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觸控板驅動程式5大好處

發現acer筆電觸控板沒反應,第一步驟請再次按下快捷鍵Fn+F7鍵,再次嘗試於觸控板滑動手指,如依舊沒反應,則可排除是快捷鍵鎖住造成。 檢查系統、驅動程式以及拔除外接硬體等,交叉測試確認是否可解決筆電觸控板沒反應acer問題。 更新裝置驅動程式有很多工作,因此我們強烈建議下載並安裝驅動程式更新公用程式。 驅動程式更新工具為您提供硬體的新驅動程式版本,也可以在進行任何變更之前儲存目前驅動程式的備份。 擁有驅動程式備份檔案可協助您將任何遭入侵的驅動程式還原至最新版本。 Finger Sensing Pad 容易出現與損毀或過時的裝置驅動程式相關的系統錯誤。

  • 無論是外接滑鼠、螢幕、硬碟或是喇叭等,外接裝置皆可能與觸控板驅動成是不相容,造成內部系統打架而無法運作的狀況。
  • 游標在桌面時,按一下滑鼠右鍵 → 點選 [顯示設定],選擇觸控螢幕並選擇對應解析度(例如,On-Lap M505T解析度為1920×1080),儲存設定就完成了。
  • ASUS 錯誤可能會植根於過時或損毀的裝置驅動程式。
  • 如果触摸板功能的问题是最近才开始发生,且如果您先前已经有建立系统还原点、或是系统建立的自动还原点,则可以尝试将系统还原至问题开始前的时间点来解决问题。

有些驅動程式隨附於一部電腦的作業系統 (OS)。 每當用戶在新電腦上安裝 Windows 作業系統時,這也會安裝內建驅動程式。 這有助於確保機器能夠立即與最常使用的裝置 (例如滑鼠和鍵盤) 配對合作。

asus觸控板驅動程式: Finger Sensing Pad 更新常見問題集

不正確的驅動程式版本會對您的電腦效能造成更多複雜性,有時會造成更多的損壞。 在BIOS Update類別中尋找〈BIOS更新執行檔 〉,請點擊〈下載〉,下載BIOS更新程式,更新完畢後重啟電腦,即可確認觸控板是否可正常運作。 即使直接在佳能或相關製造商的網站上,找到基於 Synaptics Touchpad 的硬件單元的確切驅動程序可能非常困難。 儘管在尋找、安裝和手動升級 Synaptics Touchpad 驅動程式方面具有經驗,但這項工作將會耗時且非常麻煩。 安裝錯誤的驅動程式將阻止 Windows 啟動完全或更糟,導致絕對失敗。

若是您的電腦沒有自動重新安裝ASUS Precision Touchpad驅動程式,請前往ASUS支援網站並於觸控板驅動程式類別中下載並安裝ASUS精準式觸控板驅動程式。 若是您的電腦沒有自動重新安裝Intel Serial IO I2C Host Controller驅動程式,請前往ASUS支援網站並於晶片組類別中下載並安裝Intel I2C驅動程式。 在[開始]點擊滑鼠右鍵 → [裝置管理員] → [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可以直接[更新驅動程式]或選擇[解除安裝裝置]後重新開機,開機後Windows就會自動安裝驅動程式。 在Windows搜尋欄輸入「觸控板設定」→「開啟」→觸控板功能「開啟」→「在連接滑鼠時維持觸控板開啟」打勾,解決觸控板功能關閉與外接滑鼠造成的觸控板沒反應問題。

您將能使用更有智慧的觸控板來操作筆記型的電腦。 教學 在工具列上點二下即可開啟此設定頁面。 如果用不了應該是觸摸板的驅動沒有安裝,你可以去華碩官網找一個下載安裝,省事的話直接安裝一個驅動精靈,檢測一下就知道哪個安裝哪個沒安裝了。 2.点击[人体学输入设备]装置类型旁边的箭头③。

asus觸控板驅動程式: 觸控板損壞

筆電方便的地方就在於攜帶方便,有個觸控板可以使用,不見得要配備滑鼠使用,但如果滑一滑發現筆電觸控板沒反應,在沒有滑鼠備用的情況下,只鍵盤可以操作,不僅緩慢又不方便。 以15.6吋On-LapM505T為例,連接支援USB Type-C asus觸控板驅動程式 DP Alt的Android手機,螢幕能同時接收觸控、影音訊號。 若Android手機系統未更新到Android 8.0以上就無法使用外接觸控螢幕。 將螢幕連接至電腦,進入 [裝置管理員] → [人性化介面裝置],若成功連接,螢幕的名稱才會出現,點選右鍵,並依步驟更新驅動程式。 ASUS Smart Gesture能幫您管理不同的觸控手勢來執行不同的指令。 例如:幻燈片使用二指可以捲動頁面,用三指可以顯示導覽執行中的應用程式。

