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事包詳盡懶人包

底部柳釘設計,避免放置在地上時會弄髒包包,還能讓包包站得直挺挺,去拜訪客戶需要放下手邊的公事包時,也不會給人家一種包包隨處亂擺的壞印象。 想要給人一種專業正式形象的話,這一款公事包絕對是經典必備款。 有放置筆、摺疊傘的空間,或者在側邊有裝手機、錢包專用小口袋的款式,能夠輕鬆拿取物品,不怕找不到東西,特別是在付錢或是搭車時,不用特別打開公事包就能完成,相當便利。 Michael Kors Mercer公事包採用荔枝紋皮製成,內部空間寬敞,容納到筆記本電腦外,中間拉鍊隔板更可讓您整潔有序。 墨綠色的公事包為你工作造型增添色彩之餘,又不會不過浮誇,價格親民,適合在職場初出茅爐的小資女生。 可拆除收納設計:Victorinox 特別為旅行時攜帶多個箱包的旅客,設計出可拆除的收納口袋。

公事包

​​​​​​​現今幾乎所有公司都是跨國企業,因此企業領導者需要到世界各地旅遊。 幸運地,所有 Victorinox 手提袋經過精心設計,適合您所需,讓您可輕鬆存取所有東西。 選取適合您的手提袋,將您的必需品放進去,帶回公司。 Berluti 是出名皮具製造商,其獨特patina加上頂級皮革及手工不是其他一般名牌可比,是貴族之貴族,市場罕有二手出現。 如果認識這個牌子的師兄應該知道這個牌子獨特之處是可以到專門店要求免費做打蠟保養,另外如果想轉顏色,亦可以和店員商議。 Talk Session 2 :創作者與愛用者的皮革對談 各自享受不同韻味的 Urbano 皮革夥伴的兩人,透過皮革保養的過程,再次發現彼此…..

公事包: 推薦品牌

有著義大利皮革的雅緻氣息,能充分享受舊化魅力的皮革質地,會隨著時間逐漸散發透明感的光澤。 使用的過程,也同時品味專屬自己的皮革表情,是令人日漸愛不釋手的包款。 自收到產品後的七(7)天之內,您有權退返在網站訂購的產品並得到退款。 我們在向原買家退還貨款時只會採用原買家最初交易採用的支付方式。 請保存好商店收據作為購買證明, 您需要以此證明您享有我們的品質保證服務。 此外,商店收據還證明您是在 TUMI 授權零售商處購買的。

此外,商品的相關描述是基於特定型號,不同型號、不同環境下可能會有差異。 如果您收到的商品與商品圖片或描述有差異,請以收到的實物為准。 在網站購買的產品僅依照本銷售條款, 您可以連絡客服中心進行退貨, 我們的客戶服務員會提供的TUMI退貨服務位址及流程。 在未有連繫TUMI客戶服務部確認退貨的情況下, 我們是不會接受客戶的退貨。 A:真皮皮革就如同人的肌膚一般,會隨著時間、環境因素而有所變化,因此細心的照料也格外重要。 除了平時做好清潔之外,定期擦上保養油脂將可提供適當的養分,幫助維持原有的光澤及柔軟度。

隨著工作性質、收納物品的不同,公事包在選擇上也會有所差異,以下針對幾種常見的使用場合,為各位一一說明參考的方向,敬請多加利用。 從最常見的手提公事包、方便腳踏車通勤的後背包到可以根據使用場合變換的多用途公事包等等,市面上有許多不同的選擇,同時素材也分成… 除了可容納15吋筆電的夾層之外,其他大大小小的夾層內袋,加起來超過10個,從隨身小物到商務文件,各類物品都能找到它的容身之處,再也不擔心東西全都散落在包裡,雜亂無章。 共推出兩色可供選擇,分別是最經典的黑色,以及帶有復古感的炭灰色,選購時建議依照自己平常穿著的西裝色系去做搭配。

