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ez answer5大分析

11月3日,出道專輯成功進入美國Billboard「World Albums(世界專輯)」榜單第13位,次週更上升至第12位。 熱愛音樂製作的弘中將載有本人製作歌曲的CD寄到KQ娛樂,轉折下公司決定接收其為第一位練習生。 潤浩於弘中入社六個月後通過遴選成為KQ娛樂第二位練習生。 潤浩與旼琦在舞蹈學院早已認識,二人巧合地參加同一遴選先後進入公司。

ateez answer

2021年2月3日,ATEEZ參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委員會「UNICEF TEAM」行動,宣揚及呼籲合力保護全球處於危險的兒童。 ateez answer 部份成員亦曾配戴贈予UNICEF定期捐款者的「#every child」戒指,其安全扣針設計象徵保護兒童的約定。 1月13日,首張正規專輯主打歌〈WONDERLAND〉MV觀看次數突破一億,成為ATEEZ首支破億MV。 1月23日,於第31屆首爾歌謠大賞上連續兩年獲得「本賞」。

ateez answer: 日語正規專輯

2月6日,於《不朽的名曲:傳說在歌唱》Rain篇以〈It’s Raining〉舞台拿下最終優勝。 回歸行程表及概念照陸續公開,2月17日發布主打歌曲名稱〈Fireworks (I’m the one)〉及概念海報。 3月中旬,KQ娛樂陸續宣布歐、日、美場次因全球疫情而要延期。 1月15日,日本官方公開將於2月12日發行日本迷你一輯《TREASURE EP. Map To Answer》的消息,其中將會收錄日語原創歌曲〈Better〉。 8月20日,發行成員潤浩、傘、鍾浩以客串形式參與美國著名阿卡貝拉團體Pentatonix的單曲《A Little Space》,翌日公開MV。 Pentatonix提出邀請ATEEZ而促成此次合作。

ateez answer

1月13日,於第10屆Gaon ateez answer Chart Music Awards上獲得「年度世界新人獎」,2020年發行的兩張專輯亦登上「專輯部門年度歌手獎」第一及第三季度提名。 1月31日,繼於第30屆首爾歌謠大賞上獲得主要獎項「本賞」。 2月20日,續宣布4月份於歐洲十個國家開展「The Expedition Tour in Europe」,次輪公演舉行地點包括倫敦、巴黎、柏林、米蘭、莫斯科等。 )」為官方應援物,名稱由「LIGHT + DESTINY」所組成,代表連繫ATEEZ與ATINY的光,設計配合了系列專輯航海與尋寶的概念。 《Season Songs》沒有被記錄在Gaon專輯榜中,原因可能是專輯格式或發行商登記。 根據Hanteo專輯榜,2021年8月份銷量為21,105張。

ateez answer: 專輯曲目

2020年8月31日,呂尚及旼琦參與由NAVER及Tenaisa策劃的「스타책방(明星書室)」,為有閱讀障礙等特殊需要的兒童朗讀童話故事。 有聲故事在一天內達成超過1萬次閱讀數的目標,以ATEEZ名義捐出100萬韓圜。 眾多明星和讀者為該慈善活動籌得超過3,650萬韓圜,捐予四個社福機構。 8月18日,由Dalcomsoft開發、以ATEEZ作為主題的手機節奏遊戲「SuperStar ateez answer ATEEZ」正式上架。 早前宣布推出後,遊戲一週已獲超過10萬名事前預約登記。

ateez answer

洛杉磯、紐約、達拉斯、馬德里、阿姆斯特丹和莫斯科場在開賣後售罄,7個場次加售門票。 巡演在多個Arena場館舉行,動員超過十萬人,創下韓國歌手出道時間最短、動員人數最多的世界巡演紀錄。 1月29日,釋出主打歌〈Answer ateez answer (Japanese Ver.)〉的MV,並於2月15、16日在日本舉辦發行紀念活動。 6月20日,在《M Countdown》以<WAVE>一曲,獲得出道後240天首個音樂節目一位。

ateez answer: 粉絲名稱

5月18日,KQ娛樂於官方社群帳號公開「KQ Fellaz」名義下的第一支團體表演影片,點閱數在四週內破百萬。 3月中旬,宣布世巡歐洲站次再編成於4月末至5月中舉行,並在馬德里、倫敦及柏林追加場次,華沙的公演最終取消。 1月7至9日,於韓國首爾舉行闊別兩年的線下對面演唱會,1月18至31日繼在美國芝加哥、亞特蘭大、紐約、達拉斯及洛杉磯舉行6場演唱會。 7月18日,KQ娛樂於官方Fancafe公告成員旼琦康復回歸的消息,在調整自身的精神與健康狀態後,旼琦將正式回歸團體行程。 6月24日,公布ATEEZ即將於7月28日發行首張日語單曲專輯《Dreamers》,同名主打歌且被選為日本富士電視台熱門動畫系列《數碼寶貝大冒險:》7月起的新片尾主題曲。

  • 巡演在多個Arena場館舉行,動員超過十萬人,創下韓國歌手出道時間最短、動員人數最多的世界巡演紀錄。
  • 回歸行程表及概念照陸續公開,2月17日發布主打歌曲名稱〈Fireworks (I’m the one)〉及概念海報。
  • 1月29日,釋出主打歌〈Answer (Japanese Ver.)〉的MV,並於2月15、16日在日本舉辦發行紀念活動。
  • 粉絲早期在該官方網頁以ATEEZ和金弘中的名義發起籌款。
  • 根據Hanteo專輯榜,2021年8月份銷量為21,105張。

旼琦、友榮在第一輪分別以總排名第113、132名被淘汰,弘中、鍾浩在第二輪分別以少年組第42、43名完成比賽。

ateez answer: 團體經歷

8月4、5日,主打歌〈INCEPTION〉接連於《THE SHOW》及《Show Champion》拿下音樂節目一位二冠王,並創下初動專輯銷量突破23萬張的自身新紀錄。 1月4日,公開新主打歌〈Answer〉的表演預覽,同日在第34屆金唱片頒獎禮上初次表演該曲,並且獲得「Next Generation」獎項。 出道曲〈Pirate King〉及其錄音、編舞過程在節目中首度公開。 5月22日,公開首集記錄到美國進行特訓的實境節目《KQ Fellaz美國研修記》,並在7月2日上傳由隊長弘中製作、在當地錄音及拍攝的〈From〉MV,作節目最終章。 2017年10月,出道組全員參加選秀節目《MIXNINE》,四名成員入選。

),韓國KQ娛樂旗下的八人男子音樂組合,於2018年10月24日出道,成員由星和、弘中、潤浩、呂尚、傘、旼琦、友榮、鍾浩所組成,並由弘中擔任隊長。 ateez answer 粉絲早期在該官方網頁以ATEEZ和金弘中的名義發起籌款。 2020年9月14日,ATEEZ獲正式委任為該行動的2020年度宣傳大使,在任一年期間ATEEZ為項目籌得超過31,000美元。 8月16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行ATEEZ與金鍾國的夏日合作專輯《Season Songs》全專音源及主打歌〈바다 보러 갈래? 另於Kakao TV公開實境節目《海賊王的男人》,收錄了一系列音源發行與製作的過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