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螢幕錄影5大伏位

這篇文章則從印照片出發: 同樣的不需買印表機、不需隨身碟,就能快速印出高品質的照片成品。 Step 6:在『快捷鍵』部分,預設OBS Studio的快捷鍵都未設定的,以螢幕錄製功能來說,可調整項目為『開始錄製』、『停止錄製』、『暫停錄影』和『繼續錄影』,這邊就完全依照你習慣使用的鍵盤快捷鍵去設定。 主要注意的是不要跟其他程式的快捷鍵衝突,比如說玩遊戲,這很可能造成快捷鍵衝突,你需要自己確定及定義不會衝突的快捷鍵。 如有變更『快捷鍵』項目的設定,請記得點選『套用』,以繼續完成設定。 因筆者此次教學並沒有要更改此音效的設定,所以直接跳過。

asus螢幕錄影

要替Word、PDF等視窗長截圖有什麼推薦的軟體嗎? 要進行網頁長截圖的話Chrome已有方便的方法可以使用,不過最近小編突然有要替電腦程式、文書軟體長截圖的需求,電腦裡沒有現成的App,因此找到這款算是可以滿足我… 因為好用的工具必有推薦之處,這次限時免費的iScreenKit具備常用的螢幕截圖功能之外,也具備有螢幕錄影功能,而且面對有捲軸的視窗或是網頁,… Step 8:需要錄製畫面的來源都設定完成後,就可以使用鍵盤快捷鍵,或點擊如下圖所示的『開始錄製』,來開始錄製螢幕畫面。

asus螢幕錄影: 按下快捷鍵 WIN + G

如果您喜歡用簡單的方式在電腦上錄製高品質影片,那就是使用螢幕錄影軟體了。 在這個部分,我們收集了三款Windows螢幕錄影工具,您可以選擇其中一款並按照教學步驟開始建立您的螢幕錄影影片。 錄製後,如果需要添加一些效果到影片上,那麼可靠的影片剪輯軟體 asus螢幕錄影 — EaseUS Video Editor可以提供幫助。 支援錄製螢幕、瀏覽器分頁和視訊鏡頭,沒有截圖功能。 錄影時有提供鉛筆等標示工具,因此教學影片之類蠻適合,完成後會直接進入簡易的後製介面,並儲存在這工具的雲端空間(免費版最多 10 部),也能輸出到 YouTube asus螢幕錄影 asus螢幕錄影 或下載至電腦裡。

  • Snagit 是一款能在 Windows 和 Mac 上使用的桌面錄影工具。
  • 作為一款多功能的螢幕錄影工具,FonePaw 可以滿足您幾乎所有的螢幕錄製需求。
  • ▲ 所有錄完的檔案,都可以在這個媒體庫裡面找到。
  • 喚出「Xbox 遊戲列」程式,點擊「喇叭圖示」,進入「音訊」介面,在「混合」項下調整音效輸出裝置揚聲器的音量,在「語音」項下調整音效輸入裝置麥克風的音量。
  • 如果你只是想要簡單地錄下某個軟體/視窗的畫面內容,那麼你可以使用 Win10 的內建錄影程式「Xbox 遊戲列」。
  • 本站於2019年1月將網站名稱更改為KJie Notes,而舊名稱PcSetting Blog已不再使用。

如果您想以全螢幕播放串流影片,全螢幕錄製模式很適合您。 當談到華碩筆記型電腦螢幕錄製工具時,你不能錯過一個名為 EaseUS RecExperts 的優秀螢幕錄像程式。 由於其直觀的工作流程和強大的功能,它在全球範圍內變得越來越流行。 而按下「遊戲列」上開頭的 XBOX 按鈕,可以打開 XBOX 控制畫面,裡面的遊戲 DVR 頁面,可以看到之前錄製的所有影片與截圖,以及他們所在的資料夾位置。

