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spin3不可不看攻略

精確式觸控板技術支援 Windows 10 手勢操控,能進行精準的指尖及手勢辨識,讓使用者能快速流暢地工作。 此外,內建Gigabit 雙頻 Wi-Fi 5 搭載 MU-MIMO 技術,讓使用者能隨時與同事、客戶與好友保持聯繫。 最新 Intel Core i3 N 系列處理器1的可靠效能,加上 8GB1 acerspin3 acerspin3 的 RAM 和 1TB1 的 SSD,可因應您日常工作的需求,幫助您將想法付諸實踐。

T客邦由台灣最大的出版集團「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 PChome電腦家庭集團」所經營,致力提供好懂、容易理解的科技資訊,幫助讀者掌握複雜的科技動向。 T客邦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採用網站分析技術,若您點選「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由於印刷排版的變因與條件,實際產品外觀可能會與所示圖像不同。 全新 acerspin3 Spin 3重量1.7公斤,能輕巧地收納進背包或公事包;配備 9.6公釐超窄邊框,與達79% 的屏佔比,讓使用者擁有更寬廣的螢幕使用面積。 在全功能 USB Type-C 連接埠上連接或充電最新裝置。 另外,Wi-Fi 6 和 HDMI 2.1 acerspin3 能提升生產力和功能性,滿足生活中的一切需求。

acerspin3: 效能實用

具備超靈敏的觸控螢幕且支援主動式觸控筆 2,這款筆電可以配合您的工作方式,輕鬆地翻轉、站立、折疊和旋轉。 在沒有充電的情況之下,旅途中的專業人士可使用Acer Spin 3持續工作達 12 acerspin3 小時2外,內建的觸控筆槽讓使用者能輕鬆取用Acer Active Pen 主動式觸控筆,能立即書寫筆記外,還能防止觸控筆遺失。 Acer Spin 3 配備的兩支前向喇叭,可在任何使用模式中傳達更清晰且宏亮的音效。

利用具備全新動畫、按鈕和切換功能的 Windows 11 完成工作。 此外,透過 Acer TNR 解決方案和具備 AI 降噪功能的 PurifiedVoice,體驗清晰的視訊通話。

acerspin3: 使用 Facebook 留言

宏碁於紐約宣布推出廣受歡迎的可翻轉筆記型電腦Spin系列最新款Acer Spin 3,最高可支援第8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及選配NVIDIA GeForce MX230顯示晶片,並搭載最高512GB PCIe SSD硬碟及高達 1TB acerspin3 的 HDD 儲存空間、可插槽充電的觸控筆以及強化的 Wi-Fi 5 效能表現。 Acer Spin 3強大的效能、長效電池續航力與高價值,搭配上大螢幕組合等特色,讓它輕鬆超越其他競爭產品。 外型纖薄且可變形使用的 Aspire 3 Spin 14 是專為全方位生產力而設計。

acerspin3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