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swift5評價5大優勢

與某些競爭對手相比,宏碁以具有吸引力的價格推出了 Swift 5 系列筆電。 2018 年的宏碁 Swift 5 是目前為止最輕的 14 吋筆電之一,它的重量大約與 12 吋 MacBook acerswift5評價 相同。 全新 Acer Swift 5 是專為高階主管和差旅商務人士所設計的頂級筆電,具備強大的效能和細緻的 WQXGA 顯示器,完美融合在輕薄的機身之中。 打開上蓋,映入眼簾的是視覺效果相當出色的 15.6 吋螢幕,IPS 面板讓可視角得以相當寬廣,而極窄邊框設計也帶來極高的螢幕佔比。 在 PCMark 10 模擬網頁瀏覽、文書工作、視訊會議、多媒體影音播放等情境進行綜合評分,在基本測試模式中獲得 3,516 分。 ▲圖像處理方面,使用了 3DMark 進行測試,在 Time Spy 1.0 測試中只獲得 339 分,可見用來玩遊戲確實不夠力,這亦是預料之中的事。

  • 全新的 Acer Swift 5 重量只有 990 克,核心規格升級至 Intel 第十代 Core i 系列處理器,再配上 NVIDIA GeForce MX250 獨立顯示晶片,以及 12.5 小時的續航力,將成為 Acer 新一代主流輕薄筆電的代表。
  • 利用 PCMark 10 Office模式下,是模擬一般 Office 模式下使用情境,續航力測得 8 小時 55 分鐘。
  • 14 吋的 Full HD IPS 面板螢幕佔比為 90%,亮度可達 340 nits,色域呈現為 100% sRGB 的標準。
  • Swift 5其價錢可以依造你的需求選配經濟實惠,在不到一公斤的超薄型筆電和強大功能之間取得了適當的平衡。

使用 2018 年初版的 Photoshop Creative Cloud 版本,我们将一系列 10 个复杂的滤镜和效果应用于标准 JPEG 测试图像。 Photoshop 测试强调 CPU、存储子系统和 RAM,但它也可以利用大多数 GPU 来加速应用过滤器的过程,因此具有强大图形芯片或卡的系统可能会得到提升。 Swift 5 的主要优势之一是其强大的连接性,对于如此轻薄紧凑的笔记本电脑而言,这一点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acerswift5評價: ⑥ Acer宏碁 Swift5 輕薄筆電 14吋 i5-1135G7/8G/512G SSD/Iris Xe/Win11/SF514-55T-54WK 綠

Acer New swift 5 cpuRAM:使用兩條4G LPDDR3-1866,雖然規格沒有上到DDR3–2133,但在一般使用上面幾乎沒有甚麼明顯的感受差異。 Acer new swift 5 I/O但把這四個接孔與電源插孔都擺在右側,左側只留3.5mm音源孔與筆電防盜孔,個人認為這樣的配置是不太平衡的,會造成大部分的線材都集中於一邊,有線材互卡或是重量集中的問題,希望未來的機型能夠稍微均勻分配兩側。 額外獨立出來而不是做在觸控板上,不會佔據到觸控的位置,但直觀以手指的角度來看,或許比較適合做長形而非扁平型,但目前設計也不影響指紋辨識準確率。 圖:Acer Swift 5 不僅方便隨身攜帶,通過 Intel EVO 平台認證,也讓它兼具生產力與長效電力續航的優勢。 圖:14 吋的 Full HD IPS 面板螢幕佔比為 90%,亮度可達 340 nits,色域呈現為 100% sRGB 的標準。 ​ 所有抗菌解決方案,包括 Antimicrobial Corning Gorilla Glass 及銀離子抗菌技術,均未宣稱可保護使用者的健康,或提供任何直接或隱含的健康效益。

acerswift5評價

作為外攜商務機款,Acer Swift 5 確實是十分輕身,重量只有 970g,以一部 14 吋熒幕機款來說確實很輕。 此外,Swift 5 的機身仍然用上鎂鋁合金製造,既輕亦算硬淨,外攜使用確實不錯。 唯一缺點是機面比較容易黏上指紋,尤其是黑色機款更明顯,大家使用時就要注意了。