asus螢幕錄影: 下載明細

Icecream Screen Recorder是一款新穎的錄影軟體,支援用戶錄製螢幕上的任何區域。 軟體有助於靈活地自定義視窗大小 — 全螢幕、自定義區域、影片解析度等。 人們也通過電腦截圖、錄製影片來拓展自己的工作業務,如線上課程錄影、產品示範影片的錄製、商業行銷影片的錄製等。 此篇知識可能不適用於所有同類型/系列的產品,部分畫面選項或操作步驟可能會因為軟體版本的不同而有差異。 在左方功能表中選取「正在擷取」,並在右側「錄製的音訊」按照個人需求選取「遊戲」、「全部」或「無」。 步驟 3.轉到“場景”選項卡旁邊的“來源”選項,點擊底部的加號圖示,選擇“顯示錄製”,然後選擇“確定”。

(只有您的華碩電腦在 Windows 10 或更高版本中運行)。 步驟 4.最後,最小化 Fraps 視窗,然後點擊 Video Capture Hotkey 開始錄製。 如果螢幕右上角的數字變為紅色,則表示錄製開始。

asus螢幕錄影: 免費下載最佳螢幕錄影軟體

螢幕總成分為原裝等級和副廠等級,而原裝等級根據螢幕表面玻璃和螢幕排線上又可細分為15種不同等級;副廠等級則是根據製造廠商可細分為8種不同等級。 與坊間手機維修店不同的是,我們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所使用的原裝等級螢幕總成為頂級粉膜蓋板,副廠總成則是選用頂級台製,在成本、品質與技術上原本就高出他店許多,因此才會產生消費者認為的價差。 我們從來沒有付錢請鄉民在PTT上廣告,但由於在台灣有無塵室可以進行螢幕細節維修的維修中心實在太少了,因此很多鄉民才會在PTT上面熱情的分享維修經驗。

Step 1:本部分教學筆者想要錄製某個程式的視窗畫面,一樣可以先從『場景』區塊,點選『+』圖示新增場景,接著為這個場景輸入一個日後好辨別的名稱,及點選『確定』。 Step 10:如下圖可以可以調整輸出的音量,預設為標準的『0dB』音量大小,假如覺得聲音輸出太大聲,可以將其調整成適合的音量大小。 如果你要錄製教學或玩遊戲的影片,且有需要錄製你說話聲,那這音量的設定是還蠻重要的,你要自己控制程式的輸出音效不要蓋過你說話的音效。 Step 7:如下圖所示的『音效混音器』這邊可以控制和調整輸出和輸入的聲音,如果你以後有在來源新增『擷取音訊輸入』或『擷取音訊輸出』,那一樣都是在這邊管理。

asus螢幕錄影: EaseUS RecExperts 電腦螢幕錄影軟體 使用體驗、功能介紹:豐富功能,錄影錄音截圖一款搞定!

Step 5:繼續新增你要的來源,如下圖所示筆者新增了一個『顯示器擷取』,並已經調整好此來源在預覽區顯示的位置。 Step 1:如你之前已經有在使用OBS Studio,那建議你新增新的『設定檔』和『場景群組』,以免因跟著此次教學的設定,而造成你之前的個人化設定遺失。 您可以將網路攝影機與您在螢幕上錄製的其他片段結合起來。 錄製其間,您還可以新增更多細節,例如繪畫等等。

  • Ragic用戶設計、使用資料庫過程裡,難免遇到需要求助於客服的問題。
  • 如果您想要將錄製好的影片上傳到雲端,並通過網路分享給他人,軟體內建的影片上傳功能無疑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 此款軟體還具有許多進階功能,讓你可以為影片添加文字、標題和轉場特效。
  • 副廠等級因觸控線路與原廠完全不同,所以觸控靈敏度較差,若有在使用手機玩遊戲的ASUS使用者是能夠立即察覺的。
  • 不過,蘋果從 iOS 11 開始推出內建的螢幕錄影功能,步驟非常簡便,iPhone 5S 以上都可以使用。
  • ▲ 因為 RecExperts 的功能繁多,為了避免你初次上手搞不清楚,我做了上圖標示不同區塊的功能性質,這樣應該會比較容易理解。

