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yworst歌詞詳細攻略

Pink Sweat$17歲才接觸到流行音樂」,卻像是天生奇才般創造無數金曲。 atmyworst歌詞 然而歌詞從「不聊色」的Pink Sweat$,也向我們透露了對「小黃歌」的看法。 Atmyworst中文意思是:在我最糟糕的时候。

1、糟糕,是一个汉语词汇,读音为 zāo gāo。 很多时候,我们不是没有意愿和动力去行动,而是感到疲于奔命——想做的事情太多,感觉永远… 我就在你身边宝贝,你知道我会跃入你的爱河中畅游。 atmyworst歌詞 atmyworst歌詞 atmyworst歌詞 atmyworst歌詞 我会将爱意注满你的心,这件事除我无人能及。 Pink atmyworst歌詞 Sweat$,本名David Bowden,美国歌手,十分擅长并钟爱于仅用嗓音和吉他打造优美R&B情歌。

atmyworst歌詞: 第一千零一顆流星

  • Pink Sweat$,本名David Bowden,美国歌手,十分擅长并钟爱于仅用嗓音和吉他打造优美R&B情歌。
  • Atmyworst中文意思是:在我最糟糕的时候。
  • 我会将爱意注满你的心,这件事除我无人能及。
  • 我就在你身边宝贝,你知道我会跃入你的爱河中畅游。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