acerswift5評價: Acer 宏碁 Swift 3 SF314-512-50DB 筆電 i5-1240P 16GB 512GB WIN11

例如1個手指點按並拖動作選擇,2個手指捏合用來放大/縮小,3個手指向上滑動以查看所有任務,以及4個手指向左/向右滑動以在桌面之間切換等。 按鍵可提供出色的行程和點擊反饋,從而使輸入更為舒適,鍵盤佈局緊湊,這意味著某些鍵已被縮小或擠壓在一起,例如PgUp和PgDn鍵。 Swift 5配有兩個USB 3.1 Type-A,一個HDMI和一個耳機/麥克風組合。 其Intel UHD Graphics 620顯示卡適用於大多數日常任務,包括一些簡單的圖像編輯,你還可以進行一些休閒遊戲,但別忘了它不是遊戲筆電。 Acer Swift 5 不僅方便隨身攜帶,通過 Intel EVO 平台認證,也讓它兼具生產力與長效電力續航的優勢。

acerswift5評價

圖:一直以來都十分重視音效表現的 Acer 也讓今年新款的 Swift 5 有著大廠 dts 的加持。 ​ Swift 5型號具備兩個 PCIe Gen 4 SSD 插槽,每個都支持 1 TB 的儲存容量。 Acer 的筆電一向都以優質的音效著稱,可以看到 Acer Swift 5 內建了 Dolby Audio 音效技術。 機身採深藍色設計,上蓋與底殼都是由「鎂鋰合金」與「鎂鋁合金」的複合材質打造而成,因此能讓機身大幅輕量化,表層的特殊處理也帶來更溫潤的手感。 機身右側有兩組 USB Type-C 埠的 Thunderbolt 3,用來傳輸、充電、擴充其他裝置。 ▲在內置的 Acer Quick Access 中,只要開啟了 USB 關機充電,在電腦休眠情況下也可以插 USB 為手機充電。

acerswift5評價: ② Acer Swift5 輕薄筆電 14吋 i7-1260P/16G D5/512G SSD/Iris Xe/Win11/SF514-56T-71J2 綠

搭載 Intel 第十代 Core i7 與 Core i5 處理器是新一代 Swift acerswift5評價 5 的一大特色,預估效能將可提升 20%,透過內建 Gen 11 Iris Plus 整合式顯示晶,可對應 1080p、60fps 遊戲畫面顯示輸出效果。 此款為高階規格,採用 Intel Core i7-1065G7 處理器,再配上 NVIDIA GeForce MX250 獨立顯示晶片,並支援 Wi-Fi 6 對應更高速網路連接。 acerswift5評價 此外,標榜具備 12.5 小時續航力,更支援快充功能,只需 30 分鐘即可提供 4.5小時的使用電力,兼顧輕薄與長續航力的需求。 相較於時下主流的 14 吋筆電,重量皆落在 acerswift5評價 1.4 公斤左右,Acer Swift 5 因採用全新鎂鋁合金材質來打造機身,能比一般的鋁合金要來得更輕、更堅固耐用,同時也讓重量下降至 1kg 以下的水準,對於經常需要攜帶筆電出門的使用者來說,相當具有吸引力!

  • 搭載 Intel 第十代 Core i7 與 Core i5 處理器是新一代 Swift 5 的一大特色,預估效能將可提升 20%,透過內建 Gen 11 Iris Plus 整合式顯示晶,可對應 1080p、60fps 遊戲畫面顯示輸出效果。
  • ▲透過 AIDA64 查看 Acer Swift 5 的螢幕規格,採用的是友達製造的 AUO203D 14 吋 IPS 面板,解析度為 Full HD,並具備觸控功能。
  • 對於要求更高的用戶需要具有強大圖形處理功能的設備的人員,例如視頻編輯器或使用3D模型的人員,Acer Swift 3有提供NVIDIA GeForce MX350顯示卡可以選擇。
  • 同时,最新的 Swift 5 还提供入门级配置,售价 999 美元,提供第 11 代酷睿 i5、8GB 内存和 512GB SSD。