如果不知道影片儲存設定在哪裡,在「一般」類別中可以找到影片儲存的路徑。 步驟三影片會存在使用者資料夾『影片』的『Captures』(擷取)資料夾中,可以在這邊查找到剛錄製好的短片。 使用Mac電腦投影到電腦螢幕錄製:Mac部分需要OS X Yosemite 以上版本,請參考前面的說明。 2.滑鼠點按顯示:如果要顯示每次在螢幕上滑鼠點按的情形,錄影前可點開錄製按鈕旁的箭頭,選擇「在錄製時顯示滑鼠點按」。 專業的 Windows 和 Mac 平臺螢幕錄製、截圖工具。

asus螢幕錄影: 操作簡單,方便快捷

只需設定停止時間,然後去喝杯咖啡 – 錄製將在您指定的時間停止錄製。 這個桌面錄影軟體甚至可以自動將您的錄製分割成多個短片儲存。 借助GPU加速技術,EaseUS螢幕錄影軟體確保在低端PC上也能無延遲地錄製遊戲、直播和影片。 此外,基於簡潔明瞭的界面,螢幕錄影變得很簡單,也更容易上手。 遠程學習儼然成了一種新趨勢,許多教育工作者通過網絡分享製作的PPT。

Step 9:如下圖所示可以點開下拉式清單選擇你要使用哪個裝置來擷取音效,『預設』為是跟著系統上所選的裝置來擷取音效。 有各式各樣的服務都能協助您拍攝 Web Camera 的畫面,其中包括了瀏覽器擴展程式、應用程式和線上工具等等 。 現在只要您準備好擷取網路攝影機和其他片段時,只要按下REC就可以了。 團隊中的任何人都可以錄下訊息,並迅速傳送給相關人士。 只要將其嵌入 Slack、Gmail 或其他平台的傳訊功能裡,資訊的往來就會更加迅速。 這個平台會保護您的隱私,且不需要額外的工具就能使用,更是專為 YouTube 影片而設計的簡易方案。

asus螢幕錄影: 步驟2.開啟設定視窗後,由於我們需要調整錄影相關選項,所以請點選左邊的「輸出」分頁。

訊連科技威力導演搭載直覺、簡易操作的介面,無論你的剪輯經驗如何,都可以輕鬆上手。 此款軟體還具有許多進階功能,讓你可以為影片添加文字、標題和轉場特效。 在螢幕畫面錄製完畢後,你可以直接修剪、分割和添加標題與特效。 完成編輯後,也可以將作品直接上傳到 Google 雲端硬碟、YouTube 或 Facebook。

asus螢幕錄影

Step 5:如果你有在使用多螢幕,記得要點『顯示器』的下拉式清單,選擇你要擷取的螢幕,可以勾選是否需要『擷取游標』,筆者是有勾選要擷取滑鼠游標,設定完成之後點選『確定』。 Step 1:開始使用OBS Studio的螢幕錄影功能,如下圖所示在『場景』區塊,先點選『+』圖示新增新的場景,接著為這個新場景輸入一個日後好辨別的名稱,及點選『確定』。 ▼在開始錄製電腦畫面前,如果想要同時錄製麥克風,可以先到「Windows設定」→「隱私權」→「麥克風權限」,將「Xbox Game Bar」存取開啟。

RecExperts 目前有 Windows 跟 Mac 兩個版本。 ▲ 因為 RecExperts 的功能繁多,為了避免你初次上手搞不清楚,我做了上圖標示不同區塊的功能性質,這樣應該會比較容易理解。 ASUS手機螢幕維修總共分為三種價格,一是更換螢幕表面玻璃,二是更換原場等級螢幕總成,三是更換副廠等級 螢幕總成。 副廠等級因觸控線路與原廠完全不同,所以觸控靈敏度較差,若有在使用手機玩遊戲的ASUS使用者是能夠立即察覺的。 Step 3:場景群組的設定包含了『場景』和『來源』中的各項設定,如下圖所示點選『場景群組』,並點選『重新命名』。

asus螢幕錄影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