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筆電開機無畫面詳細懶人包

那我們該如何判斷Acer筆電開機異常是不是記憶體損壞還是單純的螢幕昏暗? 如果一切看起來正確無誤,那麼請試著移除您的儲存裝置,然後在確定可正常運作的系統進行測試。 最理想的方法,是將磁碟機安裝到另一個功能正常的系統中進行測試。

  • 如果你的筆電開機一直停留在Logo的畫面,就要留意是否由外接裝置所引發的asus筆電無法進入桌面,因為裝置的驅動程式衝突,會導致asus筆電無法進入桌面,開機程序進入作業系統失敗。
  • 請注意,如果您的電腦完全無法開機,也就是在您按下電源按鈕時沒有任何反應,或者當您按下電源按鈕時,電腦僅會開啟一秒,然後便再次關機,請在這裡參閱我們對這種問題所提供的解決方案。
  • 然後,可以根據以下方法開始修復Windows 10黑屏問題。

如果不是由屏幕和電源引起的,那麼大多數時候的罪魁禍首是您留在USB端口或讀卡器中的USB驅動器或存儲卡。 在主機板上找到 CMOS(這是一顆銀色扁平的硬幣型電池)。 如果您找不到,請查閱您的主機板說明文件。 SusumuSusukinoStationto550-BiosHall408位於札幌的黃金地段,毗鄰市區內各大主要景點。

acer筆電開機無畫面: 筆電當機畫面不動,我該怎麼做?

另外,平日裏也可能會出現資料運算緩慢的情況。 若長時間不處理,極有可能會造成筆電機體發熱、系統不穩定等問題。 CPU長時間接觸不良則會增大電阻,從而造成短路,到時候可就不是黑屏那樣容易解決的問題了。 所有筆電包含Acer在內,一般情況下,若發生開機異常現象,系統都會傳送錯誤訊息報告。 acer筆電開機無畫面 Acer筆電開機黑屏進不了系統怎麼辦?

acer筆電開機無畫面

或者,如果你有另一條影片電纜可用,請嘗試使用新電纜連接這兩臺裝置。 若筆電畫面當機、卡住開機畫面無法進入系統,能夠使用「一鍵還原」方式,讓筆電恢復原廠。 不過要注意的是此方法會讓清除所有筆電原先檔案,因此必須考量是否要執行此方式。 acer筆電開機無畫面 檢查螢幕線是否損壞(連結其他台電腦測試),如果螢幕線正常,可重新連接螢幕與電腦,如螢幕線有問題,請替換新的一條螢幕線後重新連結。

acer筆電開機無畫面: 【輕鬆】修復Steam 無法打開的問題

由於電腦可能設定了先由USB隨身碟等設備啟動,連接到筆記型電腦的周邊設備也可能會導致開機沒畫面。 建議先檢查所有的USB/SD卡的介面,將外置設備移除。 特別是USB隨身碟之類的USB設備。 如果影片電纜正常,請將電腦重新連接到顯示器。

acer筆電開機無畫面

將隨身碟或光碟插入正常運行的電腦,開啟D-Back acer筆電開機無畫面 for Windows後選擇「從損壞的電腦還原」,點選「開始」。 有許多Windows使用者提報電腦開機沒畫面,有過電可聽到運作的聲音,但電腦螢幕卻打不開,怎麼等都沒有畫面。 您需要使用閃存驅動器或準備好的 CD/DVD 製作可引導磁片。

acer筆電開機無畫面: 更新 BIOS

如果您使用閃存驅動器,請將 pendrive 連接到 USB 端口。 如果您使用 CD/DVD,請在 CD-Rom 驅動程式中輸入磁片。 在電腦開啓的狀態下啟動“運行”提示符,你可以通過快捷鍵win+r進入,然後輸入“ msinfo32 ”命令以啟動“系統資訊”窗口。 有的時候,若周遭環境的燈光亮度太高,而你的筆電熒幕的亮度又調得太低,那你就只能看見一片黑。 所以用戶遇見黑屏時千萬不要慌張,很可能只是因爲周圍的環境導致你看不清熒幕裏的內容,並非筆電故障了。

第二步:然後將USB開機磁片連接到目標電腦,開機進入BIOS設定,將開機順序設定成Removable Devices。 保存後進入gparted,查看分區是否正常。 可以先將CPU取出清理,然後重新裝上開機試試。

acer筆電開機無畫面: 修復電腦開機沒畫面的解決方案

要測試顯示,您可以附加一個外接螢幕並重新啟動電腦。 acer筆電開機無畫面 如果外接螢幕上有顯示畫面,可能是繪圖驅動程式與筆記型電腦螢幕有衝突,導致筆記型電腦螢幕黑掉但還在運轉。 筆電電池壞掉、筆電無法開關機、不小心讓筆電泡水、筆電螢幕閃爍…如果你有這些筆電維修需求,歡迎到黑盒子筆電維修中心檢測,新北、桃園、台中、彰化、台南、屏東皆有服務。

大多數的情況下僅需要好好清潔顯卡,之後插入對應的插槽後即可正常開啟電腦,如電腦螢幕仍打不開則請考慮替換顯示卡。 使用者可以透過逼逼聲的辨別了解不同代碼所代表的問題,不同廠牌電腦也可能有不同的逼聲代碼,可查看使用手冊,了解各代碼意義,以協助修復電腦螢幕顯示不出來的問題。 現在,將 CD/pendrive 連接到 Acer acer筆電開機無畫面 筆電開不了機的問題。 acer筆電開機無畫面 另外,你也可以通過Passfab FixUWin進行數據救援。

acer筆電開機無畫面: 硬體問題

說到這點,有件好笑的事,從買來這部電腦,開機時從來沒聽見過”B”聲。 曾製作了insllation media USB, 系統不讀,因為在”卡死在acer商標”的情況下,所有的USB阜都不作用。 acer筆電開機無畫面 以本例來說,雖然已經6年了,但今天換了全新的主機板及電供之後,理論上應該還能再撐三年。 改天如果顯卡故障了,只要把顯卡拔掉這還是一台不錯的文書機。 我建議您,可以送去原廠報價,看你的筆電是哪個牌子,就送去那個牌子的原廠去報價,我覺得價格不會很貴,可能幾千元就可以修好。

acer筆電開機無畫面

你所需要做的就是通過下載PassFab FixUWin,燒錄一個啓動CD/DVD/USB,即可及時挽救你的筆電以及筆電內的資料。 若強制關機後開機能正常進入系統,則可能是進入休眠或睡眠無法喚醒的問題,優先更新筆記型電腦的顯示卡驅動以及最新版BIOS。 若是開機時指示燈無發亮且發出異音的狀況。 除了儲存裝置之外,其他硬體也可能會導致開機失敗,特別是在出現錯誤訊息時。

acer筆電開機無畫面: 檢查電源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