視訊攝影機的位置在螢幕上方,可有良好的視訊角度,左右兩側為陣列式麥克風,有較好的收音效果。 而Acer也在旗下推出了新款的Swift 3與Swift 5:前者主打平價入門的輕薄筆電,後者主打更輕且性能更好的進階輕薄筆電,本次評測機種即為新款的Swift 5,SF514-54GT系列。 新款 Swift 5 也內建 Acer Care Center 應用程式,可用來快速查詢電腦資訊,以及管理應用程式,在此也可啟動磁碟清理工具、磁碟重組工具、開機管理程式和垃圾移除工具,還有備份或還原系統設定。 在 3DMark Time Spy 測試模式下,是模擬 DirectX 12 遊戲環境的測試條件,獲得 928 分的表現。 裸視3D遊戲應用程式SpatialLabs TrueGame也有重大更新,全新3D Ultra 模式增強立體渲染效果,再度突破3D遊戲技術極限。 最後,是原本就有的 Swift X 命名,但似乎從之前的輕薄機種,變成了 Swift 當中的「旗艦」。

acerswift5評價: 熱門瀏覽商品

Swift X 14 除了 Intel H 系列處理器外,也會有新的 GeForce RTX 獨顯,搭配 14.5 吋的 2,880 x 1, Hz OLED 或是 2,560 x 1,500 的 IPS 面板。 它同樣是配備有 1440p 的 webcam,預計 4 月上市,定價 US$1,100 起。 兩款機種都採用 13 代 Core i7 或 i9 處理器,搭配 GeForce RTX 獨顯,及最高 32GB 的記憶體和 2TB 的儲存空間。

全新 ​ 14 吋Acer Swift 3筆電,適合「隨身帶著走」生活型態的消費者,除了提供多種時尚色彩外,亦具備穩定性能。 透過 GeekBench 4 來測試 Acer Swift 5 的核心運算能力,在單核分數獲得 4224,多核分數為 10820;另外在 OpenCL 則獲得 分數。 Acer Swift 5 的螢幕與機身可展開至 180 度,搭配上螢幕觸控功能可以有更多不同的應用操作方式。 機身左側可看到電源接孔、HDMI 埠、兩組 USB 3.1 Type A 埠(一個支援關機時充電),一組 USB 3.1 Gen2 Type C 埠。 內建 Gigabit Wi-Fi 無線網路技術,收訊與傳輸速度要比 802.11n 技術快上五倍之多。 在 PCMark 8 Creative 模式下,是以相片編修、影片編修、遊戲效能等等的情境,測得 2,524 分。

acerswift5評價

Swift的邊框與螢幕的比例也不錯,左右兩邊框都很細,頂部和底部的邊框則較厚。 今日的筆電使用者需要大量音訊和影片檔案儲存空間,也需要足夠的記憶體來高效執行這些檔案。 這款Swift 3還具有8GB以及最高16GB LPDDR4x RAM內存供你選擇。

acerswift5評價: 【2022年】12款最夯熱門Acer Swift 5 效能推薦,值得你參考!

▲透過最新版 PCMark 10 的三種模式來進行效能測試,在標準模式獲得 3113 分,Express 模式獲得 3715 分,Extended 模式則取得 2343 分。 ▲C 面的鍵盤與觸控板也採用與機身一致性的配色,鍵帽上的文字則採用與螢幕轉軸相同的金色來搭配,也呼應了筆電的整體視覺設計。 acerswift5評價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底部的散熱孔面積並不大,或許和筆電本身採用製程更佳、功耗更低的處理器有關係。