好消息是裝置驅動程式可以更新以修正任何問題。 此外,您還可透過 DriverDoc 驅動程式資料庫存取超過 2,150,000 asus觸控板驅動程式 項專屬驅動程式,確保讓電腦的所有驅動程式自動維持最新狀態。 使用 DriverDoc 的最大優點,在於能夠存取超過 2,150,000 項驅動程式 (每日更新),確保讓電腦的所有驅動程式皆維持最新狀態,而非僅限於 觸控板。 立即下載 DriverDoc,只要按幾下即可輕鬆更新 Synaptics 觸控板 驅動程式…

asus觸控板驅動程式: asus觸控板驅動程式關鍵字相關的推薦文章

5.移除ASUS Precision Touchpad驱动程序后,请先重新启动电脑。 版本號10.0 家用版的我的筆電是ASUS K450VB 筆電升級之後去ASUS官網找了新的Smart Gesture來用發現一件很詭異的事情觸控板可以用雙指以上的功能但是單指的(包括單控 … Asus觸控板驅動程式 ,大家都在找解答第278頁。 ASUS Smart Gesture 是一個非常聰明的觸控板軟體. Gesture程式,您也必需更新相關ATK驅動,ATK驅動請至該機台型號的 … 立即下載 DriverDoc,只要按幾下即可輕鬆更新 ASUS 滑鼠 驅動程式…

檢視觸控板設定是否有開啟,並觀察驅動程式是否有出現驚嘆號,檢查更新驅動程式或直接刪除驅動程式,重新開關機讓筆電自動尋找下載觸控板驅動程式。 作業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後,會連帶影響到觸控板、鍵盤、滑鼠等驅動程式相容問題,如更新系統後發現筆電觸控板沒反應,那就可能是系統相容性問題造成此情況。 在系統裝置類型中移除所有Intel Serial IO I2C Host Controller裝置後,請先重新啟動電腦。 電腦重新開機後,系統將會自動安裝驅動程式,然後再次確認觸控板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asus觸控板驅動程式: 下載中心 | asus觸控板驅動程式

諸如取得全新硬體功能、最佳化互通操作性以及提升整體效能,皆是更新 ASUS 驅動程式所帶來的優點。 安裝錯誤 觸控板 驅動程式的風險,包括軟體當機、效能緩慢和電腦不穩。 建議: 若您從未嘗試過更新 ASUS 觸控板 裝置驅動程式,強烈建議您使用 DriverDoc [DriverDoc – Solvusoft的產品] 等工具。

asus觸控板驅動程式

安裝錯誤 滑鼠 驅動程式的風險,包括軟體當機、效能緩慢和電腦不穩。 這個內建的 ASUS 驅動程式應該隨附在您的 asus觸控板驅動程式 Windows 作業系統中,或是透過 Windows 更新程式取得。 asus觸控板驅動程式 筆電軟體更新有助於系統的穩定及優化,請檢查筆電的BIOS、Windows系統、觸控板驅動程式是否已更新為最新版本。

如需維修也可親送或宅配至黑盒子全省門市,在收到筆電後工程師先行檢查後會致電說明檢查情況與維修報價,確認服務與價格可接受後,才會進行維修工程。 此篇知識可能不適用於所有同類型/系列的產品,部分畫面選項或操作步驟可能會因為軟體版本的不同而有差異。 試著遠離使用中的廚房家電,像是電鍋、微波爐等,甚至檯燈也因為有低頻電磁波,這些操作中會發出電磁干擾的電器,可能影響觸控螢幕的使用。 解析度設定若不符合螢幕也會影響觸控位置,例如點某些位置時,螢幕反應的點是正確的,點其他位置卻是反應錯誤的。

asus觸控板驅動程式

驅動程式更新工具可確保您的硬體有正確的驅動程式版本,並在進行任何變更之前建立目前驅動程式的備份。 備份驅動程式為您提供了知道如果出現任何問題,您可以回滾到以前的驅動程式的舒適性。 ASUS 錯誤可能會植根於過時或損毀的裝置驅動程式。 司機將有一天工作,並由於各種原因,第二天突然退出工作。

