陷入愛情中的感覺,最後一句歌詞「若無其事的沈默才是成熟的」則一語道破整首曲子重要的關鍵。 A-Lin 在聽完「親害的」後感到很驚訝表示:「哇,那麼直接!」認為那種兩個人不想承認又想擁有這段關係的狀態,是一個很反差的感覺。 平時大家對 A-Lin 的印象可能大多是唱療傷情歌,而這首歌的旋律和整個起伏相較與她之前唱過的歌都不太一樣,所以這次她很開心能夠嘗試這種特別的「成人式情歌」。

a-lin歌詞: 發行 2021.12

2015年1月,A-Lin加盟第三季《我是歌手》,為首發歌手;第三季中只有A-Lin和韓紅、孫楠三位首發歌手順利晉升決賽,且雖然A-Lin最終未能奪得歌王寶座,但該節目使她廣受華人認識,在兩岸三地人氣和粉絲人數爆增,奠定了A-Lin在華語流行樂壇天后地位。 同年2月9日,她獲得第10屆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2015「年度十大風雲歌手」獎項,為她連續第五次獲得該獎項同年3月16日,她於臺北西門町專輯簽唱會上宣布將舉辦名為《Sonar聲吶》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是她首次以世界為範疇而舉行的巡迴演唱會,並以臺北為首站出發。 同年5月,她以《罪惡感》專輯第四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同年8月29及30日,A-Lin二度登上臺北小巨蛋舉行兩場《聲吶》世界巡演。 截至2015年底,A-Lin一共舉行了11場《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巡演地點多達十個城市,包括臺北、上海、深圳、北京、杭州、武漢、廣州、重慶以及新加坡和莎阿南等地。

a-lin歌詞

2022年4月,A-Lin推出第9張個人專輯《LINK》,並憑該專輯入圍2022《亞洲流行音樂大獎》年度最佳專輯獎、年度歌曲獎《摯友》、最佳女歌手獎和最佳作曲人獎《摯友》等四個獎項,並最終獲得最佳作曲人獎《摯友》。 a-lin歌詞 2006年2月10日,艾迴唱片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失戀無罪》,並獲得「天生歌姬」稱號。 同年,她在張惠妹主動邀約下參與其製作的《愛上卡門》音樂劇,飾演第二女主角,彩排半年後於年末在臺北小巨蛋演出兩場。 2012年5月,A-Lin帶著新作品《我們會更好的》再次入圍金曲獎。 同年12月30日,她發行第六張個人專輯《幸福了 然後呢》,該專輯在華語專輯榜連續超過一年進入前二十位。 2007年5月,A-Lin以個人首張專輯《失戀無罪》首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

a-lin歌詞: 發行 2022.09

2016年1月9日,她再次登上台視大型除夕特別節目《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演出;有別於第一次僅60秒的演出,她率領編制多達38人的管弦樂團連續演唱四首歌曲。 同年1月24日,第11屆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於臺北小巨蛋舉行,A-Lin獲得2016「年度十大風雲歌手」獎項,為連續第六次獲得該獎項。 同年3月12、13日,A-Lin第二度站上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聲吶》世界巡演,並且創下個人於香港首次因門票迅速銷售一空而連開兩場大型演唱會的紀錄。 同年8月,A-Lin再度登上臺北小巨蛋,並於24小時內完成兩場《聲吶》世界巡演(回聲限定場)。 2011年5月,A-Lin憑借《寂寞不痛》專輯二度入圍第22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並受邀於典禮上演出「最佳男歌手入圍者組曲」,改編演唱包含周杰倫、林俊傑、齊秦等五位歌手的歌曲。 2008年8月,愛貝克思發行了A-Lin第二張專輯《天生歌姬》,她也憑借此專輯首次入圍臺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a-lin歌詞

原本A-Lin覺得粉絲把她視為知心好友分享所有事情,也感到很開心,但隨著時間過去,她再一一檢視這位粉絲的留言、照片,才發現其中隱藏的故事,於是為了這位粉絲演唱歌曲《摯友》,也揭開背後動人又感傷的故事。 ),本名黃麗玲,臺灣華語流行音樂著名女歌手,出生於高雄苓雅的臺東阿美族,曾數次入圍臺灣金曲獎,並多次受邀在重要頒獎典禮上獻唱。 A-Lin( 黃麗玲 )【 共收藏 301 首歌 】A-Lin(阿美語:Lisang Pacidal Koyouan,漢語:黃麗玲,1983年9月20日-),一位出生於高雄苓雅的臺東阿美族歌手。 2019年初發行「雨後彩虹」全新單曲,鼓勵同志朋友走出公投陰霾,接受《VOGUE》專訪時表示,「彩虹給我的感覺是『自由』,我們一出生就是裸著身體,我覺得那是最美的樣子,就是一種自由的感覺。」。

a-lin歌詞: 陳雪凝 Shirley Chen【綠色】緑色 歌詞 ピンイン付日本語訳

a-lin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