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e不可不看詳解

愛黛兒成功在6個月內瘦了將近20公斤,前些日子曝光參加美國節目SNL,幾乎讓人認不出來,她的減肥方式更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愛黛兒曾是胖女孩們的指標、榜樣人物,讓她們相信自己胖也可以美,所以她就必須以胖女孩為核心觀眾和市場嗎? 今年她暴瘦100磅之後,在上個月的《週六夜現場》(以下簡稱SNL)是Adele愛黛兒第一次在公眾面前現身,看看她為節目拍的照片,變化很明顯。 這次她不是音樂嘉賓,而是參與短劇(雖然短劇裡也開口唱了她的幾首熱門單曲),作為一名幽默感長期被低估的歐美Diva,這回可算是讓她過足了戲癮。

adele

從去年聖誕節的「暴瘦照」發布之後,將近一年時間裡,人們從未停止過對愛黛兒身材和樣貌的議論,甚至還有嘲諷。 爆瘦程度完全判若兩人的Adele,這回又再分享參加Notting Hill Carnival 嘉年華活動,身穿「比基尼」的性感照片,大方秀出腰間,讓粉絲們相當驚豔,瘦身成果真的太成功。 這理論來自營養醫學博士Glen Matten及營養師Aidan Goggins合著的《The Sirt Food Diet激瘦飲食法》中,透過進食能激活Sirtuin酵素的食物來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改善健康、幫助消脂。 透過多進食芹菜、薑黃、黃豆、蕎麥、羽衣甘藍、紅酒、可可含量達85%以上黑巧克力等Sirtfood,配合其他低熱量的食物,Adele愛黛兒不需要刻意節食也可以控制體重。 這次以主持人的身份回到節目,除了演出喜劇小劇場外,還依照劇情情節,穿插演唱了多首經典歌曲《When we were young》、《Hello》、《Rolling In The Deep》、《Someone Like You》。

adele: Adele (愛黛兒)

從照片來看,Adele愛黛兒消瘦的模樣不是病態的急速鏟肉,而是呈現健康體態和膚況,整體看起來賞心悅目。 據外媒報導,Adele愛黛兒的減肥成功,已經在歐美圈掀起討論,粉絲們都想知道到她到底是如何瘦下來的,以下跟著我們一起看專家和健身教練怎麼說。 對自己和家人負責,這才一直是愛黛兒一直在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這與「減肥變美」無關,而是她為了家庭和事業選擇了一種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並循序漸進地堅持下去。

adele

2008年水星音樂獎上和2012年葛萊美上的愛黛兒,胖瘦明顯發生了變化。 也是從這個時期開始,她開始用音樂征服眾人,登上了VOGUE封面的愛黛兒,也用她復古,豐滿的美感收穫了音樂之外的讚美。 2011年,第二張個人專輯《 21》大獲成功,在全世界各地不停創造著銷量奇蹟。 但十月,她聲帶出血,這對歌手來說最為致命,她被迫取消了巡演,接受手術。 更重要的,是她的生活習慣必須做出改變──她戒掉了過去每天要喝的十杯甜茶,告別了菸酒,咖啡和所有刺激辛辣的食物。

adele: 「以前我只會流淚,但現在我會流汗」Adele愛黛兒瘦身後亮眼動人登上VOGUE英國版和美國版雙封面

2009年,20歲的她在接受美國版VOGUE採訪時,還是個玩在倫敦老街區那種隨心所欲的女孩,對於自己21歲的生日計劃是「去每個酒吧喝酒!」那時她也煙不離手。 年少時的愛黛兒曾遭遇情傷沒錯,但30歲的她在處理離婚時已經很成熟,上十億的家產分割,婚後孩子的撫養協議,她都安排妥當,沒有紛爭。 adele 結束一段長久穩定的關係會令人心碎,但傷到「為伊憔悴100磅」的程度,有些太誇張。

