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ction 防曬6大優點

添加了「百葉薔薇玫瑰精華」、「玫瑰果油」和 addiction 防曬 「橄欖果實萃取油」等美容保濕成分,使用後可以改善膚色不均的情況,使用起來也非常自然,不會有塗太厚的感覺。 addiction 防曬 addiction 防曬 目前用過的水感防曬裡感覺最不油膩的一款,比RMK和Allie都還要好用~美中不足的就是有點貴,沒有週年慶的價錢是不太會購買的。 後續跟各種底妝都沒有打架的狀況,有擦足夠量也不太會曬黑,乳白色的水凝乳質地好推好吸收,防汗效果也好,用水洗臉有明顯的防水效果,需要用卸妝產品卸除。

addiction 防曬

『ADDICTION addiction 防曬 護膚精華粉底液』最大的魅力,就是在美容成分相當地豐富,所以很推薦給不想給肌膚有太多負擔、想要養好肌膚,用一點點粉底液就可以輕鬆出門的人。 addiction 防曬 addiction 防曬 不過這款商品針對防曬的能力是SPF12・PA++如果長時間在室內的朋友影響應該不大,但如果會出去外面曬到太陽的話,還是要記得做防曬的功夫。 addiction 防曬 ADDICTION就是為了讓使用者可以展現出如同素顏一般的自然透明的妝感、並且解決膚色不均的問題,才會推出這款『素肌粉底乳』。

addiction 防曬: ADDICTION 防曬粉底乳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