不準確的驅動程式版本可能會對電腦效能造成不良影響,通常會造成更多問題。 建議: 若您是不具備更新驅動程式相關經驗的新手電腦使用者,建議您使用 DriverDoc [DriverDoc – Solvusoft的產品] 來協助更新 ASUS 驅動程式。 DriverDoc 公用程式會自動下載和更新 ASUS 驅動程式,確保讓您安裝適用於作業系統的正確驅動程式版本。 如發現非誤觸快捷鍵,那就可考量是系統設定或相容問題。

在自行排解下筆電觸控板還是無法使用,那直接外接滑鼠是能救急的替代方案。 待手邊工作完成後,備份資料後請專業工程師檢查觸控板沒反應原因。 筆電通常都有設計快捷鍵,讓使用者能快速將觸控板鎖起來,避免攜帶時誤觸而造成資料遺失,先行檢查觸控板是否鎖起,或許就能解決問題。 此外,DriverDoc 不僅可確保 觸控板 驅動程式維持更新,更可透過擁有超過 2,150,000 項驅動程式 (資料庫每日更新) 的資料庫,讓其他所有電腦驅動程式亦維持更新。 您的基準 Finger Sensing Pad 驅動程式應該隨附在 %%os%% 中,或是透過 Windows 更新程式下載。 內建驅動程式將支援Touchpad的基本功能,但通常不是更進階的功能。

智慧觸控板可以識別手掌和手指的接觸,並且在打字時避免其他光緣的影響。

在Windows搜尋欄輸入〈觸控板設定〉,點選搜尋畫面上的〈開啟〉,確認確認觸控板功能為〈開啟〉,如有同時連接滑鼠設備,在下方的〈在連接滑鼠時維持觸控板開啟〉也須打勾。 相信使用筆電的各位,很常在操作時突然有哪個指定筆電無法運作,像是筆電觸控板沒反應、筆電鍵盤壞掉或吃字、觸控板反應速度緩慢或是毫無反應等等,這篇就來跟大家說明,asus筆電觸控板沒反應的原因與解決方式。 asus觸控板驅動程式 筆電中的各項設備會不定期推出新的驅動程式,讓使用者能有更順暢便利的使用感受,如觸控板的驅動程式過於老舊,有可能造成筆電觸控板沒反應的情形。 若BIOS、Windows套件與驅動程式皆已更新至最新版本後問題仍然存在,請繼續下一個章節的疑難排解。 若Windows 10的USB驅動程式未成功更新,不僅外接觸控螢幕無法啟用,其他USB裝置可也可能會遇到問題。 如習慣將更新關閉,則須固定時間手動更新筆電所有系統與驅動程式,以避免更新不完全或是驅動程式過舊,造成acer筆電觸控板沒反應。

若是您的电脑没有自动重新安装Intel Serial IO I2C Host Controller驱动程序,请前往ASUS支援网站并于芯片组类别中下载并安装Intel I2C驱动程序。 在未開機情況,按住鍵盤上的鍵不放,然後按下[電源鍵]開機,直到BIOS設定畫面出現後即可放開鍵。 充電快速且足夠使用一整天的電池搭配上 Intel Evo 平台設計,讓您在家中、學校或辦公室都不必擔心電量不夠用。 SusumuSusukinoStationto550-BiosHall308位於札幌的黃金地段,毗鄰市區內各大主要景點。

asus觸控板驅動程式

單指手勢 雙指手勢 三指手勢 四指手勢 自訂觸控板 在Windows搜尋欄輸入[觸控板設定] ①,然後點選 ②。 在觸控板設定中,您可以依照偏好的設定做調整。 根據您提供的圖片信息,應該是驅動程序沒有安裝上,如已正確安裝官網觸控板驅動,鼠標屬性最後一項是顯示 ELAN或Synatics裝置,或任務欄上有觸控板圖標可點擊打開的。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