主打輕薄好攜帶的 Ultrabook 一直以來都是受到廣大消費者青睞的重點產品,而 Acer Swift 系列更是當中的佼佼者,其中的主力產品 Swift 5 系列更是做到 14 吋螢幕重量不到 1 公斤的驚人水準,相較於同級產品大約輕了 30% 左右,進一步強化了攜帶性,而金屬打造的機殼更帶來出眾的質感。 機身的設計也頗有巧思:在出風口處留有轉軸與機身的縫隙,使螢幕在密合的時候不至於完全無法排氣進行散熱;底部的後側有斷電的插孔,使用長條狀如迴紋針等的物體插入即可強制斷電,在無法強制關機的時候可以插入斷電來進行重開機的動作。 出風口位於鍵盤後側的左右兩端,然而實際上只有一組風扇位於鍵盤右側,左側並無風流。

acerswift5評價: 熱門搜尋

Acer Swift 5支援強大的硬體表現,配備一系列令人驚豔的的散熱解決方案,其背光鍵盤採用進氣口設計,較一般鍵盤散熱量提升8%至10%;升級版TwinAir雙風扇系統及D6熱導管進一步提升氣流和散熱效率。 使用者亦可藉由「Fn+F」按鍵在靜音、正常及效能三種使用模式之間切換,調整散熱強度以符合當下工作任務。 Acer Swift 5專為便利使用而打造,電源按鈕上內建支援Windows Hello之指紋辨識器,使用者能輕鬆且安全地登入電腦。 Acer Swift acerswift5評價 5獲得Intel Evo認證,可滿足關鍵體驗目標,包含即時喚醒、長達10小時的電池續航力;更在緊要關頭,可30分鐘內快速充電,產生超過4小時的電池電量。

acerswift5評價

▲PCMARK 8.0 Applications 模式跑分主要是透過 Office 評析電腦的運行效能,最終獲得了 3143 分的成績。 ▲接著透過 GeekBench 4 來測試 Acer Swift 5 的運算效能,處理器單核獲得 4103 分,多核則為 分;另外,OpenCL 跑分的分數則為 分。 ▲機身右側設置了電源接孔、標準的 HDMI out、兩組 USB 3.0 Type A 埠與一組 USB 3.1 Typce C 埠,除了速度更快,甚至也援 45W 功率的充電,並能輸出 4K 解析度的顯示器。

acerswift5評價: acer Swift3 SF314-511-513K 銀 宏碁超輕薄筆電/i5-1135G7/16G/512G【福利品】

纤细的底盘和相对较大的屏幕相结合,使 Swift 5 的屏占比达到了 90%,令人印象深刻。 它提供第 10 代酷睿 i7、16GB 内存以及 1TB 或 512GB SSD。 当我们在 2 月份以 999 美元的标价对其进行审查时,我们发现该模型非常出色。 只做文書處理、圖片編輯,因此CPU處理速度上,選擇基本堪用,有一定水準之配備即可,不用到I7,降一點選I3、I5。 因為我不玩電腦遊戲(女朋友:是「最近」不玩),影音編輯也很少,頂多看看Youtube影片,因此有無獨立顯示卡皆可。

acerswift5評價

Acer Swift 3的亮度為250尼特左右,在室內使用還夠用,但亮度不足以應付戶外活動。 Acer Swift 3設計可以說是極簡主義,沒有花哨的外觀,外殼以鎂合金製成,確保底盤和蓋子的結構完整性及耐用性,鎂合金的重量很輕,它比鋁堅硬且輕,但沒有明顯的金屬感,它的厚度為15.6mm。 脆弱的打字体验和不合时宜的专用电源适配器损害了 Swift 5 的价值主张,并将其降级为关注性能高于大多数其他事物的一小部分人。 就目前而言,ThinkPad X1 Carbon 和 XPS 13 是高端超便携笔记本电脑类别中更好的选择,而 ZenBook 14 是一个不会破产的更好选择。

acerswift5評價: 使用 Facebook 留言

B 面顯示器採極窄邊框設計,讓機身尺寸得以有感縮減,機身 C 面的配色則與機身外部相同,視覺上很有一體感。 觸控板長10.5公分、寬6.5公分(對比15吋筆電X571GT:長10.5公分、寬7.4公分),面積不小,使用的體驗不錯。 充電器長10.8公分、寬4.6公分,體積不大,可惜不是使用USB PD充電。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