如果需要攜帶精密儀器或筆電、平板電腦等,建議選擇有防震、防摔厚墊的包款。 這種包款也有各式各樣的細節設計,例如:全包皆以高防護材質製作,或是內有加厚的夾層。 雖說攜帶筆電本來就要特別小心,但具有防護設計的公事包使用起來令人格外安心。 不同於一般的公事包,以郵差包做為外型設計,搭配聚酯纖維的材質表面,帶給人一種簡約休閒感,但又不會顯得不體面或是太過隨便,不論是搭配正裝或是休閒服裝,都能自在駕馭。 收納功能方便,不只有中間的主袋,後面還有一個拉鍊隔層袋,上蓋側邊處更設置隱藏的絨布內袋,可收納眼鏡、手機等怕磨傷的物品。

因此最好選擇一款能夠不倚靠物品就能自行站立、不傾斜的包款,使用上會更加得心應手。 即使背著後背公事包上路,到了目的地還是要改以手提去見客戶較為莊重。 如果必須走上一段路程,控制包包的重量就變得至關重要。 畢竟還得考量到收納物品的種類和數量,因此建議選擇重量在1kg 以下的輕量款式。

變化背法的方式相當靈活,只需將兩條肩背帶扣上便成為後背包,不使用時可拆卸收納不影響美觀,搭配各式衣著便利十足。 由於本款尺寸偏小較適合女性,男性選用可能稍嫌不夠大氣。 想要跳脫傳統公事包的款式,這款散發出濃郁復古風情的包包也許能夠滿足您。

公事包: 黑色

此外,也可以先將筆電裝入筆電專用袋後再放入公事包,但必須留意尺寸是否符合。 順帶一提,若是使用後背式的三用公事包,請記得包包會呈垂直狀,如果四周空間太多,可能因為過度晃動而導致故障。 因此,選購時請務必確認公事包與自身擁有的筆電、平板的尺寸規格是否相匹配。

公事包

雖然是合成皮製成,但創造出猶如真皮般的高質感,色系自然優雅,加上鑲有品牌名稱的拉鍊與鐵牌,讓整體外型更加出色,上班時攜帶想必也能成為話題焦點。 接下來,我們將介紹幾種常見的包包材質,方便讀者們從中掌握適合的類型。 一般來說,寬度和材質是觀察的重點,但各家商品在設計上未盡相同,雖然透過網路選購無法實際感受,但建議多方參考網友們的使用心得,相信會有所助益。

同樣由Saint Laurent推出的這款名為「曼哈頓」的公事包,採用光滑的黑色皮革和極簡主義設計,頂部飾有細長拋光金色帶和小巧的浮雕的標誌。 可以存放筆記本電腦之餘,任何重要文件都能放進這大袋內,實用性十足。 對於這些客戶,我們會提供及時、友好的服務,並且盡可能以合理的價格提供最高品質的維修及翻新服務。 請致電您當地的服務中心,瞭解運費、處理費用及其他費用,然後再寄送您的產品進行維修或翻新。

目前多數市售的鞋油都可應用在包款上,不妨作為參考。 三大拉鍊式隔層方便將物品分類收納,中間隔層更是採雙拉鍊設計,內部還有兩個鬆緊式的水壺收納帶,在外辛苦工作也能隨時補充水分,愛美的女性們千萬別錯過囉。 遇到出差、攜帶較多物品時,採ㄇ字型拉鍊的公事包能省下不少整理的時間。 特別是想找大型三用公事包的朋友們,請務必將其設定為基本要件。 「公事包」可說是商務人士必備的包款之一,早期多數為手提式,但隨著時代的變遷,騎機車、自行車、乃至於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上班族越來越多,因此具備多用途背法的「三用公事包」便因應而生。

塑料部件、簡易縫線和鬆脫的線頭,代表的都是品質不良,這種劣質品帶來的影響,更不可小覷。 主要素材選用有著粗獷精悍、富有野性表情的「水牛皮革」,提把則選用柔滑強韌的「義大利 Nume 皮革」,堅韌的質地,無需擔心保養,適合初次使用皮革製品的您。 「Urbano」系列,因富含大量油分,如果您時常擦拭的話,能去除髒汙的同時,皮革也會變得更有光澤。 攜出前一晚使用防水噴霧時,請於使用後將包袋掛起待乾即可。 TUMI官方網站頁面內所有商品展示圖片均由專業攝影師拍攝,但由於燈光、顯示器色差及個人對顏色認知程度可能存在差異。