去年4月,愛黛兒結束了兩年多的婚姻,對方是跟她相戀八年的慈善商人Simon adele Konecki。 adele 情傷的女人是傷心欲絕的,但這也不不意味著它一定正確,不是每個女人的分手都只能以「苦情」收場。

adele: 「以前我只會流淚,但現在我會流汗」Adele愛黛兒瘦身後亮眼動人登上VOGUE英國版和美國版雙封面

最討喜的豐腴美人渡邊直美:「我想要打造讓胖女孩也可以時髦的時尚世界!」渡邊直美是有著千萬粉絲的日本第一名IG紅人,也是無數人點閱收看的YouTuber。 她更是有著16支廣告代言的年度廣告女王、時尚圈的寵兒,無數女孩們尋求自信的榜樣:她甚至還演電視劇、當配音、主持節目、唱歌,簡直無所不能。 Adele 16歲時便寫下知名單曲《Hometown Glory》,並陸續在MySpace發表音樂作品,逐漸凝聚超高人氣,引起獨立音樂廠牌XL Recordings對Adele的注目並主動聯絡。 瘦的女星只能瘦,不能胖;胖的女星只能胖,不能瘦;女人減肥只是為了愛美,只是一種虛榮的表現……大眾太容易把女性跟特定行為和既定印象劃上等號了,就像說起Adele,人們覺得她就應該是胖胖的,可愛的,脆弱的,那個才是真正的她。 2016年初,愛黛兒在IG上po了一張健身中的自己,每一個痛恨健身又不得不堅持健身的人看到後都會深有同感。

一向給人肉肉形象的Adele,自從離婚之後便開始積極減重,她日前在32歲生日,曝光身穿貼身黑色洋裝大秀細腰的照片,臉也變得超小超尖,對比過去根本小了3分之2,連她的演藝圈好友都紛紛留言表示超驚訝,也被網友讚超勵志。 Pilates reformer是一款運動的器械,從簡單的伸展至高難度的跳躍動作,都可以在上面完成,能有效鍛練到身體各個部位。 她的私人健身教練分享這是愛黛兒最著迷的鍛鍊方式,因為這個運動對愛黛兒的減肥非常有效果。

adele: Adele (愛黛兒)

她當時的健身教練說,2015年底專輯《 25》發布,緊接著就開始了全球,大規模的大型巡演,這是一場很艱難苦的「長久戰」,所以為了鍛煉耐力和體力,愛黛兒開始健身。 adele 還有不少人說,愛黛兒瘦得不像她自己了,不好看,顯老,還是胖點好。 前幾年宣佈與丈夫離婚後,Adele愛黛兒幾乎從螢光幕前消失,直至Adele愛黛兒參加好友好友Drake的生日派對,減重後手臂與鎖骨線條變得明顯,體態也更健康。

  • 結束一段長久穩定的關係會令人心碎,但傷到「為伊憔悴100磅」的程度,有些太誇張。
  • 但十月,她聲帶出血,這對歌手來說最為致命,她被迫取消了巡演,接受手術。
  • 2009年,20歲的她在接受美國版VOGUE採訪時,還是個玩在倫敦老街區那種隨心所欲的女孩,對於自己21歲的生日計劃是「去每個酒吧喝酒!」那時她也煙不離手。
  • 2008年水星音樂獎上和2012年葛萊美上的愛黛兒,胖瘦明顯發生了變化。
  • 無論你想做瘦女孩還是胖女孩,只要這是你自發的,能讓自己更好更快樂地生活,而不是於他人的凝視,那就自信地去做吧。
  • 愛黛兒曾是胖女孩們的指標、榜樣人物,讓她們相信自己胖也可以美,所以她就必須以胖女孩為核心觀眾和市場嗎?

無論你想做瘦女孩還是胖女孩,只要這是你自發的,能讓自己更好更快樂地生活,而不是於他人的凝視,那就自信地去做吧。 過去幾年,Adele愛黛兒的Instagram照片寫著:「以前我只會流淚,但現在我會流汗」據外媒報導,Adele愛黛兒決心變瘦是因為想要身體健康,並為自己的兒子樹立好榜樣。 Adele 自上張 2015 年發行的專輯《25》宣傳期過後,許久沒有在公開場合露面,睽違整整 5 年,前些日子正式媒體曝光,一口氣登上英國版和美國版 VOGUE封面。 翻看愛黛兒這兩年的照片,你會看見變化在這個女人身上一點點發生,而最讓人感動的是,這是一個成熟的女人為了孩子和自己做出的努力,這樣的轉變和行為是充滿責任心的,是極具考驗的。 然而,早在登上封面之前,Adele愛黛兒也已經選擇首個曝光的節目是美國喜劇節目 SNL《週六夜夜秀》。

adele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