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bo9大伏位

元儐:透過Instagram收到Kakao M的選角邀請,並曾在菲律賓的國際學校學習了10年,精通韓語、英語和菲律賓語,在IST娛樂練習期約兩年五個月。 鄭勝換:通過在 Nataraja Academy atbo atbo 舉行的Kakao M試鏡後進入公司,在IST娛樂練習期為一年九個月。 官方粉絲名稱為BOAT(韓語:보트),ATBO的易位構詞組合而成,意思是和ATBO同舟共濟,一起經歷ATBO旅程的存在。 石樂園:與隊友柳俊民曾為SM娛樂同期練習生,在高中畢業典禮上被Kakao atbo M選中,在IST娛樂練習期約兩年十個月。

  • 5月7日,於《THE ORIGIN – A, B or what?》最後一集中公布7人男團的團名為「ABO」。
  • ),為韓國IST娛樂2022年透過選秀節目《THE ORIGIN – A, B, Or What?》推出的7人男子組合。
  • 成員包括吳俊錫、柳俊民、裵玹浚、石樂園、鄭勝換、金淵奎、元儐;於2022年7月27日正式出道。
  • 石樂園:與隊友柳俊民曾為SM娛樂同期練習生,在高中畢業典禮上被Kakao M選中,在IST娛樂練習期約兩年十個月。
  • 6月13日,官方宣布原為出道成員的梁棟華練習生因校園霸凌爭議退出ATBO出道組;6月17日,宣布元儐練習生加入ATBO,7名成員預計於夏天出道。

5月7日,於《THE ORIGIN atbo – A, B atbo or what?》最後一集中公布7人男團的團名為「ABO」。 6月3日,官方宣布團名由「ABO」改為「ATBO」 。 6月13日,官方宣布原為出道成員的梁棟華練習生因校園霸凌爭議退出ATBO出道組;6月17日,宣布元儐練習生加入ATBO,7名成員預計於夏天出道。 ),為韓國IST娛樂2022年透過選秀節目《THE ORIGIN – A, atbo atbo B, Or What?》推出的7人男子組合。 成員包括吳俊錫、柳俊民、裵玹浚、石樂園、鄭勝換、金淵奎、元儐;於2022年7月27日正式出道。

atbo: ATBOのメンバー人気順ランキングTOP7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