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e- sportback5大分析

新世代A3 Sportback 車系融入四環新世代設計語彙及銳利動感的線條元素,採用以駕駛為導向的直覺化數位座艙,搭載全新世代動力系統與齊備的主被動安全輔助科技,完整的產品陣容與新穎內外觀設計,強勢進軍國內高端掀背車市場。 2022 Audi A3 Sportback車系提供30 TFSI 、35 TFSI、40 TFSI等動力選擇,同時為滿足熱血性能車迷的渴望亦同步導入S3 Sportback 。 延續四環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的精髓,A3 Sportback並以更銳利簡潔的線條勾勒出鮮明運動跑格,車頭前方搶眼的寬幅單體式六角型水箱護罩,內建蜂巢式格柵加以點綴,而造型宛如箭矢的LED頭燈造型讓人耳目一新,搭配大型進氣口更顯霸氣十足。 車側採用立體折線,對應車尾寬厚傾斜的C柱線條,為A3 Sportback 勾勒出動感迷人的車側肌理腰線,賦予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觀視覺感受。 車室內裝的鋪陳格局同樣搶眼,搭載新世代數位駕駛座艙,搭配10.1 吋MMI中控觸控螢幕附手寫辨識功能,以及Audi 智慧型手機介面等功能,直覺化整合式的座艙設計讓科技隨時觸手可及,駕駛可輕鬆享受智慧行車生活。

身為豪華品牌的入門掀背,A3已是相當成熟的作品,這次小改款重點落在更換新的引擎,與強化內裝配備,整體上來說,A3表現相當均衡,只可惜品牌印象一直不如死對頭雙B,否則確實是相當有競爭力之作。 12年的時候我第一次買車,在網站看了下油耗\\性能\\參數,主要看了用車成本,所以買了city,車子陪伴了我三年,雖然舒適性不是很優,噪音又很大,但對於當初選擇它的需求都有滿足到。 但唯一讓我換車的理由就是,MT開的我實在太累了,每次在信義區塞車,簡直要瘋掉…. audie- sportback audie- sportback (本人182cm),這個真的要看個人的,我也有考慮,但的確是偏愛轎車,還有自己二次購車,也懂得自己需要什麼,所以SUV暫時不是自己想要的。 不多說,看中AUDI肯定大部分原因也是因為外形,開出去很大氣,路上超車也是相當容易,油門很靈敏,s檔位,自己一個人駕駛的視乎,駕駛是無敵的,哈哈,不過會有種hold不住的感覺。 主駕駛室的空間,不太滿意,我個子是高,但是坐上去會有碰頭的時候,偶爾感覺自己的頭髮在摩擦,有點不舒服。

audie- sportback: 動力型式

A3 Sportback 提供包含30 TFSI、30 TFSI advanced、35 TFSI、35 TFSI advanced、35 TFSI S-Line、40 TFSI audie- sportback quattro S-Line運動版等6款車型選擇,豐富的車型選擇滿足消費者的用車需求,同時搭載Audi 最先進的48V輕型複合動力系統,兼具體積輕巧與高效率、高效能等優勢。 40 TFSI quattro S-Line運動版車型搭載2.0升L4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強勁的190 hp最大馬力和32.6kgm最大扭力,亦標配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與運動化懸吊,帶來更充沛的動力表現。 A3 Sportback 提供包含30 TFSI、30 TFSI advanced、35 TFSI、35 TFSI advanced、35 TFSI S-Line及35 TFSI Edition one等六款車型選擇,豐富的車型選擇滿足消費者的用車需求,同時搭載Audi 最先進的48V輕型複合動力系統,兼具體積輕巧與高效率、高效能等優勢。 全新世代Audi A3 Sportback車系提供30 TFSI 與35 TFSI雙動力選擇,同時為滿足熱血性能車迷的渴望亦同步導入S3 Sportback 。

  • 但唯一讓我換車的理由就是,MT開的我實在太累了,每次在信義區塞車,簡直要瘋掉….
  • A3 Sportback 提供包含30 TFSI、30 TFSI advanced、35 TFSI、35 TFSI advanced、35 TFSI S-Line及35 TFSI Edition one等六款車型選擇,豐富的車型選擇滿足消費者的用車需求,同時搭載Audi 最先進的48V輕型複合動力系統,兼具體積輕巧與高效率、高效能等優勢。
  • A3 Sportback 提供包含30 TFSI、30 TFSI advanced、35 TFSI、35 TFSI advanced、35 TFSI S-Line、40 TFSI quattro S-Line運動版等6款車型選擇,豐富的車型選擇滿足消費者的用車需求,同時搭載Audi 最先進的48V輕型複合動力系統,兼具體積輕巧與高效率、高效能等優勢。
  • 2022 Audi A3 Sportback車系提供30 TFSI 、35 TFSI、40 TFSI等動力選擇,同時為滿足熱血性能車迷的渴望亦同步導入S3 Sportback 。
  • (本人182cm),這個真的要看個人的,我也有考慮,但的確是偏愛轎車,還有自己二次購車,也懂得自己需要什麼,所以SUV暫時不是自己想要的。
  • 動力也是隨叫隨到,起步的時候,有點慢,但起步後的提速是非常讚的,貼背感蠻ok的。

終於可以說到他的操控和動力了,沒得說,真的很好,方向靈敏,很穩,比起city來說,開這車不需要刹車都能很好掌握過彎的技巧。 動力也是隨叫隨到,起步的時候,有點慢,但起步後的提速是非常讚的,貼背感蠻ok的。 為了匹配其強悍性能,包括18吋Audi audie- sportback Sport鋁圈搭配紅色塗裝卡鉗、跑車式轉向系統、運動化電子可調式阻尼懸吊、黑色織布頂篷及Fine Nappa真皮跑車式座椅等性能配備均在S3 Sportback標配清單之列。 audie- sportback audie- sportback 在智慧安全方面,S3 Sportback 也提供齊備的主被動安全輔助配備,給予駕駛者最高標準的行車安全性。 看些台灣準備進或者有可能不會進的車款是咱們參加海外車展的目的之一,或許對現階段的Volkswagen Taiwan來說、純電車款的導入仍還不到迫在眉睫,也因此,在各品牌加快Hybrid或者電氣化的腳步之時,全球熱賣的ID.4以及商用車型ID.Buzz暫時都還沒有官方導入的消息,但為何這兩車系在全球會受到… 2022年新引進的RS3 Sportback,引擎蓋下的2.5升L5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400hp和51.0kgm的超強動能,不但創下直列五缸動力之最,平均每公升排氣量可輸出160hp馬力,容積效率媲美超跑級距;搭配S tronic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的驅策下,只需3.8秒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衝刺,,最高極速達到280km/h的水準。

audie- sportback: 動力型式

audie- sportback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