此款托特包共出了黑、棕色兩款,可根據自己平日的穿衣風格來選擇顏色。 來自日本赫赫有名的皮革品牌土屋鞄製造所,所有包款堅持在日本製造生產,維持高水準的產品保證。 ,能夠讓你背得更輕鬆舒適,適合經常移動或是通勤時間長的人,再加上最近也推出了許多商務後背包,樣式選擇相當多元。 長的人,再加上最近也推出了許多商務後背包,樣式選擇相當多元。 德國品牌Maison Heroine這款包將優雅感與功能完美結合,經典的設計、高品質的皮革和精緻的硬件,知性感大增,適合喜愛簡約風格的事業型女性。

我們的有限品質保證服務僅限於從 TUMI 授權商店或轉銷商處購買的產品。 擁有旅遊箱包、商務包、斜挎包、手提袋、背包和手提包的第二年至五年內,以及擁有錢包、配件和外衣的第二年: 品質保證範圍包括生產缺陷和正常磨損。 商品使用優質的塑鋼拉鍊,為需要頻繁開闔的公事包加強順手度;且能有效降低因拉鍊故障而得汰換的情形。 對於初出社會,或想要買好一點的公事包來激勵自己,這一款值得優先列入考慮名單。 且其外觀設計相當別出心裁,無論是採直立式還是橫向式都毫無違和感。 除了拆卸式的肩背帶之外,手提把和後背帶皆可隱藏收納,對於講究細節與整體性的企業菁英們,肯定會愛不釋手。

希望大家對於這次的介紹感到滿意,順利找到增強工作戰鬥力的理想包款。 想在有限的預算內買到一款低調中帶有時尚氣息的公事包,想必不能錯過這款以細緻防潑水牛津布,加以皮飾配件點綴的划算包款。 利用不同材質特性與跳色的搭配,讓商務包變得不再沉悶,不論正式還是休閒都能襯托出個人的獨特品味。

公事包

然而考量到配合衣著或公司形象,選擇如黑、深藍、咖啡等較為沉穩內斂的色系會更為保險。 畢竟包包不同於衣物每天可自由更換,因此能適用於多數場合,設計簡約的包款無疑是最佳選擇。 內部採雙層構造設計、收納資料方便,內裝有可放入日本文庫本小說大小的口袋,外側的大口袋甚至裝得下報紙! 主口袋為磁鐵扣設計、內部則為拉鍊,所有細小的物品都能安心放置。 最底部設有5口金屬底釘,可避免托特包立放時沾染汙垢。

立體寬底設計是指具有較大置物空間的包底,這也是判別一款公事包是否好用的關鍵。 公事包本來就應該具備容易拿取內容物的優點,而立體寬底設計能讓使用上更加方便,因此在挑選三用公事包時別忘了一併列入考量。 有些商品還能根據攜帶內容物的多寡調整底部的寬幅,對於包內物品數量會經常變動的族群非常合用。 想要一款休閒辦公都能用的包,相信這一款一定會是你的不二選擇。 各式女性、男性時尚配件等你挑選,小CK品牌的質感好朋友,同集團旗下時尚高品質包款。

除可放入 A4 資料和筆電,還可以收納像是摺疊傘等寬幅較大的物品。 註冊 TUMI Tracer® 計畫,記錄購買日期,這樣您的資訊就會在我們的系統中。 在您需要我們維修服務的時候,我們可以驗證您的箱包是否仍在品質保證服務有效期內。

Crocodile 所推出的包款色系沉穩、外型簡約,加上實用性表現相當卓越,因此十分受到男性族群喜愛。 其中這款公事包將品牌的優勢發揮得淋漓盡致,從雙向ㄇ型拉鍊、3C 防護內裝、豐富隔層,背帶收納,所有環節皆設想周到,讓使用者得以充分展現專業形象,為業務創下理想佳績。 接下來,我們將為大家介紹市面上10款熱門的三用公事包,多款商品兼具多元風格與實用的設計,相信能為選購過程帶來一些靈感。 不過,即使尼龍公事包有許多優點,仍有人覺得它的質感不夠好,為了使尼龍包包看起來更優質,許多品牌紛紛加強了設計;或是在不提高售價的情況下,以顏色的變化來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公事包

