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spin不可不看攻略

外型纖薄且可變形使用的 Aspire 3 Spin acerspin acerspin 14 是專為全方位生產力而設計。 具備超靈敏的觸控螢幕且支援主動式觸控筆 2,這款筆電可以配合您的工作方式,輕鬆地翻轉、站立、折疊和旋轉。 由於印刷排版的變因與條件,實際產品外觀可能會與所示圖像不同。 請參閱產品規格頁面以瞭解完整詳細資訊。

有些構思無法光靠打字輸入呈現,此時可利用書寫順暢度滿點的內建 acerspin Acer acerspin 主動式觸控筆 進行塗鴉與創作。

acerspin: 行動式、可全天使用的 2 合 1 裝置,內建觸控筆。

在全功能 USB Type-C 連接埠上連接或充電最新裝置。 另外,Wi-Fi 6 和 HDMI 2.1 能提升生產力和功能性,滿足生活中的一切需求。 利用具備全新動畫、按鈕和切換功能的 Windows 11 完成工作。 此外,透過 Acer TNR 解決方案和具備 AI 降噪功能的 PurifiedVoice,體驗清晰的視訊通話。

acerspin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