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x9706大優勢

NVIDIA Kepler gtx970 gtx970 GPU架构于2012年初问世,它前所未有的能效比催生出全球最快的游戏PC、工作站以及超级计算机和云游戏服务器。 甚至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乃至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都得益于TegraK1系统获得了空前的视觉计算功能。 gtx970 首先Maxwell采用了容量大增的二级高速缓存设计,Maxwell核心架构中二级高速缓存容量为2048KB,而GK107中的容量仅为256KB。 gtx970 由于片上高速缓存容量更大,因此需要向显卡DRAM发送的请求更少,从而降低了整体显卡功耗、提升了性能。 对游戏测试的成绩进行计算后,我们可以得到如上一个性能百分比。 實際產品在不同國家會有所不同,請向所在地的經銷商或進口商進行確認。

gtx970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