雖然標榜三用,但手提把在設計上偏短,握起來也不夠厚實,並不推薦長時間以手提方式攜帶;加上背部少了透氣設計,夏天後背時會稍嫌悶熱了些。 值得注意的是,本款的背帶扣是設計在上方,承重能力有限,若經常攜帶較重的物品,建議以後背為主、肩背為輔,較能維持使用壽命。 外層豐富的口袋設計,在拿取手機、錢包、鑰匙等隨身物品時更顯迅速,充分展現效率。

不同長度的提把設計,正面提把的長度較長,上下明顯重疊。 使用時,手掌能完整包覆且受力平均,使提把在手上不易滑脫,也更易提握,是能確切感受紮實穩固的握感。 實際提握即能體會的絕佳觸感,此款提把採用愈接近中央愈細的設計,設計上考量堅固耐用外,也追求舒適的手感,是款無論手掌大小,都能廣泛使用的包款。 補貨商品是暫時缺貨但可在TUMI.HK上購買的產品。 A:目前國內外的知名品牌都有提供6~12個月左右的售後服務,期間中如有拉鍊卡住、提手斷裂等非人為因素的損壞,基本上都由原廠負責修繕。 超過保固的話,可以到個人的皮件維修工作坊付費處理。

從 TUMI 授權商店或轉銷商處購買任何旅遊、商務或箱包系列 TUMI 產品後的五 年內,或任何錢包和配件產品後的兩 年內,您將享受我們提供的有限品質保證服務。 作為我們 Alpha 3 系列的一部分,標誌性的商務和旅行單品彙集了創新設計、卓越性能和一流的功能。 由TUMI標誌性的超耐用FXT®彈道尼龍製成(製作物料會因產品而異)。 A:材質表面若沾附髒污,切記不可放入洗衣機水洗,這樣會加速劣化或造成公事包變形。 如果是尼龍、聚酯纖維等布料,可用軟布沾取稀釋中性洗劑的肥皂水刷洗,合成皮則建議擦拭乾淨即可;至於保養不易的真皮皮革務必搭配專用清潔劑,以免縮減使用壽命。 台灣的企業文化大多不拘泥於包包色系的選擇,因此如果想要展現個人風格,可以挑選顏色鮮明的包款。

不論是 13 吋、14 吋或 15 吋,Victorinox 都有適合各種尺寸的完美公事包。 如果您屬於時常出差或是通勤時間較長的工作型態,推薦您選擇配有揹帶的公事包款式。 此款「Plota」系列公事包,可以隨時取下揹帶,並能依照風格和場合調整揹帶長度。 具備防水的機能性外,也同保有皮革的原來質感,並獨具皮革中少有的輕量魅力,如您造訪店鋪時,請務必實際感受它的輕巧。 這款輕巧型的滑輪公事包,設計可適存放在飛機座椅下方。

  • 這款以少見的森林綠色系,成功吸引上班族的目光,相較於普遍較為保守的黑、灰、咖啡等色系,更顯年輕有活力。
  • 誠如其名,肩背帶在使用時必須帶來最大的舒適感,而且必須可以調校。
  • 的提把更長,可以背在肩上,雖然稱不上非常正式,給人較休閒的感覺,不過也因此很適合帶它上班或是休假時出門,推薦給工作物品與私人物品都比較多的人,尤其適合20~30歲的內勤上班族。
  • 內部採雙層構造設計、收納資料方便,內裝有可放入日本文庫本小說大小的口袋,外側的大口袋甚至裝得下報紙!
  • 我們也設計出雙用手提電腦袋,這款電腦袋可以手提,也可以作背囊使用。

無論是上班族所需的簡約時尚公事包,出席宴會所需的女性驚艷手提包款、肩背包款,你都可以在PEDRO找到! 造型簡單有著卓越的機能設計,主袋內層設有筆電專屬的收納隔層,前後設置便於拿取所需物品的大口袋。 隱密性高的拉鍊式大口袋,則可放入公司的證件套或名片夾等,是款能依個人使用習慣,充分收納所需物品的公事包。 簡潔的設計予人時尚的印象,因為底部厚度擁有 13cm,有著超乎外型想像的充足容量。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